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本想成为忠诚的剑86-90


第86集

“嗯……”

一声呻吟地翻了个身。随着身体的移动,铺在背上的布料沙沙作响。随着深呼吸,我把睡意一扫,眼睛一亮,站起身来。

视野中的还是洞内风景。清早的太阳在一个清澈而温馨的洞穴外闪闪发光。看了一会儿阳光照耀下的森林景象,伸了伸懒腰站了起来。

“昨天睡着了”

为了安抚看起来很危险的莱纳,躺着莱纳在怀里睡着了。在那之前睡了一觉,但还有余毒,身体急迫地想要休息。

“现在好像完全康复了”

他简短地打了个哈欠,像做伸展运动一样挥舞着胳膊。恢复得快是锻炼身体最棒的地方之一。因为睡一觉就能让剧毒中毒的身体轻松起来。

“莱纳是去散步了吗?”

我在莱纳是随意离开洞穴的时候,也感觉到了,所以洞穴里没有莱纳并不奇怪。看了一会儿,眼线不远处,他开始收拾行李,准备离开洞穴。

“……克什米尔?”

“啊,您来了吗?”

把毛毯叠好后,对背后传来的熟悉的声音和蔼可亲地回答道。我把衬衣上褶皱的部分大致整理一下,然后转过头来。

那里有脱掉上半身,用毛巾吹干湿头发的僵硬的莱纳。

“疯了。”

和他身体正面对的我也跟着他僵硬了。

也许上帝在制造衬垫的时候,是把严格的大天使脸和情欲的恶魔身体嫁接在一起的样子。坦率地说,昨天被抱在怀里,莱纳的身体相当好是意料之中的,但猜测和实际看到的是不同层次的。

不是古铜色,也不是乳白色,而是和混合了很多牛奶的拿铁咖啡相似的颜色皮肤。棱角分明的身体线条。宽宽的肩膀。乍一看也很结实的肌肉。明显的腹部肌肉,好像有人拿尺子画的。从身上的伤疤可以看出他并没有轻易获得剑术专家的境界

还有随着身体流下来的小水滴。

‘那张脸那身体……不就是证明上帝不公的最有力的证物吗?’

望着莱纳的身体,呆呆地想。一直以来都是雇佣兵,肌肉发达的身体,光看镜子就能看到,但我敢断言,像这样雕塑般的身体还是第一次。我以几乎是看艺术作品的心情看着莱纳的身体,随着上身,视线缓慢地抬高,与带着困惑的金黄色眼睛迎面相遇。

来往的视线。片刻的沉默。

“我不是故意的

“我没想到克什米尔会。。!”

我们同时跳起来辩解。

“所以说,我不是调戏莱纳,他,突然看见,无意中看到而已!”

“因为不能以肮脏的面貌看到克什米尔,所以我早早起床,在湖里洗漱回来。本来是大清早,没想到克什米尔会起来!”

“嗯,老实说,是莱纳的身体不对!作为一个人,这不是不得不被视线吸引的身体吗!”

“我从来没有想过用身体诱惑克什米尔!……虽然我试过一段时间……但我向太阳发誓,这是个错误!“

在双方都有话要说的情况下,不可能继续说下去。莱纳和我都惊慌失措,奇怪的对峙仍在继续。

“要疯了”莱纳的上身顺着脖颈发红,看着莱纳的上身,连我都觉得热乎乎的。脸感到火辣辣地拨弄着头发。

当雇佣兵的时候,看到男人身体的经历已经不止一次了。雇佣兵一族只要热一点就会脱掉衣服。虽然作为米尔生活,经常会独自处理委托,但并非没有团体委托的经验。一直以来,他都认为,与豪横的雇佣兵们一起生活,只要是男人裸体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为什么……”

看到好不容易脱掉衣服的上身不知所措的自己觉得很尴尬。看来莱纳太慌张了,我也跟着慌张了。

“他,身上的水,先擦干水吧!”“那是什么淫秽的!”他的大脑微微发火,尖叫道。说实话,水珠在棱角分明的肌肉缝隙中流动的样子实在是太煽情了,我也不自觉地被吸引了。勉强抬起视线,望着莱纳的眼睛,浑身发红的他开始用吹头发的毛巾快速地擦身。

“冷静点,克什米尔克里西斯。”

握住失常的理智,努力地深呼吸。全身燃烧的眼线也似乎在慢慢寻找理智。

“然后穿上衣服。”

“我明白了。”

“需要我帮你脱吗?”

“是的。    什么?“

似乎听得入迷的拉伊纳瞬间停顿了一下,用大眼睛反问道。忙着安抚烫手的脖颈的我,不假思索地回答。

“我现在不是借了一件衬衣穿吗?如果你需要衣服,我帮你脱……

“你在说什么疯话?

喀!”

我以为我恢复了理智,但我想我俩都还没清醒。眼看要沉下去的莱纳的脸又瞬间变红了,我第一次从莱纳嘴里听到了粗鲁的话。第一次听到他的粗鲁的话,我惊慌失措地说出了没有经过大脑的胡说八道。

“不,什么……什么,也可以脱衣服啊!你以为只有莱纳有肌肉吗!我也有腹肌还有肱二头肌!僧帽肌也很结实!我不会输给莱纳的!“

“我知道!因为已经看到克什米尔的身体了!”

“嗯?”

莱纳满脸通红地喊道,我胡言乱语,然后扭头停了下来。听起来很奇怪。

“为什么。。。?”

有点发呆的我带着虚妄的表情问道。看着我停顿了一下的莱纳,可能是意识到了自己说的话,愣愣地张开了嘴。他连毛巾都扔下,急匆匆地向我走来。

“不是这样的!”

“不

“我昨天不可避免地看到克什米尔在湖边冲刷!只在给你脱衣服的时候为了不摸索,用眼睛确认,给你洗衣服的时候遮住了眼睛!别误会我的意思!“

“啊,那时候。”

如果是那样的话,昨天已经说完了。听到看到身体的消息,头脑瞬间停止的我知道事实后,很快恢复了理智。

“哦,我明白了。首先,先穿衣服。“

比短暂对峙猎杀哈拉巴纳后更累的我,捋了捋刘海,指出了这场不搞笑对峙的原因。站在我面前坐立不安的瑞纳,可能是现在异性才渐渐回来,迅速背过身去,从口袋里掏出多余的衬衫穿了起来。

‘真的……我为什么那样了?’

