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被恶徒们抚养长大 55-58

<55话>

  "姐姐来了吗?"

  "嗯?嗯,来了……. 以为是和我两个人一起吃呢 原来不是啊?”

  夏尔内感到兴奋的心情稍微平静下来了。

  "虽然不是说两个人要一起吃,但是…….’

  但我不认为他会像维也纳香肠一样陆续到来。

  夏尔内瞥见了埃尔诺·埃塔姆和两个堂兄弟,坐在艾琳的旁边。

  "表弟啊,为什么非要把椅子放在那个空位上?"

  心绪不宁的卡兰·埃塔姆托着下巴,向插在自己和艾琳之间的夏尔内敲响了脑门。

  "我们艾琳说喜欢我 是吧?"

  "呜,……啊!"

  艾琳尴尬地转动了一下眼珠子,马上开怀大笑地回答。

  "啊,艾琳啊, 你是我的治愈剂…….”

  夏尔内抱着艾琳说道。

  一到这里就有点失落的心情像雪融化一样慢慢消失了。

  夏尔内看着孩子怀里的黑色老虎娃娃,瞪大了眼睛。

  "是当时看过的老虎玩偶啊"

  "嗯,我把他给弄脏了,爸爸又给我了一个新的!"

  "只收到了一个吗?”

  "嗯!"

  夏尔内偷偷地看到了埃尔诺·埃塔姆。

  托着下巴看着孩子的视线慢慢地传到了夏尔内身上。 他微微一笑。

  "艾琳消失后,制作了几个老虎娃娃放到桌子上……….’

  埃诺·埃塔姆看起来非常稳定,就像一个掉了螺丝的人一样.

  "感觉很神奇……….’

  夏尔内当然非常喜欢可爱可爱的女孩,但是尤其对艾琳非常着迷。

  "就像有人强制我一样……….’

  就像这就是注定的命运一样。

  "虽然不是讨厌那个。"

  神奇的是事实。

  即使自己怀着好奇心观察的孩子消失了,谁也没有想到会如此疯狂。

  "姐姐……?"

  艾琳突然探出头来,向人群倾斜。 夏尔内紧紧闭上眼睛,拥抱了艾琳.

  "管什么强制又怎样,可爱就行了。"

  说实话,谁看都是可爱的孩子。 既诚实又可爱,甚至神秘。

  "为什么,艾琳?”

  "橙汁和葡萄汁喜欢吗?"

  "两个都喜欢! 艾琳更喜欢什么?"

  "嗯……,橙汁!"

  "那姐姐也喝橙汁吧。"

  嘻皮笑脸地要摸孩子的脸颊时,艾琳突然浮在空中。

  "艾琳,你脸颊上沾了东西啊。"

  执意把艾琳带到自己膝盖上的埃尔诺·埃塔姆用手指抚摸了艾琳胖乎乎的脸颊。

  “…….”

  "真的吗?"

  "是啊,现在好多了。"

  埃尔诺·埃塔姆干脆带着孩子开始吃饭了。

  "……那个,舅舅。 艾琳应该也能一个人吃饭”

  "我知道。"

  "什么?"

  "我只是想喂他吃。"

  伴随着灿烂的笑容,夏尔内因倒霉的话而紧握拳头,瑟瑟发抖。

  最终,夏尔内只能一边观赏像小鸟一样张着嘴的艾琳,一边开始用餐。

  "艾琳。"

  "嗯?"

  "明天! 两个人! 有趣地! 我们玩吧!"

  夏尔内打断单词和单词,用力地说.

  "……明天?"

  听着的埃尔诺·埃塔姆的表情顿时阴沉下来。

  夏尔内扑哧一笑,轻轻地吻了艾琳的脸颊,艾琳把脸染红了,低下了头。

  "晚安,艾琳。”

  "呜,姐姐,你好……….”

  夏尔内神气活现地转过身来。

  "女儿,明天……… 你去哪儿?”

  听到后面有些焦急的声音,夏尔内嗤嗤地笑了。

  "啊,刚才订购的样品已经到了,应该在市场展示一下。’

  刚才紧急订购了一张"移动的照片"到魔塔。

  夏尔内拿着艾琳的移动照片样本,带着罗夫和面具离开了房间。

  从晚上9点开始到第二天日出之前,在市场前面的机器上识别积分卡后,门打开了。

  "不错……"

  走进里面,看到了宽敞的内部。

  从表面上看,它就像一个小木屋,但进去后,即使说是2层的大建筑,也毫不奇怪。

  "虽然很好奇是谁打开了这样的市场……….’

