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如何以敌国王子的身份生活84


第84章

马尔科姆对他的突然出现感到非常惊讶,正如卡利安所说,

“我不能这样休息,”

不知何故,感觉他在模仿弗朗茨的正常态度,感觉有些不愉快,但这种态度可以有效地赶走不速之客。

“殿下,不是那个...”

马尔科姆焦急地低下了头。

卡利安假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转而转向燕,好像在批评他,

“你。我告诉你找个合适的借口,让他们离开,但你甚至不能做那件事。

“对不起,殿下,”

当闫理解了卡利安的行为并迅速道歉时,卡利安狠狠地关上了他房间的门。

他能听到马尔科姆先后退一步道歉,过了一会儿,阎又回来了。

“除了管家,有没有可疑的东西,或者还有其他人走近?”

“管家是唯一一个走近的人。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有点怀疑的王子,他离开并通过窗户进入他的房间。

仿佛在等着这个问题,阎的声音里带着刺耳回答。他一定是在生闷气,因为当他跳出窗户时,卡利安离开了他。

当阎去拿卡利安踢到门后踢的长袍时,卡利安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歉。

“你比我想象的更早回来,”

“嗯,结果就是这样。但是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呢?你不是那样回到宫殿里,”

“没有人能像皇宫那样越界,”严回答道,

“起初,我说的正是殿下的解释,你出去散步是因为心情不好。但那个管家真的很粗鲁。他不停地问你去了哪里,什么时候离开,你会离开多久,什么时候回来——那是你跳出来的时候,殿下,

一旦你对一件事产生了怀疑,你也会开始质疑其他一切。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当卡里安听到严的解释时,他觉得很奇怪。

“他们一直问我什么时候回来?”

“是的,似乎他们更关心你什么时候回来。既然伯爵想为他在晚餐时的粗鲁道歉,”

“如果他们试图挖土,那么问我什么时候离开以及在哪里是可以理解的 - 但是他们为什么担心我什么时候回来?以至于他们会多次问你?”

卡利安没有说别的,他只是眯着眼睛点了点头。说完话后,严说,由于卡里安已经被雨淋湿了,他担心地说:

“我给你准备一个澡,”

“好的,谢谢,”

不久之后,卡利安在桌子旁坐下,出于习惯,敲了敲表面。虽然他没有听到这个声音,但仍然通过戒指连接的艾伦等待卡利安说话。

卡利安在脑海中花了很长时间,然后靠在椅子上呼唤艾伦。

  • 老师

  • 我在这里,继续,


艾伦立即回答:

  • 看来拉特兰伯爵毕竟没有喝醉。如果他喝醉了,然后用魔法进一步入睡,他不可能这么快就起床。那个巴特勒不停地回来问我什么时候回来。在我看来,他们不是在我身上挖泥土,而是更关心我在他们身上挖泥土。

伯爵假装喝醉了,避免和他说话的原因只有一个,所以卡利安继续说:

  • 我想蓝莺在那家酒吧等着的人不是我,而是拉特兰伯爵。今天一定有另一笔交易在发生,所以伯爵假装喝醉了,试图早点逃离晚餐。但是由于我在他醒来时已经离开了,他一直在问我,以确保我没有注意到任何事情。

从他问候卡利安的方式来看,他的每一句话都滴着蜂蜜,说他多么荣幸地服侍他 - 从那时起,他不是计划早点从餐桌上撤退吗?

无论如何,这不是一个可以被忽视的问题。如果蓝莺是对的,他通过把基里斯的信息卖给间谍来赚钱,并用这笔钱来建立他与坦西尔的关系。

想了想,卡利安又对艾伦说了一遍:

  • 既然下雨了,反正我被绑在这里,我应该抓到一些把基里斯的信息卖给间谍的蝙蝠。

“说完这些话,艾伦立刻问道:

  •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 你明天有什么计划吗?

在艾伦的提问中,卡利安立即寻求帮助,

和往常一样,即使他有计划,艾伦也是一个如果卡利安需要一些东西就会取消一切的人,所以艾伦如期回答:

  • 我确实与鲁梅因有过一次会面,但可以推迟。

谁将推迟与谁的会议?为了谁?卡利安带着微弱的忧虑的眼神说:

  • 老师,你最终可能会以这种速度被驱逐到里弗恩。

艾伦笑了,卡利安摇了摇头,说道:

  • 这不会花太长时间,所以请先见见陛下,然后走,

  • 好吧,我该怎么办?

  • 派人去拉特兰斯伯爵的庄园。

他说的是拉特兰斯在基里斯的庄园。

由于这座城堡里除了黑尔之外没有其他家庭成员,所以他的其余家人一定住在基里斯。卡利安问艾伦,看看他是否能在那里的家里找到任何证据。

  • 请到布里森商人那里停下来。

听到这些话,艾伦说话好像他玩得很开心,

  • 那么既然拉特兰伯爵拥有一座铜矿,是不是要去布里森商船厂,假装问一下铜的市场价格就够了吗?

如果艾伦被发现在首都调查什么,那么拉特兰伯爵的一方将别无选择,只能搬家。

对于已经完全理解他意图的艾伦,卡利安回答说:

  • 是的,没错,请这样做。然后你可以寄给我一只信鸽,里面有我会告诉你的拉特兰伯爵的城堡。

  • 当然,请继续。

当卡利安告诉艾伦他应该在信中写些什么时,艾伦笑得很大声。

****

那天晚上真的很长。

接近午夜时分,在与艾伦交谈后,卡利安暂时放下了道路,去寻找他们囚禁的那个人。

直到这时,他才知道了这个人的名字。

“诺顿。诺滕·拉米雷斯,”

诺顿看起来比那天下午舒服得多。尽管他现在有一只胳膊,但他似乎已经接受了他的胳膊无法挽救的事实,并很快被截肢。

卡利安不知道,他之所以能很快被接受,是因为他在矿井里当过警卫,那里每天都有严重的伤势发生,还是因为他成了死囚。

不管怎样,诺顿现在都用“现在该怎么办?”的表情看着卡利安,因为他上次已经告诉了他他所知道的一切。

他忽然变得焦急起来,抬头看着卡利安面无表情的脸,问道:

“我妻子出事了吗?”

直到不久前,他说话还很清楚,但由于对妻子的焦虑,他非正式地说话。

卡利安摇了摇头。

那些威胁诺顿的人已经失去了理智。蓝莺可能从一开始就不在乎诺顿的妻子——她可能甚至不知道诺顿的房子在哪里。因为他的妻子是与蓝莺无关的人。

“你不必担心,”

“那么,出于什么原因...?”

卡利安直视诺顿,说:

“如果它保持这种状态,那么你将在几天内被处决,”

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卡利安毁了他的肩膀。第二次,他砍掉了胳膊,现在卡利安说他很快就会死。因此,诺顿不可能保持冷静。

就在他即将怒气冲冲冲的时候,卡利安截获了,

“帮帮我,”

诺顿皱了皱眉头,卡里安继续说话,他面无表情的脸。

“如果你这样做,你将能够得到治疗,”

这与卡利安之前对他说的话很相似,只是这一次,他的意思不是他会治愈诺顿,而是他会从他身上去掉“死囚”的标签。

诺顿没有立即明白,看着他失踪的手臂。卡利安没有任何沮丧的迹象,再次说:

“既然我拿走了你的胳膊来换取攻击我,我就说我要释放你。我可以采取措施,确保你能过上舒适的生活,并提供合适的房子和土地用于耕种。

“工作到底是什么-对你来说如此慷慨?”

“因为它会变得危险,”

诺顿笑着回答:

“把你的命令给我。我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