一起惊慌失措地胡言乱语的样子。刚才还真不像我。用双手盖住因自责和羞耻而发红的脸。

“都穿好了。”眼线也需要时间来镇定,直到换了十次衣服还剩的时间后,他才姗姗来迟地说。在那段时间里,完全恢复理智的我努力地抹去了一丝前言所带来的羞耻,放下了蒙着脸的双手。

洗得毛茸茸的,加上干净的新衬衣,眼线白得发亮,但遮不住的双耳依然火红。

“莱纳。我想我刚才说了很多错话。”

“……我也一样。”

莱纳和我之间发出了尴尬的道歉。是我打破了短暂的沉默。

“……那我们现在就去那个曾经有过紫色结界的地方吧?”我得去找营房了。“

“哦,是的。就应该这样。”

莱纳突然点点头,迅速开始收拾行李。我等着这样的他,走到莱纳洗过的湖边洗脸。

“……为什么会这么害羞呢?”这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

脖子还是有点烫。

“就是这个地方”,沿着莱纳到达的是一个路口,距离他与哈拉巴纳血战的地方稍远。在来的路上,我也听到了和哈拉巴娜展开血战的地方,但还是在哈拉巴娜的尸体消失得无影无踪之后。

‘被黑魔法操纵的魔兽,因为存在本身就受到诅咒,所以在断气后的一个小时内,尸体就会被氧化消失。’

本来就被诅咒的魔兽遇到了被诅咒的魔法终结者——黑魔法,被黑魔法操纵的魔兽是即使太阳神拉加也无法挽救的最糟糕的存在。

‘只是说从那魔爪上切下来的一部分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这就是为什么我和莱纳可以毫无问题地吃哈拉巴或肉。

哈拉瓦纳的尸体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只是简单地向莱纳解释了一下。

正领着来到结界前

“从原著中走出来的那个结界君。”

因为是意料之中的,所以并不意外。我眯着眼睛,短暂地碰了一下半透明的结界,它闪烁着不祥的进步叻光。虽然没有受到电击般的刺激,但只是动了一下手就会让人相当不快,带着极大的魔力。

“强有力的结界啊。”

“是的。我也没碎。这是一种从未见过的结界形式,而且一看就知道  

“很不爽。”

虽然总是面无表情,但看起来有点不爽的莱纳点了点头。

我和莱纳使用剑气的检察官。欧乐只是把玛娜置换成一种波长,保留了玛娜的纯形态。因此,使用剑气的人可以说以最纯粹的方式与玛娜沟通。

玛娜是大自然的流动。所以,索德大师是与龙和精灵们最接近自然本身的存在之一。

但黑魔法将玛娜以被诅咒的方式加工变形。黑魔法是人类最容易变强的方法,但越用越毁了术士的灵魂。

“剑气和黑魔法的倾向完全相反。”

很自然,莱纳和我感受到了黑魔法的气息,感到不快。

“但要忍住”。

忍着让人发痒的恶心,又把手放在结界上。结界就像死后开始僵硬的死体一样,又冷又硬。

治则。

向结界内注入内玛纳,开始读取结界内玛纳的流。因为是第一次读黑魔法,所以苦苦挣扎了一段时间,但是读了一次形式之后就很容易了。

“这里是结界内部。这个结界阻止了内部的声响向外泄露,同时也阻止了从内到外的移动。从外部到内部是自由的。眼线笔没弄坏,所以要有剑术大师才能弄坏。我想是一个相当水平的术士展开的。“

不快地脱手说。果然和原作一样。

“父亲和诺亚·艾因哈德爵士在森林入口打猎。果然,父亲也被皇帝牵着鼻子走,显得无可奈何……艾因哈特爵士不是一个对狩猎感兴趣的人吗?”

结界在森林深处展开。如果他们来到结界附近,想必会感到异样,但从从来没有任何喧嚣来看,显然只在林口敷衍地狩猎,而不知道结界的存在。

静静地听我说话的莱纳想了一会儿,表情沉重地开了口。

“如果克什米尔说的是真的,   “这里,就像一个陷阱。进是自由的,出是连剑术专家都做不到,内部发生了什么,外界都无法知道。

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非常精密的陷阱。

“那问题就一个了。”

平静地吟唱着,转过身来,来到开始感受到不祥气息的北边附近。莱纳似乎也感觉到了不祥的苗头,凝重着脸朝我同一个方向看了看。

距离并不远。大约三公里以外。两个人。然后……。

一只染上黑魔法的魔兽。

“谁是这个陷阱的替罪羊。”

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我知道。

这个陷阱的替罪羊是我的朋友

我和莱纳开始跑。


第87集

因为脚上裹着马娜全速奔跑,所以到达的速度很快。

向四面八方扩散的恶心魔兽气息,以及进一步增加恶心感的黑魔法气息。努力压抑着扭曲的胃,加快了脚步。

越接近目的地,周围越荒芜。像是面对突如其来的干旱一样干涸扭曲

枯萎的树木。残草。破碎的石头。到处都是不明粘液质。从破碎的岩石中看到的逃跑的蛇。

像一条巨大的蛇爬过的凹地。

“该死。”

作为了解原作的我,虽然预想到会出现什么样的魔兽,但真的要亲眼确认这些魔兽的痕迹,不得不让人感到错综复杂。

因为紧张而快速跳动的心脏,把生命的危险当成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惊险,努力平息了疯狂兴奋的本能,更加释放了玛娜。

基耶艾克!

越来越近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怪声。听起来像是耳膜都要破了。抚摸着耳朵,紧锁着脸的莱纳在某个瞬间将视线停在了一个地方,睁大了眼睛。

“克什米尔,这是……!”

“是的。这是蛇的身体。”

在离怪城越来越近的路口,我们看到的是两个健壮的成年男性重叠在一起,周围覆盖着光滑的鳞片的身体。散发着令人作呕的魔气的灰色身体,不停地蠕动着,不知尽头地连着。

我们把身体当作路标跑得更快。

咔啊啊啊啊!

被魔兽特有的腐尸臭味憋住了气。四周树木被折断,即使在树林中间,也像一片空地。大地轰鸣,一阵尘土飞扬的风过后,迎面而来的是。

基耶耶……

足有80米长的身体。从张开的嘴间看到的带有剧毒的尖牙。竖直的长长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瞳孔,令人毛骨悚然的红红的眼睛。

恐怖的主人,只靠呼吸就能使树木枯萎,使石头破碎,使草燃烧。和哈拉巴纳一起被称为与龙相媲美的最强魔兽的大灾难。

“……那是马苏·巴西利斯克。”

蛇王巴西利斯克。

哇一声。

听了我的话后大吃一惊的莱纳一眨眼就把我锁在了他的怀里。我想把剑拿出来,却莫名其妙地被抱住,表情上打了个问号。

“什么……你在干什么?”

“和巴西里斯克对视不就石化了吗!”