  连这个都不能想知道的就是这个底线的规则。

  去到到新产品展示区,在空位上放了一张移动的卡,用金额写了25万罗斯特。

  <预定销售产品>"艾琳"的移动照片收藏品14号, 25万罗斯特(高品质, 限量30张, XX日销售开始) - AAA>

  这包括在魔塔移动的照片的基本印刷费用10万罗斯特。

  夏尔内熟练地写下了卡片和销售指南,并慢吞吞地观看了新产品。

  其中有一个特别显眼的蜥蜴玩偶。

  【待售产品】艾琳实际见到的真人尾巴玩偶。 30万Lo.(高品质,因制作困难限定10个,再现99%实物,XX日销售开始)-098>

  "又出新货了。 这个人的质量很好。"

  参展者可以各自写一个匿名的名字,但与98或夏尔内的昵称相同。

  而且98主要是制作高品质周边产品的人。

  "是手艺好的女性吗?’

  夏尔内一边想着一边静静地读着文句,一边用神奇的表情伸出了手。

  软绵绵的身子

  夏尔内的眼睛变得很大。

  "软绵绵……?软绵绵………?!’

  不会是这里发出的声音吧?

  怪不得眼睛一亮,夏尔内好几次揉捏着尾巴娃娃的样品。

  这是平生第一次见到材质的玩偶。 而且非常柔软,有嚼劲,非常柔软,让人震惊。

  "天啊,我也还没摸过尾巴呢……….’

  因为觉得对艾琳来说是很大的失礼。

  再加上艾琳可能不喜欢露出尾巴,所以经常隐瞒,所以觉得害羞。

  "这是99%的实物再现………?’

  仅限十个。

  收拾了好一会儿的夏尔内紧紧闭上了眼睛。

  30万罗斯特的话,作为玩偶虽然价格并不便宜,但这是值得的。

  反正钱并不重要。

  在这些限量版中,像样的产品以后也会增加高端价格,完全可以赚回本钱。

  "大发。"

  必买必买。

  如果每次睡觉时都能拥抱并感受这种柔软的感觉,那将是多么的幸福。

  从什么时候开始排队呢?’

  偶尔,严重的人从市场开始的前一天或两天开始就排队等候。

  一言以蔽之,就是露宿街头。

  还看到过把露宿街头所需的东西拿来,干脆粘在一起,用面包或轻汤吃饭。

  雇人虽然方便….

  "这里连代理都排不了队。’

  他只能无条件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上。

  上次作为代理排队的人干脆被剥夺了出入市场的权限。

  "哇,新照片出来了好多啊。’

  不仅是艾琳的照片,还有很多不知道怎么拍的埃尔诺·埃塔姆和米凯尔·科林的照片。

  这两个人尤其是这个"市场"的主要销售周边产品。

  "看看这些价格……….’

  也许是因为拍照的难度太大,即使画质不怎么好,从40万罗斯特开始。

  虽然有质量低劣的,但质量高的也有多种多样。

  魔塔推出的魔法用品不难普及到平民身上,因此"商店"的顾客中也有很多平民。

  在这个"商店"里,无论贵族还是平民,这里都是非常安静的空间。

  "希望艾琳的地方能再大一点..."….’

  到目前为止,对蜥蜴的认识还不太好,很多人不知道艾琳是谁,所以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尽管如此,艾琳周边商品在每次出货后不久就销售一空。

  似乎也有出于好奇而购买的人。

  "光看脸也觉得很可爱。"

  夏尔内也购买了包括今天新出的新产品在内的丰厚的新相册,并将新相册放在收银台上。

  "为了应对下周的市场,这周的支出要适当一些。’

  我敢肯定,那个玩偶肯定会有很多人觊觎的。

  "还有下次一定要买气垫!’

  今天,夏尔内还是没有想到的支出,吃尽了苦头。

  怀着坚定的决心,夏尔内怀里抱着一堆东西,迅速走出市场。

<56话>

  "天啊,艾琳……. 这蓝色的连衣裙太漂亮了。 真的像天使一样...….”

  为了坐马车来到1楼,夏尔内紧紧地抱着我吟唱。

  "夏尔内更漂亮。"

  女主人公本来就是这么善良的吗?

  "我把女主人公该做的事情都抢走了。’

  不嫉妒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每次看到夏尔内时,我都感到很抱歉。

  再加上每次见面都说我漂亮,所以真的感觉自己好像成了什么样子。

  "嗯? 尾巴呢?"

