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我是恶女 我可以死吗36


第36章

那天我妹妹去了医院。作为一个10岁的小孩,我早早地放学回家,当时我仍然充满希望。

我小心翼翼地拿出一张100分的试卷,向妈妈展示,她正在桌子上喝水。

我的手因恐惧,希望,害羞和兴奋而颤抖。

“什么...试卷?100分?

半心半意地拿着试卷的妈妈,慢慢地扫描试卷。然后她把它撕碎了。

它碎成两个巨大的碎片,然后我停止了呼吸,因为我看着被撕成碎片的试卷,甚至没有意识到它。把试卷撕成碎片的妈妈擦了擦手,好像碰到了脏东西一样。

她俯视着我的眼睛闪烁着可怕的光芒。

“你妹妹病了,去了医院......你得了100分?

我无法弄清楚我的一百分和我妹妹去医院之间的相关性,但我别无选择,只能说我很抱歉。

我对一个小小的赞美的期望被撕成了像那张纸一样的碎片。

媽媽用她粗暴的手把我推開,朝我妹妹的房間走去。

当我从后面看着时,我按下了即将破裂的眼角,收集了试卷。现在,我用手揉捏着撕碎的碎片,把它们都扔进了垃圾桶。即使在那一刻,我也不得不抬起嘴唇的角落。

“过来!”

“是的!”

恩吉躺在她的卧室里睡觉,我跑到妈妈的声音。妈妈瞥了我一眼,小心翼翼地拍了拍小孩的身体,目光定格在了恩吉身上。

哦,我知道那双温暖的眼睛。即使在一年半以前,那双眼睛也是为我准备的。想到这里,我咬了咬脸颊的内侧。

“妈妈要接电话,所以照顾好恩吉。“

“是的。”

媽媽接聽手中的手機,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間。门是开着的,呼唤的声音被闷闷不乐。

“我不知道...我要因为恩吉而悲伤地死去。我去过医院,她可能需要再做一次手术。我真的要疯了...我们的恩吉,我们该怎么办?

长篇谈话的内容只是关于恩吉的担忧。关于我没有一句话。就好像我不存在一样。

也许我的名字会在那个声音中出现,所以我闭上嘴唇,像妈妈之前那样拍拍孩子的小身体。

恩吉稍微移动了她的身体。她的小脖子透过被子是看得见的,羽绒被翻了过来。今天去医院的她看起来比平时更苍白,因为她感觉不舒服,正如妈妈在电话里说的那样。

对孩子来说,爱和关注就像上瘾一样。他们想接受它,无论他们是否拥有它。

这是我不能放弃的东西,因为我嘴里的糖果比以前任何人都甜。

如果我勒死了这个苍白的孩子...如果我这样做了,我会再次被爱吗?...如果这个孩子消失了,我能回到我甜蜜的过去吗?

现在太难了。那时我才10岁,脑海里的过去是生动的,但现实却是那么的冷酷。我不能放棄希望,我想找回我心後可能已經扔掉的那點點光。我想回去。

我想成为一个在舞会上跳舞的公主,而不是厨房仆人灰姑娘。

我慢慢地伸出手。当我的手要碰到孩子的身体时,妈妈进来把我扔开了。我的身体撞在墙上。

“你...你现在想做什么?

妈妈没有先听到我的回答,就把恩吉带到外面,一个人回来了。

她狠狠地砸在我的背上,我发出声音,我痛苦地畏缩着。

妈妈闪闪发光的眼睛和我充满痛苦泪水的眼睛相遇的那一刻......我意识到没有糖果可以吃了。

一切都被碾碎和粉末化,无论是沙子,糖果还是玻璃碎片......我再也尝不出被切成未知形状的东西......我意识到我甚至无法触摸它。我抹掉了嘴唇上的笑容。毕竟,即使我笑到嘴角疼,我的父母也不会回来。

那天,那天我差点被打死。那天,当我病得很重,没有被送往医院时,我受到了惩罚,被关在一个冰冷的仓库里。

我当时10岁。

从我放弃我不想放弃的希望的那一天,直到我10岁,通过青春期的痛苦抹去我的记忆,直到我逐渐不记得什么是爱,兴趣或感情的那一天,我都没有花很长时间。

当我对过去的余影闭上眼睛时,恩吉的声音再次把我吵醒了。当我慢慢睁开眼睛时,那是我第一次进入的黑暗空间。

“所以你真的想杀了我?”

我睁开眼睛,用残酷的声音回答了这个问题。

似乎躲在黑暗中的恩吉的幻觉,在我面前像海市蜃楼一样升起,摸到了我的脖子。就像我那天所做的那样。

你试图杀了我吗?

我慢慢地摇了摇头。

“不。”

“我没有试图杀你。我不能杀了你。

我不能伤害我的妹妹。

没错,勒死是痛苦的。因为痛苦是不好的。

因为这个孩子是我的妹妹。

小时候,我知道大人不知道的事情。我知道我不应该伤害任何比我弱的人。

“衣服是折叠的,所以我试着把它展开。”
妹妹的幻影对着我的回答笑了笑,拥抱了我。我没有感觉到她桃色的脸颊上有任何温暖。我拥抱着冰冷友好的幻想,把头埋在她的肩膀上。

我怎么能被拥抱...我觉得很奇怪。我认识的恩吉无法拥抱我。这是因为那个在病房里度过一生的瘦小孩子可以被抱在别人的怀里,但她很难把任何人抱在怀里。

我看不见的恩吉的脸,用手梳理我的头发。我的眼睛抽搐着,因为我感觉到她正在用手梳理我的头发。我记得那一天,我只有7岁,在新父母的怀抱里,偷偷地流下了眼泪。

当然,现在没有眼泪,但是...