他用我的胸口挡住了我的视线,紧紧抓住我的后脑。被莱纳胸口压得窒息的我轻轻推开了他。

“是因为那个谣言啊”

在上千种五花八门的魔兽中,也有五种魔兽被称为大灾难。如果说其中一个哈拉巴纳的对外信息极少,那么另一个巴西里斯克的对外信息都是谣言。

“我也只和巴西里斯克打过一次仗……

仅此,就能看出在人群中传播的谣言是多么的啼笑皆非。

“真的很可爱”

对着坐立不安的莱纳看了看,笑得捂住嘴。“看瓦西里斯克的眼睛就能石化”的传闻本来就很有名,所以他的反应也不是不能理解的事情。

一想到想尽办法救我,像扑向我一样抱住的莱纳,我就会笑出声来,但她还是忍住了,露出了真挚的表情。

“面对巴西里斯克的眼睛并不能使他僵硬。那是谣言。更危险的是呼吸。巴西里斯克的呼吸充满了剧毒。“

“……是真的吗?”

“当然可以。只要一对视就凝固了,就会立刻凝固了。”

诚恳地断言后,雅莱纳把我从怀里放走了。乍一看,他的脖颈相当红润。他差点笑出声来,但还是强忍着,躲在枯叶尽落的树后察看情况。

基耶艾克!

巴西里斯克再次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耳聋了。看来战斗才刚刚开始,巴西里斯克和人都没有那种疲惫的神情。瓦西里斯克除了身上有一点点小伤痕外,其他都完好无损。

“长着鳞的蚯蚓幼崽,嘴都不放过……”

烦人的喃喃自语。对于面临大灾难的人来说,一个面容相当坦荡的男人竖起了剑。

浅褐色的头发随风飘扬。双眼被锋利的剑刃反射出的光闪现出危险的荧光嫩绿。

瑟格。在他又大又硬的手下,剑划破了半空。与狂暴一词相配的荧光淡绿色剑气飞向半空中,割破了瓦西里斯克躯干附近。

咔啊啊啊啊!

巴西里斯克再次尖叫。目前还有点不稳定的索德翼冲刺的奥勒虽然没有穿透瓦西里斯克的厚厚的肉造成致命伤,但足以让他流下黑血。

“不愧是。”

正如我所料,坐在这个空间的两个人中,一个是亚历山大·阿塔拉,利奥。

“他就是目标”。

明明站了两个人,巴西里斯克还是不自然地攻击了利奥曼。利奥似乎没有注意到我和莱纳离他很近,因为他有点吃力地接住了猛烈的攻击。

“还有那个人……我从来没想过他会在这里。”

看着在利奥身旁的人,咽了咽口水。这是与原作不同的部分。

“这个怪物为什么只攻击陛下!”

“西巴,我怎么知道!”

利奥走向对象的冷漠表情让人有些陌生。和利奥吵架的是二皇子塞列侬·索拉蒂内。

“赛列侬知道利奥是国王。”

他是二皇子,不知道就更奇怪了。看到赛列侬毕恭毕敬地使用“陛下”的尊称,我再次意识到利奥是一个国家的统治者。

“皇子,你别动,别动那只爬行动物!”

“我怎么能这么做!我快窒息死了!我站在那里已经很累了!“

“该死……从来不养耐毒性都干什么了!”

“陛下是剑术专家,但我什么都不是!”

塞列侬和利奥费力地躲过了瓦西里斯克的进攻,吵了起来。巴西里斯克的呼吸中充满了毒液,显然对于剑境较低的赛列侬来说,呼吸已经很吃力了

都。

“塞列侬必须先撤离。”

塞列侬很有可能因为被毒害而告急,即使他只是静静地呆着。

“还有……因为我还不想让赛列侬知道我是米尔。”

塞列侬不知道我是米尔,不像莱纳和利奥。

我不想在还不确定塞列侬是什么人的情况下暴露纳奥勒。

“陛下!请避开!”

气喘吁吁的塞列侬白了,喊道。瓦西里斯克的嘴巴正向利奥靠近,利奥用狂暴的荧光灯泡煎着厚厚的鳞片。

“莱纳!”

“是的!”

只要简短地说出名字,莱纳就明白了我要说的话,他拔出了金黄的剑。

嘘!

基耶艾克!

带着新月形状的金黄色欧勒划过半空中,猛击瓦西里斯克的眼睛。紧闭双眼的巴西里斯克痛苦地哭喊。毫无防备地暴露在危险中的利奥和雪白的塞列农同时把目光转向了我和莱纳。

“……艾因哈德爵士?克里西斯公主?“

两人都一脸茫然失魂落魄。与赛列侬交替地看着莱纳和我,瞪大眼睛不同,李、利奥的目光只锁定在我身上。

“没时间解释了!”

握紧剑柄的我向他们招手。

“请这边来!”

“快点!请跑过来!”

在我严厉的喊叫声中,利奥和赛列侬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放开玛娜,全速跑了过来。当巴西尔里斯克被痛苦搞得晕头转向时,我们四个躲进空地边缘的树间

“你们这些人怎么会在这里……

“我没时间谈这些!”

他大吼一声拦住了看起来目瞪口呆的塞列侬,用一双睁着锋利的眼睛打量着他俩。利奥和塞列侬惊慌失措地摆出一副乖乖的倾听姿态。

“大家听好了。我现在要指出一条路。”

“没有别的路。也没有否决权。照我说的做。不做的话,大家都会死。”

‘这里没有人比我强壮,也没有人比我了解巴西里斯克。’

我一生都在这种情况下生活。其实对我来说,这种情况比打扮得像贵族一样优雅地喝茶要熟悉得多。

面对我危言耸听的断言,莱纳和利奥表情严肃地点点头。

“到底……公女是怎么这么自信的呢?”

