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本想成为忠诚的剑79-85


第79集

由于狩猎即将开始,森林的入口挤满了参加狩猎比赛的人和为他们加油的人。凯撒把我引向马匹聚集的一方,他把黑马的缰绳递给了我,黑马在克里西斯家的马群中看起来最灵巧、最健壮。

“这……不是凯撒爱用的名马吗?”

皇帝为了得到这匹马的一头幼崽,就赐给凯撒一座巨大的宅邸,是一匹非常优秀的名马。凯撒扑哧一笑,握着缰绳眨着眼睛。

“虽然你不用马移动会更方便,但在人们面前还是装作骑马比较好。”

对我来说,我已经习惯了森林。

虽然我用两条腿移动比用四条腿移动更快更方便,但我在舞会上宣布要参加狩猎比赛,人们的目光会集中在我身上。意思是说,在人们集中注意力的情况下,直接走进去可能会被小看,所以进入树林的时候还是要骑马进去。

“而且既然要骑马,就应该骑上最好的名马吧。”这是我的女儿。”凯撒把自己最疼爱的马缰绳紧紧地攥在我的双手里,她缓慢地笑了笑。这句话充满了对我的爱意,我向凯撒灿烂地笑了笑。

“谢谢。”

不知不觉间,我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会对这种热情感到尴尬的人。

我骑着凯撒的黑马,凯撒骑着棕色的马,虽然不像我骑的黑马那么健康,但看起来很锐利,又向森林的入口走去。

我扫视了一下聚在一起的人,就低下了头。

“这样看来,教皇陛下就不见了。”

在人群中可以看到参加狩猎的圣骑士,但没有看到教皇艾尔。

‘一般狩猎大会上皇帝和教皇一起参观是礼仪。’

看着皇帝和维也纳教皇的宝座,用着有趣的眼光凝视着狩猎大会的人群,他心存疑问,凯撒开口了。

“教皇说他今天早上来晚了,因为他有一个急需治疗的病人。我很快就会来的。“

“恩……”

我为奇妙而皱起了眉头。

教皇的神圣力比神庙内任何祭司的都强,但绝不会施予任何人。普通患者是神官,贵族患者是大神官线处理,侯爵到了上贵族生命危急的程度,教皇才出面。

但在这种情况下,教皇不得不出面治疗的高层人士中出现了患者    有点奇怪。”

我有点郁闷,好像想不起来什么。呆坐在马上拨弄着头。

好像是原作里的。    

事实上,我对“精灵之夜”的所有内容并不是都记得很清楚。因为这不是今生的记忆,而是前世的记忆。记住的只有大事件的走向和重要人物的细节设定。

‘首先……先打猎吧’。

虽然有很多困难,但我们必须马上集中精力打猎。当艾尔到达时,然后询问病人的情况,这时我正独自坐在马背上等待狩猎开始,身后是去营房拿东西的凯撒。

“克里西斯。”

然后,旁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我。高兴地带着轻松的微笑转过头来。

“艾因哈德爵士。”

金色的眼睛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在我低沉的呼唤下,莱纳冷冰冰的面无表情的上方流露出一丝温柔。

“我听说你要参加狩猎比赛。”

赶走骑着的白马走近的莱纳说。

“不愧是莱纳。

在皇室舞会上与奥迪的对峙,一波三折地传遍了社交圈,事实上已经成为了本次狩猎大会最受关注的话题,不知道也更难了。作为证据,所有贵族的目光都盯着我。

“作为被检查的人,不参加狩猎比赛能行吗。”

从容地笑了笑,点点头。凝视着这样的我,莱纳有些犹豫,低声问道。

“这次你打算透露吗?”

没有主语,但猜测他想问什么并不困难。

“我本来不想透露米尔的身份,但现在却参加了一场将显示无为尺度的狩猎比赛,这让我觉得很奇怪。”

在他看来,这确实很奇怪。我曾威胁他不要把他说成是米尔,但现在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参加狩猎比赛。

‘但我不想永远隐瞒我是米尔’。

在即将到来的北风中,雇佣兵王剑是灾难“米尔”的身份是我拥有的最有力的牌之一。我根本没打算丢掉“米尔”这张牌。

‘我到现在为止一直隐姓埋名,是为了被揭穿的瞬间的戏剧性’。

现在隐姓埋名并不是为了抛弃“米尔”的身份,而是为了让大众强烈地记住“米尔”的身份。因为克什米尔克里希斯必须作为英雄米尔华丽登台。

“这次狩猎比赛是给贵族们打下基础,让他们对我和我无为充满好奇心。”

我的计划需要人们的支持,为了得到大众的支持,我需要明确的形象印记和戏剧性的素材。

“所以感觉自己成了人为的导演……因为都是为了国家和民族的事情。”

我的计划真的是为了索拉蒂尼帝国。我没有拯救帝国的远大目标,但不管怎样,我的所有行动都是为了帝国的安危。

“目前还不打算透露。”

我的小声细语让莱纳眯起了眼睛,似乎要读懂我的意思。对那样的他嗤之以鼻。

“就是说‘还’。”

面对我意味深长的回答,莱纳轻轻地凝视着我。疑问朝他年轻的金黄眼睛笑了笑,然后自然而然地改变了话题

“艾因哈德爵士也会参加狩猎比赛吧?”

缓慢地眨了眨眼睛的莱纳毫无怨言地呼应了我的话锋一转,点点头。

“你打算独自打猎吗?”

“不管怎么样。因为没人陪你去。”

耸耸肩。凯撒是唯一能一起打猎的人,但他和我想一起打猎会破坏森林的生态系统,所以我们已经达成协议,决定单独打猎。

面对我的回答,莱纳低下了头,扭动着我的皮,看了我一会儿,然后缓慢地开口了。

“那么……你不愿意和我一起打猎吗?”“和莱纳一起打猎?”他向意想不到的提议倾斜了头。也许是从我的表情中读出了诧异,莱纳有点着急地补充了一句。

“虽然比英爱要差很多,但还是可以做到不给你带来麻烦的程度。”如果你让我做猎物追逐和杂事,我会努力的。“

我盯着他看他说的话眨巴着眼睛,可能是觉得我会拒绝,莱纳的嘴角耷拉下来。虽然表情依然非常麻木,但还是会让人联想到被抛弃的狗。

“……还是不行吗。”

原本锋利的眼角一下子下降了,红色的嘴唇被咬得严严实实。原本坚硬得让人害怕的美人变得闷闷不乐,具有相当大的攻击力。

“什么啊。这个不是用万能钥匙吗。”

他有点惊讶地盯着眼线。每次看的时候我都会想,但是真的是让人毛骨悚然的帅脸。

‘一个人左右……一起去也没关系’。

如果是莱纳这个剑术大师的话,也不会妨碍到,而且他也知道我是米尔,所以没有必要掩饰自己。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没有必要拒绝。我从来没有被脸迷住过。

“如果你愿意,不难。”

简短的肯定让莱纳的脸一下子亮了起来。看着同样面无表情却能流露出各种感情的眼线笔,有点神奇地望着她,拉住了马缰绳。

“但如果你走进森林,你就不能好好照顾艾因哈特爵士了。因为我本来就习惯自己活动。”

“没关系。尽力而为

我会去的。”

莱纳的脸上露出了坚定的决心。怪不得他气得太重了,有点尴尬。

“那么在这次狩猎大会期间请多多关照。“

轻轻一笑,把手伸向他。莱纳低头看着我的手,小心翼翼地握住了我的手。

两位检察官粗糙的手碰在一起。从他和我一样粗糙的手中,我感受到了同理心。莱纳的手慢慢变红了,因为他没有说话,紧紧地握着他的手。好像抓得太久了,快速地摇晃了一下,轻轻地松开了。拉伊纳慢慢地把手拿开,他盯着那只握手的手,微微转过头来。端庄的银灰色头发下,露出的耳尖泛着淡淡的红色。

“这样看来,阿塔拉王国使团就不见了。”

又环顾四周了一下,喃喃自语。

这次狩猎大会是为了庆祝阿塔拉使节团的访问而举行的。所以一定要由使节团来进行,利奥却连鼻孔都看不见。

“……阿塔拉的使团。”

莱纳的表情阴沉了下来。我猜到里面有东西。

我侧身靠近莱纳,假装没看见他慌张,低声说。

“好像有什么事。”

“……你不能告诉我吗?”

嘴唇紧闭,眼角耷拉着。困惑在莱纳的脸上蔓延。他的双手紧紧握住缰绳。

“我想我会告诉你的”

如果是让他知道就会难堪的严重机密事项,我也不会插手,但从气氛来看,这似乎是可以告诉他的事情。在休息日坚持见面,发现莱纳对可怜的表情很脆弱的我露出了伤心的表情,深深地叹了口气。

“即使你告诉我,也只有你自己知道……果然很难相信我。”

“绝对不会!”

