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魔法学院的特工教授 16-17 怀疑


  <16>


  随着门的关上,一种令人窒息的寂静进入了房间。很自然地,我坐在坐在客用沙发上的校长对面。


  她看着我,微笑着,但首先发言的是校长。


  “怎么样?室内设计太漂亮了,不是吗?”


  说这样的话是没有意义的。


  “是的。”


  “席恩学院为每位教师提供自己的个人空间。鲁德格先生可以自由地做任何你想在这里感到舒服的事情。


  “我喜欢这样。”


  校长的金眼转向我。我也看着她,没有避开她的目光。


  我从美丽的琥珀般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也是一样的,但当我看着校长的眼睛时,有什么东西让我的身体发痒。


   我立即转换了话题。


  “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先生?”


  “我来过一个我不该去的地方吗?”


  “正是因为我很好奇,像校长这样的大忙人会来到这样一个新老师的个人空间。


  “那我就不像是来到了一个我不能来的地方?”


  “但这是负担。


  当我直接说话时,校长一直闭上嘴巴。


  温柔的笑容依然存在,但在她眼中,一种难以理解的奇怪情绪正在蔓延,就像墨水滴入水中一样。


  校长摇了摇头。


  “没有特别的理由。


  “是这样吗?”


  “无论鲁德格·切尔西先生多么新,他都是一位被分配到席恩学院的宝贵老师。当然,作为校长,我必须注意。


  “好的。”


  当我点头时,她露出了一种闷闷不乐的表情,好像她很不满意。


  “你可以更惊讶一点。


   “我很抱歉,但我已经足够惊讶了。


  这不是谎言,这是真的。


  我心跳加速地打开了门,因为这是我的个人空间,但当我看到校长时,我非常惊讶。即使半夜在街上碰到鬼魂,我也有信心不会比这更惊讶。


  事實上,即使是現在,我的心也像瘋狂一樣跳動,所以我擔心總統可能會聽到它。


  “所有其他老师都很惊讶。


  “你去过其他老师吗?”


  “鲁德格先生是最后一个。


  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校长是否计划采访新教师?我突然想起了弥漫在席恩身上的秘密社团的存在。


  “也许吧。”


  校长注意到了什么?不管它有多隐秘,都不可能完全隐藏它的尾巴。


  “她一定注意到,那些动作可疑的人已经进入了席恩。


  如果我以前没有意识到,但现在我知道这里有一个秘密社团,校长的态度似乎有所不同。


  她怀疑我吗?


  “有一种可能性。”


  这对我来说有点不公平,但老实说,我不反对。我不是秘密社团的成员,但我是秘密社团的高管。


  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但这实际上是我现在的情况。想想看,我真实的身份并没有那么骄傲,所以我要努力避免被发现。


  “校长来问我什么?”


  “我还要检查一下第一堂课是怎么回事。你刚上完课,不是吗?”


  “是的。”


  “有没有学生遇到过困难或类似的事情?”


  “什么都没有。”


  相反,我想知道如果学生不问我这样的问题,会不会没问题。


  嗯,有时候我故意告诉他们不要接近我,但我只是想不要太打扰我,我不知道有人会这样做。啊。尽管如此,卢默斯家的女儿还是问了一个问题。


  “嗯,太神奇了。我看了看这次参加鲁德格·切尔西先生讲座的学生名单,有很多著名的学生。


  “是这样吗?”


  “你没有看到名单吗?”


  “现在我把它带给你看。”


  我挥了挥手中的纸。


  “好吧,鲁德格先生取决于你,但以防万一你不知道。公主也在那里,所以请注意不要造成任何问题。


  “是的。”


  公主?我想知道为什么像公主这样的人来上我的课。


  突然,我想起了那个金发女学生,他问了我一个大胆的问题。想想看,当我说她有一张熟悉的面孔时,是她的血统吗?