但是,一无所知的塞列侬交替地看了看轻易点头的莱纳和利奥,然后用复杂的表情喃喃自语。

“他会把我当成普通的公女,所以不明白我为什么这么自信地说话。”

虽然理解了,但没有时间去解释不置可否。我凝视着塞列侬,冷冷的目光带着威慑。

“我不会说很长的话。对我来说,要拯救所有人……

我停顿了一下,试图说出我最熟悉的词。这是因为我想起了昨晚的谈话。

他斜视着站在我旁边的可靠的男人。一年四季都把正直的金黄色眼睛集中在我身上的眼线笔。

浅吸了一口气的我,缓慢地接着说。

“……有最安全的方法来拯救所有人。”

我决定用安全而不是最好。因为我身边有个希望我安全的人。

莱纳嘴角上浮现的淡淡的微笑在她的眼睛里停留了片刻,然后把目光转向了塞列侬。面对我低沉的眼睛,他微微缩了一下。色列农暴露在巴西里斯克的气息中,眼角渐渐泛出深紫色。

“虽然很抱歉,但是低下,如果你不服从,我会强制你去做的。”

没时间了。色列农的呼吸声越来越粗,巴西里斯克停止了痛苦的挣扎,以一种杀气腾腾的气势在寻找我们

“我们不能让赛列侬死。”

如果巴西里斯克找到我们,塞列侬就是第一个被杀的人。我和莱纳、利奥都有剑的境界,对毒有抗药性,但他只是暴露在毒液中就显得很吃力。

“不管他是什么人,都不会让他死在我眼前。”

我看不到有人在我眼前死去。仅此而已。这里

但他仍对色列侬说:“如果我离开,我就会受到惩罚。”

凝视着像雾天一样灰蒙蒙的蓝色眼睛。暴露在毒药中,看起来有点呆滞的眼睛在空中徘徊,然后聚焦到我身上。

“……啊”

我读到凝结在瞳孔深处的恐惧。现在才发现,塞瑞农的身体明显地颤抖着。

跟我不一样,我一辈子在满是魔兽的树林里滚。他是皇家的一员,出生在最高贵的地方,受到祝福。这种情况是不可能熟悉的。虽然看似保持着平常心,但肯定会感到害怕和困惑。

“……低下。”

低声吟唱,抓住色列侬的肩膀。他的肩膀猛地一跳。云卷云舒直视着他那酷似阴沉天空的眼睛,断言道。

“今天不是。今天,没有人死。我会这么做的。所以请听我说。“

今天不是。至少在我眼前没有人会死。


第88集

“……我明白了。”

与我交换视线,逐渐平静下来的塞列侬小点点头。不知不觉间已经停止晃动的瞳孔带着坚定的决心。

“其实还不知道公女怎么那么自信。也不知道公女是不是值得信任的人。”

塞列侬眯起眼睛。深邃的眼眸,好像在衡量什么。他的怀疑是有道理的,我默默地接受了那目光。

“不过,我还是要相信。我的感觉说我可以信任你。我的感觉还算够用。“

“你看起来真有感觉,”他淡淡的笑了。恢复了和第一次见面时一样爽朗欢快的笑容的塞列农小声补充道。

“最重要的是,哥哥那么喜欢的人不可能是坏人。”

在他的补充下,利奥和莱纳的情绪一下子汹涌起来,然后迅速平静下来。在两人之间迷迷糊糊地交换了一会儿,塞列侬简短地想,果然和迭戈关系不错。

“太好了.但在你开始之前,你必须得到一个人的同意。“

巴西里斯克凶狠地环顾四周,为了转移他的周围,他拨开了周围的马或流动,杀死了声音。当每个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时,我把目光转向了一个人。

“利奥。”

从我来到此地的那一刻起,我那只执着于我的阿卜生特色的眼睛就变得深邃起来。迟疑片刻,小心翼翼地开口。

“我现在想的计划,是利用你的计划。你会有危险的。“

巴西里斯克的目标是利奥。我打算利用它。

“当然我会拼命保护利奥。”

把他人当作诱饵本身就是不可取的想法。利奥用微微低沉的眼睛看着他,他那锐利的眼神变得烂漫起来。

“你到底在犹豫什么?如果你的手把我推到死地,我会很高兴的。“

嫩绿的眼睛危险地闪现。他低声说,嘴角挂着极其有害和致命的笑容。

“照你的意思去做。我听你的,什么都会做。“

那触动人心的低沉声音,带着盲目的光芒。利奥顺从地把猛兽的眼睛放在一个主题上,就像一只自带项圈的狮子。

“   好吧,试试看。“”

我不愿意让这样信任我的他处于危险之中,但这还是最安全的办法。我沉重地点点头,开始解释。

“巴西里斯克的呼吸是毒药。致命的剧毒。”

“啊,所以……才会这么累吗。”

“是的。对毒药没有免疫的人,只要靠近巴西利斯克就很危险。”

塞列侬吐出疲惫的呼吸,用奇妙的眼光看着我。只是忽略了那个眼神,接着进行了说明。

“所以,在战斗之前,你必须先放下武器。

首先要避免。“

“我也能战斗……!”

“如果你现在不躲,你还没拿起剑就死了。”

她用寂静的目光凝视着她,打断了试图反驳的塞列侬。他那略带紫色的皮肤看起来相当危险。赛列侬的瞳孔颤动着,他轻轻地咬着嘴唇,沉重地点点头。

“……我知道了。”

听到他的顺从,我也简短地点点头,转移了视线。

两双眼睛热切地注视着我。在两只色彩和眼神都截然不同的眼睛之间,我在短暂的深呼吸后低声开口。

“莱纳,和二皇子一起逃离这个地方。“

“克什米尔!”

因为我坚定的一句话,脸扭曲的莱纳难以置信地看着我。利奥靠在树上,脸上露出了笑容,与莱纳相反。

“嗯,看来秀秀的计划不需要卿吧。”

利奥的嘲讽让莱纳的气焰一下子变得汹涌起来。看了看利奥,看了看利奥,看了看莱纳,莱纳握着拳头说:“在这种情况下,利奥做出了无济于事的挑衅。”

“莱纳不是皇宫骑士团长吗。把皇家成员放在第一位,这是对的。”

“但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你!”

莱纳的喊声让我睁大了眼睛。我感觉心脏在下降,但这不是现在重要的。

她急忙把视线转向塞列侬,虽然她的金黄色眼睛被强烈燃烧着,皮肤似乎被晒黑了。

“皇宫第二骑士团长站在皇族面前说这种话怎么办!”

即使塞列侬以不忠罪惩罚他,他也无话可说。我很焦急,怕色列侬会愤怒。

“唔唔。。。。”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塞列农脸上露出了很有趣的表情。他用闪闪发光的眼睛注视赛列侬的样子比起愤怒,更像是有趣得要死。

“应该不会用这个惩罚莱纳吧”

突然泄气,吐了口气。稍微放心了一下,又把头转向莱纳。

“莱纳。我有一个计划。“

“你是说又一个人跳进死地的计划吗?”

“这次不是这样的。”

“那你们两个怎么对付巴西里斯克呢!”

“我俩……

“你干掉了哈拉巴纳,难道就对付不了利奥和巴西里斯克吗?”我正要说,但塞列侬意识到自己对我和莱纳充满了兴趣,于是闭上了嘴。这不是在色列侬面前说的话。

“太不整洁了。“太脏兮兮的,我以为你是前情人了。”他看着莱纳那张看起来很固执的脸,不知该如何度过,利奥笑了笑,把油倒在了火上。

被当面侮辱的莱纳表情冰冷。

两股截然不同气息的杀机在半空中激烈交锋。

“……这不是你的位置。”

“为什么不是地方?因为你,秀秀的计划被耽误了。“

“和克什米尔第一。”

“因为克什米尔的事也是我的事。”

“°孩子们……现在在干什么呢?”