莱纳猛地提高了声音。因此,本来就备受关注的我和他,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似乎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误,紧闭着嘴的莱纳淡淡的叹了口气。

“绝对不是不信英爱。”

他认真地说,金光闪闪的眼睛。因为过于断然地否定,甚至让人感到抱歉。稍微看了看眼色,小声问道。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阿塔拉使团出了什么事呢?”

金色的眼睛因犹豫而摇曳。只见一只高大的骑士手不停地握着缰绳。看着你这么犹豫,我觉得你在欺负我,但我必须知道

“直觉在作响。有什么

因为了解世界潮流的剑术大师的直觉是绝对的。一个我忘了的重要线索在浮出水面似浮非浮。

“莱纳。”

一声低沉的呼唤,饱含恳切,莱纳突然抬起头,惊讶地看着我。

因为习惯了“艾因哈特爵士”这个称呼,所以一般都不会挂在嘴边。叫着熟悉而又尴尬的称呼,直视着他。

“告诉我。”

我,我必须知道。

微张着嘴的莱纳又叹了口气。睁开的金黄色的眼睛里凝聚着坚定的毅然决然。低着上身把脸靠近我的莱纳在我耳边低声说。

“社交界可能会出现波澜,所以现在还没有决定是否正式发表……

“是的。”

“阿塔拉使团中有一人在外界造成的毒杀企图中失去了知觉。”

我的脸僵硬了。


第80集

“他,那个差点被毒死的人是谁?”

心惊肉跳的我不由自主地拽着眼线衫的领子急切地问道。

“难道是利奥!”

显然,“精灵之夜”中似乎也记录了这一事件,但似乎要记起,却记不起来了。眼睁睁地盯着我惊慌的瑞纳开口了,因为他可能是利奥,很焦急。

“艾比·罗恩。阿塔拉王国的男爵。也许你不知道她是谁。“

艾比·罗恩。确实是不认识的人的名字。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无精打采地松开了眼线衫的衣领。

“利奥不是。利奥的假名是不同的。”

据了解,利奥也是阿塔拉的国王,他带着“利奥·布鲁贝尔索伯爵”的假身份到帝国探望。通过深呼吸迅速镇定了瞬间受惊的心脏。

“这是怎么发生的?事情是怎么回事?“

“这是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目前还不清楚。目前正在搜捕犯人,但如果对外传开,阿塔拉王国和帝国之间的不和可能会发生,所以在与使节团达成协议后,首先将其列为秘密。使团迟到是为了调查这件事。”

“难道艾尔迟到也是为了治愈艾比·罗恩男爵吗?”

现在感觉拼图才一点点拼出来。艾比·罗恩虽然只有男爵的职位,但无论如何,他是代表王国的使节之一。教皇应该使用神圣力量。

“但是……谁?”为什么让使节团

你想伤害他吗?“

一个连接重要事件的细细线索似乎被烧毁了。过去的记忆和现在的记忆交织在一起,紧紧抓住了快要爆炸的头脑。

“克里西斯·英爱。你没事吧?”

莱纳静静地打量着愁眉苦脸的我,以枯燥的口气问了过来。仿佛藏在枯燥的嗓音中的忧虑让我感到心里暖暖的,嘴角微微地勾起。

“没关系。我想了一会儿。“

“首先,首先是狩猎。当利奥到达时,我们再问他一次情况。

努力理清复杂的脑袋,抬起头来。现在最重要的是狩猎。

“因为我要让那个小子跪下。”

再次下定决心,紧紧抓住马缰绳,难怪表情阴沉的莱纳缓缓开口。

“……英爱在使节团中心有认识的人吗?”

“在使团?”

当他突然问我时,我眨了眨眼睛,摇了摇头。

“我有一位朋友……但我没有一位。”

“因为利奥是朋友”

苦恼片刻后说出的答案让莱纳的脸变得淡淡的明朗起来。

“那就好。慢慢进去吧。“

小声嘀咕着,他开始向树林的入口赶马。我很好奇他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但我想他也有什么理由,所以就乖乖地跟着他赶了马。

树林的入口处挤满了骑马的人。跟着莱纳赶马避开人群。和他一起走进树林的一刹那,背后传来一个不愉快的声音。

“艾因哈德爵士要去打猎了,克什米尔灵爱。”

在我身旁配合速度赶马的莱纳,脸惨遭扭曲。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总是麻木不仁的莱纳如此生生地不高兴。

“放松点。“不能拔剑”

我闭上眼睛深呼吸,感觉人们的目光一齐涌入。我转向了那个只用声音就能让我转过山来的惊奇的人。

“我不记得我让你叫我的名字了,弗拉马。”

奥迪·弗拉马是这场狩猎比赛的始作俑者。

奥迪不顾我冷冰冰的反应,没有带一点感情,笑了笑,驾着灰色斑点马向我走来。一直守在我身旁的莱纳身上开始渐渐散发出杀气。

“请不要那么冷淡。你会同意的。“

“你这个混蛋。”

傲慢地俯视着我的奥迪埃心里咬牙切齿。那是一种已经确定了自己会胜利成为我恋人的未来的态度。

我勉强忍住想把他每说的话都让我不高兴的嘴碎掉的冲动,用冰冷的眼睛望着他。

“有什么可看的?”

我用简单的口吻向他施压。感觉只和奥迪打了一会儿,战斗力就上升了,想赶紧进入狩猎。

“啊,不是别的……好像卡什米尔的英爱要和艾因哈特爵士一起去打猎。”

“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眉毛蠢蠢欲动,冷冷地回答。笑得不爽的奥迪微微斜了头。

“你肯定说过要用英爱的力量打猎,但如果你和艾因哈特爵士一起去,会打破规则吧?”

这是我确信会得到莱纳帮助的态度。

“把我看成什么了。”

在人声鼎沸的人群中嚼着嘴唇,勉强控制住了要扩散的杀气。

奥迪是读了本叫“101种方法引发克什米尔克里西斯的愤怒”的书吗?

“我肯定在宴会上向太阳发誓,我不会得到任何人的帮助。我的誓言对你来说好笑吗?“

虽然努力保持镇静,但嘴里还是发出了粗鲁而沸腾的声音。其他的都能忍受,但是如此无视我的无为实在是难以忍受。

“哦,当然不是。我只是担心正义的骑士艾因哈德爵士会帮助克什米尔的英爱,因为他们找不到猎物而陷入困境。“

耸肩的奥迪假惺惺地说。基底压上的是,我确信没有莱纳的帮助,我连一只猎物都打不到。

愤怒地空吸了一口气。奥迪轻轻的抓人的态度足以让我愤怒地咬紧牙关。

“你不应该再侮辱克里西斯了。”

而让纠结要不要拿剑的我停下来的,是莱纳的声音,似乎比当事人我更愤怒。

“……莱纳?”

奥迪与莱纳对视后,一惊一乍,像胆战心惊的小老鼠一样缩成一团,身旁的我也瞬间惊呆了。

莱纳·艾因哈特是一个完美的骑士定式。他很诚实,很正直,似乎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激动。

“那样的莱纳竟然会生气”

老实说,我无法想象。就在确定拉伊纳是什么表情不知何故犹豫不决的时候,一脸胆怯的奥迪胆小地反驳道。

“啊,艾因哈德爵士,这是侮辱!我只是……

“我是。”

奥迪胆小的反驳被瑞纳低沉的声音打断了。慢慢把头转向莱纳,感觉原本甜美的声音挠了挠海底,像发泄一样变得低沉粗糙。

一股杀气从乘风吹过的浓浓玫瑰伍德香间扑面而来。虽然一般人看不到,但作为剑术大师的我眼中看到了向四周扩散的汹涌的玛娜波动。从剑术专家身上爆发出杀气,自然让人惊恐不已。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

“我叫你闭嘴,弗拉马。”

莱纳真正愤怒的样子。

竖直的嘴。紧握缰绳的手,似乎在抑制愤怒。带着不自觉而散播的凶险杀气,带着阴凉的眼神,闪闪发光的金黄眼睛。

我还没来得及惊讶地听到“他”直直的莱纳叫我闭嘴,就意识到了一件事。

“如果你再这样说克里西斯,我不会原谅你的。”莱纳生气时真的很可怕。

是的。

被杀气压得喘不过气来的奥迪还没来得及补充什么,就闭上了嘴。就连比莱纳更坚强的我也被他的气势压制,看了一眼眼色。

“不,是我受辱了“

看起来莱纳比我更生气。在感谢为我发火的同时,不知何故立场变得微妙,直挠头。

“你说你担心克里西斯·英爱会得到我的帮助吗?”

