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被恶徒们抚养长大 51-54


《领养觉》的女主角的名字从莎尔内改为夏尔内

  —————

<51话>

  咕噜噜-

  听到响亮的声音,我慢慢爬进了枕头底下。

  '不要再响了!'

  今天一天到底响了几次啊。

  昨天那样昏厥,睁开眼睛时,可怕的饥饿就到来了。

  难怪向我打招呼的埃尔诺·埃塔姆的手指看起来像香肠,连咬都不够,甚至吞吞吐吐。

  问题是我今天已经吃过两次饭了。

  第二次吃饭还不到两个小时,肚子的咕噜声就响个不停。

  "女儿,让我多准备一些饭菜。"

  我往枕头底下钻了一点。

  "不想被讨厌。"

  我不想让人觉得麻烦。 我不想成为吃得多、需要很多照顾的麻烦的孩子。

  不想因为与别人不同而失去好不容易才有的家人。

  "女儿。"

  低沉的呼唤我也一动不动。

  无论如何,希望饥饿能消失。

  "艾琳。"

  小小的呼唤使我眼前一亮。 沉重地压在背上的枕头感觉也消失了。

  "我的女儿为什么会这样呢? 饭不合口味吧?"

  “…….”

  "把厨师都剪了。"

  不,别这样。 这个疯爸爸…….

  我摇了摇头,从上面隐约地传来了夹杂着笑声的呼吸声。

  "那为什么?"

  "吃太多可能会变成猪……… 每次都这么照顾的话,会觉得麻烦的 又……"

  我想了想各种理由,就沉郁地摇了摇头。

  "如果不可爱,说不定会讨厌。’

  在我看来,艾琳也很可爱。 但是,如果吃太多变胖了,也许会讨厌。

  "这次一看块头变大了很多。’

  说实话 蜥蜴的块头像成年男人手掌那么大 有点那什么

  在这里再大一点怎么办?

  "虽然有些蜥蜴高到3米……….’

  那样的话,一定会被抛弃。

  "我也不想养3米长的。’

  说实话有点恶心。

  "艾琳,你想抢我勉强生下的女儿吗?”

  那无力地嗓音使我猛地抬起头来,摇了摇头。

  "那倒不是……….’

  只是害怕变化。

  只要稍微胖一点就挨骂的过去总是拖后腿。

  "如果女儿肚子饿还不吃饭,又晕倒的话,我会把厨师们全部赶走,请新厨师。”

  我瞪大眼睛摇了摇头。

  追究起来都是我的错,不知道为什么要赶走好端端的厨师……….

  "那厨子来了,你再不吃,我又要砍掉他们,招新厨子了。"

  我呆呆地抬头看着他。

  '怎么了?'

  我想这样问。

  嘴唇翕张着也发不出声音。 这让我非常非常郁闷。

  但是,埃尔诺·埃塔姆似乎马上察觉到了我的疑问,开口了。

  "虽然我也不太清楚,但谁说父母就是这样的。"

  “…….”

  "即使子女做错了事,我也想无条件地站在他们一边。"

  眼睛不由自主地变大了。

  要不是蜥蜴一定能抓住他的衣角。

  "即使世界上发生了非常可怕的事情,那是我女儿的错,我也会说不是你的错。"

  我慢慢地抬起了埋在他床上的脸。

  慢慢转过身来,不知不觉他的手掌近在咫尺。 眼泪吧嗒吧嗒地流了下来。

  [妈妈,是姐姐让我做的~ 让我们做。 所以才尝试的 我说过想要。]

  [我听到了 妈妈]

  [是的,我知道。 不可能是我们善良的儿子们做的。 当初把东西胡乱摆放在这种地方的主人错了。]

  [喂 妈妈,你说什么?]

  [孩子们贪图几个钱的玩具, 怪不得……. 这是钱。]

  想起的记忆更加悲伤,眼泪哗哗流了下来。

  男孩们会玩的玩具,明明知道是谁偷的,妈妈却总是袒护弟弟

  应该是知道的吧。 到底是谁偷的。

  就这样,生活中一直想听到的话,好像在等待一样传来,就像做梦一样。

  看着手掌湿漉漉的日子,埃尔诺·埃塔姆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鳞片。

  "明知道不行,也会站在你这一边。 所以多吃点,茁壮成长吧。"

  '我…!'