  “我听说有很多新生。最初,我以为你只会教第二年,但我认为你把它作为与第一年的联合课程来教。


  “因为我无意区分第一年和第二年。


  “我不是想怪你。相反,我赞成鲁德格先生自己做出改变的方法。特别是在一年级学生中,我看到一些非常了不起的孩子。


  “了不起的孩子?”


  “是的。[不寻常]有使用魔法的孩子,有来自大家庭的孩子,也有在塔里被大力抚养长大的孩子。我通常认为成绩差异时会有差距,但我认为这对这些新生来说很少见。


  想着她的学生,笑容灿烂,我觉得她配得上学院院长的职位。


  每次我看到那个笑容,我的皮肤都会发麻。


  首先,我无法凭良心自信发言,所以我只是在听校长讲话时做了简短的答复。


  “好吧,不管怎么说,我们的席恩对鲁德格·切尔西先生抱有很高的期望。


  “你太夸我了。”


  “我很高兴第一堂课没有问题,学生的第一印象似乎还可以。不用担心。


  说完这些话,校长从座位上站起来。


  我礼貌地问道。


  “我们可以喝杯茶吗?”


  “是吗?”


  我这么说是不是很惊讶?她露出略带困惑的表情,然后像新月一样翻了个白眼。


  “我很欣赏这个建议,但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好的。”


  “鲁德格先生刚到,你知道车子在哪儿,杯子在办公室里吗?”


  “它必须在某个地方的架子里面。


  “事实上,我们只准备咖啡。如果你想喝茶,你必须单独申请。


  “我不知道。”


  “你可以在将来找到答案。然后,我祝愿你们将来一切顺利。


  校长用俏皮的微笑迎接了他,并留下了这些话。她真的是一场温柔的风暴。


  我发出了一声小小的叹息,用手指揉了揉眼皮。


  * * *


  “怎么样?”


  老绅士威尔福德跟着校长,悠闲地走在走廊上,问道。


  “你对鲁德格先生的疑虑被清除了吗?”


  “嗯...嗯。


  校长回顾了她与鲁德格·切尔西的谈话,特别是他所表现出的克制态度。


  “不完全是。”


  “是这样吗?”


  鲁德格·切尔西是一个独特的人。校长是这么认为的。


  当任何人遇到她的目光时,他们都被她的金色眼睛迷住了。确切地说,她的眼睛本身就是她与生俱来的魔法力量、迷人的魔法的回响。


  这是校长拥有的权力,也是使她升任这一职位的首要原因。


  当然,她并没有故意对对手使用魔幻之眼。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体质,所以如果有人与她进行眼神交流,他们就会被抓住而没有她的意图。


  谢天谢地,她现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控制它,但她的日常生活在过去是艰难的。


  现在她已经成为校长,她坦率地承认,没有她的眼睛,她将无法担任这个职位。


  她试图以个人采访为借口,打开内心的想法。


  “我的魔法眼睛往往更容易受到对方魔法力量的影响。


  她的魔法眼甚至可以影响四级巫师。当然,前提是对手没有使用心智防御魔法。


  特别是,他们拥有的魔法力量越大,对手就越容易屈服。魔眼的力量与对手拥有的魔法总量成正比。


  但鲁德格没有。


  他一定排在第4位,但他的反应与其他老师完全不同。


  她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他刚进她的办公室的时候,这是第二次。这名男子即使两次看到他的魔眼,也没有表现出任何颤抖。


  难道他只是用钢铁般的意志来抵抗她魔眼的力量吗?校长的眼睛亮了起来。


  “他是个有趣的人。


  校长别无选择,只能这样想,但她无法明确表达自己的感受。


  “一个可疑的动作被抓住了,所以我们正在研究最可疑的人,但没有结果。


  自从她发现一个令人讨厌的群体一直躲在席恩之后,她就连最微小的事情都无法忽视。


  其中,鲁德格·切尔西在前往这里的路上卷入了一次火车袭击事件。不过这不是他的错。


  如果火车袭击是一次改道,而名叫鲁德格·切尔西的人在此期间被换掉了怎么办?