“是的,是的?是的……

面对瑞纳的冷问,奥迪似乎起了鸡皮疙瘩,身体哆嗦着,磕磕绊绊。眼线笔冰凉地闪现着金黄色的眼睛。

“别担心。我敢以艾因哈特的名义发誓,我不会胆敢妨碍克里西斯灵爱的狩猎。”

艾因哈特的下一任继承人以家族的名义发出的誓言既严厉又沉重。一片寂静。奥迪猛咬嘴唇。

“是的,但……

“而且最重要的是。”

还没清醒过来的奥迪试图反驳却被瑞纳横挡。冷冷地低头看奥迪的瑞纳回头看了看我。金黄的眼睛直直地凝视着我,一时失语。双眸充满了坚定的信赖和盲目的爱意。他那深邃深邃的眼睛,一点也没有松散,只要面对就会让人心如刀割。

剑术专家没有我这个剑术大师强。他不像教皇艾尔或国王利奥那样拥有巨大的权力。因为他是小侯爵。甚至不如皇太子迭戈善于交际。

“克里西斯小姐不需要我的帮助。英爱能独当一面。”

但莱纳·艾因哈特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更正派、更可靠。

低沉的声音里的确信,望着我的眼睛里的信任平息了沸腾的愤怒,温暖的东西填满了冷却的心。

“你真是个好人”。

温柔地笑了。小时候被救过的莱纳成为这么好的人,出现在我面前,就像安慰我,我不幸的童年并没有那么白白浪费。

“艾因哈德爵士说得对。”

嘴角挂着自信的笑容,驱马昂首阔步面对奥迪。我明确地向他宣布,他脸上带着困惑的表情。

“我就凭自己的力量,有信心赢得和你的赌注。”

黑色灾难不需要白马王子来帮助它摆脱危机。

只有一起帮助危机的同僚。

“你没事吧?”

不知有多久没离开喧闹的周围,赶着马进入树林了。直到回头看也看不到空地的时候,莱纳才开口说话。

‘突然说没事’。

呆呆地看着一直沉默不语突然提出莫名其妙问题的莱纳。他似乎读到了我要求解释的表情,补充了一句。

“弗拉玛英植不是犯了无礼吗。我担心你不愿意和我一起打猎。“

“你确实不高兴……但你为什么认为你不愿意因为他而和爵士打猎?”

奥迪的狂妄和与莱纳的狩猎是两码事。紧闭眉头,斜着头,咬着嘴唇的莱纳垂下了头。

“……不管怎么说,你是不是因为我而受到了这样的侮辱。

我很抱歉,因为我邀请你一起去。”

眼睛缓慢地眨了一下。莱纳似乎对前一件事感到内疚。看着比被侮辱的当事人我更心烦意乱的他,咯咯笑了。

“卿很和蔼。”

“……什么?”

短短的一句话,让莱纳的脸迅速热了起来。


第81集

我亲切地看着莱纳,他不停地嚼着嘴唇,避开了我的视线。我一直在想,他一副麻木无比的表情,在我面前很害羞。

“……您过奖了。”

“是真的。”他松松垮垮地抓住缰绳,微微靠在马鞍上,仰望着天空。虽然天空中有一定的云层,似乎要下雨,但看起来还是晴朗的。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感觉在熟悉的森林气息中夹杂着沉甸甸而又清香的玫瑰木香。

“一般男人会在这种情况下炫耀自己的骑士。他利用我来炫耀他有多坚强和正义。但他支持我而不是表现自己”

我想,如果我和其他英植陷入这种境地,英植会假装为我生气,尽显自己的正义。作为一个绅士,他说他会替我打猎,在这场吸引了整个社交圈目光的赌注中,他可能想让自己成为主角。

但是莱纳在真心为我愤怒的同时,自然而然地将被关注的主体变成了我而不是自己做了。他毫无野心,只是为我出头。

“感谢你站在我这边。”

低声细语,对着莱纳微微一笑。我很高兴我身边有这样的人。

“与卿有缘似乎是我一生中数一数二的巨大幸运之一。”

莱纳望着我的脸顿时热了起来。两耳和脖颈都通红的他嗖地转过头来。总是麻木的脸被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所感染。

“连那种表情都能做啊”

面对莱纳少有的表情变化,她用略带新奇的眼神斜视了他一眼。带着腼腆少年般表情的莱纳,不由得让我想起了过去的片段。

卡特尔。

剪得很短的黑发。瘦瘦的身体。带着病容的苍白的脸。冷漠的蓝眼睛,里面什么都没有,令人毛骨悚然。

是莱纳的过去,也是我小时候的朋友,一个男孩。

“这样看来,和卡特尔第一次见面时的情况很相似。”

突然有了既视感环顾四周。虽然当时是秋天,现在是春天,他和我都变大了,但地方是森林,只有我们两个,都很相似。

与卡特尔的会晤发生在意想不到的时刻。14岁那年的秋天,受讨伐魔兽的委托去了一个树林,在那里发现了被魔兽包围的卡特尔,纯属偶然。

‘无论是在这里还是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都觉得很麻烦’。

我记得,一张毫无感觉的脸,像是完全没有感情一样,郁郁寡欢。这个15岁的男孩,身心都有病。

‘那个孩子竟然是现在的莱纳……真的……长大了很多啊’。

一半是难能可贵的心,一半是惊喜,重新观察莱纳。

因为生病,成长迟缓,原本和我差不多的个子不知不觉就跳过了我,想要和我对视就必须仰望。原本病容浓重的稚嫩面庞变成了生机盎然的耿直面庞,原本严重瘦弱的身躯变得高大结实。原本童趣浓重的美少年,俨然成了成人美人。

最明显的变化是,让人毛骨悚然的蓝眼睛变成了虽然依然没有感觉,但也能承载感情波动的金黄色眼睛。

在满是魔兽的树林里遇见了空虚的少年,成长为一名骑士。

“现在应该不疼了吧”

突然想起来观察莱纳。莱纳一直躲着我的视线,直冒冷汗,过了很久才慢慢转过头来面对我。他的脸呈现出淡淡的红色,仿佛是蓝天的颜色的对比。

“你说我很温柔。”

他低声说。

“公女喜欢和蔼的人吗?”

伴随着低声的问话,我接触到的眼神是盲目的。看着自己主人的像忠犬的眼睛,我缓慢地眨了眨眼睛,然后微微地笑了笑。

世界的时尚在转来转去。不知不觉间,人们把邪恶、冰冷、残忍等东西美化成相当酷的东西。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那些和蔼可亲的人。我喜欢那些不嘲笑自己努力生活,默默支持自己孤独道路的人。

“是的。我喜欢温柔的人。”

我喜欢莱纳这样的人。

莱纳笑了。他脱下无心的脸皮,笑得像开满了花。

“那么,我会继续努力,只对克里西斯英爱温柔。”

背靠太阳的红脸露出的笑容,美得让人久久难忘。

顺便说一下,克里西斯英爱。

“什么?”

“我们这些都是……

嘘!

随着什么东西尖锐地划过半空,正在湖边喝水的狍子扑通一声倒下了。心满意足地望着准确地打中心脏的黑箭,回头看了看莱纳。不是普通箭,而是用我的箭启动的特殊弓,只要目标在我的视野内,不管怎么射都百发百中。

“对不起。你能再说一遍吗?”

眼看那只马上死亡的鹿,微微张开嘴巴的瑞纳,在我的问话下,暂时合上了嘴唇。他的喉咙发胀。

“我们,这些猎物都能带回去吗?”

他的问话中带着无奈和为难。我摸摸那匹马在弓上的马那,斜视着树下收藏的猎物。

“嗯,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你已经抓到了一些东西。”

漫不经心地品评了这些猎物,一口气跑到马纳罗湖边,把鹿带回来。把鹿扔在猎物堆上,然后把它撩了撩眼睛的刘海。蓝丝带扎着的头发随风摆动。

“别担心。我有办法。“

眼巴巴地看着堆积如山的猎物的莱纳,自信地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小石头。

“那是什么?”

“这是请卡尔制作的马刀球。”

简短地回答,把石头扔到了堆满猎物的地方。

帕亚特!

当光晕扩散到石头掉落的地方时,猎物消失了。她骄傲地笑了笑,脸上露出一点惊讶的表情。

“它可以把目标移动到一个无限空间的仓库。是卡尔专门为我准备的。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据点。”

“是的,不,第一个据点呢?“你还没想过世吗?”瑞纳点点头表示同意,他突然反问道。我对着眨眼的他咯咯笑了。

“当然可以。我们准备了20块石头。“

狩猎比赛将进行到明天中午,正如我所保证的那样,我将完美地吞噬狩猎比赛。因跟着剑术大师两个小时而微微汗流浃背的莱纳望着我,脸上带着敬佩和错愕。

“请问您累吗?那你可以先回去。我会继续打猎。“

一边斜视扫过莱纳被汗水浸湿的刘海,一边把玛娜套在脚上。直觉告诉我们周围有野兽。

“狩猎很有趣。”

我几乎一生都在挥剑,但挥剑的原因大多是为了在巨大的魔兽身上生存。为狩猎这一娱乐活动而挥剑,是另一种感觉。开始是为了让奥迪上水,但做着做着我就很享受了。

“不。一点都不累。”

莱纳猛烈地否认,他也把马纳套在脚上。金黄色的玛娜摇曳着,就像金粉飘扬,非常漂亮。

“太好了.就像我们之前计划的那样,我们现在要去獾窝了。“

“是的。”

“在森林的右边留下了痕迹,所以我们先跟着脚印走

轰。

瞬间心跳加速。我说不出话来,硬邦邦的。心脏开始快速地棒起,全身的毛发都竖起来了。感受着刺痛的头,得出了确切的答案。

“近在咫尺,风险巨大”。

即使是小游戏大师的我也会紧张的程度,巨大的危险。他把脸压得硬邦邦的,全神贯注于直觉警告的方向。

“·······英爱?”

