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因为生命有限成了黑幕的儿媳66


66

和埃尔德斯皮侯爵夫人喝完茶出来,凯特在等着。

“拉利亚大人,真的一个月都不能见了吗?”

“是的,没办法。”

我和凯特坐在花园里,迎着凉爽的秋风,进行了这样那样的对话。

“这次也要参加建国祭。”

正好建国祭也在埃文生日之后。

我硬说身体好些了,所以一定要参加。用我的眼睛,我很想确认埃拉尼皇女是否戴了红宝石首饰。

‘现在投资金额是多少……’

“建国祭吗?听说没什么意思……”

“所以只有首都贵族会参加,但不管怎样,伊卡德公爵家也是首都贵族。”

“首都……”

凯特咕哝了一声,无聊地问。

“你还会见到拉博尼斯男爵吗?”

“恩?”

“奥利安英植是这样说的,拉博尼斯男爵的领地是这个地方,但几乎都呆在首都。”

关于凯尔·达特拉博尼斯的传闻都是我传出的。那个时候,那个传闻传开了,不知道来源了。

当然,贝斯缇安情报公会的人假装在男爵爵位工作,还到处说话。

“不是很亲密的一方……但是为什么见面呢?"

我莫名其妙地看着凯特。

凯特焖了一会儿,叹了口气说。

“没有……当时看到两个人在一起的人太多了,有奇怪的传闻什么的。”

“恩?”

“事实上,拉博尼斯男爵真的用深情的眼睛看着拉利亚。”

用深情的眼睛看着捐款的红包,而不是我。

“传闻……吗?”

我用颤抖的声音问,凯特立刻摇了摇头。

“这是谣言。但是,因为加了很多人想编的话。"

凯特说的传闻比我想的更夸张。

甚至有人说,本来从首都开始就互相喜欢,但我因为父亲的债务被迫去了公爵家。

“尤其是维埃蒂喜欢那个传闻,正在放大。"

我露出了近乎惊愕的表情,但内心却咧嘴笑了。

我没有完全踩在维埃蒂身上就是为了这种作用。因为她是移动凯特的最佳输家。

不管凯特多么喜欢我,但公众的敌人可以提高我的纽带。

“怎么办?太委屈了。如果公爵知道的话,我会的...”

我扭着手指说,凯特喷了鼻息。

“维埃蒂,那很恶毒。我也一度卷入了很多奇怪的传闻。这下子好像又要蠢蠢欲动了,但不能让她这样做。"

“那么……怎么办?”

“我也应该说我见过一次拉博尼斯男爵。”

就是那个吧。

我隐藏了内心的欢呼,露出了忧虑的表情。

“我说埃尔德斯皮侯爵邀请了,两人见面了。如果只有两个人见面是个问题,那么和我也见面了,就没话可说了。"

“哦,真的吗?”

“是的。我亲眼见到后,说两人绝对不是那种关系,谁会吐呢?"

我猛地抓住凯特的手。

“谢谢你,凯特大人。真的。"

“感谢这么多干什么……”

凯特尴尬地抚摸着我的手。

“我之所以再次拥有这种影响力,都是因为拉利亚主最盛大的宴会。在这之后,也恰当地主办聚会……”

为了那个,我研究了多少。

但是有这样的意义,凯特既豪爽又高傲,有一种魅力。

确实,感情很好的维埃蒂突然打后脑勺,是一个值得迅速牵制的对手。

只要稍微加了一点水,她就可以轻易在同龄社交圈上再次活跃。

当然,在她后面的我只要过得舒服就行了,小声地说着我想要的东西。

"无忧无虑地去首都吧。"

凯特灿烂地笑着说。

“这段时间我会像和拉博尼斯男爵见面一样完成工作。”

“非常感谢你,凯特大人。”

“如果不是拉利亚,我仍然不能被邀请参加任何活动,孤独地孤立生活。所以对这种事不用感谢。"

我感动地点头。

也许我从首都回来后,对凯尔·达特·拉博尼斯这个人的形象会更加具体化。

和目前影响最大的凯特见过面,谁会怀疑存在本身。

这个工作只要重复几年……

后来我下落不明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凯尔·达特·拉博尼斯是我的假名。

的确,展现真实情况后,似乎怀疑凯尔是我的西摩奥也完全被骗了。

所以我怀着非常轻松的心情去了首都。

“拉利亚大人!”

但是在去首都的路上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刚听到了巨大的消息!”

塞丽娜一接到公会成员的紧急联系,就惊讶地说。

“伊卡德公爵被皇帝陛下授予今年的荣誉勋章。”

坐在开往首都的马车上的我目瞪口呆。

“荣誉……勋章?”

“是的,据说这次建国祭的时候直接颁发。”

每十年皇帝会亲自颁发的荣誉勋章给在帝国立下巨大功劳的人的。

‘原作中没有说伊卡德公爵获得荣誉勋章的内容。’

“父亲……是吗?到底为什么?"

是一个不为帝国做事的人,真心感到意外。

“是啊……”

塞丽娜带着困惑的表情说。

“向学院捐赠了大量学术资料……-”

难以置信。我的嘴微微张开了。

那些书籍因西摩奥而被发现是几年后的事情。而且,勋章是10年一次授予的,所以从原作的角度来看,当然不能获得勋章。

“但是那是一件巨大的事情,可以获得荣誉勋章…”

荣誉勋章是皇室的,意味着相当大的承认。

“那不是拉利亚的计划吗?你料到会这样吗?"

“不,当然没有。我怎么知道皇帝陛下的底细。"

我挽着胳膊陷入了沉思。

“一旦回到首都,公爵可能会非常珍惜拉利亚。这是荣誉勋章,这是第一次授予伊卡德公爵家嘛!"

“应该是吧。”

我慢慢点点头。

“你会得到巨大的欢迎……”

那是正确的话。

特别是爱伊卡德公爵家的奥利维亚大人,可能想吻我一下。

“但是为什么不是很高兴的表情?”

那是因为原作和我知道的不一样。

“本来的话,现在伊卡德公爵把我当成儿媳,会稍微解开奥兰多公爵的警戒。”

如果接受荣誉勋章,可能也会受到正式的警戒。

奥兰多公爵是个残忍卑鄙的人,为了牵制伊卡德公爵家,会毫不犹豫地使用暴力和奸恶的招数。

伊卡德公爵之前极力避免与奥兰多公爵正面交战。

‘应该会忙得焦头烂额。那个中心肯定有我。'

这一切事情的始作俑者是我,所以在不久的将来,红灯会亮。

奥兰多公爵会把反抗的人一扫而光!而且是快速的!

现在我对他来说可能是个很讨厌的孩子。

他的心腹,非常奸恶,善后干净利落。

以奥兰多公爵的性格上肯定不会放过我,如果想绑架或攻击我,就更容易。

在移动的过程中,不管怎么看,眼睛也少了,护卫也松了,我长大了,想在正确的伊卡德公子妃施加影响力之前处理。

现在我的处境……家族没落,没有进入首都的社交界,没有地位,埃文还年轻,所以可以随便处理。

当然,我是个善于自我反省的人。

将成为别人业绩的事情夺走了,当然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所以冷静地想了想。

‘即使遇到意想不到的考验,也虚心接受……惹我的人是不会放过的。’

我严肃地说。

"塞丽娜,我现在有事要做。"


评论
热度 ( 1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