  嘴唇一眨一眨的,就是说不出话来。

  "想对话。 我想和爸爸好好谈谈。’

  把愿望装进脑海的那一瞬间,欲望填满了我的心。

  就是那一瞬间。 眼前发白了。 同时身体发热,视野也变高了。

  埃尔诺·埃塔姆的眼睛变大了。

  "我……"

  声音出来了。

  不知不觉间,我坐在埃尔诺·埃塔姆的膝盖上,抓住他的衣角。

  埃尔诺 ∙ 埃塔姆不知不觉间把毯子围在我身上.

  "胖了怎么办……?”

  "那我就要成为胖乎乎的女儿了。"

  "成为非常非常大的蜥蜴的话………?”

  "会成为非常大的女儿吧。"

  "如果变丑的话?!”

  "丑……那种事情可能发生吗?”

  回答问题的埃尔诺·埃塔姆的表情变得非常微妙。

  当被问及表情有多严重时,我都感到惊慌失措。

  "我也无法想象不可能的事情。"

  话音刚落,我不由得挂在埃尔诺·埃塔姆的脖子上。

  "这样泪流满面的脸也看起来很可爱,看来我深深迷上了女儿。"

  埃尔诺 ∙ 埃塔姆轻轻地抚摸我的头.

  "话说回来,我变回人类了。

  "是的……"

  "不记得是怎么回来的吗?”

  "爸爸……不。 我想和爸爸谈谈。"

  "你想到了吗?"

  "是的……"

  我抱着他的胸膛点了点头。 埃尔诺 ∙ 埃塔姆的表情变得微妙起来.

  "昨天我没有生病吗?”

  埃尔诺 ∙ 埃塔姆的询问使我慢慢地回忆起来.

  "啊……"

  在有些害羞的记忆中,我掩面艰难地开口。

  "……就好了。"

  "什么?"

  "爸爸和家人都没有生病……… 我想活得久一点。….”

  孩子的告白让埃儿诺·埃塔姆的眼睛变大了。 他低低地笑了笑。

  "虽然这是像孩子一样的愿望……….’

  但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最大愿望。

  "艾琳。"

  "什么?"

  "那不是已经实现了吗? 以后如果想那样的话 饿的时候应该吃饭吧?”

  “…….”

  回头一看,饭桌上已经摆满了饭菜,饭桌上已经摆满了桌子。

  咕噜噜-

  再次传来了洪亮的声音。

  当我把散发着诱人味道的食物放在眼前时,我就像开关坏了的人一样反射性地伸出手,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东西。

  "哈-!"

  不知不觉中,手已经触碰到了下一个食物,连嘴里塞满的味道都没有感觉到口中的味道。

  “…….”

  “…….”

  “…….”

  包括埃尔诺·埃塔姆在内,帮助吃饭的使用者瞬间也哑口无言。

  足有10人份的丰盛餐桌瞬间空空如也。

  吃完饭我才清醒过来。

  因为随意用手乱吃食物,所以手乱糟糟糟透了。

  "啊……"

  看着堆得满满的盘子,说不出话来。

  "哦……"

  是不是肚子里的馋鬼也听见了? 如果不是这样,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吃饭呢。

  "现在肚子有点饱了吗?”

  从旁边传来的声音一下子打起精神来。

  我慢慢地点了点头。

  刚才吃了普通的一人份后,感觉很空虚,但现在肚子确实饱饱的。

  "是的,我吃饱了。"

  "原来如此,以后让我准备这种程度的饭菜。"

  "……没事吗?这样吃也……….”

  "听说还可以再吃。 我有很多钱。"

  我悄悄地点了点头。

  那是从给零花钱10亿的时候就开始了解的…….

  "啊,还有,之前家主说过的老师明天开始就来了。

  "是阳光明媚吗?"

  "是啊,听说他是西部的罗斯蒙特男爵家的长子。 因为是家主选出来的,所以身份应该很明确吧。"

  "是的!"

  即使不是这样,我也不喜欢呆在家里,所以想学点什么,但万幸。

  "做你想做的吧。"

  他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 亲切的关怀不由自主地松开了嘴。

  * * *

  和爸爸的温热一起睡个好觉,浑身舒畅。

  吃完早餐后,我在苦恼该做什么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要去看夏尔内。’

  女主角在做什么呢?

  我撇开有事要做的埃尔诺·埃塔姆,扑噜扑噜地跑过走廊。

  "哦,那个孩子……….”

  "真是有尾巴啊……….”