  校长派威尔福德,她最信任的党羽,也是席恩权力中最强大的人之一,借口护送他到学院。


  “你怎么看,威尔福德先生?”


  “嗯。我不认为我能马上信任他,但我没有发现任何特别可疑的事情。


  “是这样吗?”


  如果威尔福德这么说,他就是其中之一,或者他可能是无辜的。或者,也许他是一个如此伟大的人,以至于他完全愚弄了他们。


  “就目前而言,我只能希望不是后者。


  现在有很多事情需要关注,所以她决定不再担心鲁德格·切尔西。


  “啊。但我能确定一件事。


  “那是什么?”


  “那个人,鲁德格·切尔西,绝不是普通的。


  “你看到这么说是怎么回事?”


  “我只能回答说,这是一个老人的感官。


  “什么?”


  威尔福德起初似乎很同情鲁德格·切尔西。


  如果对人有清晰眼光的威尔福德这么说,她可以相信。尽管如此,她并没有完全消除自己的怀疑,因为在任何时候,这种可能性都可能导致最坏的结果。


  巫师是一个需要深入思考每一种可能性的存在。最重要的是,她是席恩学院的校长。


  由于她是一个已经上升到一个无可挑剔的位置的人,甚至不能容忍哪怕一寸的疏忽,她别无选择,只能在所有情况下都要小心。


  * * *


  独自一人,我能够放松肩膀,只有在我看到她离开门后才发出一声叹息。我累了。


  “校长突然来看我了。


  好吧,用她的话说,这就像是与新老师的普通个人面试。校长或即将成为校长的人突然来并说出来,但谁会相信呢?


  我想他们都受到了审讯。


  “这并不重要。


  我径直走到我的个人办公桌前坐下。用豪华木材制成的书桌看起来很贵。一个用齿轮制成的时钟在一面墙上,另一面墙上,席恩的地图被固定在木板上并散开。


  红色的窗帘在窗户的左右两边都贴着古董设计,甚至我坐的椅子也非常豪华。


  我曾经对席恩的资源将如此多的空间分配给新老师感到惊讶,并再次钦佩它充满了各种奢侈品。


  我查看了参加我讲座的学生名单。


  “这是真的。


  在上课的学生名单上,有一个学生的名字异常长而精彩。


  二年级 埃伦迪拉·冯·埃希利翁。


  如果以帝国掳放的名字作为她的姓氏,人们就会知道她是高贵的血统,除非一个人是傻瓜。


  “那不是第一次入职培训时大胆问我的孩子吗?”


  公主上我的课很累赘。


  尽管据说席恩就像是即使在帝国也能保证自治的第三个地区,但如果有来自皇室的人,那就另当别论了。


  如果她出了什么事,我也会参与其中。


  “首先,在席恩身上不可能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不排除在尝试魔法试剂,进行实际战斗模拟或进行炼金术时发生的小事件和事故。


  即使我尽可能关心学生的安全,也有学生在老师无法触及的情况下互相争斗的情况。


  为了尽可能消除这种情况,教师也负有保护学生的责任......现在想想,席恩身上还隐藏着一个秘密社团。


  不过,任何事情都不会立即发生,所以让我们冷静地考虑一下。


  我还仔细观察了学生名单。在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中,有不少孩子脱颖而出。


  “卢莫斯家族的弗洛拉,甚至其他王国的贵族?”


