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如何以敌国王子的身份生活76


在与男人打架之前,卡利安一直带着微笑看着西亚,但现在他的目光变得相当凶猛。西亚的眼睛里充满了恐惧,他们俩同时说话。

“卢卡做到了。我不知道,”

“你偷了什么?”

当他们的话重叠时,卡里安盯着西亚,所以他又开口了,

“是的。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吗?”

“不是我,”

“那些家伙说你是一个-”

卡利安在判决中途停止了说话,并把手放在他的太阳穴上。他现在明白了这个问题。

卡里安没有转过头,就叫来了处理这种情况的最佳人选,

“赫兹勋爵,”

“是的,殿下,”

作为法师,阿尔森是这里最聪明的人。他被呼召时径直来到加利安,

“在我提出问题之前,他就已经回答了我,”卡利安说,皱着眉头看着西亚。

直到阿尔森回想起西亚到目前为止的话,他才意识到卡利安的意思。他发出一声轻柔的“啊!”的声音。

卡利安再也不想和那个说着怪异的精灵打交道了,他说:

“我们稍后会发现他是如何做到的。看起来劳切尔勋爵要从之前审问那个人,所以赫兹勋爵,我就不理会精灵对你说的话了。在他们两个人之间,我们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在他离开之前,你将负责与他交谈,”

正是从这一刻起,阿尔森的荆棘之路开始了。

他们又回到了路上,阿尔森仍然试图和西亚一起解决问题,

“是的,”

“所以你说的是,你对它一无所知,”

“不知道,”

“另外,你不知道被盗物品是什么?”

“不,”

“还有,你是...”

在不太会说话的谈话声中,骑士们低下了头,不时地,他们的肩膀会颤抖。他们无法尽情地笑,所以他们中的一些人想哭。

唯一能随心所欲地行动的人是卡利安,他偶尔会轻声笑。

[我为法师感到难过]

看到希娜手语的桐叶微微一笑。

过了一会儿,阿尔森记下了他从西亚那里学到的一切,他向燕某示意,检查他是否能带着报告接近卡利安。阎和卡利安商量了一下,点了点头,然后放慢了马的速度,向后退了回去,跟上了基里耶的步伐。

阿尔森来到卡利安的身边讲述这个故事,

“这意味着一匹蹲着的马的精神。我母亲的树把它给了我,”

“孩子的名字叫夏鲁斯·田尤里哈,他是一个12岁的精灵,”

和阿尔森一起骑车的西亚补充道。阿尔森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又增添了一句尴尬的话,

"...是他说的,”

“继续,”卡利安简短地回答,阿尔森继续说道,

“如你所知,答案似乎比问题来得更快 - ”

“赫兹勋爵,”

阻止马,卡林转过身来看着他,阿尔森低下了头,

“是的,殿下,”

卡利安举起一只手,指着西亚,

“按顺序做,”

阿尔森停止了说话,因为他变得紧张了一会儿,他想了想,按照顺序做这件事意味着什么,并意识到他应该按照卡利安的任务从Sia那里找到什么顺序来报告它。

试图摆脱卡利安似乎对自己异常严格的想法,阿尔森回答说:

“我很抱歉。首先,我们不知道被盗物品是什么。这个孩子和另一个名叫卢卡的精灵一起四处游荡,卖木雕。另一个精灵卢卡被一群人追赶,他们袭击了他,说他们有不寻常的东西 - 看来他可能是偷走它的人。

所以他说他不知道卢卡怎么偷了什么。发现精灵可能偷了东西确实令人惊讶,但卡利安只是点了点头,

“当他们被追赶时,他们最终被分开了 - 这就是他遇到我们的时候,殿下,”

卡利安的头再次点了点头。

“至于他先回答的原因,我无法找出细节。看来他的嘴巴只是自己张开,他忍不住,但很难准确地理解孩子的解释,我很抱歉,”

听到阿尔森的话后,卡利安看着西亚。当卡利安张开嘴问一个问题时,夏回答说:

“没有到那个程度,”

他本来想问孩子有没有先见之明,但既然他已经有了答案,他就点了点头。他短暂地看了看那个与尤兰和另一名骑士绑在马背上的男子。由于失血,他在治疗期间晕倒,还没有醒来,所以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问他任何问题。

“还有别的吗?”

“不,殿下,”

最后,他们什么也没学到。阿尔森说了声问候,回到了阵型中的位置,阎在卡利安的身边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殿下,你自己会调查这件事吗?”

他们在这段旅程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卡利安摇了摇头,

“我不认为我们应该纠缠不清,停在这里 - 我们将把这件事留给拉特兰领土的主,”

“是的,殿下。那你想对这个小男孩做什么呢?我听说他的家在希里斯卡森林,”

卡利安的表情变得有点尴尬。希里斯卡森林距离太远,这片领土的领主无法派出自己的士兵护送这个男孩 - 相反,在所有事情中,它位于塞格弗里德庄园附近。

那么,他应该对一个抓住衣服下摆的孩子做什么呢?

“即使不是入口处,我们也可以带他去森林附近,”

“是的,因为现在对他来说不会有危险 - 我会确保让他知道他可以放心,”

即使他们的旅程漫长而繁忙,他们仍然可以在路上送走一个精灵孩子。

卡利安默默地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