  穿过走廊时听到的声音不知不觉地停止了脚步。

  "啊,我忘了藏起来。’

  这次人性化也未能隐藏尾巴。

  奇怪的是,尾巴好像变得更长,更闪亮。

  "…不愧是那样吗?"

  "嗯,确实……….”

  虽然想急忙按在裙子下面藏起来,但是为了爸爸已经为我要求特殊制作的尾巴,已经到了收尾的礼服,所以无法隐藏。

  这是低下了头的瞬间。

  "真的好想摸一摸……….”

  带着欲望的热气般的声音一下子就塞进了耳边。

<52话>

  "不行,不是说随便碰小姐要严惩吗?”

  "但是……太可爱了。 刚才路过的时候看到胖乎乎的双颊了吗? 啊……,心脏疼。"

  "我知道你喜欢可爱的东西,但是你的彩虹屁有点过分了。"

  "呀,米莉。"

  "为什么?"

  "是小姐的脸柔软点,还是面粉柔软的?”

  "你这个疯子,当然是小姐的脸蛋!"

  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声音让人毛骨悚然。

  '话说的有点奇怪啊?'’

  谈话正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

  "但是非常坚硬的冰墙,埃尔诺公爵可以一下子融入其中。 看看那粉红色的头发。"

  冰墙…?

  埃尔诺·埃塔姆有着令人肉麻的绰号。

  "不愧是幻想世界观。’

  '我是世界上最强的铁壁不良少年' 是这种感觉吗?

  "之前还对我开怀大笑,向我打招呼,真的是光环...….”

  "对,每次见面都会打招呼……….”

  "迈拉那一年不好。 竟然把那种罪过嫁祸于如此可爱的人……….”

  听到的话,肩膀不由自主地一耸一耸的。

  "迈拉……"

  从埃尔诺·埃塔姆站在我这边来看,迈拉肯定没看到什么好样子。

  我记得,即使埃尔诺·埃塔姆放了他,结局也不好。

  "但很高兴能站在我这一边。’

  我翻过腰间的口袋,掏出三块糖,朝正在我偷瞄着干活的侍女走去.

  这些人可能以为我听不见,但正如我多次说的那样,我的听力还算不错。

  "你好!"

  鼓起勇气走近并开怀大笑,三名侍女尖叫着紧贴着墙壁。

  "啊,小姐?"

  "小姐,你怎么来这儿了………?”

  "我们啊,什么话都没说。"

  三个人同时拼命地点了点头。

  "嗯……!"

  好吧好吧,就当什么都没听见吧。

  "这个给你! 糖果呀!"

  "呃…………,是给我们吗?”

  "呜!一个,一个,一个!"

  我分给三个人每人一块糖果。 三个人跪下来虔诚地接过糖果。

  '不是,还给什么糖…….’

  难道是因为有阶级制度才不得已的吗?

  "但是我还没有正式进入户籍。’

  不知道。

  好的才是好的吧。

  "谢谢,谢谢……….”

  "小熊和兔子啊! 很可爱吧?"

  把糖果做成小熊形状和兔子形状,说实话连吃都舍不得。

  "不是有嘛 看过夏尔家的姐姐吗?"

  "啊,如果是夏尔内小姐的话……… 应该在房间里吧。"

  "谢谢,我走了!"

  我摇了摇手。

  刚要转身的我突然觉得讨厌,用食指轻轻地压着嘴唇开了口。

  "还有……姐姐们比我更有贡献。”

  轻声细语地轻声吟唱,转身,在有人抓住我之前嗖地跑了过去。

  "啊,真丢人。’

  称赞某人是家常便饭,怪不得刚才有点不好意思。

  "啊啊啊啊啊!"

  从后面传来的尖叫声就当没听到吧。

  我直奔夏尔内的房间。

  小手咚咚地敲门,里面传来沙沙的响声。

  "你是谁?"

  与对待我的时候不同,听到明显疲惫的声音,身体暂时停滞不前。

  是不是太忙的时候来找大家了?

  本来想直接回去,但想到已经到了,如果不说话,心情会不好,所以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姐姐,我是艾琳……….”

  "呃? 呃?! 艾琳?"

  "呜……"

  "好,等一下! 稍等一下!!”

  咣当当-!

  咣当当-!

  里面接连响起了战争爆发时才能听到的声音。

  就这样在门前徘徊了10分钟,门才突然打开。

  汗流浃背的脸和稍微不熟练的发夹最先进来了。

  我穿了一件礼服,不知怎么,这一切看起来都有点马虎.

