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本想成为忠诚的剑 230-232

第230集

  “秀秀你应该会穿礼服吧。”

  “是的。礼服呢?“

  迈着昂首阔步——似乎是想稳住阵脚,但我看到了一条嗡嗡响的尾巴,利奥领着我来到自己的宫殿,把我的房门打开了。他的态度仍然是厚颜无耻的,就像他自己一样庞大。

  “浅绿色。”

  啪

  利奥关上房门,浅绿的眼睛闪闪发亮,咯咯笑了。

  “是不是太兴奋了?”

  “我终于有了舞伴。考虑到这是第一次,请从轻处理。”

  他取笑利奥,但利奥泰然自若地回答。我眨了眨眼睛

  是。

  “……第一次?”你从来没跳过舞吗?“

  在宴会上和舞伴一起跳交谊舞是全大陆的传统。

  利奥不是别人,而是国王,更不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而是正处于婚期的青年。很明显,每次大型宴会都要作为代表跳舞。

  “我为什么跳舞。你不在。“

  利奥想自己想通一定是个夸张的人,但他一脸无知地歪着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他真的很任性啊”

  利奥像推土机一样的生活,越了解越让人惊讶。我惊讶地看着他,深深地叹了口气。

  “在生活中得到了王的宫殿作为寝室,还嫌不够,就连第一次舞蹈也带过去的经验也不错吧……虽然一天之内就会出现吸引王的稀世妖女般的杂音……但只要不扩散到帝国就好了……

  如果这个消息传遍帝国,通信马道沟可能会因接二连三的消息而爆炸。我决定把其他东西暂时关掉,除了用来联系我的工具。

  “都随你便。”

  我解脱了一切,霍霍霍霍地向等待允许的利奥招手。

  好吧,你开心就好。

  话音落下的同时,利奥跑过去,猛地打开了我衣柜的门。好像还打算给她选衣服。

  虽然他准备得足够好,不会因为随便穿就被骂,但也正是这个水平,他就像铁匠一样仔细地检查着制服,挑选用来做剑的钢铁。

  “给国王服侍衣服,我的人生成功了。”我很荣幸。”

  “知道了就别晃悠了,就坐在那儿歇歇吧。”

  “是的,是的。”

  我轻描淡写地回答,躺在沙发上,腿搭在扶手上。

  利奥目不转睛地看着制服,劝侍从喝茶,可不想让他现场直播服侍的我一口回绝了。

  “过来。”

  我在壁纸上找猫耳朵,利奥叫我。我从座位上猛地站起来,一下子站到了他的前面。

  “这和我今天穿的衣服差不多。”他手里拿着的是银色飘动的制服。

  “这次宴会你会穿这个吧?”

  “什么,没有关系……听说礼服是浅绿色的。”

  我环视着制服,却看不到一丁点浅绿色。

  就在他苦恼着要不要捡起树叶戴在头上的时候,利奥从自己的制服拉菲尔上摘下了张嘴的狮子形状的金色胸针,嘴角一下子扬了起来。

  “你知道我的剑气是什么颜色吧?”

  “当然……

  和乐。

  强大的玛娜在眼前密集,我的神经本能地集中在那里。

  浅绿色废纸织布。

  利奥握着胸针,从他的缝隙里,浅绿色的剑气像电流一样爆裂出来。

  我立刻意识到利奥做了什么。

  剑气虽然是无形的气息,但存在感非常强,所以在没有破坏事物的意图的情况下,在一定数量的情况下,该事物会被添加上剑气的颜色。

  这也是我作为米尔一直使用的匕首剑刃到现在已经完全变黑的原因。

  “赞。这样的话礼服穿的T恤应该是我吧。”

  利奥伸手向我伸出胸针,好像在施展魔法似的。金色的胸针不知不觉间被染成了鲜艳的浅绿色。

  他把胸针戴在自己挑选的制服上,把制服戴在我身上,露出满意的表情。

  “你身上会散发出我的气息吧。”

  既然泼到了剑气的颜色都被染上的程度,那么剑气主人的气息就像领域标示一样扩散到周围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笑了起来,感觉到利奥特有的气息。

  如果他的精神不愉快,我会马上用我的精神把他赶走,但因为他用胸针搭配着装风格,满意的样子很可爱,所以决定放任不管。

  “是的。这个就行了吗?”