“姐姐,是我召唤你进入赛琳娜世界的人。

"...什么?

即使说出了令人震惊的话,说她是那个把我叫进赛琳娜世界的人,恩吉也没有露脸,继续抚摸着我的后脑勺。我试图强迫自己远离她,但她比我想象的要坚强,所以我就放弃了,不得不继续听她的故事。

恩吉的声音更加平静。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未知数。人类的命运和生活是一样的。一个人被赋予了几次生命来扭转局面很长一段时间。然而,在极少数情况下,当这个生命的寿命还没有完成时,这个时间会转移到自己的另一个生命中。在这种情况下,姐姐自己死了,你生命中剩下的时间转移到了赛琳娜的身体上。

“那赛琳娜就是我的另一个生命?”

“不出所料,姐姐很聪明。

“可是你为什么呼唤我?”

恩吉的手停了下来。由于这些话没有得到回答,我再次把我们的身体拉开,这一次,她从我身边溜走了。恩吉面带微笑。

泪水顺着眼角流了下来,但她笑得足够灿烂,泪水看不见。

“你说你死后经历了你一生的全景,对吧?”她说。“是的,就像姐姐之前看到的一样。我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哦,唯一的区别是,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在看它。我不记得那天的所有记忆。

恩吉停止了说话,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才呼出一口气。她闭合的嘴角在抽搐。

“姐姐,在我活著的時候,我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時刻。无休止的针头和毒品。治疗是如此艰难,如此困难,但我无法入睡,因为我害怕死亡。我非常羡慕孩子们在外面玩耍。我非常羡慕那些在6床房间里一个接一个地出院的人。“我必须在这个病房里住多久?”这就是我所想的。”

说话的声音在空间里悄悄地回荡。

“我只看到了我的痛苦。我太不开心了,似乎别人的不幸也是我的不开心。是的,我自己给不快乐打分。我是A级,那个人是B级,那个人是C级。哦,那个人是快乐的人。这不是很有趣吗?

“不。”

我摇了摇头。实际上,这很有趣。我觉得这很有趣,因为这也是我的想法。

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当我还没有放弃一切的时候,我一直对恩吉怀恨怀恨。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像个傻瓜一样思考,希望我和她一样生病。那么,我该怎么敢告诉她这很有趣。

“嗯,姐姐越长越高,可是我为什么继续做侏儒呢?我又嫉妒了,于是我对姐姐说了些什么。这真的很愚蠢。对不起。

“我甚至不记得了。

我真的不记得了。我甚至不记得她说了什么。我唯一记得的是恩吉拿着镜子独自哭泣的瘦弱身材。

“我总是很饿,但我总是没有胃口。我也想尝试一些美味的东西...为什么我被迫只吃素食?正因为如此,我向姐姐抱怨。对不起。

“没关系。”

恩吉苦笑了笑,低下了目光。所以,当我往下看时,我看到了恩吉扭动的手指。

“我的姐姐...姐姐。。。我不知道你过着那样的生活。我知道你经常被爸爸妈妈骂,你们相处得不是很好,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被这样对待。我不知道你在世界上死去,就像我在病房里死去一样。

“我知道你不知道。”

是的,她不会知道的。生病的恩吉只在病房里,我的父母不能像在家里那样对待我。恩吉不得不一直住在医院里,但如果有不好的谣言,那就很难了。

对我的冷漠和厌恶含蓄地显露出来,但在恩吉的眼中,那一定是她所看到的一切。

那个给不快乐打分的生病的孩子,一定只是一个想让父母的注意力在她身上的小孩子。我知道这一点。

所以就算我恨这个随便夺走我生命的孩子,看着她病态的脸,我也不可能恨她。

“我一直羡慕更健康的姐姐。如此怨恨,非常嫉妒,但我依靠你...我又喜欢上了你。你很好。我有一个擅长一切的姐姐...顺便一提。。。直到我死后,我才发现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对不起,对不起。姐姐。姐姐,我很抱歉。对不起。

恩吉开始泪流满面。她的眼泪在离开下巴尖的那一刻蒸发成水蒸气。没有给我留下任何时间擦拭它们。

“你为什么哭,你为什么要道歉?”

实际上,真正的过错不是你。

“所以我死后许了个愿。要求再给姐姐一次机会。“给我妹妹++姐姐一个快乐的机会,一个过她真实生活的机会。哈哈,在我活着的时候,我空洞的愿望没有一个得到满足,但这些愿望却得到了完美的实现。“

"...这就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

“没错。我把这种生命给了姐姐。我这辈子从来没有给你过任何东西,所以我能给你这个是多么幸运。

恩吉挣扎着阻止她的哭泣,抬起唇角微笑。

她似乎想看起来好玩,但她只是看起来在挣扎。

当我从她的脸上弄乱她的头发时,她的头发被眼泪弄乱了,我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但我遇到了赛琳娜。如果我们是同一个灵魂...我们怎么会见呢?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