  "哈哈,房间里……… 因为有蟑螂……. 对不起。刚才抓住了,扔掉了。”

  她敞开了门。

  "来吧,进来吧."

  夏尔奈灿烂微笑的脸庞给人一种很柔和的感觉。

  房间里很干净。

  太干净了反而有点奇怪。 衣柜的门开得很紧,从中间突出了什么东西。

  "相框…吗…?"

  什么相框在衣柜里?

  当我看着衣柜时,夏尔内自然而然地关上门进来,衣柜的门也用力按住。

  "在吗?"

  "明天接到从皇城入宫的请求,所以一边想一边休息。”

  "皇城?"

  "嗯,那里二皇子身体不好。 所以陛下请求我能不能用一下我的能力。 明天是第三次了。"

  "啊啊……"

  时间过得真快。

  "埃诺什……"

  皇帝之所以对夏尔内说话,可能是因为埃诺什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即使这样,我也认为很快控制了传染病……….’

  不能改变已定的命运吗?

  虽然令人惋惜,但夏尔内的能力是单纯地平息龙的血液暴增的"狂暴化"和"净化",因此对先天性疾病不会有效果。

  但是通过这几次见面,夏尔内和埃诺什成了好朋友。

  ……是的,只是说说而已。

  刺激故事的配角角色。

  "但是能力从来没有用过。"

  "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皇子生病了,所以非常敏感。 也请多多生气,有点...… 太暴力了。"

  谁说我不久就要死了,怎能不逞强地忍住。

  再加上埃诺什是带着一切出生的皇子。 也有生存的意志。

  但是,由于健康与生俱来,在活着的呼吸过程中一直带着"死亡"生活。

  议员们可能对活着的孩子说"什么时候会死"

  所有人都会同情恩诺什吧。 埃诺什可能不喜欢这样.

  "埃诺什喜欢夏尔内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因为夏尔内说自己不同情的善意的谎言。

  "啊,艾琳!"

  "嗯?"

  "明天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皇子? 因为讨厌一个人去…… 跟你一起去的话会有勇气的。”

  "嗯……"

  但是明天老师说要来。

  "但是我明天来,得到爸爸的允许再过来吗?"

  "好啊!嗯,我想一起去,现在有事,你能一个人去吗?”

  "呜。"

  "回来一起吃晚饭吧!"

  "好啊!"

  "我的房间有点乱,需要整理…… 路上小心,艾琳!"

  夏尔内一把抱住我说。

  "嗯,很柔软…….”

  夏尔内在我脸上揉搓着自己的脸颊,叹了口气,站了起来.

  "这么一看,这是礼物。"

  "礼物?"

  "嗯 老虎糖!"

  夏尔内从抽屉里拿出大棒棒糖说。

  可爱的老虎模样的糖果,连吃都舍不得的样子。

  夏尔内马上把皮剥下来,递到我手里,甚至传到了嘴里。

  "啊啊啊,真的太可爱了……….”

  蹦蹦跳跳地走来走去的小女孩从某处拿出珠子,伸了出来。

  "艾琳拿着糖果看一下这里吧!"

  "嗯?"

  拿着和我脸一样大的棒棒糖歪了歪头,夏尔内把珠子放在被子上,直接握起拳头,开始扑打床头。

  "……什么,什么啊。"

  稍微害怕了一下,后退了一步。

  "咳,咳…….”

  女主人公似乎有些慌张,整理了一下表情,对我微微一笑。

  "对不起,我吓了一跳吧? 一时心脏疼…….”

  话音刚落,沙勒奈的鼻子上就淌满了血。

  被爆发的鼻血惊慌失措地大步走近,但血却更加哗哗流了下来。

  "啊,姐姐! 没事吗……?"

  "嗯,不错吧。 最近经常这样。 嘿嘿嘿。"

  她强作欢声笑语,用手帕按住自己的鼻子说道。

  "不,你的血满天飞。"

  不是设定为限时或病弱的女主,为什么这样呢?

  我惊慌失措,手在空中挣扎,好不容易开口了。

  "要不要叫医生?"

  "不,没关系。 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艾琳快去快回! 这段时间我会叫来议员,整理一下的。"

  "呜……"

  因为本人说没关系,也不能一直劝导,所以我不得不点头,离开了女主人公的房间。

<53话>

  从女主人公的房间出来后,径直走向公爵的办公室。

  米尔公爵的办公室前面有两位士兵守卫着,所以我把尾巴往下垂,小心翼翼地靠近。

  "你们好。"

  看到我的问候,环顾四周的士兵放下了视线,好像心里不痛快,立刻单膝跪下。

  "早上好,小姐."