在前面,巴西里斯克为了找到我们,正在把树林变成一片废墟,两人都没有太大的危机感。在这个时局里,这种对峙太无语了,一时之间,两人交替看了看,叹了一口气,挡在了两人之间。

“又不是在开玩笑……适可而止,你们两个都退吧。”

这才让两人收起了杀气。我回头看了看莱纳。

“莱纳。我不想反悔。和二皇子陛下一起去。”

“但是……

“莱纳·艾因哈特。”

用低沉的声音吟唱着他的名字,带着威慑性凝视着他。

从事雇佣兵工作时,最先学到的就是压倒他人的方法。因为身材矮小的我总是被人瞧不起。用目光,用眼神,小以动作,用杀气压制对手。让对方听从我的话。

消去了一丝杀气,冷冷地凝视着他。

“应该说没有否决权吧。”洁白的牙列咬着红彤彤的嘴唇。莱纳的嘴唇浅浅地漏了血。

“如果你再不服从,我会强制你。”

我无意改变主意。色列侬一路上要是中毒倒地,就得有人背一个走。莱纳走是对的,因为利奥应该是诱饵,我应该是主攻击。

“回答。”麻木的声音催促着回答。吞下嘴里爆裂的鲜血后,莱纳缓缓地打开了嘴唇。

“……我明白了。”

干裂的声音凄惨,低垂的头是顺从的。

‘   抓住一个人撕碎他

“里尔·吉森德,”但我看到了。他那滚滚的金黄眼睛惊恐地闪现着,玛娜围着他发疯了。他浑身上下都流露出强烈的抵触和叛逆。

“但也没办法”。

虽然心软了,但也是没办法的事。轻轻避开莱纳强烈的目光,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银色的魔石和一块天蓝色的魔石。

这个呢?“

“这是瞬移魔石。”

三个人瞪大了眼睛。他惊讶地发现,在如同贵族恶作剧般的狩猎大会上竟然还带来了这样的东西。

‘其实我也不是打算带的’。

银色魔石是艾尔给的,现在几乎是像分身一样随身携带。另一块天光魔石,是不久前阿丽亚说自己制作的第一块魔石,送给我的。

“我想把第一个送给姐姐。”因为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所以我不能移动很远……但在紧急情况下,我会用它来躲避它。”

“和艾尔赠送的魔石相比,虽然差得一塌糊涂……但看能感受到的魔我的量,可以到达结界以外5米左右的地方。”

虽然是第一次做,但这种程度已经很了不起了。不愧是我弟弟是天才,我想了一会儿,把银色的魔石递给了色列侬,把天色的魔石递给了莱纳。

“两人应该一起去。皇子不要离开莱纳。尽快离开这里,在结界前使用魔石。在同意到达同一地点后,请尽快回到空地,通知这里的情况并请求支援。来的时候别人不知道,但是圣骑士和神官们一定要随有随带!”

“又不是索德大师克里西斯公爵,而是圣骑士和神官?为什么偏偏……

咔啊啊!

就在前方,传来瓦西里斯克的哭喊声。对话过程中,搭起的马棚摇晃着,巴西里斯克似乎察觉到了动静。心急如焚的我急切地说。

“我需要他们清理瓦西里斯克的尸体!我不能再详细解释了,快走吧

哦!“

利剑在一声杀声中出现在剑房里。凯撒送的那把精心打磨的剑哭了。还没拉起剑气,回头看了看塞列侬和莱纳。

“快走,现在!利奥!进攻,吸引视线!“

“我知道了!”

当我拉开帷幕,巴西里斯克飞快地转过我们的时候,利奥凶猛地闪闪发光,扑向巴西里斯克。巴西利斯克那双毫无理智的红眼发冷地闪闪发光。趁着巴西里斯克被利奥抢走视线,我冲着犹豫不决的塞列侬和莱纳大喊大叫。

“走!来吧!“

这才让他们迈开了脚步。他们朝有边界的方向跑,一直望着,直到从这个视野中消失。

所以,不能不知道不断回头看的莱纳。

“克什米尔,请……请不要受伤。”

在消失的之间,短短的电音在我的脑海中响起。没什么可看的,是莱纳的电音。听到那恳切的回声,我叹了口气,紧紧握住了剑。

夸阿昂!

全身如爆炸般喷涌而出的玛娜。还有盖住剑的狂暴剑流。既然塞列侬走了,就没有理由犹豫。感受着炙烤着我全身的心脏的跳动和玛娜的释放,用溜溜的眼睛望着瓦西里斯克。

现在是黑色灾难的时候了。


第89集

“秀秀!告诉我你的计划!“

快速躲过飞来的巴西里斯克头的利奥大声喊道。向巴西里斯克的后面移动,开始解释。

“巴西里斯克的身体没有什么脆弱的地方!但弱点是有的!”

瑟格。

黑色的奥勒划着新月的形状飞走,割破了瓦西里斯克的躯干。黑血从割伤处喷涌而出。

咔啊啊!

巴西里斯克庞大的身体扭曲了。一个相当深的伤口似乎是致命伤。

“但是……”

看着开始慢慢粘合的伤口,表情凝重起来。

巴西里斯克的鳞片没有哈拉巴纳的皮那么厚。但巴西里斯克的恢复能力比任何魔兽都强。

“烧死瓦西里斯克是最干净的,但这太危险了。巴西里斯克挣扎着,如果周围的树木着火,就会引发森林大火。

不是的。不过,与其那样做,不如一败涂地,效率好得多。剑尖叫着,用剑气砍下瓦西里斯克的颈部。

“巴西里斯克体力不支!”

体力。那是攻下这个怪物的空当。

“体力?这样活蹦乱跳的?”

勉强躲过巴西里斯克攻击的利奥无奈地反问。瞄准利奥的巴西里斯克的头被砸在地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洞。利奥看到自己刚才站着的地方被挖了一个和自己个头一样大的洞,露出了不寒而栗的表情。

“是的,体力!只要你把巴西尔里斯克弄得筋疲力尽,你就能轻松搞定!因为在巴西尔风险疲惫的那一刻,恢复的速度会明显减慢!”

“呵……首先我明白了!那你怎么能让这个怪物疲惫不堪呢

很性感啊?就这样继续下去就行了吗?“

夸!