  “不。你想从中间走出来。你得把我的第一支舞也带走。”我转了一会儿眼,陷入了遐想。

  第一次跳舞对贵族来说意义重大。就像在帝国出道时和搭档传出绯闻一样,Atara也没有什么不同。

  “有点”    是不是感觉拿走了初吻?我不认为我把初吻给了拿走我的第一支舞的艾尔……不,艾尔真的拿走了。”

  随着意识流,尴尬的回忆浮现在脑海中。我很快地抹去了思绪,希望那一刻我的脸没有变红。

  “你人生的第一个舞伴是我,可以吗?”

  我抚摸着下巴,抬头看着利奥。利奥用宝石般的淡绿色眼睛凝视着我,他倾斜了头。

  “除了你,你给谁?只有你了。”

  他把我说的话原原本本地转过来,一副“为什么问理所当然的事情?”的表情。

  “……我不能给你人生第一支舞也行吗?”

  这是天平失衡的交易。如果我是利奥,我会觉得不公平。

  听到我的问题,利奥爽快地笑了起来。

  “没关系。这是你第一次和我跳舞吗?“

  盲目的目光没有动摇。

  恍然大悟,他的目光无时无刻不在追着我。

  我可以报答你的盲目

  我。”

  当这个想法使我心烦意乱时,利奥是马,似乎挡住了杂音。

  “我想要你的最初、最好和唯一。但如果不是也没关系。只要是你送的,我就乐意收下用完扔掉的皮鞋,把匕首放进嘴里,我也会甘甜地咽下去。”

  利奥牵着我的手,嘴唇落在我的手掌上。我那满是老茧和疤痕的手,碰到柔软的嘴唇时,一定很粗糙,但他没有咬住头。

  在执着的目光中,我发现了熟悉的东西。

  “我很急你。”

  渴望。

  这是我一次又一次看到的感情。总是让我内心波动。但在我所见过的众多渴望中,利奥的渴望是独特的。

  “记得吗?我从小就是杂食性的。只要进到嘴里,不管是死了还是烂了,我都会咽下去看。当了国王还是那样。我想吞下任何关于你的东西。“

  伴随着新液,软的东西用粗糙的砂纸刮擦的声音,手腕上有一种湿漉漉的软软的感觉。

  背上的汗毛竖起来了。

  那野兽般的行为,和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重叠在一起,就像一只品尝猎物滋味的猛兽。

  “所以,不管是第二支舞、第十次爱情告白,还是第三十个吻,都给我。”

  他慢慢地转过头来,面对着我。

  哦,是的。他的渴望本质就不同了。

  “我来消化”,他似乎愿意吞下去,即使我给的可能是毒药。把好的瘦肉都分给别人,把一块干裂的骨头扔给别人,他们就会贪婪地吞下去。

  他的贪婪是无与伦比的。

  此后,利奥很快就轻松了,咯咯笑着出去了,但我好像一直呆到侍女们帮忙准备宴会。

  我嗅觉灵敏,散发着淡淡的香精香气,如果身上人为产生的香气太浓,就会感到不舒服,所以我的洗澡水里总是加入微量的香精,用指尖搅动着水面,然后叹息着仰起头来。

  我以为他是利奥的第一个朋友,也是他尚未摆脱的成熟的避难所。所以接受了撒娇般的占有欲和执着。

  “什么都要……”

  但不管怎么想,总觉得有什么比我的估量更大的东西。我以为在雷夏之后,不,也许和他一样,我熟悉利奥,但现在我已经不认识他了。

  他黑色的瞳孔就像黑洞,划瞳孔边界的圆圈就像乌洛沃罗斯的圆圈。这是一种深不可测的贪婪。

  看着他的眼睛,心里跟着不对劲。

  “离宴会还有30分钟”