  "藏在这下面。"

  "为什么……?挺可爱的……….”

  "谢谢。"

  虽然夏尔内和气地说了话,但是这只恶心的尾巴只有女主人公和爸爸那么可爱。

  因为要去皇城,所以故意把尾巴藏在里面。

  公爵也许理解了我,但是出去的话,讨厌蜥蜴的人会更多。

  公爵家里的人可能是因为害怕爸爸,虽然变得柔和了很多,但像不在外面。

  "要努力不挨骂。’

  我握紧拳头,想着千万不能闯祸.

  "女儿。"

  "是的,爸爸."

  "如果不想去,可以不去。"

  埃尔诺·埃塔姆第五次说了同样的话。

  从今天早上带他来一起吃饭到现在,我一直听到这样的话。

  "那么讨厌我去皇城吗?’

  难道是觉得我是蜥蜴有点害羞吗?

  "因为说蜥蜴不是奴隶就是物品……….’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没有正式登记,随便乱跑可能不太满意。

  "但是,已经约好了……….’

  最重要的是米尔公爵答应了。

  虽然知道是多管闲事,但也很在意与小说不同的埃诺什。

  "没关系,爸爸。 我不会被人看见的。!”

  我握紧拳头小声说。

  埃尔诺·埃塔姆呆呆地看着我,眉头一皱,叹了口气。

  "……好吧,不要被人看见。"

  看来还是很难马上放他出去。

  "我应该更加努力。’

  为了不让别人看到,也不会感到羞愧。

  "是的!"

  要是能快点好好的完成人性化就好了。

  "特别是皇帝搭话的时候,就无视他,坐马车回家吧。 责任由我来承担。”

  "哦,是的!"

  是皇帝特别讨厌我吗?

  "知道了!"

  他表情严肃地动了一下手指。

  这时,从空中出现的黑黑的人将画有蜥蜴图案的可爱口袋放在埃尔诺·埃塔姆的手掌上。

  然后瞬间就消失了。

  "女儿。"

  "什么?"

  "饿了就吃这个吧。 除了我的手指以外,不能咬其他的东西。 明白了吗?"

  不好意思,你到底在说什么。

  我惊慌失措地把手在空中挥动,埃尔诺·埃塔姆给腰间装上了零食口袋。

  "当然,最近确实很饿……….’

  昨天和女主人公一起吃饭后,也因为肚子饿而哼哼唧唧的,埃尔诺·埃塔姆又另外准备了饭菜。

  "是的……"

  就一次失误 当我还是蜥蜴的时候 我就问过你!

  "肚子好饿……"

  香肠在眼前晃动。

  遥远!

  [真是的...]

  [用力!]

  呆呆地支支吾吾的我被腥臭的血乡一下子睁开了眼睛,打起精神一看,咬住埃尔诺·埃塔姆的手指,摇摇晃晃地挂在空中。

  突然想起来的记忆摇了摇头。

  确实会有些记忆深刻。 咬得太认真了。

  我努力把记忆抖搂出来。

  "路上小心。"

  "是的!"

  "不要去闯祸!"

  听到突然传来的米尔公爵的声音,他瞪大了眼睛,在埃尔诺·埃塔姆的身后露出了他的身影。

  "哎呀,忙着坐着的沉重的屁股为什么会动到这里呢?"

  "你不能每次见面都放弃讽刺吗? 你这个败类。"

  "家主称赞也很高尚啊。"

  "咳,我只是去皇城说别闯祸才来的!"

  "是的……"

  "不要到哪儿去挨打! 要是挨打的话就扔这个吧。 责任由我来承担。”

  像米尔公爵扔的一样,给了我什么东西。 那是一颗小珠子。

  "如果想随便碰你,就扔吧。"

  "……这是moie吗?

  "这是一颗炸弹,虽然很小,但很强大。"

  "什么?"

  扔这个不是闯祸……?

  当初为什么要给我这个啊。

  带在兜里突然爆发怎么办?!

  一脸恐怖地抬起视线,米尔公爵脸上带着欣慰的表情点头。

  "不会让我就这样安静地消失吧………?’

  但是这次女主人公也一起去了…….

  '不是那么危险的东西吗?’

  因为即使米尔公爵抛弃了我,我也不会抛弃女主人公。

  "即使给我糖果,我也知道不能随便跟着去。"

  "是的."

