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因为生命有限成了黑幕的儿媳73


73

就这样结束了指示,埃文又回到了房间。

“公,公子?”

一个苗条的女人面对埃文。

“你好,嗯。晚上好。"

“为什么在这个晚上这样?”

“啊……我下班了。”

“为什么现在下班?”

“啊,一时想认出某人来,有点晚了…”

不管怎么说,我不喜欢,是拉利亚主治医生的塞丽娜。

她也知道埃文不贪恋自己,于是迅速后退。

“那么,我要两万……”

和她谈话的埃文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

“你喝酒了吗?”

“啊……有味道吗?"

表面上看起来好好的,酒的味道很浓,好像喝了一杯酒。

“哈,但是精神正常!”

静静地看着塞丽娜,埃文暂时陷入了沉思。

今天是埃文的生日,也是玛蒂尔达的忌日。

生下自己,母亲去世的那天。

“那个,那我真的离开了。”

“一会儿。”

埃文在塞丽娜完全消失之前叫住了她。

“我是说拉利亚。”

“恩?是的。"

“确实在恢复。”

“那个,当然。”

没有人向他详细说明拉利亚的病情。

公爵和塞丽娜也只是说,这是需要疗养的肺病,但不是死病。

实际上,拉利亚在外观上看起来完好无损。从那以后就没见过咳血,吃饭也很好。

但是埃文还是很不安。

翻阅了医学书籍,但确实术语也很难,每个并发症的病情进展各不相同,没有专业知识,连学习都很难。

“但是,要非常小心,情况很严重,这是对的。作为有能力的医生,如果我不经常坚持,状态随时可能恶化。"

“我找过各种书,结果可能不能生孩子。”

埃文目不转睛地看着塞丽娜,冲动地问道。

“我想听听拉利亚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塞丽娜的嘴微微张开了。

“因为不想像我妈妈一样度过。”

玛蒂尔达也有痼疾,从怀孕开始医生们的担心就接踵而至。

塞丽娜迅速回答。

“绝对,绝对不行。”

她挥动双手。

“绝对,绝对不行。真的是不能有孩子的病。无条件不行。大事哟。"

“……是啊。应该是吧。"

埃文慢慢地点点头。

"不要告诉拉利亚。这些相关的所有事情。"

也许拉利亚听到后会伤心。

“那走了。”

塞丽娜打了个招呼,赶紧溜出了公爵府。

事实上,塞丽娜已经烂醉如泥了。她喝酒也不露声色。

疯狂地摆脱公爵府后,在家里黎明时分才醒来,她干净地意识到记忆断了。

“嗯……好像遇到了不太好的对方……”

和一个仆人找乐子,出来的路上好像发生了一些很重要的对话,但我记不起来了。

塞丽娜就这样一直皱着眉头,朝贝斯缇安黑暗信息情报会馆总部走了一步。

本来是想向斯风报告的,但出乎意料地遇到了一个公会会员,开始了咨询。

“所以塞丽娜,我越过了吗?"

塞丽娜在公会内以恋爱高手闻名,因为有相当多的公会成员抓住她,要求咨询。

“那个男人庆祝我的生日,从没有人为我庆祝过!啊,甜蜜帅气。"

向塞丽娜咨询的女人砰砰地哭着说。

“我当然以为那个男人对我特别。”

“嗯……虽然很模糊……”

塞丽娜皱着眉头问。

“我知道你非常感动,但有说祝贺?”

“是的!而且,还产生的身体接触。"

“啊,那你有罪。不能那么着魔。"

塞丽娜说得很清楚。

"有罪,明显有罪。"

“是吗?事实上,还收到了厚厚的手信。"

“哎呀。”

她叹了口气,感叹道。

“以这样的细心,恐怕只能被左右。”

“……是吗?”

“对不起。我最近陪着的人的口气好像变了。因为说了很多有反转的话。"

突然对拉利亚产生了想法,她勃然大怒,向公会成员道别。

“那回头见。我有事要报告。"

塞丽娜匆匆结束了谈话,然后朝里走去看斯风。

斯风一边走向大人的沙盒,一边摆着各种玩具。

“大人好像喜欢这个玩具。”

按下后发出吱吱声的老鼠形状玩具,斯风一脸沮丧地说。

“想定做,黄色和绿色哪个好。你觉得怎么样?"

“……我不知道。绿色是不是太鲜艳了?"

"谢谢你,塞丽娜。"

斯风咧嘴笑着回答。

“我真正想要的是黄色。我要订购黄色的。"

最终确认自己的心,如果有自己不知道的喜好,即使在旁边发表意见,也听不进去。就像拉利亚忠于埃文一样。

拉利亚否认对男人不感兴趣,但在塞丽娜看来,她还没有意识到,拉利亚的品味似乎是埃文。

‘……客观上好像很大……但情况是这样的,所以预计会破裂。’

拉利亚就连自己都不知道了,总想和埃文积累感情,但怎么承受呢。

驯服得那么温顺,如果搞砸了,会差点暴走和黑化,但拉利亚奇怪地对他评价道。

"埃文亲口告诉我的。无条件遵从父亲的意思。而且,父亲肯定会在我逃的时候撮合埃文和埃拉尼皇女。"

当然,斯风也在预测这样的未来。

但是,在这方面激活的塞丽娜的触角继续在没有特别依据的情况下发出警告。

‘嗯……昨晚谈话的对象是埃文公子吗?我不记得了…’

不管怎样,拉利亚到底为什么只认为埃文是个孩子!

现在说埃文年轻,但万一他长大了,很明显,两人的关系性将与现在截然不同。

‘我也不知道。因为是遥远的未来的事,所以要在那个时候想想。'

塞丽娜最终停止了思考,开始告诉斯风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利用埃拉尼皇女抓住怪人们的时候,斯风轻轻地发出了感叹。

“啊。不愧是了不起的人。那种事怎么知道的?"

那句话使塞丽娜的眼睛变得雪亮。

“嗯。我问你怎么知道的,说是听了其他情报人员的话。"

“……其他信息来源?”

“可悲的是,最近和西摩奥·西摩奥·戈尔德·利特舒亚走得很近。听说在什么宝石方面投资也不是和我们,而是和那个人。"

斯风的表情一下子僵住了。

“和那个跟踪者吗?”

“拉利亚说他不是跟踪者,是合伙人……不管怎样,我们也不能放心。如果拉利亚比我们更喜欢西摩奥怎么办?"

“那是不行的。”

斯风呼出鼻息,一下子激动地说。

"拉利亚最得力的手下应该是我们。更要竭尽全力。"

“我最近也不能提起黑魔法。”

塞丽娜叹了口气回答。

“如果我们无缘无故地给负担,然后抛弃了我们怎么办?但是……”

她歪着头说。

“只有一件事,拉利亚有兴趣。”

“是什么?”

"复活人的魔法。只有那个问了一些额外的问题。"

“啊……”

“那很棘手,我不能全部解释,但我说了一些。”

“原来如此。”

斯风点点头。

“我也要进一步了解那个魔法。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解开拉利亚所有的疑问。"


评论
热度 ( 5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