  独自思考的时间太长了。我沉思了一下,从浴缸里出来。

  为了战争而行动,为了我的方便,连公爵家的侍从们也带过来,根本没有被吸引,所以都留下了。因此,在这里侍候我的都是阿塔拉王宫的侍女。

  因为他们不是熟悉的人,而且听说阿塔拉有间谍的事实后,不方便让他们靠近,所以只让他们准备洗澡水,结果他们都被咬了。

  把水擦干穿制服。因为总是追求最起码的打扮,所以时间也不长。把头发扎在一起,看着镜子里的我。

  “这程度就行了吧”

  还算过得去。如果有侍女们的帮助,就会更加漂亮,但只要穿得不挨骂就行,所以没有留恋。

  嘀嗒。

  “是我。我能进去吗?“

  当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门外能感觉到主人公让我心烦意乱的动静。

  “进来。

  我虽然诧异,但还是接受了。

  如果利奥和我是正式搭档,他来接我是理所当然的,但我们的约会是私人舞伴。我不知道为什么最忙的利奥在宴会前夕来找我。

  “怎么回事?”

  “如果是你的话,我想我不会给你穿衣服的。对吧?“

  利奥大步穿过我的房间。虽然很突然,但却是关键。在公爵家也不太喜欢被伺候的我心虚地点点头。

  “是的。有问题吗?“

  “在阿卓拉的正式宴会上,穿制服的方法很棘手。我一度觉得自己是演员。如果你被侍候了,侍女们就会帮你量身定做……但你需要我的帮助。对吧?“

  利奥站在我面前,脸上带着恶作剧的微笑。我特别钦佩他的模仿。

  白色的卷发非常整齐,银色的制服像精灵们用丝绸做的,根据光线的角度摇曳着各种颜色,非常适合他的身体。上帝塑造的脸像是洒满了星粉一样闪闪发光。

  我留心地看着他夹克拉菲尔上的浅绿色胸针

  都。

  如果是银色制服的话,可能会觉得是偶然重叠的吧,但因为戴着同样浅绿色的胸针,所以是拿不掉也不能钉的。

  “……我改变了主意。你现在想换件拖拖拉拉的衬衫吗?或者是脏兮兮的管教之类的。这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穿的。“

  “难道是来的时候摔倒了,前额叶损伤了吗?”

  当我观察他的时候,我感到一阵灼热的目光,似乎也在观察我。以后说的话以为该是胡说八道的时候了就过去了。

  正好

  “•••••这三”

  “所以。用阿塔拉的方式怎么穿。“

  我抬起头来,用拳头轻轻拍打利奥失去了焦点,看起来很呆滞。眨眼几下的利奥,立刻自己摇了摇头,比以前更镇静地把手伸向我的衬衫。

  “衬衫的第一个按钮要锁上,第二个按钮要打开。衬衫要整洁,但要有一点褶皱,袖子上的按钮都要打开。”

  利奥的大手轻轻地捋了捋我。

  不是在穿衣服,而是在举行恶魔召唤仪式,有很多琐碎的东西要吐了。但是利奥安静地解释着,给我整理了每一件衣服,因为他并不讨厌,所以没有废话。

  肩章上的酒不能到腋下,裤兜里不能有什么东西。裤子正好。裤子的下摆应该折一点。“

  检查了全身后,利奥刚好跪在我的一个膝盖上,抓住我的脚踝。他穿着比任何人都漂亮的制服,弯下腰给我整理裤腿,真是讽刺。

  “没人敢嚷嚷你的着装不对,但还是希望你看起来很完美。任何人都不能侵犯。”

  利奥仰望着我,嘴角上扬。我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戴手套的手。

  “陛下,您在哪里!”我正要说什么的时候,听到门外有动静。在宴会即将举行之际,他仍然急切地寻找不见的国王。利奥一下子皱起了眉头,叹了口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稍后见。”

  利奥没有从门口出去,而是猛地爬到窗台上。他的房间就在我房间的楼上,好像要上酒吧。他推开窗户,傍晚的凉风扑面而来。

  “AZ,”TTTT-

  利奥离开前叫我。

  “我在等你。我去请你跳舞。“

  他的绿色斗篷和我房间的黑红色窗帘在飘动,洁白的头发在飘动,在夜空的背景下,一切看起来都很神秘,他笑得很灿烂。

  这是一个绝对难忘的美丽景象。

第231集

  作为大陆最富有的国家之一,阿塔拉的宴会非常盛大,但却没有时间享受。我在蜂拥而至的贵族中孤军奋战。

  “克里西斯公爵在帝国世代担任并统领军队,是吗?”