  "好吧,如果遇到皇帝,就不要对话,先把这个扔了再说吧。 责任就不要交纳了。"

  米尔公爵带着悲壮的表情说道。

  "皇帝到底是个干什么的人,大家都这样呢?’

  -小说中好像没有出现过详细的内容。

  "嗯……"

  或者干脆想不起来。 不知为什么,我的记忆只在自己想起来的时候才会浮现。

  "我写得都很好。 爸爸。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弯下腰,转过身,扑向了高傲的夏尔内。

  夏尔内开怀大笑,紧紧抱住我,看着后面,恶心的笑了.

  "姐姐吗?"

  "啊,走吧。"

  在我的召唤下,她一下子用可爱的表情登上了马车。

  我们乘坐的马车迅速驶向皇城。

  "欢迎光临,夏尔内·埃塔姆·英爱,还有……….”

  "啊,啊!"

  我低头一看,眼睛瞪得圆圆的年轻管家立即低声叹息着笑了。

  "是的,艾琳小姐."

  "这是我妹妹。 听说和二皇子殿下认识,所以把他带过来了。"

  "是的,我听说过。"

  听说了吗?

  从谁那里听到了什么?

  '今天应该没听说我会来?'’

  稍微转过头一看女主人公,女主人公也露出有点无法理解的表情。

  "艾琳,要不要在周围玩一会儿? 我会对皇子殿下进行治疗,得到允许后再叫你。"

  "嗯?知道了。"

  参观巨大的皇城也觉得很神奇,所以我没有拒绝。

  "不能走得太远!"

  "我马上叫来一个侍女。"

  "是的."

  我回答了两个人的话,转身慢慢地走在走廊上。

  "哇,真是金子啊。’

  四周的装饰品全是黄金。 如果只拿几个卖的话 会不会影响一辈子的生活呢?

  "当然有钱……….’

  有钱有财,但还不够吧?

  '是真的吗?'

  我悄悄地打量了一下周围,咬了一口装饰品。

  "啊……"

  来感觉了。

  这是真的。皇城的柱子或者零碎的装饰品都是黄金的。

  "这里是什么?"

  从稍微打开的门缝里一探头,熟悉的墨水与纸的味道就让人鼻子发痒。

  "是图书馆吗?"

  没有守护的人意味着谁都可以进去吗?

  因为没有什么可去的地方,所以我就像被人吸引一样悄悄地走进了里面。

  "哇啊……"

  公爵泽的图书馆虽然很大,但这里也相当大。

  "有没有和草药有关的书?’

  从以前开始就对有关草药的书非常感兴趣。

  因为个子矮,只能看下面的格子,幸好我的眼睛接触的地方有草药书。

  <蕴含世界的植物图鉴>

  这个题目让人眼前一亮。

  只是,因为比我的头发稍微高一点,所以很难拿出来。

  而且书也有多大,有多厚,只有自己的身体在做。

  "但还是很好奇……….’

  为了想尽办法拿出来看,踮着脚使劲甩手,但没有触碰的迹象。

  "哎哟……"

  "想看这个吗?"

  有人轻轻地选走了我要看的书。

  睁着圆圆的眼睛抬头一看,看到了一个30多岁的男人。

  唯独映入眼帘的是金发碧眼的深邃眼眸。

  "小说中的人一个个为什么长得又帅又漂亮呢?’

  难道是因为幻想小说才这样吗?

  平均到这个程度才可以在《领养觉》中可以谈恋爱吗?

  '不是啊 也有可能是有分量的配角啊?’

  但是还有这种外貌的人吗?

  虽然微微倾斜了头,但没有特别想起来的内容。

  "当然不会经常见到主演和配角。’

  其实路过的临时演员也长得很帅 所以这个人也是那样吧?

  "是的."

  "原来这么年轻就已经看到了新奇的东西啊。"

  "因为草太窄了。"

  "酒势啊~"的意思就是把手掌合在一起,伸出重叠的双手后,他猛地抬起了眉毛。

<57话>

        我没有说过要给你。"

  "……我先选了。"

  "但是是我先抓的。”

  什么呀,这个卑鄙的大人?

  我把脸一歪,脸颊鼓鼓地叫着,转过头来。

  "如果在这里发火,就会变成小孩子。’

  是啊,世上还有那样幼稚的大人。

  看穿的衣服,分明是贵族。

  "因为决定不闯祸…….’

  看看别的吧。

  我抚慰着遗憾,随便拿出一本看得见地书。

  反正读书的话,时间就会过去。

  "那个就看大叔吧,我要看这个。"

  "……什么种子?"