莱纳迷迷糊糊地看着突然停止说话的我。他感觉不到也不无道理。这声响微弱得连我都难以把握方向。他还没回答莱纳的话,迅速环顾四周。

“在哪里?”“是什么存在?”

瞪着眼睛直觉锐利。

我在魔兽之间滚动的本能比其他小德大师要犀利好几倍。即使停止了几个月左右的围剿,也没有迟钝的感觉。

我比野兽更敏锐的直觉指向的方向很明确。

“莱纳!”

克昂!

没有经过思考,只是凭着直觉,迅速移动身体,粗暴地推开了莱纳。就在莱纳的身体被推到树边的同时,一个巨大的口在空中出现在莱纳所在的位置,发出巨大的哭声。

莱纳是安全的,但我的情况有点不同,我把他推开,站在他的位置上。

夸得。

“克什米尔!”

伴随着刺骨的惊悚声响,淡淡的血丝从镶着锋利尖牙的肩膀上冒出。莱纳脸色煞白。

“好晕”,虽然急忙用肩膀套上了马纳,防止了骨头骨折,但在那一刹那完美防守是很勉强的。麻利地拔检,感觉尖牙上的毒液浸湿了肩膀上。

下一秒,银色的线条画得很长,闪光的刀刃砍下了魔兽的躯干。

啊啊啊!

刺耳的难听的哭声。令人作呕的血腥熏鼻子。溅到脸上的黑色血。

所有的,我熟悉的。

“太松了,克什米尔克里西斯。”

眉眼冷冷地竖起来。即使额头是能像鬼魂一样隐藏所有动静的物种,但作为直觉敏锐的我来说,这么晚才感觉到,连肩膀都让给我,实在是一件令人羞愧的事情。

久违的支配全身的紧张。有一种发疯的直觉,看着我的肩膀,挡住了雪白的莱纳的前面。

“请退后,先生。”

克轰啊

听着受伤的魔兽狂野地咆哮,竖起了剑。黑血从锋利的剑刃上流下来,浸湿了我的手。

厚厚的皮革,上面布满钩状的爪子和绿色的毛发。毒液滴滴答答流下来的尖牙和像赌上透明魔法一样摇摆的躯体。

又名“深林中寂静的暴君”,原班人马。

和比我大几倍的大块头僵持着,对莱纳说。

“大魔头被操纵“

失去理智的双眼。“剑术大师”散发出的杀气也丝毫没有退缩的鲁莽。还有隐隐飘来的黑魔法特有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气息。

被北方人操纵的魔兽出没在狩猎大会的森林中央。


第82集

“……你说这是被操纵了吗?”

后背撞到树上的莱纳硬着头皮拔剑站了起来。为了绑住哈拉巴纳的一瞬间,他疯狂地吐出杀气,点了点头。

如果说把玛娜输出到奥勒罗剑上是喷洒一次香水,让身上留下香气的话,那么把玛娜转换成杀气喷出来,就像把玛娜这个香水干脆打开盖子,整个倒进地上一样。也就是说,实用性相当差。

即使是剑术大师的莱纳也不可能长时间散发出足以让巨魔束手束脚的杀气。

“我没有时间详细说明。快到拴马的地方,骑马逃走!“

急切地喊道。

哈拉巴纳被称为众多魔兽中的佼佼者。在魔兽中也是个头最大的,性情极其暴躁,个体数量稀有,但一旦来到有人居住的村庄,就会独自把一个村庄变成一片废墟,是危险的魔兽。面对哈拉巴纳,他没有自信能保住球门。

Krong……Krong!

因为说话而散发出的杀气稍微淡了一点,被杀气压抑的哈拉巴纳像是稍微缓了口气似的大哭起来。情急之下,在没有确认莱纳逃跑的情况下,收回了让玛娜消耗的杀气,将她套上了剑卫。

就在我杀气的同时,一只巨大的脚向我飞来。

漆黑的欧勒和钩子似的爪子对撞在一起。一声嘶吼,脚趾甲和脚的一部分被割破了。哈拉巴纳痛苦地哭喊。我随后用刀砍掉飞来的脚和牙齿。

“该死。“哈拉巴纳为什么在这里出现?”

我脑子里有很多想法。被毒液渗入肩膀的疼痛折磨得更加焦头烂额。北方人操纵的魔兽为什么会出现在狩猎大会发生的森林中央,原作中关于这个的内容好像还记得似的已经想不起来了。

“首先,先处理哈拉巴纳”。

一感觉到思想混乱,集中力也随之分散,来去变淡,就立刻清醒过来。想以后再想也不迟。

“哈拉巴纳用普通方法不易捕捉”。

哈拉巴纳身材庞大,但速度相当快,连脑子都很好。真皮也够厚,像小德大师的奥乐罗一样,要捅三下才能造成致命一击,最强魔兽这个名号可不是空穴来风。

“但也有弱点”。

“围剿魔兽”的经历有8年多。在那8年里,有个致命的弱点是在与哈拉巴纳的几次交锋中发现的。

“就是上颚”

哈拉巴纳上颚的皮肤很脆弱。在那里乱捅一刀,哈拉巴纳死的几率为99%。

“但是……要做好被毒牙咬伤的准备。”

我咬紧牙关,感到肩膀酸痛。哈拉巴纳的毒药是致命的。幸亏我有毒的耐性,要是普通人,被咬就死了。

“一定要做好晕倒的心理准备”

已经在被发=发现的时候被咬了一次,攻击上颚的时候很有可能再被咬一次。即使我是剑术大师,如果被致命的哈拉巴纳毒牙连续咬伤两次,恢复也必然需要一段时间。

斯啪。

躲开飞来的巨脚,用巨大的躯干打出了输出到最大的剑术。为了刺穿上颚,哈拉巴纳的动作必须缓慢。黑色剑气的粗暴乱砍让哈拉巴娜发出了诡异的哭声,但厚皮还完好无损,只是有一点瑕疵。

“好痛”

毒药慢慢扩散,肩膀隆起。被咬伤的肩膀偏偏也是握着剑的右侧,每次为了挥剑抬起胳膊的时候,头都晕晕的。是时候躲开飞来的脚,再次挥剑了。

向我飞来的爪子,被我身后飞来的金色剑气拦住了。凝视了一会儿,凝视着令人感伤神圣的金黄色奥勒在空中散射,然后慢慢回头。

“我不是当时那个生病的孩子。”

随风飘扬的银灰色头发。捏碎吧握着剑柄的手。金黄的眼睛,带着强大的心。

“现在再也不会只是被你守护了。”

莱纳用眼睛面对我,带着对过去的时光的懊悔和对即将到来的时光的觉悟。

“不要再独自一人了。”

啊。“

对着他的眼睛,短暂地吐了一口气。一个人和灾难打交道太习惯了,忘了。

莱纳不再是那个孩子了,我不需要单打独斗。

瑟格。

在新的顿悟之间,哈拉巴纳的攻击仍在继续。轻轻避开飞来的哈拉巴纳巨大的钩子般的爪子,快速切开。哈拉巴娜又一次怪叫,但哈拉巴娜身上仍然没有留下任何致命伤。

一脚十个爪子。哈拉巴纳的脚有4只。哈拉巴纳的爪子,总共有40个爪子,现在已经切掉了两个糠。

哈拉巴纳是最强的魔兽种,是仅次于瑞龙的强大魔兽。同样,独自面对哈拉巴纳是困难的。

“。。。是的。”

叹息似的笑着点点头。我跳到空中,站在莱纳旁边。

一块漆黑的墨水覆盖在精心打磨的银色剑刃上。不是站在瑞纳前面,而是站在他旁边,剑向前立。

“你不再是我必须保护的孩子了。”

不是我单方面守护,而是一起战斗的格局。

我的反应在莱纳的脸上激起了巨大的涟漪。金黄的眼眸上,荡漾着情感的波涛。

“……没错。”

然后,她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在他的剑威下,金黄地来去。虽然比我的剑气微弱,但可以推测出他确实看到了剑术大师的尽头,强大的奥勒斯。

金黄和漆黑的两个剑气强劲飙升,在尽头相接,融合成奇异的颜色。

“从现在起,我将和你并肩作战。”

在成熟的莱纳的脸上,再试一下不成熟的少年。一个拿一把剑都显得岌岌可危的少年,不知不觉长大了,强壮到和我一起举剑。

“感觉好奇怪啊”

长得太长了,总觉得有些失落,又像我养的一样欣慰。复杂微妙,但如果要说的话,有很强的积极情绪

“我想成为你这样的人”,蓝眼睛闪烁着憧憬,对我低声细语的男孩。男孩回来了,变成了一个能和我并肩作战的人。

我是神情失落的,当时对着那个少年爽快地笑了笑。

“是的。现在请和我一起战斗。“

砰!