  "公爵在吗?"

  "米尔公爵阁下现在和家臣们一起在会议室。"

  啊,不在这里啊。

  虽然因努力移动短腿而走到今天,但这是令人泄气的消息。

  "话说回来,侍女不是偕同吗?”

  "啊。"

  忘记了。

  埃尔诺·埃塔姆出去后,我也马上离开了房间,所以没有时间叫侍女。

  "你忘记了啊?”

  "嘿嘿……"

  我挠了挠头发,士兵迎面笑了。

  一般一提到军人或士兵,就会觉得非常生硬和可怕,但他是一个外貌纯朴的男人,令人难以置信。

  他犹豫了半天,小心地开口了。

  "小姐,或许……… 我可以摸一下你的尾巴吗?"

  "喂,菲利普!"

  旁边凶相的士兵拍打了他的肩膀。

  "啊,难的话没关系!"

  "……我的?"

  "是的."

  "知道恶心吗?"

  "……完全没有吗?很可爱啊。"

  "……是吗?"

  士兵反而歪着头说不知道为什么那样想。

  "对不起,它是爬虫…… 他,非常喜欢那种生物。"

  "啊,我没关系。 喜欢!"

  我跳起来转过身来,尾巴立得紧紧的,立马脱掉手套的名叫菲利普的士兵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我的尾巴。

  "哇……为什么,到底为什么…… 很柔和吧……"

  一直嘟囔着软绵绵的菲利普现在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摸着尾巴。

  "天啊,这种尾巴是平生第一次,挂在软软可爱的人身上的尾巴原来就这么软绵绵的。 还是因为软绵绵的柔软,所以觉得小姐很可爱,到底哪一个才是首要的……….”

  虽然不知道在嘀咕什么,但菲利普的瞳孔似乎有点松动了。 这个时候我也有点慌张。

  "……哦。"

  一直摸感觉怪怪的

  总感觉有人在抚摸我的脚掌。

  "有点痒……….’

  还有……

  "好害怕 ,你去!"

  不会吧,不会把我的尾巴做成牛尾汤?

  在有点害怕的心情中瑟瑟发抖,旁边的长得可怕的士兵抓住菲利普的脖颈站了起来。

  "菲利普,你对小姐有什么无礼的?"

  "呵,罪……对不起,啊啊啊……!”

  睁大眼睛的菲利普跪下,额头撞在了地上。

  "我,我暂时放松了精神。 真的很抱歉。"

  "啊,不是…….”

  说着说着,我悄悄地从菲利普身边退了下来,走近了长得吓人的士兵身边。

  库雄-

  菲利普的头上似乎有一种幻想,不知怎么掉下一块石头。

  一脸绝望,菲利普摇摇晃晃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小姐。"

  "嗯?"

  "我送你回会议室。"

  "你好,打扰一下。"

  "嗯,我想你会喜欢的。"

  喜欢吗?

  是米尔公爵吗?

  我交叉着短胳膊挽着胳膊,一脸苦闷,摇了摇头。

  "因为无法忍受爸爸的固执。’

  事实上,如果没有埃尔诺·埃塔姆,我一旦被赶出了家门。

  "当然,我已经道歉了……….’

  说实话,我很惊讶,听到凯洛的翻译后有点不敢相信,但是对于"喜欢吗"的回答还是不太清楚。

  "但因为是明天发生的事情,所以现在应该问一问……….’

  取消约定也要提前1分钟告诉对方,这样才能减少心情不好。

  "那我走了。"

  "让我来侍奉他吧。 菲利普,好好守着这里。”

  "知道了,凯扬……….”

  菲利普忧郁地吟唱着.

  那个样子像垂头丧气的猎犬,不得不翻找埃尔诺·埃塔姆填满的胖乎乎的零食口袋,让他在肚子饿的时候吃。

  "这个给你。"

  虽然感觉像是在哄孩子,但拥有的却只有糖果……….

  "喂,是给的吗?”

  "呜。"

  "谢谢…….”

  我只是尴尬地笑了笑,跟着长得可怕的士兵凯扬走了.

  "菲利普看起来那样,但下面妹妹很多。 应该不是坏心眼吧。"

  "嗯,阿拉。"

  "你知道最近米尔公爵阁下在制作蜥蜴玩偶吗?"