  突然,我的眼睛转向一个学生,停了下来。


  “艾丹。


  他不是在一个特别伟大的家庭中长大的,他也没有被一位著名的巫师教导。他只是一个平民。


  自从他来到这里,他一定有一些天赋,但与其他学生相比,我找不到他有什么特别之处。


  “熟悉的东西。


  有一件事奇怪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17>


  “我现在不记得了。”


  即使我想到艾丹,也立即没有想到任何事情,所以我决定继续前进。


  我把其他学生的所有个人细节都记在脑子里。第一年共有54名学生,第二年共有26名学生。


  1年级和2年级学生的比例约为2:1。我以为一年级学生的数量因为铭牌的颜色而更高,但它比我想象的要多。


  “即使是在一年级学生中,也有一些家伙需要警惕,尤其是魔法塔和炼金术学校推广的新人。


  即使是在席恩成绩平庸的学生,如果他们出门,也被称为天才,据说所有的天才都在某个地方不合时宜。


  在检查了所有学生的名单后,我把论文放在桌子上,用手指按在我片状的额头上。


  “我在很多方面都很累。


  我回想起不久前与校长的会面和对话。当我想到校长来找我时,这意味着我还没有完全赢得她的信任。


  她不是完全怀疑,可能是一半和一半。根据我未来的行为,她对我的目光很有可能会有所不同。


  “我不在乎。


  只要我已经决定承担我被分配的角色,我就无意表现出可疑的行为。校长是排在第六位,几乎是现有八个级别中最高的。


  我听说她非常接近第7名。


  就算是100个四级巫师,也没机会对付她。


  “即便如此,最大的问题是秘密社团。


  秘密社团之所以安静,是因为它是本学期的开始,但如果时间流逝,有机会四处走动,它就会马上动起来。


  问题是他们为什么渗透到席恩学院?在与学院的一些成员打交道时,你试图在这里种植人们来做什么?他们希望推翻席恩吗?还是席恩有什么东西?


  “也许这是针对帝国的某种行动。


  我拿起一张卡在报纸之间的报纸,把它展开。用黑色信件写的报纸文章仍然在谈论对魔法工程列车的最后一次恐怖袭击。


  [魔法工程火车恐怖事件最终被揭露为革命军的工作。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革命军是火车袭击的幕后黑手。


  “说实话,我只不过是一个恐怖分子。


  如果是地球的原始历史,当时的政治会感觉像是现代君主立宪制中增加了议会制度,但是在这个魔法存在的世界里,国王和贵族仍然拥有非常强大的权威。


  尽管如此,看到过去50年来在这个世界上发生的各种运动,这个世界也倾向于与我居住的地球上的趋势相似。


  魔法停滞不前,科学迅速崛起。同时,连魔法工程也是通过科学和魔法的结合而诞生的。令人惊讶的是,这种剧烈变化发生在不到一个世纪前。


  这就是革命军队出现的原因。


  “然而,这种秘密联系很有可能与真正的革命者无关。


  坦率地说,真正的一序鲁德格·切尔西的死亡向我保证了这一点。如果他们在同一个组织中,他为什么会因为火车袭击而死亡?


  他当时的反应来自一个从未预料到他乘坐的火车会遭到袭击的人。可以说,这次火车袭击根本不是秘密社团预料到的。


  “把秘密社团和革命军分开是正确的。


  这里还有一个事实可以猜到。


  一序,鲁德格·切尔西,不适合战斗。他绝对有魔法天赋和相当好的判断力。他一定是训练有素的。


  “当我的下属看到我的脸时,她只是把我作为一序。这意味着即使他们也不知道火车上鲁德格·切尔西的脸。


  为什么?他们认为鲁德格改变外表是正常的吗?


  “如果他们认为鲁德格·切尔西的脸会自然而然地发生变化,我可以说出死去的鲁德格·切尔西的性格。


  换句话说,一序的特征是伪装和渗透。这对我来说是相当幸运的。至少,没有理由怀疑该组织的其他成员的外表。


  如果能安心就好了。


  “就目前而言,我不会为了消除学院的怀疑而使用我的一阶身份做任何事情。


  麻烦的事情可以由我的下属来完成,所以我只需要专注于巩固我作为一序的地位。我可能暂时不必担心它。


  然而,当秘密社会浮出水面并变得活跃时,问题就会认真出现。从培养一个高管级别的人物作为老师,很明显他们计划以某种方式推翻席恩。


  “这很复杂。


  看起来席恩不会轻易被摧毁,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个不可逾越的堡垒。无论一个帝国多么强大,它都注定要崩溃,历史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特别是,在像现在这样极端过渡形式的时代,这种可能性变得更加接近现实,即使是秘密社团推翻席恩的最轻微的可能性也不容忽视。