  "大叔啊!"

  呵,我假装没有听到旁边传来的苦笑,把书放在桌子上,吭哧吭哧地爬上了椅子。

  刚坐下来翻书,他就把书放在我旁边,推到我这边。

  "太唐突了。"

  "……是的。"

  "但是,蜥蜴连狗链都没有就到处乱跑,这是很尴尬的事情。”

  突然的话腰背发僵了。 从声音中可以明显感觉到敌意.

  “…….”

  我没有回答,而是坚定地打开了书。 不想白搭理他。

  "尽最大努力才能让宠物们像人一样行走和行走,这让我感到很神奇。 世界变好了很多。”

  明显是无视人的话,我握紧了拳头。

  "我不是宠物,幼稚的大叔。 那么大,那么大年纪了,还逗孩子玩,真乖啊? 真不像话。 如果大叔是贵族的话,那都是吗?"

  "什么?"

  "大-叔。"

  别埃-

  伸开舌头的我重新折起翻开的书,从椅子上跳了下来。

  "还是去等女主人公吧。’

  我毫不留恋地要走出图书室,他迟缓地跟在我后面。

  "不看书吗?"

  "是的."

  "去哪儿呢?"

  "看朋友。"

  "把这个拿去,给你吧."

  他向我伸出了我刚才感兴趣的植物图鉴。

  "大叔。"

  "不太喜欢称呼啊。”

  "那是偷窃吗? 是小偷吗?听说别人的东西不是随便乱碰的。"

  "这绝对不是别人的东西。"

  他好像有什么好玩的,满脸不高兴地回答我。

  "是有点精神失常吗?’

  也是,体面的人怎么会说孩子选的书,说这么幼稚的话,不给呢。

  "为什么跟着我?

  ”

  "我只是在走自己的路。"

  “…….”

  我皱着眉头在刚才女主角消失的走廊上慢悠悠地走着。

  '侍女也不来 为什么人也不来呢?'

  时间似乎已经过去很久了。 我无视后面跟着的男人,走在走廊里。

  就在那时。

  当啷-!

  "滚开!滚开! 如果不马上出去,我就全部杀掉!"

  从微微打开的门缝里传来的声音让我停住了脚步。

  "埃诺什?"

  用沙哑的声音发出尖叫声的他歇斯底里地歇斯底里,简直无法相信被关在铁窗里的傲慢少年。

  门打开,人们一拥而上,我就钻了空子。

  "只要这样发火,什么都解决不了。 我是来帮助皇子殿下来的。"

  "他说没有必要。 虽然之前已经尝试过一次,但是没有任何效果。 如果要同情的话,滚吧。"

  挡在埃诺什面前对峙的是女主人公。

  不愧是女主人公。

  所有人都逃跑时,没有一个人逃跑,可以说错误是错误的。

  "原作的埃诺什作为朋友喜欢这样的女主人公。’

   刹那间。

  撒-!

  当啷-!

  有什么东西穿过风飞过来,从我身边擦肩而过,撞到了墙壁上,碎成了碎片。

  "啊……"

  "现在什么……艾琳?”

  女主人公瞪大了眼睛,跑到我面前,小心翼翼地打量着我的脸颊。

  幸亏碎片没有碰到我。 看着破碎的水杯,我强忍住苦笑。

  "没事吧?"

  "嗯,没事?"

  女主人公的眼睛变得凶狠了。 她一下睁开眼睛,猛地转过身来。

  "皇子殿下!现在危险干什么呢?! 我妹妹差点受伤了!"

  "我明确警告过,如果我不出去,我会全部杀掉……….”

  "哎哟!"

  我怕真的要打架,所以马上在夏尔内身后露出了脸.

  他那比最后的记忆更瘦的脸坐在床上。

  她紧紧抓住白色的被子,一只手拿着沾满血迹的手帕,脸色苍白,仿佛看到了毫无生气的人。

  "……面团?"

  "……不是面团啊。"

  "平安无事,你是埃塔姆家族的……… 虽然听说是私生子。"

  我一点头,埃诺什的眼睛就眯了起来。

  "傲慢的还是老样子啊,丑的面团啊。 喂,你。我让你全部滚蛋,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去?"

  埃诺什看着女主人公尖锐地指出。 握紧拳头地女主人公向我转过身来。

  "艾琳,我们回去吧."

  "面团就别走了。"

  "什么?"

