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如何以敌国王子的身份生活88


第88章

卡利安离开了监狱,在另一个地方停下来,然后回到他的房间。在那里,他发现了两个小客人。西亚和希娜。

西亚用圆圆的大眼睛盯着卡莉安,希娜对自己的出现感到惊讶,然后低头鞠躬。看起来他们正在以清洁为幌子探索一些新的地方。

“希娜来清理。我跟着,因为那只鸟在这里。希娜说我不能。

卡利安想问他们在做什么,但当然,西亚的答案首先出来了。

“我知道。我这么说是为了让你不骂希娜。

“我不是在问你为什么来,”

它再次发生。需要对话经理阿森,但这里没有其他人。

他可能不久前就睡着了,因为他不得不和西亚呆一整夜,因为他没有跑来跑去捕捉信鸽。

由于蓝莺说她不会再去追西娅了,而卡利安也不能凭良心把西亚踢出去,所以他们的结论是,他们仍然会把西亚和他们在一起,虽然他们可能无法把他送到希尔斯卡森林的入口,但他们至少会把他送到附近。

当他们把他放下时,他能习惯和西亚的谈话吗?卡利安喃喃自语,因为他觉得自己可能不会。

卡利安回想起蓝莺提到过的话,看着西亚。蓝莺所说的“森林之路”指的是精灵比任何人都更有能力在森林中航行。

当他想到森林时,西亚回答了他的想法,

“没错。我对森林的路径略知一二。它比人类走的路要快,”

卡利安的表情变得明亮起来,他想,如果西亚能引导他们走过这条路,那么他们就能很快到达塞格弗里德的领地,但西亚在他再次说出他们的声音之前就回答了他的想法,

“母树不会为人类打开森林。这就是为什么人类不能去的原因。“

多么不灵活。

卡利安压下了告诉鲁梅因停止允许精灵使用皇家道路的愿望。

希娜从侧面看着西亚,多亏了他非常奇怪的能力,西亚回答了希娜的话,而不必看她使用的手语。

“好吧,”

然后他看着卡利安说:

“她说她很抱歉。她想出去。她说等你不在的时候她会回来清理一下。他解读了希娜的话。

说完这句话后,对卡利安的房间不再感兴趣的西亚先出去了。希娜匆匆忙忙地收拾起清洁工具——但即使这样,她的眼睛还是一直盯着床边笼子里的鸟。

当他看到这一点时,一个微笑出现在卡利安的脸上。参观地牢监狱时带来的不愉快的感觉感觉就像它被清理干净了一样。

虽然希娜比现在的卡利亚人年长,但在那一刻,卡莉安明白了严说如果他有一个像希娜这样的妹妹,他会善待她的意思。

很快,卡利安对希娜说:

“这只鸟今晚就要被送出去了,”

希娜点了点头,看起来很失望。卡利安再次张开嘴,

“等我们回到宫里,我再给你买一只鸟,”

希娜睁大了眼睛,摇了摇头。女仆房里的鸟笼?与她同住一个房间的玛丽琳可能会感到不舒服。

卡利安从窗外看了一会儿,最近下了很多雨,你不能仅仅通过仰望天空来分辨一天中的时间。已经默默地盯着窗外看了一会儿的卡利安终于开口了。

“我去吃晚饭时打开笼门。窗户也是”

希娜点了点头,表示她明白了。

鲁梅因是第一次欢迎他的访问。至少,艾伦就是这样。

昨晚在传递了卡利安的消息后,他说他今天会告诉他所有的细节,所以当他到达时,鲁梅因从座位上站起来欢迎他,好像头在等着。

好吧,对于他多么期待,尽快把故事交给他不是更好吗?

这就是艾伦的想法,因为他直截了当,

“谁的罪行更严重,是袭击凯里斯王子的人,还是将凯里斯的信息卖给另一个国家的人?”

鲁梅因短暂地点了点头,一言不发。在艾伦还没来得及猜测这种反应意味着什么之前,鲁梅因就派人去找凯拉骑士团的队长。

“你打算派骑士去拉特兰吗?凯拉骑士团?”

“没错,”

艾伦匆匆忙忙地劝阻了鲁梅因,他表现得比平时更情绪化。

“国王的直接骑士团拥有如此轻盈的脚是不好的。难道你不知道凯拉是应该留在陛下身边的骑士吗?所以叫另一个团去,”

鲁梅因的眼睛颤抖着,艾伦所描述的无非是王室必须站出来谴责的叛国罪。因此,发送皇家命令并不奇怪。此外,试图直接派遣凯拉骑士是有明确理由的。

“你是说要把布里森的剑送到那个孩子那里,在一个叛徒聚集的地方吗?”

他这样说,以为布里森骑士团不会适当地帮助卡利安,卡利安会独自一人在那里。听到鲁梅因的话,艾伦悠闲地回答道:

“其中一个叛徒也背叛了布里森,所以这不会有任何问题,”

艾伦还向鲁梅因解释了犯罪的两人是什么样的人,以及他们究竟犯了什么样的罪。一旦他听到了一切,鲁梅因就深深地叹了口气。

“虽然我知道拉特兰伯爵善于说话,但我不认为它会那么好。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秘密间谍 - 那个孩子是如何与如此粗暴的人纠缠在一起的,”

“嗯,它最终以某种方式发生了,”

艾伦回答说,他的脸说这无济于事。

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因为事实是直截了当的。

“那我就派克伦骑士团去吧,”

“你应该这样做,你能派一些人去拉特兰斯伯爵的庄园吗?”

这种可能性很小,但他说,这种可能性的证据可能在伯爵的基里斯大厦里。

鲁梅因已经在考虑这样做了,所以他点了点头。

“我会这样做的,”

“谢谢,”

“艾伦一边说,一边瞥了一眼桌上的柠檬茶杯。即使在潮湿的夏天,鲁梅因也喜欢喝热茶,但当艾伦看到杯子里的蒸汽时,他摇了摇头。

他用更细的敲击杯子的尖端,骑乘的蒸汽消失了,杯子里形成了冰。他已经过了热和冷影响他的阶段,但即便如此,在夏天喝一些冷而清爽的东西难道不对吗?

艾伦带着满意的笑容喝着他的冰柠檬茶,说:

“如果我能再要求一件事,那么我今天必须去一个地方,”

艾伦的表情发生了平稳的变化,

“即使我的脚步有点吵,也请照常进行,”

鲁梅因不知怎么的点了点头,那张小心翼翼的茫然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