  "蟒蛇玩偶………?”

  那真是个怪癖。

  我尴尬地笑着摇了摇头,凯扬微微一笑。

  "这边是会议室。"

  "嗯,谢谢。”

  "还有,小姐。"

  "嗯?"

  "我也可以摸一下尾巴吗?"

  "……嗯,我知道像菲利普那样。"

  "我不会那么不分青红皂白。"

  凯扬单膝跪下,虔诚地脱下手套,用严肃的表情摸了两下我的尾巴,然后干净利落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那我就走了。"

  "嗯。"

  那是凯扬弯腰起身的时候。

  哗啦哗啦-

  有什么东西从他胸口飘落下来,轻轻地落在地板上.

  '什么情况?'

  这是一张手掌那么小、笔挺的纸。

  "凯扬,这个……….”

  我正要捡起来,凯扬的手以像风一样的速度飞过来,抢走了照片。

  因为速度太快,刘海都飘起来了。

  "……什么情况?"

  照片,是这个吗?

  看到凯扬的表情丝毫没有变化。

  "打扰了。"

  "没关系……"

  这里有一个"照片",可以将用影像石拍摄的照片像实物一样打印出来。

  而且还有像韩国常说的动图一样"移动的照片"

  "虽然听说价格很贵……….’

  但听说在马塔赚的钱还是不错的。

  "看样子全家福也行啊。"

  即使如此,那么迅速地消失又是什么呢。

  有点遗憾。

  "下次再见。"

  "呜,再见。 凯扬。"

  凯扬一直呆在那里,直到我得到允许后才进入会议室。

  "咳,进来吧。"

  会议室里传来沉重的声音。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踏进了会议室.

  一进门,十几对视线就投向了我。

  咚 咚 咚 咚

  他强压着快速跳动的心脏,碎步走近了米尔公爵。

  "你好,公爵。"

  "来了吗?"

  他的桌子上放着一些木片,怪不得那副模样很像蜥蜴。

  也许是还没有上色,还是原来的木色。

  米尔公爵偷偷地用自己的文件盖住了,好像他注意到我在看那座木雕.

  "怎么回事?"

  "这是我拜托的………. 但是不忙吗?"

  "拜托了?"

  他自然地抱住我,让我坐在我的膝盖上,问道。

  '什么情况?'

  太自然了。

  我悄悄地从嘴里把糖抽出来,以防万一我吃得很努力的老虎棒糖粘住了.

  "那个糖是什么?"

  "姐姐给我了。"

  虽然现在已经到了甜到难以吃的地步。

  "嗯……你喜欢吃糖吗?"

  "偶尔吗?"

  "原来如此……"

  他低声咕哝着什么.

  把头靠在米尔公爵的胸膛上,抬头一看,看到了很多家臣看着我。

  "哦……"

  不知道为什么那样看。

  总是盯着看也很尴尬,为了缓解尴尬,笑嘻嘻的,结果他们瞪大了眼睛。

  "那,你喜欢凉爽又甜的东西吗?”

  在互相尴尬地交换视线的时候,与米尔公爵近距离留长胡子的老人抚摸着胡子问我。

  "是甜言蜜语吗?"

  "是的,冰淇淋是最近开始流行的零食……….”

  晕 冰淇淋?

  这里也有那种东西吗?

  "确实是韩国和世界观有点混合。’

  在《领养觉》中读着读着也觉得作家好像有很多麻烦。

  "我喜欢你!"

  我向前伸直身体,眼睛一闪,老人的眼睛就微微变大了。

  "可,可…….”

  老人好像有点慌张,挠了挠脸颊,接着又开口了。

  "那么,今天之内,我会寄给小姐的。"

  "是的!"

  我开怀大笑,老人偷偷地从某处拿出了圆珠。

  "……毛茸茸的。"

  "什么?"

  "那样的我也很多。"

  突然,米尔公爵插足了进来。

<54话>

  "是的……"

  回答的时候也转动着眼睛。

  '所以到底要我怎么做呢?’

  我尴尬地笑了笑,默默地点头听米尔公爵的话.

  米尔公爵不知怎么地闭口不谈.

  就这样,我们之间只有沉默。 过了很久,他叹了口气,先开口了。

  "所以拜托你什么事啊?"

  "啊,我明天要去姐姐和皇城街头租车吗? 明明说凉快凉快来了….”