  面对夏尔内的反问,埃诺什没有回答,而是转过头来,将视线投向了我身后的男人。

  "还有…父王…您为什么来了?"

  父王?

  是谁?

  我带着惊讶的表情转过头来,一个像要给我书一样幼稚的男子斜靠在门上。

  "父亲来看孩子也有问题吗?"

  "……父王………?”

  "好吧,面团。 这是我爸爸。"

  “…….”

  一时哑口无言。

  [不要去闯祸!]

  米尔公爵的呵斥似乎传到了这里。

  不让我闯祸的 好像是闯了大祸

  [好,见到皇帝也不要说话,先把这个扔了再说。 责任就不要承担了。]

  直接扔完逃跑怎么样?

  '不是不和我说话吗?'

  不仅不掺和,甚至还顶嘴。 再加上还被当作"大叔"。

  皇帝可能看到我的脸色变得苍白,嗤嗤地笑了。

  "埃塔姆·英爱最好就此回去。 感谢你的到来。"

  "是的,陛下,我的表弟…….”

  "我会负责并郑重地送还你,你先回去吧。"

  "……但是,陛下。"

  "我希望你不要让我说第二次。"

  皇帝轻轻地挡住了女主人公的反问。 我也有点慌张。

  "为什么非要把我...…?’

  莫非要处理掉我?

  "知道了,一会儿见,艾琳。”

  "呜,小心地走开。 是姐姐吗?"

  "嗯。"

  女主人公阴沉着脸抱着我,满脸留恋地离开了恩诺什的房间。

  "面团."

  "不是面团吗?"

  埃诺什傲慢地摇了摇头.

  "靠近这个身体看看。"

  "过得好吗?"

  "我看起来过得好吗?"

  "嗯,不."

  听到我坦率的回答,埃诺什的眼睛微大了。

  男孩的身体状况确实比最后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差得多. 我的心也跟着变得不好。

  "故意在传染病扩散之前都阻止了……….’

  这是一件苦涩的事情。

  悄悄地一看,皇帝的表情也不太好。

  "话说回来,反贵族派好安静啊……….’

  关于传染病的消息也没有再传来。 虽然爸爸肯定很用心了。

  "你那时候的那个白家伙到底是什么?"

  "白家伙?"

  "是啊!就是把我扛在肩上推到司机团长的那个家伙!"

  很明显是在说卢西利翁。

  "就那样……"

  到底应该怎么解释露西尔翁呢?

  虽然不是朋友,但也不能说是宠物,怎么想都不觉得是正常人。

  "谁知道?"

  "如果不是救活这个身体,我会马上剪掉它的脚踝! 敢在哪里…….”

  听到咆哮的声音,我小声地笑了。

  "你笑什么?长得丑的面团。”

  "你也……"

  试图寻找瑕疵的我,看到因病弱美而几乎完美的恩诺什的外貌,闭上了嘴。

  皇帝钻了沉默片刻的空隙。

  "身体怎么样,二皇子。"

  "你问我怎么样,你不是每天都看吗? 还是想从我口中听到正在死去的话?"

  埃诺什握紧了拳头.

  "恩诺什,我只是想知道我今天的心情如何……….”

  "感觉要死了!"

  埃诺什咬紧牙关,用充满愤怒的嘶哑声音喊道。

  "同样的问题一天会多被问数十次,我不想从父母亲那里听到。"

  "……好吧,以后小心点。"

  皇帝和我非常调皮地对待我不同,在埃诺什面前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我呆呆地望着埃诺什,他一下子把脸弄瘪了

  "为什么,你也同情这个身体?"

  "……嗯,嗯,也许吧。"

  我的话刚说完,埃诺什的气势就更加凶猛了。

  火从红眼珠滴答滴答地掉下来。

  "你也不需要,马上……!”

  "但是,我并不觉得可怜。 只是……只要坐在这里,就会郁闷地想到什么。"

  "……什么?"

  "每天坐在床上用牙,难道不喜欢吗?"

  我一耸肩,埃诺什的眼睛就变细了。

  "我想和你玩。"

  轻轻地扑在他的床上,喃喃自语。

  "……原来那些微不足道的小面团说些不怎么样的话啊。"

  听到我喃喃自语的埃诺什时隔许久嗤之以鼻,并补充了一小段话。

  皇帝静静地望着那副模样。

<58话>

  "没想到两个人是朋友。"

  "我不是朋友。"

  "不是你们说的啊。"

  面对我和埃诺什同时发出的回答,皇帝反而安静了下来。

  "爸爸,你怎么跟面团做朋友?"