  “就这样了。”

  “那个年纪居然是剑术大师,真的很厉害。”

  “不客气……

  他用机械的方式回答了纷至沓来的称赞。总比挨骂好,但对我来说,难受的却是一样。

  不知坚硬无比的我有什么好玩的,人们从我身边没有离开的迹象。我想通过我在索拉蒂尼帝国的社交圈建立联系,但我离社交圈很远,所以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话要说。

  当我像石像一样站着祈祷时间过得很快时,其中一个贵族小心翼翼地问道。

  “但是你和国王陛下有关系吗?”

  分散的人的目光立刻集中在我身上。虽然大家都没有直接问,但好像都很好奇。我心里叹了口气。

  “问什么时候提问了”

  利奥把他的宫殿让给我的谣言已经传开了。再加上现在我和他的着装谁看都是合身的,所以争议更加严重了。

  “是老朋友了。”

  “天哪,什么时候开始……?”

  “从小陛下逃到帝国的时候开始,我们就有缘了。”

  没有理由保密,所以坦率地回答。对我的话感到惊讶的贵族们开始自言自语,然后又开始折腾我。

  ‘别管我……’

  虽然心里想踩在空中逃跑,在阳台上喝一杯,但因为有代表帝国的责任感,所以一直坚持了下来。

  “我也会得到克里西斯疯狗般的绰号。”

  我望着利奥坐在王座上,满怀羡慕之情。

  本来,方便面国王利奥需要人潮涌动,但王座前方5米处一片荒凉。甚至让人怀疑是不是有人在王座前舞剑。

  利奥垂着坐着,混着一杯香槟,显得很无聊。果然是恶名昭彰的暴君。

  ‘该问你的问题都在问我,你还打哈欠吗?’

  与我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几乎要嫉妒了,但通过深呼吸恢复了镇静,转移了视线。只要一对视,利奥就会来张这里,那情况肯定会更累。

  “这个人是志愿军的指挥官?”

  就在思绪万千的瞬间,一个低沉而粗犷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本能地抓住剑柄。被异乎寻常的气息压垮了的神经紧绷着。

  我转向声音的主人。

  “你是个年轻的孩子。”

  那里有个熊大的中年男人,像土匪一样凶残,俯视着我。

  他的出现让我周围的贵族们悄悄地退缩了。大家都怕他

  是的。

  “好强啊”

  从他身上感受到了“索德速退”的气息,我也是一个强者,就像对手不容易一样。眼角、嘴角、脸颊上留下的凶险伤疤似乎不是装饰。

  “你是谁?”

  我咽了一口红酒,然后客气地问道。周围的嘀咕声越来越大。

  对于一个足足四十多岁的男人来说,我看起来很年轻是理所当然的,所以对他挑衅性的话没有太大的感触,但他说了一句,我也就说了一句。

  眉毛蠕动的男人用深褐色的眼睛狠狠地看着我。

  “阿塔拉的边境白威廉·奥斯汀。”边境白是在与国境相连的地方拥有封土的领主。在官方看来,他是伯爵位侯爵之下的爵位,但因守卫苛刻地区的功劳而获得认可,实际上他的实权仅次于侯爵。

  我爽快地点点头,把手伸向威廉。

  “是志愿军的指挥官,克什米尔克里希斯。”

  威廉用强壮的握力握住我的手,挥舞着。他那只锅盖大小的手粗糙得让人想起了被干旱分割的大地,所以可以看到他艰难的生活。

  “有要件吗?”

  “听说指挥官来了,我只是来确认一下。”

  与其他贵族的雅致发音不同,他的发音带有粗鲁的方言,像是铁音。

  当比尔·赫尔姆用生硬的眼神吓人地瞪着我时,我留心地观察着他。

  “卡拉肖师傅。”

  深橘色的头发和蓬松的胡须,在水晶吊灯的照耀下闪闪发亮,颜色与温暖的阳光相似,与卡拉肖头发数白前的颜色相似。

  也许是短暂的怀旧,威廉啧啧称奇。

  “强壮的人不一定都能成为领袖,帝国到底是怎么想的。”

  惊愕的目光投向威廉。我吐着干笑,把杯子放在附近的桌子上。

  “你知道吗,刚才那个言论可能会跳到阿塔拉和帝国的外交问题上?”