一个巨大的大块头扑到我和莱纳之间。地动山摇,轰鸣声四起。我和莱纳,两人都脚上裹着玛娜,毫不费力地向两侧退让,躲过了哈拉巴纳的进攻。

砰砰

随着一声巨响,四处都被挖开了。当对手增加到两人时,哈拉巴纳似乎惊慌失措,想要躲避哈拉巴纳的攻击并不困难。向我飞来的巨大的足爪粗糙地砍下,回头看了看眼线。因为轰鸣声震耳欲聋,为了沟通不得不大喊大叫。

“你对付过魔兽吗!”

“虽然打过几次交道,但还是第一次打这个魔兽!”

莱纳在哈拉巴纳的尾巴附近飞出了奥勒,吸引了哈拉巴纳的目光,他喊道。

“看来莱纳不认识哈拉巴纳”

咬了嘴唇。从称呼“伊玛苏”而不是“哈拉巴纳”来看,莱纳似乎对哈拉巴纳一无所知。

“是的。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在贵族之间作为稀有的肉流通……详细的外向却鲜为人知。”

看着哈拉巴纳皮肤上滚滚流淌的奇异汁液,眉头紧锁。

哈拉巴纳是一种非常稀有的魔头,它的肉也以相当高的价格交易,所以只有贵族才能品尝到哈拉巴纳的肉。

但是,把品位当成生命的贵族们如果仔细了解了哈拉巴娜的外向,显然就不会想要哈拉巴娜肉了。

因此,在商人之间,关于哈拉巴纳外向的详细信息被视为暗含的秘密。因为他们也得养活自己。

“像我这样专事讨伐魔兽的疯狂雇佣兵,哈拉巴纳的外向到特征都了如指掌。”

哈拉巴纳大喊大叫,把剑尖狠狠地砍在厚厚的脚背上,向莱纳扑来。

“哈拉巴纳是一种稀有物种的巨型魔兽,有着‘深林中寂静的暴君’的异名!”你的牙齿上有致命的毒药,小心别碰它!“

“是的!可是……

砰!

哈拉巴纳偏出的一击,把树一下子击碎了。听到巨响,紧锁眉头的莱纳的表情变得微妙起来。

“深林中……‘寂静’的暴君,对吗?”

他的语气中充满了“那哪儿看得那么安静”的意思。看着莱纳的表情,他苦笑着,就像看到两个完全相反的命题——四方形的圆圈、燃烧不完的火和融化不完的冰——合在一起的人一样。

“平时的哈拉巴纳一点都不平静,但遇到威胁自己的对手时就不一样了!”

为了躲避飞来的攻击,他弯下身子,把剑划在一边,攻击了哈拉巴纳的腿。

对于一直以来对魔兽讨伐到见怪不怪的我来说,其实对付一只巨型魔兽并不难。如果哈拉巴纳没有锋利的毒牙和钩子般的爪子,我会在十分钟内把哈拉巴纳干净利落。

尽管如此,我认为自己很难对付哈拉巴纳,正是因为哈拉巴纳的特性。

“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和莱纳吃不消的哈拉凡娜身上摇曳的魔气感觉更加强大了,剑握得更紧了。哈拉巴纳向眼线球张开后被内奥勒击倒,在某个瞬间完全停止了移动。

“……什么。”

看到哈拉巴纳突然停止了粗暴的攻击,惊慌失措的莱纳跟着停住了。感觉到一股不寻常的魔力,我紧张得咽了口水。

“哈拉巴纳……”

就在我开始押韵的同时,哈拉巴纳的形体开始摇曳变淡。存在就像被吸进了体育,瞬间就消失了。

就连强烈的魔气和存在感也在不知不觉间消失了,当哈拉巴纳所站的位置空空如也,完全与周围的风景融为一体的时候。

我沉默中沉重地开口。

“在一段时间内,完全消灭自己的存在。”

这就是为什么哈拉巴纳被称为深林中的“寂静”暴君。


第83集

哈拉巴纳消失后,我和莱纳之间笼罩着深深的沉默。和表情严重僵硬的眼线笔快速交换了视线。

“存在……完全消失了?”

“是的,不是透明的程度,而是从这个世界上完全抹去了存在。连我都感觉不到动静。因为实体本身已经消失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挥舞剑也不会受到打击。所以哈拉巴纳很危险。“

竖起剑,对着锋利地警戒着周围的瑞纳点点头。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得不事后应对哈拉凡娜的偷袭。

‘因为再多的国家也感受不到没有实体的动静’。

如果是透明的状态,即使撒上有颜色的东西也可以确认其存在,但面对实体消失的东西的袭击却无计可施。

“幸运的是,哈拉巴纳也不能在没有实体的情况下发动攻击。而且,哈拉巴纳保持这种状态最多一分钟。在使实体消失一次之后,你需要等待大约五分钟才能使实体消失,保持这种状态对哈拉巴娜来说是相当大的体力消耗。在我所面对的哈拉巴纳中,即使是最强壮的人,也没有超过四次消灭实体。看似无敌,但绝对不是无敌。”

不停地警戒着周围,把用鲜血获取的情报告诉瑞纳。如此详细的哈拉巴纳特征,只有亲自与哈拉巴纳抗争的我才能知道。我可以自豪地说,在与魔兽的战斗中,我比这个大陆上的任何人都有丰富的经验和超群的能力。

“当你面对哈拉巴纳时,最重要的是瞬间反应速度,哈拉巴纳的最大武器是完全无法预测的偷袭。”

“瞬间反应速度?”

“是的。”

莱纳一边警惕着周围,一边反问。我对着他笑了笑,用一把紧握的剑把他吹了起来

“因为哈拉巴纳在没有实体的情况下无法攻击,所以在攻击的瞬间一定会露出实体。”

在实体出现的一刹那,熟悉的魔器敲打着我的感觉。魔兽特有的难闻气味。当你发动奥勒的那一刻,你的视野比任何野兽都开阔。

“而那一刻,是对哈拉巴纳车站进行偷袭的最佳时机,哈拉巴纳已经变得毫无防备。”

克昂!

当我感觉到哈拉巴纳的动静时,我向那里挥舞着剑

围了起来。

疯狂猖獗的黑色剑气以新月的形状飞到了从背后出现的哈拉巴娜身上。我本来希望能准确地将眼线笔伸进像吞下去一样张开的嘴里,但可惜的是,在那一瞬间,因为哈拉巴娜抬头,导致脸颊受伤。黑血喷涌,哈拉巴纳尖叫着,听着。

“请避开!”

头顶黑血的莱纳飞快地开放着玛娜,朝我这边跑了过来。我们一起剑指。在这样的我们面前,略带疲惫的哈拉巴纳站立着。

嘘!

随着一阵狂风,我剑上染上了黑色的剑气,哈拉巴纳等待着一次疲惫的瞬间,解开了克制的剑气,与刚才完全无法相比的强大的剑气染上了剑。

“以前你得刺三下才能刺穿哈拉巴纳的皮。”

在玛娜的活力下,享受着疯狂心跳的心,放慢了笑容。我的眼睛在哈拉巴纳的瞳孔上闪闪发红。

“但现在可以在两次内攻破”。

在克里西斯家定居后,即使没有讨伐魔兽,也不是一直在玩。我不断修炼,结果更上一层楼。

‘在哈拉巴纳再取消一次形态之前结束!’

夸昂

黑色的剑气划过虚空,割下哈拉巴纳的躯干。伤口的深度,与之前节制剑气明显不同。哈拉巴纳开始咳出黑色的血,嚎啕大哭。

“瑞纳!哈拉巴纳的弱点是上颚!如果你能看穿它,它就会发生!为了刺穿上颚,你必须慢下来。我要攻击前腿!莱纳攻击后腿!“

“我明白了!”

迅速冲向哈拉巴纳的前腿,将剑插进前腿肌肉所在的部分。哈拉巴纳是速度都很快的超级魔兽,但确实块头散漫,有很多地方可刺。确认瑞纳用金黄色的剑气支撑哈拉瓦娜的后腿,挥剑还伤害了其他前腿。

咕咕!

发出怪异哭声的哈拉巴娜发疯似的挥了挥脚。虽然速度之快令人难以置信,但速度确实比电报慢了很多。我轻而易举地躲过了那些感觉像是轻度障碍跑的攻击。

“瑞纳!请用剑气张开哈拉巴纳的嘴!我要进入哈拉巴纳的嘴里,攻击他的上颚!“

打虎入虎穴。哈拉巴娜的嘴非常巨大,为了攻击上颚,她必须直接进入嘴里。

莱纳听了我的计划后,脸变得冰冷。

“那太危险了!干脆我来做,克什米尔就……!”

“莱纳!”