  "这不是面团啊。"

  "是面团,丑面团。"

  埃诺什嗤之以鼻.

  不是 我好像也挺可爱的 到底为什么总是说丑呢?

  "以这个世界观为基准算丑吗?’

  我用手指轻轻地掐着脸颊察言观色。

  好像也不像面团那样软绵绵的 歪着头,埃诺什皱了皱眉头。

  "爸爸,我很累。 能不能给我出去?"

  "……看来你母亲很想你啊。"

  "……请转告我下次再来。"

  "只要一说话,她就往这边来,方便的时候就说话……….”

  "知道了,知道了! 不是叫你出去的吗! 求求你出去吧,烦死了…….”

  埃诺什不忍心扔掉手中的东西,颤抖着身体,皇帝也无可奈何地咬住了身体。

  "看来真的很疼爱啊。’

  看那皇帝动弹不得。

  的确,不然,就算埃诺什死了也不会黑化吧。

  "好,你把这个拿去。"

  皇帝放下药草图鉴说道。

  "我明天再来。"

  “…….”

  对皇帝的话也不回答的埃诺什在他出去后沉默了半天。

  "大家都因为身体不舒服,寸步不让。 那个太闷了,我受不了。”

  埃诺什时隔许久用嘶哑的声音无力地开口,这句话让我暂时闭上了嘴。

  "我也可以去拜访母亲。 这样下去真的…… 就像只等着死去的那一天一样。"

  埃诺什抓住自己的头发说道.

  他的声音充满了绝望。

  也是,如果因为生病而寸步不让出门,说不定会得病的。

  "啊, 写信了吗?"

  "信?"

  "嗯,对叫莉莉安的人说。”

  "……不,我没能转达。"

  "为什么?"

  "因为即使传达了也不会有用。"

  昏暗的瞳孔里装着的是自暴自弃。

  对于只有12岁的小孩子来说,死亡是非常沉重的。

  埃诺什似乎什么也不期待地靠在床头上,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和我一起玩吧?"

  "什么?"

  "我会经常来这里。 天天跟我玩吧。”

  "你真奇怪,这身体不害怕吗? 因为是面团 所以失去了那种感觉吗?”

  "我是艾琳! 请叫我艾琳。"

  "讨厌,面团."

  "……固执己见。"

  我不满地吟诵。

  "哎哟,下次再来。"

  "随你便。"

  嗤之以鼻的埃诺什猛地转过头来。 看到他那令人讨厌的样子,我也撅起嘴唇转过身来。

  我费力地拿着皇帝送的书,摇摇晃晃地走出了埃诺什的房间。

  恩诺什的故事是《领养觉》详细地报道过。

  直到最后,他才对来看我最后一场的女主人公说了一句刻薄的话。

  <"那样做……… 因为不会有无谓的感情。 我要离开了,如果有很多人记得我是好人,我会伤心的。”>

  这里真的有很多读者从《打倒恩诺什》到《我的宝贝》的感觉,泪流满面。 评论区里只出现了"呜呜",以为要炸开了。

  所以埃诺什不会叫某人的名字。

  因此,埃诺什没有把他人让给他人。

  因此,埃诺什并不害怕背负"病弱的暴君皇子"等污名。

  "如果不知道的话,我当然也会讨厌……….’

  即使知道了也不能讨厌。

  因为那是埃诺什拼命生活的生活方式。

  "该做的事都做完了吗,女儿。"

  "……爸爸?"

  把书搂在怀里,想利用肩膀关上埃诺什的门,从旁边伸出来的手把我的书抢走了。

  吓得抬头一看,埃尔诺·埃塔姆正俯视着我,用另一只手关上门。

  "好吧。"

  "怎么到这儿来的?"

  "嗯……"

  对我的提问,他沉默了一会儿,悄悄地避开视线开了口。

  "正好在皇城有事。"

  "啊哈……"

  虽然是那样,但服装就像刚从家里出来一样轻盈。

  "……难道是因为爸爸的性格才故意没有穿好衣服吗?’

  听说进入皇城的时候要穿有礼貌的正装。

  "这是什么?"

  "嗯,我收到礼物了。"

  至于从谁那里收到的礼物,决定不一定要说。

  "好吧,走吧。"

  我把埃诺什抛在身后,和爸爸一起离开了埃诺什。

    *

  "你好,小姐。 从今天开始被分配为小姐家庭教师的罗斯门特家族的长子希尔罗斯门特…… 呜哇啊啊!"

