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如何以敌国王子的身份生活78


第78章


“谢谢,”

透过敞开的门,他可以看到尤兰站在这里。阎回答了卡利安好奇的目光,

“他们发现了今天被抓到的那个人,我应该把它交给拉特兰伯爵吗?”

在他们来这里的路上,卡利安下令将其余的调查留给黑尔,这就是为什么他问,但卡利安摇了摇头,回答说:

“我先检查一下,叫他进来,”

闫把尤兰叫进他的房间并离开了 - 他带回了尤兰的薄荷茶。结果,卡利安能够看到有趣的场景,尤兰从座位上跳起来,从腰部鞠躬180度,用双手礼貌地喝薄荷茶,然后坐回座位上。

现在看起来非常尴尬的燕再次出去后,玉兰把东西拉出来,用手帕包起来,当着卡利安的面放下。

“士兵们说它藏在他的鞋子里 - 哦,手帕是我的,它不脏,所以请不要担心,”

卡利安嘲笑他害怕他可能会抱怨它很脏。

从打开的窗户传来一阵轻柔的暴雨声。他刚刚洗漱了一口,喝了一口清凉的薄荷茶,他真的感到放松。卡利安微笑着悠闲地放下杯子,打开手帕。

轻松的笑容慢慢消失了。

随着卡利安周围的气氛发生巨大变化,尤兰决定闭上嘴巴,静静地等待,

卡莉安看了一会儿手帕,静静地问道:

“他有这个?”

虽然玉兰并不知道这件事,但对卡利安来说,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看着他的皱眉,尤兰看起来很困惑,他想知道卡利安是如何立刻认出的。

卡利安一直盯着一个看起来像方糖的东西,问道:

“主是怎么知道的?”

“很久以前,当我在公安部队时,我看到了一个刺客被捕。他们说这是一种毒药,将用户伪装成死了一段时间。但是,请问你是怎么知道的,殿下?”

他不可能不知道。卡利安奇怪地笑了笑,因为毒药让他卧床不起一个星期,给了他自由。

“这是我以前尝试过的东西,”

窗外倾盆大雨的声音越来越大。

他因为下雨而被困在这里,最重要的是,有些东西已经欣赏到,不允许他在好日子里离开它。他怎么能继续假装不感兴趣呢?

“那个连感觉不到能量的家伙都有这种毒药,”卡利安喃喃地说,挠了挠他的脸颊。尤兰看着卡利安说“能量”时说:

“我确实觉得你的剑术相当不错,”

这时,卡利安笑着回答:

“那个人”,这是一种非常明目张胆地改变话题的方式。事实上,这是尤兰最好奇的,但现在他甚至无法开口- 因此尤兰收起了卡利安的形象,他用刀砍了一把长剑,回答说:

“是的,殿下?”

“我现在就去见他,”

“你是说你自己吗?”尤兰惊讶地问道:

卡利安没有回答,而是用一根手指敲了敲从冰上磨过的玻璃杯——他不想说两遍话。

大致了解卡里安性格的尤兰再次回答:

“是的,殿下,我明白了。”

火魔法烧伤伤口。冰魔法冻结伤口。

风魔法直接穿过伤口。

肩膀被风穿透 - 嗯,穿透是一个很好的表达方式。它被撕开并撕成碎片。

而且由于伤口只是粗略地用绷带包裹着,所以没有血液正常流动的手肿胀并变成紫色。

卡利安对这样的景象没有反应,而是问道:

“你从哪里来?”

那人抬起头,看到卡利安,然后咧嘴一笑。尤兰皱了皱眉头,但卡莉安点了点头,好像要别管它。

“我以为你是某贵家的宝贝少爷,”

“嗯,我比那贵一点,”

当卡利安看着那个男人的伤口时,他的眼睛里没有情绪。很难找到任何遗憾或恐怖的迹象。

当然,尤兰也不认为卡利安应该为这个男人感到难过 - 但是,他觉得这张属于一个15岁男孩的脸,在与一个他受伤的人面对面后,简直太平静了。

“我是铜矿的警卫。我只是帮助他们了一段时间,因为他们说如果我帮助他们找到人,他们会付钱给我。

“那个糖的东西,你怎么有?”

“他们把它分成自己,我认为这是好东西,所以我偷了它,”

卡利安点了点头,他决定暂时接受这是真的。

“他们在找什么?”

“我不知道,”

“你知道他们是谁吗?”

“他们没有互相点名,我看不到他们的脸,因为他们戴着口罩,”

“你还记得什么?”

“没有别的,”

卡利安用手指敲打桌子看着那个男人,绷带上到处都是泥土,他的脸红得像发烧一样。

无论伤口多么神奇,它在这个炎热潮湿的地方就已经开始溃烂了。

“我会医治你的,”卡利安确切地知道这个人现在有多痛苦,他平静地说。

那人盯着卡利安。

“如果它不能被治愈,那么我会为你切断它,相反,给我一些可以帮助我的东西。如果不是 - 那么好吧,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一种耻辱,”

那人一时没说话,卡利安也懒得推他。过了一会儿,那人终于开口了,

“我的妻子在汉森村 - 他们也知道这一点,”

也许这个男人威胁要揭露真相,他们用他妻子的安全威胁他。卡利安点了点头,心想不用担心,然后问道:

“他们失去了那件事。这是什么?

"...一个透明的珠子,指甲大小。我被告知,如果我与坦西尔的新牧师核实,我就会确切地知道。

他们一定有某种神圣的物品。它会在坦西尔以高价出售,他们正在收集这些东西,如果它被拿走了,那就值得大惊小怪。

对于一个精灵来说,能够感受到神圣物品的能量并理解它的价值也是有意义的。所以卡利安问了下一个问题,

“有个地方你可以去见他们吧?”

“我不认为他们会留在这里,那里有白发精灵,所以他们可能追赶他。

“他们从哪里来?”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没有看到他们的脸,也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当卡利安对这个人似乎什么都不知道时感到失望,他听到这个人又说了出来。

“但是...我确实听说过他们用来称呼他们的领导人的昵称。

卡利安用下巴示意“继续”。

那人微微皱眉,试图回忆起自己的记忆,说:

“蓝莺——这就是他们对他的称呼,”

“父亲,”

“为什么你的鸟儿一路飞到这里来?”

卡利安的表情僵硬了。


评论
热度 ( 6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