大声喊叫,躲避哈拉巴纳的攻击。各自快速移动中刹那间碰撞的视线。说着,不动声色地望着摇晃着的金黄眼睛。

“更强壮的人会冒险。给我们一条路。”

强者要对自己的强大负责。这是我的信念,尽管它看起来很愚蠢。

“你……

以哑然失色的脸色想说什么的莱纳试图用朝他飞来的哈拉巴纳的后脚没能坚持到最后。慌忙躲闪的莱纳咬紧牙关,表情惨不忍睹地点点头。

“……明白了。我现在就张嘴,请准备好!”

位于哈拉巴纳后方的衬垫避开了猛烈挥舞的哈拉巴纳尾部,开始朝我所在的方向驶来。他把强大的奥勒拉了起来,一瞬间周围起了小玛娜的旋风,他跳到空中,向巨大的嘴巴的三个方向挥舞着剑。

刷!

金黄的皮肤发出腐烂的气味。显然,莱纳也是一个强大的剑术大师。哈拉巴纳厚厚的皮被割得颇深,黑色的血哗哗地洒了出来。

啊啊啊啊!

哈拉巴纳的嘴张开了。

轮到我了。

夸夸狂!

大量的玛娜沿着我的血管流过,集中到握着剑的指尖,围绕着我,发生了台风般的玛娜爆炸。把玛娜拉到极限的心疯狂地怦怦跳,集中巨大玛娜的右手指尖一阵刺痛。

当被称为“黑色灾难”的漆黑的剑气冲破天空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冲向了哈拉巴纳的阿加里。

乍一看可能超过百颗的黄牙上都流着剧毒。呕吐般的臭味使嗅觉麻痹。跳进嘴里的过程中,左臂被锋利的尖牙划伤,顺着毒液流动的方向感觉到肉在融化,但他并不在意。

没有恐惧,没有恶臭,没有疼痛,对于出生在不幸的泥沼中的我来说,这些都是太熟悉的。

我在那里活下来了,

噗噗。在这里也会生存。

咔啊啊啊啊!

虽然现在已经可以习惯了,但还是有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刺骨感觉,盖住了握着剑的手。黑血从被剑穿透的上颚喷出,浸湿了我的全身。

“耳朵疼”

我在前面听到哈拉巴纳巨大的哭声,耳朵都聋了。我想,如果我不是小德大师,我可能会耳膜爆裂,在哈拉瓦娜挣扎、疯狂挨骂的嘴里,我努力地找到了重心。

咔啊啊!

‘现在!’

哈拉巴娜再次痛苦地嚎叫着,张大了嘴。趁机把玛娜套在脚上,以超人的速度往外扑。

“克什米尔!”

一个急促的声音刺痛了我的耳朵,呼唤着我飞向空中。还没来得及准备落地,坚硬的手臂就像要压碎我的身体似的护住了。

哈拉巴纳倒下了。巨大的躯干着地的同时,犹如地震般的回声和泥土风暴向四面八方袭来。耳朵嗡嗡作响,视野混乱。

就这样,哈拉巴纳死了。

“这么吵,外面的人都没有来这里。”

太荒谬了。巨大的哈拉巴纳闹得沸沸扬扬,一公里外的普通人也能感受到骚乱。

“另外,参与狩猎比赛的人中有两个是剑术大师。”

我父亲凯撒·克里西斯和莱纳的父亲诺亚·艾因哈特。他们是相当水平的小大师。正常情况下,他们不可能从来没有感觉到这里的情况。

“你在胡说八道。”

轻而易举地下了结论。

明明哈拉巴娜死了,依旧笼罩四周的黑魔法气息。我缩着眉头环顾四周。

“克什米尔,克什米尔……

而我的观察,却被那温暖的怀抱压得僵硬地停了下来。

浓浓的玫瑰香,挤着令人作呕的哈拉巴纳血腥味飘来。瑟瑟发抖的结实的胳膊。银灰色的头发,让我睫毛发痒。

望着他那沾染着绝望的脸,叹息似的说。

“……艾因哈德爵士。如果你一直抱着我,我会流血的。“

“现在这重要吗!”

莱纳大喊大叫。莱纳的衣服紧紧地抱着我,把我裹满了哈拉巴纳的鲜血,理所当然地染上了黑色的鲜血。我直视着他那深陷内疚的金黄眼睛。

“既然你同意我的计划,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是我说过要做的事。”

“你的胳膊没受伤吗!我当然以为是英爱有信心自己不受伤才提出的计划!你为什么这么不顾自己的身体:卡!我应该这么做!“

我今天第一次见到了怒气冲冲的莱纳。看着脸像夜叉的他,他有点惊讶,眼睛缓慢地往下低沉,喃喃自语。

这是最好的办法

对我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以我的牺牲使人们遭受最小的损失。

“因为这是我的生活方式”。

为了切断对方的喉咙,我也要做好死的准备。这是我作为黑色灾难学到的生活方式。

想起以前和凯撒一起对联的时候。凯撒叫我不要受伤,阿丽娅叫我不要牺牲。

我知道他们有多关心我,有多爱我,所以才说了这些话,但还是没有修好。因为这一生太长了。

我就是这样活下来的。

莱纳用茫然的表情看着我,他悲伤地瞪着眼睛,紧紧地咬住了我的嘴唇。金黄的眼睛凝视着我。

很难面对那双眼睛,轻轻地移开视线,莱纳深深的叹息涌进了我的脖颈。

触角。

稍微低着头的莱纳,在被灰尘和黑色鲜血弄脏的额头上,用嘴唇简单地对上了。令人感到虔诚的小心翼翼的亲吻。从那短暂的吻中,他泛泛的感情似乎在流淌,我不似地缩回了身子。

“我,克什米尔。”

他深呼吸了一会儿,用呼噜声在我耳边低声说。

“希望你选择的不是最好的路,而是最安全的路。”

与粗鲁的嗓音不同,是一句缜密而亲切的话语。我在狼群里空吸了一口气,慢慢地闭上眼睛,反复咀嚼那一句话。

这一句话似乎是在安慰我一直以来的生活,安慰我现在已经没事了,心里一直在发麻。

“……卡特尔。”

久违地往舌头上看的回忆背后埋藏的名字。

莱纳的肩膀微微颤抖。


第84集

慢慢地抬起手,抓住他的肩膀,他的耳边在直前低语。

“我,累了。”

受累的右臂肌肉在颤抖,被毒牙刺伤的左臂和左肩像烧焦一样痛苦。面对灾难,支配身体的紧张感瞬间消散,仿佛成了断线的马里奥内特。

“现在可以休息一下了吗?”

我不后悔一直以来都选择了最好的选择。但是很辛苦。非常。想暂时依靠某人休息一下。

“克什米尔……

脸扭曲的莱纳叹息着我的名字。长满老茧的指尖悄悄地触碰了我的眼皮,闭上了眼睛。

“辛苦了。休息。“

耳边渗透的亲切的声音让身体放松下来。有很多事情要确认,也知道不能在这里休息,但中毒的身体却不听使唤。

‘稍微休息一下也可以吧。因为我有保护我的莱纳。”

支撑我的坚强的手臂就像是在宣告一个值得信赖的同事的诞生一样,虽然觉得这样不行,但还是会一直放松下来。一闭上,眼皮就听不到大脑的控制了。

“一觉醒来,一切都安排好了。”

在摇篮曲般的温馨低语下,我轻轻地被吸进了睡魔。

噼里啪啦。皮肤上的温暖和木柴燃烧的和平声音使我睁开了眼睛。因“哈拉巴纳毒药”而热气腾腾的身体,不知不觉间却只有淡淡的低热。感到刺痛的肌肉进一步下沉,习惯性地警惕周围,起身。

稀里哗啦。

随着身体的移动,覆盖在身上的黑色毛毯滑落下来。因为这不是我的,所以我有点摇摆不定

但很快就能从鼻尖发痒的香气中推断出毛毯的主人。

“是莱纳的啊”

浓郁沉甸甸的玫瑰木香。这个香气很适合又直又有魅力的她,近距离感受到了眼线笔的气息,慢慢地环顾四周。

我躺在一个幽静的洞穴里。干净的洞穴,没有野兽陈年的痕迹,除了有一些苔藓和藤蔓的坐落。拉伊纳把我带到了这里,我被一股毒气熏晕了。

“……好温暖”

他把掉下来的毛毯围在身后,靠近山洞中央燃烧的篝火。当时,他正在被推定为莱纳点燃的篝火前烤火。

“你起床了”,转过头来,听到洞口传来熟悉的声音。

“艾因哈德爵士。”

在我低声的呼唤下,他微微一笑,大步走到篝火前。

“身体怎么样?”