  见到埃诺什的第二天,家庭教师来找我了。

  是个看起来有些松懈的少年。

  一个弯着头打招呼的少年弯着腰弯着一半,身体摇晃后立即向前倒下了。

  "对不起,对不起………. 啊啊啊,哪里没受伤吗?”

  看着滚到眼前的他,我尴尬地笑了笑,点了点头。

  哗啦啦

  血哗哗地流到少年的鼻子上,随即双鼻血喷了出来。

  我慌张地把周围的手帕递给他。 男孩急忙接住,熟练地按住自己的鼻子.

  这样的事似乎不止一次了,似乎非常熟悉。

  有着卷曲的头发和圆圆的印象的少年戴着和自己的脸一样圆圆的眼镜。

  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小孩子,但能当上教师,感到很神奇。

  在非常常见的浅褐色头发上,抓住录音,仿佛精工的绿色瞳孔唯独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非常慌张啊……….’

  他看上去有点不足,也有点怀疑他是老师。

  "哈哈,我完全没有运动细胞………. 即使什么都没有,也经常摔倒。 对不起。"

  "啊,没关系………. 您是我的老师吗?"

  "啊,我今年14岁了。 下面有一个9岁的可爱弟弟。"

  撕破嘴角的少年笑得很可爱。

  一看就知道他有多喜欢我的弟弟,眼睛里充满了爱意。

  "但是玫瑰家族?"

  为什么像在哪里听过一样熟悉呢?

  因为是作为我的老师来的,所以大应该没有出现在《领养觉》里。

  '好不容易给临时演员设定了一个14岁的天才?'’

  《领养觉》作家不可能那样啊。

  我挽着胳膊严肃地看着希洛丝曼特好一会儿。

  "啊……这样看来。’

  《领养觉》小说中期女主人公不是也分配了家庭教师吗?

  "好像是女主角在社交圈出道之前……….’

  也许比现在更晚一些的概率更高。

  分明那时也是非常天才的乡下男爵公子…….

  "你好,小姐。 从今天开始被分配为小姐家庭教师的罗斯门特家族的长子希尔·罗斯门特…… 呜哇啊啊!"

  "哦莫,没事吧?"

  "对不起,对不起………. 啊啊啊,哪里没受伤吗?”

  "不,我没事,你呢?"

  "哈哈……我也没关系。 我经常摔倒…….”

  准确地说出了同样的台词。

  然后想起那个场景的同时,我变得白白腻烦了。 想起来了。那个希尔·罗斯门特是什么样的存在。

  虽然那样像冤大头一样,但…….

  这是在后世界没有不通过他们的事业的"明月"隐藏的行会场。

  "……你为什么从这儿出来?’

  为什么不去女主人公那里!

  我掩饰不住慌张的神色,紧闭着呼吸。

  虽然面无表情地挠着后脑勺,但真的是罪犯中的罪犯。

  为了想要的结局,不管是数百死还是数千死,完全不在乎,简直就是《领养觉》垃圾中的垃圾。

  埃尔诺·埃塔姆看起来非常可爱,但从小就是天生的精神病患者,他在8岁那年杀了他的父母,10岁那年杀了明月的吉尔德,然后占据了那个位置。

  甚至连《领养觉》的作家也用一句话定义了他。

  “…….”

  人生为什么会这样呢?

  "小姐?"

  "是的,是的…….”

  他不是像理查德那样一点点改变的孩子。

  已经是黑幕最终阶段的人类了!

  "听说课程只要我和小姐商量一下就可以。 我编了基本课程 大家要看吗?”

  "哦,是的……"

  虽然刚从乡下像进城的少年一样,但这也只是演戏而已。

  "为什么……来这里?’

  有点无法理解。

  女主人公虽然能理解,但好不容易才对我…….

  "小姐好可爱啊。"

  "……啊,谢谢。 老师的头发也是……….”

  像天然卷发一样,头发像泰迪一样蓬松。

  "头发吗……?"

  "是的."

  "哇,头发好像是第一次受到称赞。 因为太卷了 所以不喜欢”

  "我很喜欢你,很可爱……….”

  我努力避开视线,努力地抽动着嘴唇。

  "但是,小姐."

  静静地笑着摸着自己头发的希尔·罗斯蒙特突然向我伸出了头。

  "为什么从刚才开始像被吓到的兔子一样哆哆嗦嗦的?"

评论 ( 2 )
热度 ( 43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