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如何以敌国王子的身份生活91


第91章

艾拉手中松松握的剑无助地倒在地上。

鲜血,从深深的伤口滴落在上面。

过了一会儿,艾拉用声音干涩烧焦的声音,张开嘴,像屁股一样,

“怎么会...?”

他是怎么知道她的名字的,怎么知道这家鸟店的,或者他怎么已经走上了剑术大师的道路。

这个问题问了许多其他问题,但理解她许多问题的卡利安无意回答一个问题。

相反,他立即向前迈出了一步,看着艾拉的眼睛,他伸出手,狠狠地抓住了她的下巴。艾拉在不知不觉中发出了一声喘息。

“呃!”

卡利安试图找到毒药,这种毒药总是藏在秘密间谍的牙齿里,但他在艾拉的嘴里找不到毒药。他嘲笑她意识到她还没有吞下毒药 - 相反,她想知道自己是否已经把毒药取出来了。

“艾拉,”

当卡利安再次对她说话时,艾拉的肩膀向后退了缩——卡利安用低沉的声音对她说。

“告诉我。证据。“

“我应该撒谎,我说从一开始就没有?”

“我应该说,如果他让我离开这里,我会把它交出来吗?”

艾拉的脑海中闪过一千个念头——她正在寻找离开这里的路,因为她知道唯一的另一个选择就是死,无论是在这里还是在塞克提亚。

“如果我告诉你,你会放了我吗?”

“走了这么远之后?”

卡利安面无表情地回应。

她是那个先表现出嗜血欲望并首先攻击的人,现在她要求他活着的机会 - 那么他能给她什么机会呢?

“每个人都说秘密人物很强——但我猜你是个例外?”

卡里安说的下一部分几乎是喃喃自语——好像他在自言自语,

“或者你成了例外?”

艾拉很难理解卡利安的意思,然而,看着加兰的脸,他似乎无意释放她。

很快,艾拉挺直腰,直立起来,面对着卡利安。她环顾四周,看着他那把破碎的剑的碎片——由于加兰无意释放她,她必须找到另一条生存之路。

“剑士的刀刃立刻断了。拿着一把剑,但这把剑似乎比你的护航骑士更糟糕——为什么会这样?”

她什么时候见过凯莉的剑,能够提到它?卡利安盯着艾拉,没有回答她,艾拉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他的表情,张开嘴,好奇地说了下一句话。

“你周围的人不知道。你在隐瞒你的技能,对吗?”

她观察了卡利安,感觉自己在黑暗中开枪已经得到了回报,脸上露出了自鸣得意的表情。尽管他的脸面无表情,但她注意到了卡利安握拳头的方式。

艾拉继续说道:

“最好是放开我,否则,我会告诉外面所有的骑士我刚刚看到的,”

卡利安肯定给了她一个机会。

他给了她机会,让她站在他好的一边,给他证据。

一个以某种方式拯救自己的机会。

卡利安默默地站着,然后慢慢地,一声柔和的笑声从他的嘴里传了出来。

“-哈啊!”

他的动作没有任何警告,眨眼间,他就抓住了艾拉的衣领,把她向前拉了一下。他仔细看着艾拉的脸,用紧咬着的牙齿狠狠地说着。

“如果你想活得那么糟糕——如果你要乞求我救你——那么你就不应该在我面前做任何值得杀你的事情!”

卡利安的嗜血欲望从他身上爆发出来,压在艾拉身上,就像一堵物理墙推着她的胸膛一样。那双红眼睛闪过,仿佛要把她整个吞下去。

艾拉脸上本能的恐惧,展现了她的青春。

“不要抱有任何期望或希望 - 你已经走得太远了,”

当时没有人能知道卡利安的感受。没有人敢同理心或想象。他抬头看了一会儿天花板,然后转过头,看着还在倾盆大雨。

过了很久,嗜血终于散去。

卡莉安恢复了他平常的表情,以及他一贯的语气,看着艾拉说话,

“这不是一个足以用你的生命换取的秘密,所以给我证据,我会确保你不必回答任何其他问题,”

试图暗杀王室 - 当然结果将是斩首。

无论是间谍企图,还是只是受雇的刺客,他们自然会受到折磨,吐出有关暗杀的每一件隐藏的东西——卡利安说他会确保她能避免这种折磨。

艾拉笑了笑。

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被這樣抓到——她甚至沒有想到自己會被殺害。

这就是为什么,她决定通过从不透露证据在哪里来解决她对死亡的怨恨。这至少会让她感觉更好。

仿佛他已经读懂了她的心思,卡利安又张开了嘴,

“如果我们必须诉诸审讯,我们不会这样做。我正在考虑把别人带进来,”

艾拉皱了皱眉头,疑惑地看着卡莉安,

“白鹰。他会进行审讯的,”

他说的是他所说的话。

既然她背叛了基里斯和塞克提亚,他应该分担惩罚的权威。

直到这时,一种根深蒂固的恐惧才进入了艾拉的眼睛。这与他面对卡利安的嗜血欲望时的表情是一样的。

卡利安很清楚白鹰对叛徒的残忍。蔡斯看到了白鹰曾经追查到的叛徒的尸体,已经三天没能吃东西了。

艾拉似乎也意识到,对于那些背弃他们的人来说,白鹰向他们展示了生命中最深的坑,因为她嘴里说的下一句话是——

“酒吧旁边的建筑。第三个楼梯上有一个空间,可以下到地下室。


评论
热度 ( 3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