“除了有点低烧以外,好像都恢复了。”他转着肩膀猜测身体状况。

如果是以前,只要坚持高烧中毒状态或煎服解毒剂就能痊愈,但现在只用半天时间就能自然康复。自从在克里西斯家定居后,他就开始执着于修炼,摄取了充足的养分,恢复速度似乎比以前快了很多。

“谢天谢地。我把哈拉巴纳肉企切了一些,我不想让你饿。“

“哦,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

“不。英爱好好休息吧。我来吧。“

确认了只要从座位上站起来就会生气的莱纳的表情,下定决心要乖乖待着。呆呆地看了一会儿莱纳做的羊,然后慢悠悠地靠在洞壁上。

“虽然莱纳的帮助很大,但即使排除了这些,处理哈拉巴纳的速度也加快了很多。”

如果是这样的话,要战斗1个多小时才能治愈哈拉巴纳。但这次只用了20多分钟就完成了,我确定我的境界提高了。

“而且伤得也不多”。

如果是这样的话,在干掉哈拉巴纳之后,很快就会中毒,身体也无法自理。因为我没有防守,体力也很弱。但是通过持续的防御训练和体育锻炼,强壮的身体在半天的就寝中也能恢复原状,这不禁让人感到欣慰。

“这个莱纳功不可没”

瞟了一眼在篝火前沙沙作响的瑞纳。一个巨大的绿色肉块夹在树枝上的衬垫通过一个稍显粗糙的支架在篝火上烤肉。

‘如果没有莱纳,我不可能变得这么强大’。

回忆起每周见面一起修炼的日子,他咯咯笑了。在莱纳的精心教导下,我逐渐接近剑术大师的平均值,在防守和体能上超越莱纳的日子也近在眼前。

“是非常感谢的人”

即使是上司的命令,也很难提供如此精诚的帮助。用和蔼的目光望着他,和往常一样面无表情烤肉的他似乎感觉到了目光,缓慢地开口了

“你需要什么吗?”

虽然我一直在想,但莱纳的声音真的很木讷。

如果别人听到了,会瞬间退缩,没有感情,但习惯了伊森格声音的我知道那只是莱纳的声音。微微一笑,摇了摇头。

“不。只是为了感谢爵士。“

退缩。

“哦,红了。”

看着莱纳的双耳,仿佛染上了红色的颜料,瞬间就热了起来,忍住了笑容。他有一张雕塑般的脸,保持着机器般的态度,很害羞。

莱纳转过头,吐了一声干咳。

“……这不值得感谢。要不是英爱,我在哈拉巴纳面前都活不了。“

“不仅是今天,我还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助。你不是花时间帮我修炼吗?”

我的低声细语使他的嘴角微微凝固。每当我说出暗示自己是米尔的话时,他都会表现出这种反感。

没有回答,低着头的莱纳默默地打理起烤好的肉来。

‘确实是卡特尔,但到底怎么了?’

他不肯讲我们过去的故事。对我是米尔的事也一概不说。我嘴角耷拉着,下巴一扫。

当你坚强到可以背靠背和你战斗的时候。到时候我会亲自去找你。”

我清楚地记得和莱纳算账那天他说的话。金黄的眼睛夹杂着无数的感情,直视着我。

卡特尔当时也为自己必须得到保护而感到羞愧。是因为还比我弱所以不好意思公开身份吗?因为莱纳还是剑术专家,而我是剑术大师...成为剑术大师的话,到时候会告诉我吗?

正在沉思的时候,不知什么时候做完料理的莱纳叫了我。

“克里西斯·英爱。请吃饭吧。“

“哦,是的。”

看到正在等待的莱纳,他一下子打起精神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当我醒来时,我停顿了一下。

“嗯?”

这件衬衫比我平时穿的夹克大得多。感觉像是穿了被单。快速眨巴着眼睛,打量着我的状态。现在看来,原来穿的背带线也断了,只剩下裤子,戴的线束也不见了。

最重要的是覆盖我全身的玫瑰木香。我以为是盖着眼线衫的毛毯睡觉的缘故,但这种香气却从我穿的衬衫里散发出来。

“英爱?”

莱纳对我一动不动地停在原地的姿势,向我投去了为什么不来的眼神。我犹豫了一下,然后缓慢地开口。

“卿。请问我……现在穿着卿的衣服吗?”“

啪。

他手里有东西掉下来了。莱纳的脸顿时热了起来。他跳了起来,大步向我走来。

“不是这样的。不是英爱想的!我都能解释!”

“不,我没想什么     ”

“我从来没有做过不敬的事!请相信我!”

也许是觉得我误会了什么,莱纳开始毫无头绪地吐了出来,神色很困惑。眨着眼睛看着他,脸红得连我的身体都不敢碰,坐立不安,忍不住笑出声来,大笑起来。

“你看起来不像真的。”

想了很久,瑞纳其实相当可爱。莱纳呆呆地看着咯吱咯吱的我,他的脸变得更红了。

“……真的,我没做什么奇怪的事。”

莱纳用我的手背捂住嘴角,避开视线,喃喃自语。那样子就像一个对初恋害羞的男孩,我调皮捣蛋了。我刚要站起来,又一屁股坐在地上,挽着胳膊抬头看了看他。

“首先,你给我换了衣服,我觉得很奇怪。“你在做什么?”谁听我的声音里都充满了恶作剧的气息,但似乎没有注意到雷纳,他的大脑似乎也在发烧。

也许是觉得我在追问自己,他摇着瞳孔,还是没有和我对视,就开口了。

“英爱,你睡了以后,我要抱着英爱回到狩猎大会的阵地。但我做不到。”

“怎么?”

看起来很困惑的莱纳的脸变得有点严肃了。他还是红着脸,小心翼翼地和我对视。

“从英爱和我所在的地方到狩猎大会镇所在的地方,路上挂着紫色的结界。”

“紫色结界。”

就这一个字,无数场景如全景般在我脑海中闪过。我硬着头皮。

“竟然忘了这个”

皱起眉头,扶着额头。随着时间的流逝,对前世的记忆逐渐淡薄,因此“妖精之夜”的内容也渐渐淡忘了,但是忘记这件事的自己却无法相信。

“也许英爱可以打破,但我的力量是没有打破的。”我随随便便地试图追查结界的来源,但不知是不是用玛娜制成的结界,只是散发着奇怪的气息,没有露出痕迹。”

因为在原作中也说过以剑术专家的水准是无法打破的。结界是用黑魔法做的吧。”

将现在才想起来的原作和现在的情况结合在一起,用力压住了太阳穴。记忆浮现,支配头脑的想法只有一个。

“亚历山大,利奥有危险,”他有危险。

“首先,我明白了。然后呢?“

脸僵硬得很严重,莱纳担心的目光接触到了皮肤。为了不让他担心,他努力笑着问得很客气。他还是有点热血沸腾地开口了。

“英爱因为毒发了高烧。因为哈拉巴娜的血沾满了全身,清洁状态也不好”“是给你洗的吗?”

怪不得身体这么干净

还以为是用湿毛巾擦一下,但好像是直接洗了。眼线笔的双耳又热了起来。他虽然是骑士,但皮肤白皙,而头发又是明亮的银灰色,所以火红的皮肤一目了然。

那反应好笑,用略带笑意的眼睛看着莱纳,金色的眼睛无法与我对视,在空中翻滚。

“……没过多久就发现了湖水,在那里洗去了令爱。”我想,别的我不知道,毒液不能一直在皮肤上积聚。”

“好哇……”

“……用布遮住了眼睛,英爱的下衣都没碰过。”请相信我。”

我更知道莱纳不会撒谎。看着说话诚恳的他,吃力地忍住笑点了点头。因为我一辈子都是雇佣兵,露出上身也没什么事。反正我胸口上有绷带。

“我当然相信经。爵士在战斗后一定也累了,谢谢你的关照。”

轻声细语,避开视线的莱纳这才面对我。他的嘴角微微地,但确确实实地上扬起来


第85集

哈拉巴纳的肉也很棒。莱纳把露营的小物件和香料都带在了他的亚空间口袋里,这让我有了一顿美餐。

“眼线也能做好家务”

在帮助清理后遭到强烈阻拦后,他肩上裹着毛毯坐在篝火前观看了整理周围的衬垫。洗了我,他也洗过了,在清洁的衬垫身上,能看到很多刚出现不久的伤口。

“是不是应该多守一点?”