  “既然如此,最好离开席恩,把自己托付给秘密社团。


  不。这可不行。我必须这样做才能活下去,但我不会持续太久。


  如果我现在以鲁德格·切尔西为幌子假装是一名老师,这应该不是问题,但如果另一个First Order注意到鲁德格·切尔西的微妙变化呢?


  “他们一定会发现的。


  我不知道当他们发现我是叛徒时,我会面对什么。我宁愿有最好的生存机会,如果我故意干涉他们的计划,同时保持这位老师的地位。但同样,如果我公开站在席恩一边,社会会立即注意到我的背叛。


  “我走在一根非常细的绳子上。


  除非我知道秘密社团的目的是什么,否则我现在无法计划我的行动方针。


  我拿起一支笔,在一张白纸上写下了我对未来的计划。


  -注意秘密社团的一序。我需要快速找出它是谁。之后,尽可能避免接触。


  -保持你作为老师的地位。不要忽视这门课。


  - 为了不引起学院的怀疑,现在,专注于教师的工作。


  粗略地说,现在是这三个。


  自从我用韩语写这篇文章以来,我并不担心任何人都会看到这篇文章,所以这个世界的人即使读了它也不会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嗯。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作为一名老师。


  “托克托克。”


  我用指尖敲了敲木桌。


  如果秘密社团联系我,问我为什么不采取行动,我现在可以用我的工作作为借口。


  我立刻拿出一张新纸在上面写字,拿起笔。我有一个熟人,他原本应该在其他地方见面,但我不得不告诉他我不能去那里。


  “我有很多工作要做。


  实际上,我不得不在第一天处理它,但我忘记了,因为有很多事情需要照顾。好吧,这没什么可后悔的,所以这家伙什么都不会说。


  我想到了有人可能打开这封信的可能性,所以我尽可能地以迂回的方式写了它,而不是直接说话。


  像鲁德格·切尔西的信一样,我也使用了密码。最后,在信的末尾,我又加了一句话。


  【别忘了带上我的行李。】


  * * *


  我寄来的信的回信是在第二天才发出的。信中写的承诺是下周末在皮革工业园见面。


  至于我,我想早一点见他,但我同意了,因为我知道我们以自己的方式忙于工作。


  检查完这封信后,我立即将其烧毁,以防万一发生任何事情。我立即走出办公室,穿着轻便的衣服前往宿舍。


  “对不起...!”


  然后有人匆匆走过来给我打电话。


  他似乎是席恩的员工,但看到他的衣服比别人的衣服更整洁,他似乎是一个差事。


  “你是鲁德格·切尔西先生吗?”


  “是的。你想要什么?


  当我问起这个问题时,信使退缩了,露出了一种略带惊恐的表情。


  当我想知道员工是否在回避我时,信使递给了我一份文件。


  “这是什么?”


  “这是一张巡逻手表。


  这不通常是由成员或警卫完成的吗?为什么老师会这样做?


  当我用那种目光盯着他时,信使突然冒了一身冷汗,找了个借口。


  “似乎这次有校长的指示。现在新生进入学校,对于席恩的学生来说,这是最宽松的时期,所以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学生造成任何问题。


  “连老师都要参加?”


  “校长说,教师将是最有效的,在合同中,有一项条款,教师也必须介入,以防止席恩内部发生的问题。


  想想看,有这样一个条款。但是,我认为这应该在老师的酌处权下适度完成。


  我不知道我会这么活跃。


  “嗯。”


  也许是因为我以不同的方式接受了我的归因?