  “自称是指挥官,派遣这种毛头小子,这不就是外交问题吗?”

  “先不说我的能干,帝国派志愿军本身就是好意。阿塔拉会用这种方式报答他的好意吗?“

  “好意?有这么多算计的好意吗?如果阿塔拉的屏障被攻破,那么下一个危险的就是帝国了。这不就是想把阿塔拉当挡箭牌看看吗?”

  深褐色的眼睛猛烈地燃烧着。他那双粗大的手被紧紧地握住了。

  “我这辈子都在北部相接的地区看着黑血过日子,但站在战场上还是很害怕。战争不是你这样的毛头小子能熬过去的。”

  像野兽一样闪着眼睛的威廉就像一只愤怒的狼。

  我把一只手塞进制服口袋里,没有避开他的视线。光溜溜的鹅卵石似的东西触到了指尖。

  “你的岁月似乎充满了自豪感。”

  “这是靠自豪感和义务感坚持下来的岁月。”

  威廉冷漠地回答。

  “这我也一样。”

  精炼的杀气漏了。有点冷的感觉。黑烟淡淡的流出,荡漾中,我拧着碧竹嘴角。

  “我也是一辈子看着黑血。”

  也许他的一生和我一生的年假不同,但生命在那里的重量是相同的。

  比尔·赫尔姆的眉毛在我的气中蠕动,他把手放在我的剑柄上。这似乎是一种习惯。难道他和我之间一直处于冷冰冰的对峙状态吗?

  “威廉·奥斯特恩·卞京伯。我不会原谅这个奖项的冒犯。”

  挡在我面前的是副官乔纳森。

  “艾默里爵士?”我有点惊讶,马上又振作起来。乔纳森知道他是我的副官,当然会参加宴会,但他没有想到他会插手我的工作。

  我最清楚他不喜欢我。

  “你又是什么?出来吧。”

  “作为指挥官的副官,很难坐视不管。”乔纳森在瞪着眼睛的威廉面前也无动于衷。他那令人窒息的平静在我和他打交道的时候是迷茫的,但是站在我这边,就没有这么踏实的感觉了。

  “退后意味着把剑和手都拿开。你必须意识到,对指挥官的无礼是对我们整个志愿军的无礼。“

  与我不同,乔纳森对威廉采取了适度的有限态度,他现在就会打电话给海莉·奥斯。就连我也被这股气势吓了一跳,舌头上的威廉抬起了握着剑柄的手。医生没有攻击的意思。

  “……反正没想过要分真正的合。”

  如果你向我挥舞剑,威廉就算是地位再宽广的贵族,也很难安然无恙。他转过身,轻轻地转过身来,看了我一眼。

  “这并不意味着我承认你。你必须证明自己是指挥官。“

  威廉的态度充满了冷气。我还是紧紧握住指尖上那光滑的东西,嫣然一笑。

  “我希望你也能证明。你是否有资格告诉我。“

  因为你对人很弱。它是一个能检测你是否值得信任的人的魔力工具。”

  来这里之前,卡尔和阿丽娅送给我的,又名“探人器”。因为是试制品,所以只能使用一次,所以很苦恼,来参加宴会的时候就打开了。

  智艺盈一

  还有一个探测器明确地响了,它只在不可靠的人面前响了。

  “作为指挥官,你看起来很不可靠。谢谢你的帮助。”

  探测器在震动停止后还握着一会儿,朝乔纳森摇头。虽然没有他的帮助,也不是无法克服的情况,但对意想不到的好意,还是感到了感谢。

  “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

  睫毛紧绷的他漠不关心地转移了视线。深如坑的黑眼睛,依然没有照出内心。

  “你是我们的脸。请不要让任何地方崩溃。”

