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如何以敌国王子的身份生活86


黑尔在微笑,这是他另一个过度的微笑。

管家马尔科姆低下头,看不清表情,在燕的脸上,他明显难以置信。

“你说你吃不了什么,”

他的表情显然是这么说的。

卡莉安抓住了闫的目光,正在吃一顿非常热情的早餐。吃了那只鸟的面包后,他还是吃那么多。

多亏了他,黑尔看起来也有点困扰。

王子已经下来吃早餐了,没有再说一句话,坐在伯爵对面,只是吃他的馅料。黑尔内心咒骂着卡利安。

偷看他的脸的卡利安眯起了眼睛。黑尔可能一直以自己的方式隐藏它,但他花了一整晚的时间诅咒卡利安,那双凶猛的眼睛不会那么容易隐藏起来。

正因为如此,卡利安能够确定他在用餐时应该表现出什么样的态度。很快,他张开嘴,表情一点也不道歉,

“哦,没错,你想说话吗?我忘了让伯爵说话,因为我从来没有和地位较低的人一起吃饭。( 礼仪规则,地位较低的人不得与地位较高的人开始对话 - 必须先发言的是地位较高的人,)

黑尔的笑容灿烂了,小心翼翼地不露出他的愤怒,

“你喜欢吃你的饭吗?”

“是的,这很好,”卡利安点了点头。他一直很吃得津津有味,不像是他可以撒谎,说味道不好。

黑尔高兴地回答道:

“我担心你可能会觉得面对我不舒服,因为你拒绝了我过去送给你的礼物。这是一个小时,能够为你提供一顿饭。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能问问你为什么拒绝了我的礼物吗?”

当他听到这句话时,卡利安用敷衍了事的语气回答:

“我不知道你是谁,这不是我以前听说过的名字,也不是只有一两个伯爵对吧?”

他一直被视为一个完全默默无闻的贵族。闫紧紧地咬着他的脸颊内侧,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应该微笑。

黑尔的嘴唇颤抖着,试图不让他的笑容溜走。

“....当然有可能不知道。不过,你现在知道我的名字是一种解脱,“黑尔这么说,在桌子下面握紧拳头,

“这个混蛋!”

当他再次意识到卡利安是如何对待他的时,黑尔决定要求解释卡利安昨天任意的就寝时间。他想,如果他听到卡利安说的“对不起”,他今天也许能吃点东西。

但是,既然不管他是否在演戏,他在卡利安面前都是不雅的,所以他只是先道歉,

“大约在昨天,我在殿下面前犯了一个大错误,”

“没关系,”

卡利安立刻回答,好像他一直在等着,

“但是昨天,你也许用了魔——”

“- 既然在你变得不愉快之前,我让你入睡,”

黑尔的下巴张开了。

刚才,卡利安说没关系,不是因为粗鲁没有让他上床,而是因为他在黑尔变得真正不愉快之前已经让他入睡了。

“啊...我。。。看...”

“所以你不必再关心这些了。可以理解的是,你可能犯了错误,因为你从来没有像这样为王室服务过。我明白了,别担心,”

卡利安笑了一次,点了点头。

他无法否认。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回应发现那些被魔法打入睡梦的人,以防止他变得不悦卡莉安的眼睛。

最后,黑尔无法提出任何抗议,而是道歉并被原谅了。

他忍不住爆炸了。

“那你昨晚为什么这么大惊小怪呢?”

随着他不耐烦的哀悼,黑尔的手紧紧地握住他的叉子。卡利安的眼睛立刻向上,瞥了一眼他紧握的拳头,然后尖锐地进入了黑尔的眼睛。

面对那双陌生的红眼睛,黑尔瞥了一眼,下意识地避开了它们,说:

“我- 我的意思是当我试图为我的错误道歉时,”

卡利安点了点头,微微一笑说:

“我休息了,因为对昨天袭击我的人的调查令人筋疲力尽。如果伯爵想道歉,没关系,不要担心,”

在那一刻,一切都成了黑尔的错,以一颗慷慨的心原谅自己错误的卡利安,悄悄地举起茶,再次张开嘴,

“哦,但我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黑尔退缩了,他试图找出更多关于袭击卡利安的名为诺顿的袭击者的信息,但是在卡利安的20名骑士护送中,总有人一直在关注着事情,所以他什么也没找到。

与此同时,黑尔也没有过上很干净的生活,所以他担心自己和诺顿之间可能有联系。

黑尔的内脏感觉像在燃烧,所以他急忙吞下了一些水。

卡兰脸上的笑声已经完全消失了,因为他向黑尔解释道:

“它似乎与一个名字叫鸟的人有关。设法逃脱的人似乎也与另一只鸟有关,所以我们现在正在调查那些有鸟名字的人。

黑尔对卡利安的话感到非常震惊,他吐出他一直在喝的水,急忙拿起手帕捂住嘴巴。

几滴水落在黑尔的衣服上,但当马尔科姆迅速走近试图擦掉水时,黑尔紧张地把他甩掉了。

一个念头突然出现在黑尔的脑海里,

“你这叫什么鸟?除了秘密间谍之外,什么都没有。他指的是蓝色朋克吗?为什么他在调查一次土匪袭击时谈论Secretia的间谍?他是说秘密间谍试图杀死他吗?为什么?

马尔科姆最近成为一名牧师,他甚至在黑尔身边保持过低调,甚至看着黑尔的眼睛颤抖。

卡利安没有错过两人慌张的形象。

黑尔得出的结论是,他绝对必须见到那个诺顿家伙。他必须知道发生了什么。


评论
热度 ( 2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