  信使冷汗满头,匆匆忙忙地加了一个模棱两可的解释。


  “你不必熬夜。你只需要不时检查,直到宿舍宵禁。


  “今天轮到我了?”


  “是的”


  我从信使那里得到了我的手表票,没有一句话。上面写着鲁德格·切尔西这个名字,代表今天的日期。由于除了我之外,席恩还有很多其他老师,我认为他们每周只做一次这种巡逻。


  如果我必须在周末这样做,那会有点烦人。


  “好吧。”


  信使已经说出了他要说的一切,他匆匆离开了这个地方,好像在逃避我。


  我忽略了信使,翻看了一下名单。


  “既然席恩这么宽,每个老师都会在他指定的区域走动?”


  今天,除了我之外,手表上还有三个人。其中,我看到了赛琳娜的名字,她是这次和我一起分配的新元素老师。


  好吧,由于我们的区域不同,我们不会碰到对方,但是如果我们这样做,让我们打个招呼。


  “更重要的是,事实并非如此,而是在校长的指导下突然实施的,这意味着校长也怀疑教师中有间谍。


  也许教师被这样称呼的原因是检测可疑的接触或移动。如果你是间谍,除非你是白痴,否则你不会匆忙行事,但这并不意味着校长的政策毫无意义。


  校长发出这样的指示,是因为它本身起到了威慑作用,灌输了一种意识,以便另一方不会鲁莽行事。


  这是一种警告。


  从校长的角度来看,这是一项政策,如果一个可疑的人被抓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即使没有人被抓住,也可以发出警告。


  “名义上,没有人反对兴奋的学生可能会在学年开始时造成问题,所以老师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这一事件。


  他们不是普通学生,他们是使用魔法的天才,但当然,思维的规模与一般不同。


  哪个新老师敢拒绝校长的命令?即使在学院中,等级制度也存在。如果它是黑色的,它应该是黑色的。


  作为参考,我被分配到的巡逻区域是<魔术训练场>。


  "...这是真的。


  训练场是学生们经常光顾炫耀自己魔法技能的地方,很难不出什么问题。


  她是故意把我送到这里来的吗?我希望不是,因为我正前往巡逻区。


  * * *


  魔法训练场离主楼不远。酒店靠近,在一条铺砌良好的小径上10分钟内即可到达。


  通过修剪整齐的花园中的树木可以看到一个大型结构。整体设计外观让人联想到超大温室。


  “它又脏又大。”


  即使在地球上,训练场的规模也太大,无法正确观看。有三座这样的建筑。


  它们分别被称为训练场1,2和3,其中最大的训练场3也是席恩学院活动“魔术节”的主要舞台。


  首先,我看了最近的3号训练场,没有问题,所以我通过了。


  在那之后,我在第二个训练场上只有几个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完成训练后回到了宿舍。


  现在,我正要检查最后剩下的1号训练场。


  “你怎么敢,这么卑微的平民!”


  伴随着似乎以八度为单位撕裂的高音调声音,我能感觉到训练场内神奇的能量在波动。


  感觉到我的焦虑已经成为现实,我立即跑到训练场里面。


  当我跑下走廊,到达观众的扶手处时,一个女孩试图向另一个女孩发射她的魔法。她使用的魔法是二级法术[燃烧的雷霆]。


  即使是二级法术,如果对手毫无防备,它也是一种可以造成致命伤害的魔法。


  “我不应该迟到。


  我立即激活了一个咒语。尽管学生施放的魔法几乎已经完成,但有了源代码,我的3级和更低级的咒语比其他任何人都快。


  我使用的魔法是一流的释放魔法[闪亮石]。就在学生魔法完成之前,我的[闪亮石]刺穿了魔法圈的中心,砸碎了它。


  “是谁!”


  咒语被毁的学生用愤怒的目光瞪了我一眼。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