  "皇城?为什么要去那里?"

  "姐姐,我要跟着你! 当时一起被绑架的青丘也在那里。"

  米尔公爵的眼睛变细了。 很明显,我不难知道我在说什么.

  还有不太喜欢那个也是。

  "不行吗……"

  我深深地低下了头。 与我的头一起站着的尾巴也下垂了。

  "不碰就没关系吗……….”

  "谁说不行啊! 我连话都没说,为什么每次都揣测呢?"

  他的表情看起来很不满意。

  米尔公爵的话使我更加郁闷。

  "啊,不是……. 上课推迟一天就行了! 可以推迟两天。 去吧。"

  米尔公爵马上说道。

  我圆睁地睁开眼睛,抬起头来。

  "那也是租的吗?"

  "好吧。"

  "哈拉布吉是最棒的!"

  一开怀大笑,米尔公爵就举起拳头用力砸了圆桌。

  足足有大理石的圆桌。

  "哈,拉布吉………?”

  库雄-

  在一旁的轰鸣声和飞扬的灰尘让我不由自主地发呆,叫他,他吓得一激灵地看着我。

  "曾经有虫子。"

  "虫子……?"

  "是啊,有10条腿的黑乎乎的,真恶心地爬来爬去。"

  "啊……"

  那个真讨厌。

  还是用拳头把圆桌掰开……. 而且还是大理石...….

  有点哑口无言。

  "好吧,我想问的就这些了吗?"

  "是的!"

  "身体还好吗?"

  "是的."

  与因发烧晕倒相比,他比想象中健康。

  "是因为吃的太饱了吗?"

  想起来好像有点饿了。

  '晕 这样下去真的要变成猪了'’

  我轻轻地摇了摇头。

  "听说今天的甜点很好吃……… 怎么样,要大干一场再走吗?"

  谁会劝我像赌博一样拥有茶点时间呢。

  "好啊!"

  当然并没有拒绝。

  * * *

  最近公爵著作中出现了奇异的现象。

  像通常人们不怎么寻找的"蜥蜴"一样的玩偶或雕塑开始经常流传。

  而且也不是常见的蜥蜴,而是拥有银色鳞片的特殊蜥蜴的形象。

  "差点被发现了……….”

  夏尔内准确无误地位于其中心。

  夏尔内想起了不久前从爷爷那里得到允许的艾琳,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啊,周边商品现在该拿出来啦。"

  夏尔内小心翼翼地打开衣柜,里面各种杂物一拥而上。

  突然来找艾琳,为了隐藏房间里粘着的所有东西,夏尔内全部塞进了衣柜。

  "啊啊啊啊!照片都皱巴了! 是忘记放进相框里的照片……!”

  艾琳灿烂微笑的移动照片的纸末端微微皱起。

  急忙拿出所有东西的夏尔内用力按压皱皱巴巴的部分,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照片放进事先准备好的相册里。

  "哈……真的太可爱了……….”

  与埃尔诺•埃塔姆一起第一次见到艾琳时,夏尔内对艾琳一见钟情。

  "几乎就是命运……….’

  看到孩子的瞬间,我以为心脏扑通一声掉在地上。

  世上居然存在一个轻轻飘扬着粉红色头发,露出灿烂笑容的孩子!

  再加上瞳孔的颜色也是她最喜欢的蜂蜜色,所以不能讨厌。

  "呃呃,如果是艾琳的话,我会一辈子黏在一起,起到镇定剂的作用……….”

  遗憾的是,艾琳几乎没有任何狂奔的前兆.

  "当然健康是最好的……….’

  夏尔内边想边嘟着嘴。

  看着只在需要的时候才找的这家族的人,看着艾琳,感觉会融化在纯真中。

  "也许不是真的来……….”

  作为米尔公爵的她的爷爷来到与母亲生活的小屋,带着充满悔恨的表情抱着自己半天,心里有点哽咽,所以跟着来了。

  "但是,在这些疯子中间,我到底想让我怎么办……….’

  一个人无时无刻地生气和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变卦拔剑,还有一个家伙疯狂地研究,说:"想了解我的真正能力,能不能给我一点血?"还有一个人说倒霉的敬语,我不喜欢。

  "即使我没有用,能帮我找的人也只有艾琳……….’

  这与看到自己的能力后蜂拥而至的鬣狗没有什么两样。

  果不其然,最近那个研究疯狂的家伙发现了新的宽幅抑制剂,寻找她的脚步也减少了不少。

  虽然因为存在副作用,仍然有人寻找自己。

  "讨厌男人…….”