  虽然干净清淡的嗓音没有一丝意思,但本身就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

  我扑哧一笑。

  “是的。我是你们的指挥官。“

  我从未忘记过它的重量。

  自从与威廉的事件发生后,贵族们向我走来的脚步戛然而止。因为暂时释放的生活,本能地忌讳我。

  出于礼貌,我又在座位上站了几分钟,然后如影随形地蹑手蹑脚地走出了宴会厅。

  “憋死我了。”

  呼,长长地呼了一口气,解开了勒在脖子上的领带。我经历过几次,但我不习惯宴会。

  因为是第一次看宫,不知道地理,一时彷徨,但很快就找到了阳台。

  “大部分人都客满了”

  有半数以上的阳台拉上窗帘,上面系着红丝带,表示有人。我以为他只是在外面吹吹风等利奥,但今天似乎不是日子。

  转身要回去的时候。

  “等一下”

  忽然空气中飘来熟悉的气息,我停住了脚步。

  疑惑变成焦虑,焦虑变成肯定,肯定变成惊愕。我又转过身,开始疯狂奔跑。

  “太荒谬了,怎么会呢?”不,为什么?“为什么?”

  是绝对不能在这里的人物。

  虽然跳到这种程度一点都不累,但手上开始冒汗的意思是紧张还是惊愕,还是别的什么。

  哇!

  我毫不犹豫地拉开最顶端阳台的窗帘。

  “你……你这个疯子。”

  然后对着双眼中的情景大口大口地吐脏话。

  “啊。”

  虽然冬天还是暖和的季节,但他很快就把时间溜走了。

  一定把一切都带到了冬天。

  大步走过去,毫不犹豫地抓住脖颈。惊险地坐在栏杆上的仁英的上半身和黑色斗篷洒落在空中。

  不知是什么勇气,直到那时还没有抓住栏杆的他慢慢地抓住了握住自己脖子的我的手腕。

  “你好,秀秀。”

  那刺耳的嗓音非常甜美,又熟悉。我露出牙齿,把领口抓得更紧了。红唇倾斜,笑容从他的牙缝里流出。

  没有生气,透明的紫色水面里装着我。

  “欢迎还是降格了。”

  他在月光下闪闪发亮,似乎很快就会消失,他就是西格蒙特海德。

第232集

  “这应该是告别,而不是欢迎。”

  她用低沉的声音用力地握着她的脖子。这不是可以忽视的握力,但西格蒙德只是静静地凝视着我。

  没有发出过一次呻吟的他,也没有这种情况,一切都很糟糕。

  “别再做这种华而不实的事了。反正我知道你杀不了。”

  西格蒙德咳嗽了一声,拍了拍我的手腕。我强压着怒火,傲慢地扭了扭嘴角。

  “为什么?你还不想去卡拉秀吗?”

  如果西格蒙德像个废物,我也可以这样做。

  他做了,我不可能做不到。

  我吐了出来,自己也受了伤,心脏一阵刺痛,幸好笑容没有崩溃。西格蒙德的眼神变得浑浊。

  “怕师傅孤单,把别的徒弟送到身边,真是太孝心了。”

  “不客气。就连卡拉肖死的瞬间都不能在身边守护的你的孝心吧。”

  “不能比得上你亲手杀死师父吧。”

  冷冷地说了几句话。

  冷冽的夜风不停地吹动西格蒙德点缀在半空中的斗篷。难道不想和他对视的心,辩解说视线被他的分心所吸引,并将视线固定在了斗篷上吗?

  “是的。“为什么不把它送给老师呢?”西格蒙德抓住我的下巴,把我扭曲的目光固定在他自己身上。紫色的眼睛反弹。

  “我想杀了你。”

  我握着他脖子的手。他身后是悬崖。这是杀死西格蒙德的最佳条件。

  “哈,如果是愿望,我就杀了你。”

  轰。

  吐出怒气的笑容,我把西格蒙德扔到地板上。

  一声巨响,他被掀了起来,洁白的大理石地板上洒满了他的黑发。西格蒙德直到那时也没有反抗。

  我骑在他身上,用力握着脖子的手。

  “让我想起了第一次重逢。在那个时候,科洛克。剑瞄准了吗,”从容地仰着头的西格蒙德转动着眼睛,仿佛在回忆过去。虽然吐着小咳嗽,但态度很坦荡。

  “虽然很遗憾,但当时和现在都不害怕。”