巴西里斯克粗暴挥舞的尾巴导致周围树木倒塌。巴西里斯克执着地盯上了利奥。利奥避开瓦西里斯克的攻击,而我则趁瓦西里斯克攻击利奥的机会,再三制造致命伤。

“我当然可以这样做。但是…’

他用坚硬的眼睛看着利奥。因为利奥做了诱饵,所以攻击巴西里斯克很容易,但是利奥受到了巴西里斯克的集中攻击,越来越受伤。

“这样下去利奥会伤得很重”

再加上旁边的利奥,使用广域机也很困难。如果能让利奥暂时躲开就好了,但巴西里斯克一直跟着利奥,所以干脆使用覆盖周围的攻击黑风,一定会伤到利奥。

“还不如只剩我一个人最好……但因为当时只有两个瞬间移动魔石。塞列侬必须走,所以莱纳和利奥必须留下。那我宁愿用利奥来对付巴西尔里斯克。”

虽然这是最好的选择,但我仍然感到内疚。努力地整理着摇摆的心态,让达西玛娜

我集中精力思考。

“按照最初的想法进行就可以了。”那利奥也不会伤得很重。”

咬紧牙关,深呼吸。向正在挣扎躲避瓦西里斯克进攻的利奥喊话。

“听好,利奥!从现在起,我们要让巴西里斯克筋疲力尽!“

马纳电路像烧着一样飞快地转动。剑刃冷鸣,接住了小德大师强大的魔娜。剑上镶嵌的红色魔石,让玛娜更活跃地循环。魔石闪现血色,引爆黑色欧勒。

斯邑。

深吸一口气。两股矛盾的香味刺激了嗅觉:魔兽的恶心臭味和森林的清爽气息。握紧剑,把范围狭小但破坏力十足的奥勒打在瓦西里斯克的脸上。

呃呃嗷!!

巴西里斯克发出的尖叫比以往的尖叫要吵得多。像喷泉一样喷出的黑色血液像形成水坑一样积聚在地面上,巴西里斯克的红眼睛里流出了眼泪般的血液。眼睛被正面攻击的巴西里斯克疯狂挣扎。

“全速向那边跑!现在!“

指着西北喊道。利奥脸上露出了无法理解的表情,他紧闭着嘴唇,没有任何问题地朝我指的方向跑了起来。

他相信我,没有废话地服从他不理解的行动。

利奥跑。马娜在奔跑的他周围飞奔,加速了速度。

基亚啊啊啊啊!他离开空地不久,眼部伤痕已经恢复的巴西尔里斯克愤怒地尖叫着,巨大的身体以惊人的速度移动,开始追逐利奥。

而我,骑在那样的瓦西里斯克身上。

“令人作呕的黑魔法气息和恶臭折磨着我。巨大的蛇身上散发出的毒气使我的身体变得沉重起来。

巴西里斯克的鞋底接触到鳞片,开始慢慢融化。因为是用克拉基的皮做的皮鞋,所以到现在为止还是鞋子的形态,如果是普通的皮鞋,肯定早就融化掉了。

呼出的呼吸和灰色的鳞片,流下的唾液和血都带有剧毒。瓦西里斯克浑身是毒。

“这就是我让你带圣骑士和祭司的原因。”

从生命的那一刻起,瓦西里斯克的尸体就通过空气排出了体内的所有毒液。被黑魔法缠住的魔兽尸体会在一个小时内腐蚀消失,但在这一个小时里,毒药可能会让整个森林腐烂。

“有毒性的人对毒药有很强的耐受性。神圣力量是第二快破解魔兽毒药的方法之一。

最快、最可靠地破解魔兽毒药的是精灵们的治愈能力。但我不能马上召唤精灵,所以神庙的工作人员必须努力工作--

憋了一会儿,感觉玛娜回路更快地运转,以解毒扩散而来的毒液。为了在快速移动的巴希尔里斯克的身体上抓住重心,必须集中精力。瓦西里斯克像赶鸡的狗一样只顾着赶利奥,尽管他不会不知道我骑在身上。

‘利奥。。。“

看到利奥拼命逃跑,巨大的瓦西里斯克的躯干在中间躲避攻击。他的身体已经像老皮一样破烂了。怪不得我更疼了,轻轻地咬了咬嘴唇。

“现在得帮帮我了”,剑竖起了染成奥勒的剑。

深深的

然后对着巨蛇的躯干使劲刺。

基雅啊啊啊啊!

巴西尔里斯克暂时停止了行动。透过握着剑柄的手,可以感受到巴西里斯克的挣扎,仿佛是被鱼叉洞穿的鱼的拼命扑腾。

“•。。。秀秀?”

也许是感觉到了我剑气的气息,拼命奔跑的利奥转向了我。原本暗淡的淡绿色眼睛像是迎来了太阳一样闪闪发光。他高兴地朝我笑了笑,但我又怕巴西里斯克会攻击利奥,所以没有当面大声喊了一声。

“你在干什么!在你再次行动之前,快跑!不要回头!”

“什么?”

一时间,利奥的表情迅速凝固。嫩绿的眼睛被狠狠地骂了一顿。死眼睛呆呆地看着我。瞬间,严重苍白的脸色被惊吓染上。

“他怎么了?”

利奥过分的反应让我也惊慌失措,紧闭眉头。突然变得僵硬的利奥努力地蠕动着,好像要试着动一下脚,但身体似乎不听使唤。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利奥,因为他可能很快就会动弹。那不是那种被责备的表情。

“那肯定是……

恐怖,而且是面对一生一世恐怖的人的脸。

“利奥的表情似乎受到了创伤。”

“啊。”

我的头在刺痛。利奥好像碰错了什么,我想不起来是什么。他不慌不忙地皱起了眉头,看到被洞穿的巴西里斯克又开始蠢蠢欲动,急切地喊道。

“利奥,快!快走!”

现在没有时间哄他睡觉。我不可能不知道,在我尖叫般的喊叫声中,利奥好不容易回过神来,重新开始跑步,但他的身体在颤抖,速度慢了下来。

“该死,你碰错什么了?”

难怪我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想不出原因是什么,很郁闷。我把脸按原样揉成一团,但又胡乱挥舞着剑,让巴西里斯克的动作慢下来。

基亚阿克!