  如果自己无法控制,也不想让男人留在身边。

  是啊,夏尔内想要一个无论做什么都让人安心的柔软可爱的女朋友。

  "艾瑞依人…….”

  夏尔内抱着一只巨大的银色蜥蜴的靠垫,喃喃自语.

  这又名"艾琳周边"。

  最先开始的当然是夏尔内。

  艾琳突然消失,无法忍受,所以向周围的人打听,制作了艾琳变了的蜥蜴模样的靠垫。

  那时,家族对苏人的可怕厌恶和辱骂艾琳的声音更大。

  但是,在某个瞬间,突然发现迈拉是间谍。

  "虽然我认为是那个阴险的舅舅干的……….’

  只有心证,没有确证。

  不管怎样,不到一周,对艾琳的厌恶舆论瞬间转向了同情舆论。

  随着艾琳长大,出现了被煤气灯照亮或迈拉假装照顾艾琳巧妙地虐待等同情舆论。

  夏尔内也带着制作得十分可爱的银色蜥蜴,还特意给米尔公爵赠送了小蜥蜴玩偶。

  出乎意料的是,米尔公爵甚至把这个玩偶立在一个角落里。

  舆论如此转变,让对艾琳感到心疼的他们得到了更多的力量。

  有一天,艾琳回来了。

  而且还是以人类的形态轻轻摇摆尾巴。

  从那时起,"艾琳周边"开始逐渐在世界上亮相。

  包括夏尔奈在内,在隐秘的暗地里开始销售"艾琳周边",也有很多人因此获得了不错的额外收入。

  当然,夏尔内也是其中之一。

  "哈,这张移动的照片要限量出售了……….”

  拿着老虎糖果歪着身子往回一拐的可爱模样其实只想一个人珍藏。

  "但是为了特别周边的话...….’

  不得不提高销售分数。

  特别周边是指每季度进行的购买及销售积分可以购买的周边。

  那里出了很多质量高、珍贵的东西,大家都在为购买而努力。

  有在销售或购买好产品时积累的积分,有可以攒起来购买的东西。

  "我要吃完晚饭再回来。’

  首都的市场角落里有一块空地,其中一块空地每晚都会出现一个小建筑。

  被人们称为"市场"的该建筑每周只出现三次,周二、周三、周六晚9点以后。

  而且,只要在该市场注册卖家,任何人都可以上传自己制作的周边产品,并记录销售价格。

  访问周边商店时,原则上都要戴面具,穿无法确定身份的衣服。

  不仅仅是艾琳的周边产品。 事实上,艾琳的周边产品还只是一部分。

  因为埃尔诺·埃塔姆纳、米凯尔·科林、拜恩·达尔基斯或夏洛特·帕尚尼等在社交界掀起热潮的众多人物的周边产品。

  夏尔内掏出钱包,轻轻地把里面的金色积分卡照在光线下。

  该积分卡根据累计积分金额改变其面貌,青铜、银、金色、白金、钻石,还有银色的粉色-谁看都是艾琳的颜色-颜色和形状会发生变化。

  夏尔内虽然也努力活动,但仍然是黄金。

  该积分卡以1:1的比例积累了交现金就可以购买周边商品的积分。

  而且,用积分购物的话,相应金额的1%被累积为积分。

  同样,如果自己上传的东西被卖出去,1%的积分又累积起来了。

  "一定不要买………, 银色水晶蜥蜴……!’

  夏尔内握紧拳头下定了决心。

  1:1大小,和艾琳实际的蜥蜴画的样子非常相似。

  由于在特别周边产品中最贵的50万积分,很难轻易买到。

  "哎……"

  然后今天是星期六

  当天是市场大门打开的日子。

  "啊,该和艾琳吃饭了。"

  想到时隔很久两人一起吃饭,不知不觉心情就变好了。

  "要快点走啊。’

  夏尔内准备就绪,迅速站起来,走向了约好一起吃饭的庭院。

  虽说是庭院,但因为是室内庭院,所以更接近温室。

  "艾琳!"

  但是夏尔内以清爽的心情哼着歌走进餐厅,她的脚步只能戛然而止。

  “…….”

  "……你也受到邀请了吗?"

  在受到邀请的场合,有很多和我一样明显的不速之客。


评论 ( 2 )
热度 ( 46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