  只有辉煌的月光照亮的阳台,宁静而浪漫,与情境格格不入。我咬了嘴里的肉。

  “你杀不了我。”

  “闭嘴。”

  瑟瑟发抖的手更加用力。我能感觉到手下留有活蹦乱跳的血丝。

  人是虚无的弱小,只要在这里再用力一点,就算是大陆上数一数二的强者,也会无精打采地死去。

  救人的事,我要奋不顾身,但杀人的事,却这么容易。既矛盾又不公平。

  “你杀不了我。因为……

  西格蒙德把听到的话重复了一遍,脸色苍白。慢慢死去的脸和被我剑刺死的老师的脸重叠在一起。

  大量的冷汗流了下来,连冰冷的夜风都无法冷却。胃倒流了。

  “因为我不能杀了你”,白腻了、薄得像新月的嘴唇,发出低沉的声音,像在窃窃私语着隐秘的秘密。

  稀里哗啦。

  咳,我的手没力气了,西格蒙德一阵咳嗽。本以为用针扎也扎不出一滴血,但他也像人一样看起来很痛苦。

  我呆呆地看着那样子。

  我想,西格蒙德之所以没有冲向我准备杀的决心,是为了嘲弄我。我原以为,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嘲笑我,你就会用一副毫无生气的脸,把刀子扎在我的脖子上。

  也许是在月光的照耀下吧,坦白不能杀我时的双眼就像说真话时一样闪闪发光。

  “你和我是为了毁灭对方而存在的,但很奇怪。”粗糙的指尖扫过我的脸颊。我无法避开他的手,也无法避开他的视线。就像被圈套住的野兽一样,一动不动地接住了他泛滥的情绪。

  “所以互相完成了。”

  西格蒙德所说的话就像分割一样是要害。

  “……为什么要爬进这里?”

  我继续颤抖的呼吸,勉强抑制住情绪,然后用冷冰冰的目光俯视着他。西格蒙德耸了耸肩,仍然被我压在下面。

  “嗯。就像你预想的那样。“

  “不要用嘴吹,要用正经的吹。”

  扬起西格蒙德的领口。他的头无力地倾斜着,留下手印的洁白脖颈显露出来。

  他光滑地翘起嘴角。

  “你已经知道了。我的人在这里。“

  间谍。

  虽然早就听说了,但没想到他为了和间谍串通,甚至做出了闯入阿塔拉的危险勾当。我瞪了他一眼。

  “你在搞什么鬼?”

  “你是以为我会回答这个问题才问的吗?”

  “不。”

  扑克牌

  我把一拳插在西格蒙德的脸上。以前因为心疼那张像模像样的脸,所以会避开脸进行攻击,但现在不管是变成烂摊子还是瘪罐子都无所谓了。

  在他低声呻吟中,我翘起了嘴角。

  “我只是想借审讯的借口打一拳。”

  这是对不堪入目的、不朽的政敌的出气

  西格蒙德叹息般地吐了笑。看着他平静的表情,好像不是在打拳,而是在幽会。

  啪。

  他低下头,厚颜无耻地把下巴搭在我握住自己衣领的手上。

  “我很意外地拍了你的脸。他不喜欢我的脸。“

  砰

  被丢下的西格蒙德的身体撞上了茶几。

  虽然一声巨响,但并不担心人群会蜂拥而至。通常在阳台上见面意味着恋人的时间,所以不会随便进来。

  “人在流血后会变得更加美丽。”我让自己变得更美好了。”

  我蹲下来,把手指伸进他的头发里,抬起他的脸。然后凝视着一团糟的西格蒙德。

  还不如心里痛快点就好了,看到受伤的脸也不高兴。也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消气。反而像有什么东西压在心里一样郁闷。

  暴力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解决问题。

  “是的。那你就满足了吗?你感觉好些了吗?”