瓦西里斯克不停的尖叫充斥着整个森林。

“真恶心。”

他粗糙地擦去脸颊上的黑血,带着恶心往巴西里斯克身上吐唾沫。向莱纳借来穿的白衬衫上也溅满了黑色的血,还不如黑衬衫。巴西利斯克的身体虽然屡次被我的剑刺穿,但很快就恢复过来了,真是让人毛骨悚然。

回想起作为外援米尔第一次面对瓦西里斯克时,因为不知道杀死瓦西里斯克的要领,两人几乎进行了三天的殊死搏斗,一时脸皱了起来。

“不过确实移动的速度和恢复的速度都变慢了”,就算是蛇群之王巴西尔风险,也不可能在小德大师的猛攻下完好无损。看到一副垂死的蚯蚓模样的巴希尔里斯克,他叹了口气。

“但问题是利奥累了。”

利奥的速度也比第一次慢得多。而且,自从我告诉他逃跑后,他脸色苍白的样子就没有好转的迹象。

“该结束了”,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在那里,他打算一劳永逸地结束巴西尔风险。我从巴西利斯克身上跳了下来,然后拼命地加速,追上巴西利斯克,走到利奥旁边。

“利奥!”

“呃,我“

利奥结结巴巴地看着我。瞳孔扩张的呆滞眼睛表明他的心理状态严重。

‘做错了什么?’

唯一可能的原因是逃跑,但我不知道是什么刺激了他。不,怪不得我知道,但我不记得了。所以更郁闷。

“首先要处理巴西尔风险”。

我没有时间考虑其他事情。他下定决心向利奥伸出手。

“利奥,抓住他!”

是为了拉慢下来的他。利奥用颤动的眼睛看着我的手,立刻坚定地握住了我的手。

温暖的温暖,透过沾满黑色鲜血的手。肌肤的触感,让你感觉到在这场大灾难面前,你并不孤单。从短暂的交流中,可以感受到对我的信任和爱意。

“压碎吧!”我握住我的大手,我连头都不回地向靠近的巴西里斯克扔出手中的剑。

嗨,嗨,嗨,嗨!

只听传来的声音就能知道,连看都没看就向后扔的剑命中了。冒出的剑把我和利奥遮住了。只急着擦干掉在眼角的血滴,拖着慢下来的巴西尔风险,领着利奥全速跑了起来。

“秀秀!”

“为什么!”

和巴西利斯克的距离拉开了不少吧,利奥叫住了我。躲过树林里的树木,忙忙碌碌地回答,他疑神疑鬼地问。

“但你为什么偏偏让我往这边跑?”

不知不觉间,我看到了光明。被树木遮住看不见的太阳照耀着那边。

我和莱纳昨天在对付哈拉巴纳后,在一个相当深的林中山洞里休息,今天早上来到了这里。也就是说,在来的路上确认了一定程度的森林地形。我回头看着利奥,咯咯地笑了。

“他啊,因为这头是悬崖!”

以及即将展开的,遥远的悬崖。

“……什么?”利奥脸色发青。


第90集

标志着森林尽头的悬崖很遥远。光是看就会让人毛骨悚然的高度。

“这算什么   

对于像我和利奥这样使用玛娜的人来说,这是轻而易举的高度。

“好了,等等,等等!等一下秀秀!现在什么!“

我立刻地冲向悬崖,脸色苍白的利奥紧紧抓住我的手。

“……他怎么了?”

在这个高度上,剑术大师不可能跳不下去。对他的奇异反应微微皱起了眉头。

“如果我们下了悬崖,巴西里斯克会追着你跳下去。然后在悬崖上结束。“

“那么,你要从这里跳下去吗?”

利奥的声音很急促。我甚至感觉到他握着的手在颤抖。诧异之余,我并没有停下奔向悬崖的脚步。

“当然。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吧?”

紧接着展开的树木的尽头。被树木遮住的太阳照耀着令人眩晕的悬崖。

我一头扎进连尽头都模糊的悬崖下面。

啪。

而与此同时,从我手中离去的温暖。一瞬间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

“嗯?”

在掉到远处的时候,他还转身确认了后面。

在那里,利奥松开了我的手,惊恐万分。

“啊。”

还有像闪光一样浮现在小说中的某个场面。我想起了一个重要的事实,当我跌落,用快速的马那保护身体时,我忘记了。

“亚历山大害怕逃跑和从高处掉下来”,这是一个男孩的创伤,他出生在一个王国里,是一个无能的王子,他不得不用宝贵的生命作为祭品生存下来。

“该死!你怎么会忘记这个?

到现在才想起这个的自己都不敢相信。在脚上套上马娜,减缓下落的速度,使劲压住刺痛的太阳穴。

“不管怎么说,对原作的记忆好像是大脑强行抹去的”,原作的分界点等重要部分都写下来了,保管得很好,但难怪背诵下来,时间一长很快就忘了。微微蜷缩着身子,决心回到宅子里再背诵一遍。

夸夸夸轰!

垂直下落的身体着地了。地挖得清爽,脚着地了。玛娜的旋风把尘土刮得粗糙,嗖地往远处的悬崖上看。

“利奥!”

我响亮的呼唤使他的身体退缩了。惊恐的利奥摇了摇头,背靠着附近的一棵树。

“莫,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该死!我知道,但我必须!“我不能!”

“该死,快点……

“太可怕了!”

近乎叫喊的叫喊。那声音里透出惊恐,我不禁大吃一惊。

李奥,也就是亚历山大·李奥内·阿塔拉,是最重视继承王位的顺序的阿塔拉王国第7位继承人出生的最小王子。

他的母亲是贱民出身的后宫。在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因为得到了国王的爱的母亲的保佑,所以才幸存下来,但在他5岁那年,母亲被毒死,6兄妹争夺王位,连盾牌都没有留在了如履薄冰的王宫里。

“每天都有刺客进卧室。”

亚历山德罗的其他兄弟都不愿意再有一人插手一场本来就很糟糕的王位争夺战,他的生命总是岌岌可危。别说是对王位的觊觎,就连阻挡接连不断的刺客都很吃力。

“王子。你必须听我说。别抱怨了。如果你想生存,你必须坚强。这种态度只会成为这场血流成河的王位争夺战的牺牲品。”

唯一帮助过这样的亚历山德罗的人,是他的保姆雷莎。

蕾莎是个相当特别的保姆。因为她是个相当水平的魔法师,曾经是连帝国魔塔都想要的天才。

”蕾,我的孩子拜托你了。”

这样的蕾莎成为亚历山大的保姆,正是因为亚历山大母亲的请求。

为什么蕾莎会答应这个请求。对此没有详细说明。

小说中最重要的不是有前途的女魔法师为什么成为了七王子的保姆,而是她是如何为男主人公的成长做出贡献的。

聪明而强壮的蕾莎保护利奥免受暗杀的威胁。说他幼年能在王宫生存下来全靠蕾莎也不为过。

“蕾,蕾!我,我的房间里有一具尸体……!”