因为衬衫的袖子一直挽到了胳膊上,露出肌肉的胳膊上长长的伤口,看着他伤心的眼睛,莱纳可能是感觉到了我的视线,把袖子拉过来遮住了胳膊。

“爵士,你没事吧?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迎面面对原班人马的是英爱,而我只是辅助而已。”我完好无损。“

莱纳的声音微微有些锋利。他对自己完好无损,只有我受伤感到非常不满。我看着他的眼色自言自语。

“嗯……但我们两个不都活了下来吗。”我很高兴借此机会发现,经和是相当合拍的。”

和莱纳的修炼是莱纳单向帮助我的形式,没有机会和他配合。但是经过这次打斗,我发现莱纳和我配合得相当默契,作为一名检察官还是挺开心的。

“这是一个理想的举动。”

在我主导下,从两头逼迫对手。如果莱纳开路,我会给你决定性的打击。

这把剑既正直又稳重,与既变通又锋利的内剑形成了互补。

“敬……真的变强了。”

双腿并拢坐着,头斜着。

是真心的。只是我有点不正常,莱纳完全可以被称为天才。

“为了把那个弱小的身体锻炼到这里,我付出了多少努力。”

知道莱纳过去的我,知道他的现在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收拾完后,莱纳一屁股坐在我对面,隔着篝火。莱纳梦幻般的脸庞上有阴影。

“但我想变得更强。”

“你现在也足够强壮了,”他看着我。明明太阳已经落山了,莱纳的眼睛里依然是金黄色的晚霞。正直的他被称为“灵魂之窗”的眼睛里似乎总是装着太阳。给每个人公平的太阳。

“我,克什米尔,我想和你一样强大。”

又是那句话。紧闭着嘴,下巴一扫就开口了。

“如果你变得像我一样强大,你打算做什么?”你想赢得我吗?“

莱纳摇了摇头,发出淡淡的漏气的笑声。

“不会吧。我想保护你。“

凝重的心以厌倦的目光凝视着用铁丝网的声音低声细语的他。拉伊纳没有避开我的视线,他的瞳孔上方燃起了一盏盏火苗。

“我知道。你不需要被人守护,也不想被人守护吧。虽然知道但还是想遵守。我想成为一个你可以信任和托付的人。然后……

清淡地,又默默地。像告白一样说话的莱纳马上停住了,嘴唇张开闭上的他垂下了眼睛,摇了摇头。

“……不。这个最好以后再说。“

“什么啊。最让人生气的是你说了又说了。”

说着说着,无奈地看着莱纳,他扑哧一笑。

“别担心。因为我一定会说。在它变得像克什米尔一样强大之后,我一定会告诉你。”

他的嘴巴在笑,但两只眼睛猛烈地燃烧着。看着这样的他,他缓慢地眨了眨眼睛,然后点头回答。

“我不知道说什么,但我会很期待。”

我对莱纳露出笑容的提问脱开了嘴唇。

“可是经。在这种情况下,你叫我克什米尔,而你平时叫我英爱。“

“咳。”

在我眯着眼睛的问话中,莱纳像被呛到的人一样吐出了咳嗽。

“那个……很抱歉随便叫名字。”我冒犯了。“

平民们无论是名字还是姓氏都可以随便称呼,但贵族们允许不叫姓氏的只有家人、恋人或亲密的朋友。对莱纳郑重的道歉摇头。

“我不是想指责叫了名字。”

透过隐隐燃烧的篝火,可以看到他的脸。我亲爱的朋友的脸。我面对着他,温柔地弯起了眼角。

“我想我们已经够亲密了。你什么时候能叫我的名字?“

莱纳微微张开嘴。他似乎有点惊讶。

“莱纳完全可以接受名字。”

对我来说,他是最重要的人之一。他带着一丝笑意望着他,朦胧地望着我,哈,呼了口气。

“克什米尔。”

“是的。”

“克什米尔……

“是的。这就是我的名字。”

看着一遍又一遍念叨着我的名字的莱纳,她咯咯地笑了笑,然后合上了节拍。他叹了一口气,仰起头,把我的刘海粗暴地捋了一下。在他又大又硬的指尖下,一头银灰色的头发。莱纳深呼吸了一会儿,慢慢地面对着我。

“……你不知道你想在你面前叫多少个名字。”

凝重的表情,透露出深沉而平静的感情。明媚的双眼。莱纳的声音似乎有点呼噜。

“你想叫我的名字吗?那你为什么不说呢。从现在开始尽情唱吧。克什米尔。“

“如果你说要唱,我随时都会答应你的。”害羞了吗?’

见过的莱纳,长得像冰心的话题,很害羞。看到现在还隐隐发红的脖颈就可以确定了。

他确信自己是害羞的,不直率,堂堂正正地笑了笑,轻轻地凝视着我的莱纳离开了座位,站了起来。

“……我叫你的名字已经很久了。在你听不到的地方。“

慢步走来的他在我面前弯下一只膝盖,低下了上身。虽然莱纳屈着一只膝盖,但我和他的身高差距很大,为了和他保持一致,必须稍微抬起头。

“不明雇佣军,米尔。除了米尔,你知道的只有卡什米尔这个名字。“

莱纳慢慢地抬起手,抓住我的脸颊。一只冰冷的大手碰到了我坐在火前微微发火的脸颊。

被通过手传来的冷气吓呆了,面对着沸腾的金黄色的眼睛,露出了茫然的表情。

“我花了很多个夜晚想念你,连面都不认识。对我来说,你是救世主,是活着的理由,是唯一想接触的理想。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

我无话可说,白吸了一口气。他的眼睛闪现着一丝怜悯和热情。

“熬过了这么长时间,现在才叫你的名字,但我还没有你那么坚强。”轻轻拉着脸颊的手毫无拒绝地吸引着我。在低于眼线的视野末端,珊霍德色的嘴唇被白色的牙列咬得很痛。放眼望去,那是两只沾满了厌恶的眼睛。

啪。

一只手从脸颊移到肩膀上的莱纳,额头靠在我的肩膀上。他低着头低声说,好像不想给我看表情似的。

“再等等,再等等。很快就能变得和你一样强壮。我再也不会看着你像今天这样一个人跳进怪物的嘴里了。“

我紧握肩膀的手微微颤抖。渗透在肩膀上的浓浓气息也不稳定。

“克什米尔。干脆下次扔下我逃跑吧。请不要再……在我眼前做那种事。“

“原来不是没事”

再次感到。莱纳·艾因哈特是一个非常擅长表情管理的人。他在贵族中被认为是一台没有感情的机器,只有在我面前才会崩溃。

但我知道。他只是善于控制表情,不是没有感情。

起身看到的莱纳表情太泰然自若了,忘了。愚蠢的是。

我总是随心所欲地投身于哈拉巴或阿加里,莱纳只能看着它。

他只能无助地看着朋友只身跳入死地。

“……我做了我不能做的事”,如果莱纳在我面前做了这种事,我肯定会在莱纳从哈拉巴纳嘴里出来后立即把他拉开。我被打的伤比哈拉巴纳的伤还多

一想到莱纳和我一样就一样,不会有什么不同,就感觉到心脏附近的疼痛。

“卿。”

“莱纳。请叫我莱纳。“

略带沙哑的声音很恳切。

“……莱纳。”

我吐了一口淡淡的气,轻轻地抓住眼线笔的后脑,把它拉到额头上。他无力地被拉过来,像被我抱住似的把身子搭了过来

“我很抱歉。”

莱纳慢慢地喘气。我轻轻地闭上眼睛,紧紧地拥抱了他。从他脖颈散发出的浓浓的玫瑰木香味侵蚀了我的嗅觉。

“对不起,我让你看到了我看不到的样子。”

“你为什么对不起我。”

又大又硬的双手紧紧抓住我的双肩,轻轻地向后咬。两只没有水分却在哭泣的眼睛悲切地凝视着我。

“别这样。你应该关心的不是我。

我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我希望克什米尔,再自私一点。“

人们希望我是个英雄。

为了弱者毫无顾忌地投身于危险之中的黑色灾难。一片漆黑的绝望,只为保护他人而使用,义无反顾。

人们希望我用我鲜血造就的强大来为他们服务,我也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但你说你希望我自私。”

看起来无比正义和正直的骑士,用恳切的目光恳求我自私。

缓慢地垂下睫毛,遮挡了视野。如果不闭上眼睛,就会被掀起的金黄色海浪击沉。

‘但是我不能那样’。

我的嘴角凝固了,带着难为情的神色。

即使牺牲也能守护他人就是我的胜利。因为对我来说最大的欲望就是我周围的人幸福地生活在和平的世界里。

如果你想要和平,你就必须准备战争。

“莱纳,我……

他没有简单地撒谎,而是犹豫地说:“不能那样做。”

瞬间,莱纳的双臂搂住了我的腰。我被束缚在又长又硬的胳膊里,无可奈何地被拉进了怀抱。

抱着我,用气息打乱我的脖颈。

耳垂和脖颈之间不断发出的急促的呼吸。脖颈散发着与我衬衫相同的香味。声嘶力竭的嗓子。莱纳的每个元素都很刺激。我浑身发痒。

“……就不要说了。”

去掉了一向庄重的敬语,声音粗犷而低沉。他就像个孩子,拿着即将消失的东西不知所措。我闭上了嘴。

让我坐在自己膝盖上的莱纳,半晌一言不发地把脸钉在我的脖颈上。就像在确认我脖子上快速跳动的脉搏一样。

我叹了口气,把手围在他的脖颈上,发现胳膊紧紧地搂着我的腰,好像要和他拼在一起,好像是在说别甩了似的,微微地颤抖着。

有时候,沉默说的比一百次舌头戏弄还多。随着浓密的气息,在流淌的沉默中,我明白了拉伊纳所希望的不是真实的,我静静地拥抱了他。

现在莱纳需要的是稳定。

“……你身上有我的香味。”

长长地吸了一口气的莱纳,过了一会儿,用低沉而浓密的声音低声低语。他靠近脖颈的嘴唇就像亲吻我的脖颈一样一动不动。我低声说,发出小笑声。

“你身上也有我的香味。”

莱纳更有力地抱住了我。

用沉默和相接的皮肤相互安慰,在洞穴的夜晚就这样过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