  缓慢地眨了眨眼睛的西格蒙特探出了自己的脸。他的脸上流鼻血,因为他刚才打了一拳。我努力不让表情扭曲。

  西格蒙德应该知道我的心情丝毫没有缓解,但他一脸茫然。

  “你从来没有让我感觉很好。”

  我终于无力地松开了他紧抓脖领的手。在愤怒的心情下挣扎着冲上去的路之前已经有好几次了,但最后还是一样,只能放手一搏。

  “你说得很遗憾。从来没有。”

  “你的存在给了我快乐

  你觉得会有敌人吗?”

  西格蒙德显然在脸上焊了一块铁皮。

  “行了。我跟你说什么呢。“

  就在我厌倦了对峙的时候,我把他抛在身后,准备从座位上站起来。

  “我还没做完呢。”

  呼。

  西格蒙德用强大的力量吸引着我,证明他从来不抵抗是一场恶作剧。瞬间失去重心,差点摔倒在他的胃里,我以惊险的间隔支撑着身体站在那里。

  “什么……”

  “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够难受吗?”

  “什么?”

  他的脸就在眼前。在气息细密相接的街道上,只有西格蒙德的双眼吸引了我满满的视野。也许我有点退缩了,那一刹那,紫色的眼睛闪现了出来。

  “你不喜欢我吗?”

  他历来坚持不懈,问他是否把他当成朋友。但不知是否知道现在朋友的关系已经远渡重洋,得到的问题是向下的。

  我慢慢地打开嘴唇,然后又闭上嘴唇。

  “我必须说不要。”我嘴巴一动不动,好像有人在我的嘴唇上抹了黏糊糊的沼泽地草。

  我从来没有说谎的天赋。

  “看来并不讨厌。”

  倒霉地拉起嘴角的西格蒙德拉了拉我的下巴。

  跟他额头一碰,又一鼻梁一碰。虽然速度非常平稳,但比起不愉快,对这种情况的质疑更大。

  皱着眉头呆呆地看着他的样子。

  西格蒙德和我嘴唇重叠。

  大脑停止转动了。现实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无法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他那不粗糙却干燥的嘴唇出奇地暖和起来。我以为他的嘴唇会像石膏像一样冰冷。

  勉强支撑被急剧削减的精神的时候。

  “什么,啊……!”

  夸西克。

  西格蒙德咬了我的下唇。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浑身毛骨悚然。

  比起接吻,我们更适合咬对方的脖颈。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西格蒙德和嘴唇重叠。

  可能是太生疏了,好像有人用羽毛扫过我的脊椎。

  当猛兽接踵而至的动作时,我和他对视了

  都。

  那双闪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光的眼睛凝视着我,连眨都没眨一下。

  不是看恋人的眼神。那是一双满是渴望的眼睛,想尽办法震撼我。

  即使是挖我的毛病也要把他自己钉进去的意志。

  那是疯狂的。

  皮肤上有一块湿漉漉的肉。我把指甲钉在一块根本抓不到的大理石地板上。

  当他用力压住我的下巴,张开嘴想闯进来的时候。

  拐。我把西格蒙德的舌尖咬得稀烂,同时把他推开。

  “你这个疯子……!”

  “怎么样。我变得更讨厌了吗?”

  他惊愕得发紫,结结巴巴,西格蒙德用手背优雅地擦了擦嘴唇上新流的血,然后嫣然一笑。与我相反,他看起来非常满意,想把他扔下阳台。

  “恨得我都想杀了,真心希望最终能来杀我”,低声细语就像毒肚里的甜水,又恶心又甜。当我冻得连呼吸都停止的时候,他慢慢地抚摸着我的脸颊。

  他的手凉得像爬行动物的外皮,就像一条蛇骑在我的脸颊上。

  “我希望下次见面时你会更加鄙视我。”

  华岳!

  射出刺眼的大光。意识到瞬间移动发动了,但也没有余力留住他。他全身都透明了。

  “你不能亲吻。”

  以那声音为结尾,西格蒙德的存在在这附近完全消失了。

  我凝视着他消失的天空,失落地笑了。很难区分嘴里泛着腥臭的红血是他的血还是我的血。

  我用手背擦了擦嘴唇,然后低下了身子。

  “疯子……

  那一夜,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能说出这句话。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