“别胡闹了。我杀了他,因为他昨晚闯进了你的房间。

什么?但我还是要杀了他……

‘请适可而止吧,王子’。

“你还没意识到吗?这里不杀就是杀。如果连这点觉悟都没有,那就快说吧。要么同情刺客而死。我也不想让一个不想活的孩子这样做。”

“我,我是   “

“要么被当作这场战争的替罪羊杀死,要么成为国王。两个中的一个。别无选择”

蕾莎把利奥养得太过分了。看她在小说中的语气,就会让人觉得那是在教坏10岁的孩子。

‘怪不得孩子像竖起爪子的狮子幼崽……那样长大就可以理解了。’

回想一下蕾莎处理利奥的方法,我就能理解他和利奥第一次见面时的态度。在冷酷的蕾莎的教导和庇护下,亚历山德罗学会了生存之道和国王的品德。

而成为他一生创伤的事件,发生在他还是个12岁男孩的时候。

那是一向森严的蕾莎戒稍稍放松的一天。当她比平时更从容,更缓和的时候。雷莎第一次笑向亚历山德罗。

那天亚历山大的噩梦开始了。

刺客们趁蕾莎吃了别人送的有毒食物后身体虚弱的机会闯进了亚历山德罗的宫里。蕾莎很难维持用了毒药的身体,亚历山德罗也无力保住这样的雷夏。

“该死!快跑!马上!别回头!花园里有电传魔法阵,请从窗户出去!”

亚历山德罗不得不逃跑。因为他没有力量。毒箭中肩,遍体鳞伤但没有回头。

“你一定要坚强。所以你要报仇!我不想成为王子的保姆!成为国王吧。成为国王,让我成为国王的奠基人吧!”蕾莎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强大的魔法师。

亚历山大·劳森落选。越过小城的窗户,来到一个没有园丁的荒凉的花园。就在他的身体着地之前,

“哦!这里有人……”

他用雷莎最后的魔法从王国传送到帝国,与阿丽娅面对面。这就是原著中亚历山德罗的过去。

“什么啊,这个破烂。它扭曲着,遇见了我,而不是阿丽娅,但作为他的王子,过去没有改变。

亚历山大·劳森害怕逃跑和从高处掉下来。

“该死!”我听到巴西尔里斯克又动了起来,巴西尔里斯克被我刺伤了,暂停了一会儿。我咬紧牙关,仰望利奥在死气沉沉的悬崖上。

“没有刀!”

我手里没有刀,因为我把刀刺进了巴西利斯克。我本想让利奥把你的刀也扔出去,但如果我把它扔到悬崖上,利奥肯定会受伤,所以我放弃了。

“但我爬到上面已经太晚了!”

悬崖的高度,顾名思义,是遥远的。我觉得达瓦西里斯克扑利奥比我再上去要快。

毕竟只有一个办法。

利奥不得不从悬崖上跳了下来。

“不能责备”,现在的利奥应该被看作是一个惊恐的10岁孩子。逼吓坏了的孩子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咬着嘴唇。

“利奥,利奥!乖啊。看这里!“

被我的召唤吓得发抖的他的身体发抖。利奥好不容易隐约睁着眼睛俯视着悬崖,又紧闭着眼睛。

“莫,我看不下去了……”

脸色发青,让人心疼。听到越来越近的巴西里斯克的动静,他紧闭着嘴唇,对不知所措的他尽可能地和蔼地说。

“利奥。宝贝,没事的。不要悬崖勒马,看着我!”

他大吃一惊。利奥额头上的冷汗像雨一样洒下来。

伤口就是这样。再陈年的伤痕,一碰就痛,留下了印记。尤其是失落的伤痛,就像一忘就哽咽吐红血的烙印,即使是终究走到小德大师境界的我,有时候也会痛苦。

对利奥来说,蕾莎意味着什么呢?对我来说……就像卡拉秀一样。”

脑海中闪过一个女人的笑脸。

我导师的脸。

对利奥来说,如果雷莎对我来说就像卡拉秀,他的恐惧也是可以理解的。

‘就像我克服的一样,希望你也能克服’。

死者的痕迹再浓再深,生者也要活下去。我也花了很长时间才接受。

他安慰地笑了笑,表示一切都好。

“看着我,利奥。不要以为你在下面看,就当你在看我!”

从某种角度看,这是一个很轻松的想法转变,甚至有些可笑。但面对朋友和面对悬崖是两回事,我像哄他似的低声说。

“利奥。看着我。“

他紧闭的眼睛慢慢打开了。淡淡的,眼皮抬起的漂亮的眼睛下,闪闪发光的嫩绿的瞳孔映衬着。利奥转过头来找我,我面对着吓得冻僵的瞳孔。

我向那恐惧温柔地笑了笑。过去的记忆会好起来,现在的我们又好起来了。

“没关系。有我在。在你离开脚步的那一刻,我会一直在这里。我一定会抓住你的。别担心,到我这儿来!你不是掉下去的,而是向我走来的。“

看着荧光淡绿色的眼睛,露出了茫然的神色。他打哆嗦的身体稍稍平静下来,朝他嫣然一笑。

“来吧,利奥。我来抱抱你。”

这是我对他的安慰。是一定会抓住坠落的你的决断,是超越恐惧,紧紧拥抱你的应援。

“……啊。”

利奥把喉咙竖起来,轻轻地吐了口气。茫然低垂的眼眸执着地含着我。依然惊恐的脸。依然流着冷汗的身体。他还在害怕。

“……那个,真的。”

但即使如此,利奥还是向悬崖走去。

像望神的圣徒一样,直视盲目的双眼,接住。我不足以成为某个人的救赎,但我有过很多次帮助那些想要走出泥潭的人的经验。

面带温柔的微笑,向他张开双臂。

“来吧。我在等你。“

表情坚定的利奥迈出了步伐。一步。两步。即使脚步颤抖,他还是继续走。

还有利奥的脚踩在空中的那一瞬间。

卡啊啊啊啊!

从森林里钻出来的巴西里斯克惊恐地嚎啕大哭。我把玛娜发动到极致,冲出地面。

贪婪地张开的瓦西里斯克的嘴。为了躲避张开的嘴,惊险地掉下来的利奥。为了抓住掉下来的利奥,我使劲往上爬。一切都像全景一样在一刹那展开。

我紧紧抱住利奥从悬崖中间掉下来的身体。他惊恐地抱着我。

斯陵。

悬在他腰间的剑拔出了我的手。一只胳膊盯着眼睛

抱着利奥缠绕的身体,另一只手握着剑,我笑了笑

“睁开眼睛,利奥。”

凝聚在空中的狂野气息。很快,一丝不苟的奥勒球就完成了。遥远的欧乐在凝结的圆球前竖起剑刃,对利奥低声说。

“要看你朋友有多强。”

剑向球体划剑,流畅而柔和。

世界被黑暗所笼罩。


评论 ( 2 )
热度 ( 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