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魔法学院的特工教授 35 夜行者


  <35>


  当崔娜·瑞安霍尔和她的两个副手出现时,里克森豪宅充满了紧张气氛。视察犯罪现场的警察看到她,直立敬礼。


  “崔娜侯爵!很荣幸见到你!我叫泰沃伦督察!


  “哦,是的。”


  “请问崔娜侯爵来到这里的原因是什么?”


  “截至目前,对在里克森大厦发生的谋杀案的所有调查权将由我们的警长办公室完成。


  “警长办公室?”


  泰沃伦督察留着长胡子,鬓角鬓,咽下了他的唾液。


  他不认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谋杀案,但如果安全局来了,那一定是非常危险的。


  “先生,对不起!大家都出去!


  督察和他的下属迅速逃离了现场。他们现在要做的是阻止前门的记者,他们仍然盯着豪宅内发生的事情。


  随着视线的消退,两名中尉中年纪较小的一位,一男一女跟随崔娜,放松了下来。


  “呃。我不善于营造气氛。


  “恩雅,就算别人没看到,也要为夜行骑士团的名声而行。


  恩雅对着劳埃德的唠叨翻了个白眼,劳埃德在骂她。


  “不,老头。反正没必要一路走到这里。


  “恩雅,你...”


  “停下吧,劳埃德。你只需要不要在别人面前那样展示自己。


  “看。经理也是这么说的。


  “这个小东西...”


  劳埃德中尉终于摇了摇头,举起了白旗。


  夜行者骑士团是一个只有精英聚集的地方,就像守卫帝国中心的骑士一样,但它也是一个老年人和年轻人之间舒适交谈的地方。这一切都是因为骑士团的指挥官崔娜喜欢那种氛围。但是,规则并不宽松。


  最重要的是,夜行者骑士团的纪律没有崩溃,这一事实证明了现任领导人特里娜·瑞安霍尔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魅力。


  “别忘了我们为什么来这里。


  “是的。”


  “是的。”


  这起案件不是一个普通案件,而是一个甚至安全局也不得不介入的严重问题。特别是,就隐士和黑魔法之间的联系而言,异常严重,因为骑士团的指挥官崔娜直接出来了。


  “虽然这仍然只是一个谣言,但死去的贝尔伯特是我们安全局清单上的一名男子,因为他的可疑行为而需要注意的事情。他突然被怪物杀死的事实不能被认为是纯粹的巧合。


  劳埃德和恩雅对崔娜的话点了点头。


  三人立即开始探索里克森的房间。看起来像入侵者的破碎窗户已经进入,黑色的痕迹可以说是一个死去的怪物的痕迹。还有血,大概是属于贝尔博特的,散落在周围。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出现了一个怪物,里克森被谋杀了。鉴于他们的陈述都是相同和一致的,她不认为他们在撒谎。


  在10多分钟的时间里,他们四处寻找线索,但没有任何特别的迹象。劳埃德正要说些什么,以为他已经搜索了一切。就在这时,双臂交叉着沉思的崔娜突然大步走向一堵墙。


  “队长?”


  “过来。”


  崔娜盯着挂在墙上的照片。贝尔伯特作为莱瑟维克最富有的人之一,用各种五颜六色的艺术品装饰他的房间。


  她靠近墙壁,触摸了图片的框架边框,然后将其举到角落并放在一边。


  “那是什么照片?”


  “它背后有空间。


  恩雅问道,用好奇的眼神盯着空旷的空间。


  崔娜双臂交叉,用嘶哑的声音说道。


  “鉴于它的大小和位置,它可能是他藏匿秘密保险箱的地方。


  “秘密保险箱?”


  “因为贝尔伯特·里克森因是一个富人和一个恶毒的企业家而臭名昭著,他一定躲过了帝国的眼睛,藏起了他的黑钱。


  “这是他保存它们的安全吗?”


  “但是没有安全。


  劳埃德意识到了什么,张着沉重的脸张开了嘴。


  “有人拿走了。”


  “是的。”


  “那是谁拿走的呢?豪宅的用户?我们先从最可疑的管家开始吗?”


  听到恩雅的话,崔娜摇了摇头。


  “不,这没有任何意义。管家与此无关。


  “是吗?”


  “像贝尔伯特这样的人不可能将他的雪泥资金委托给其他人。他可能把它彻底藏了起来,这样只有他知道。


  “但是这个地方是空的。


  “仅仅因为他没有告诉并不意味着人们不知道。


  天合光能也马上发现了这个秘密空间。


  “企业家、富人和商人都有同样的想法。他们不太喜欢在银行开户。他们总是希望有一个现货或金币在他们触手可及的地方,他们可以立即使用。这让他们感到舒适。


  “那是谁拿走的?”


  “我们必须找出答案。这只是一个猜测,但偷保险箱的人一定与里克森的死有关。


  “但每个人都说贝尔伯特·里克森被狼人吃掉了。


  “我怀疑那是狼人。看看仍然存在的痕迹。这间宽敞客房的近一半楼层着火。它被魔法烧掉了,所以它没有蔓延成火。他们说它只用精确的火焰范围燃烧,但它仍然是那么大。


  “那是...”


  “狼人的身高不会超过三米。它非常大,但即使你把这样的人烧死,痕迹也不会有那么大。


  据说,那些实际目睹狼人的人起初误以为它是“怪物”。


  “结果是有人参与了贝尔伯特·里克森的死亡。非自然死亡,怪物的出现,甚至关于贝尔伯特的坏传闻,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检查。


  最令天合光能感到困扰的是,一个身份不明的入侵者能够拿走本该在里面的保险箱而不留下任何痕迹。


  “没办法。这里一定有一个保险箱。直到昨晚。


  证据是地板尚未积聚灰尘。即使在封闭的空间里,空气和灰尘也必然会通过。


  “如果是这样,谁拿走了它?”


  这种试图用手抓住模糊的海市蜃楼的感觉对她来说并不陌生。她感到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几年前,有一个小偷让大陆颤抖。他仿佛被黑暗的黑夜包裹着,动作如此不可预测,以至于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那个轻而易举地突破任何严格保安,不留痕迹地擦去贵重物品,让许多富人哭泣的人,幻影盗贼<阿森·卢平>。


  “也许那个幻影...不 不。他已经停工好几年了,但现在他回来了?


  即使不是他,她也无法否认这是熟人,同伙或弟子的可能性。


  “劳埃德。”


  “是的,队长。”


  “在莱瑟维克发生的事件难道不有什么不寻常的吗?”


  “呃,嗯。有一件事。


  “什么?”


  “废弃工厂区的一家工厂在贝尔伯特死亡的同一天在一场大火中被烧毁。


  是什么原因导致一个废弃的工厂被烧毁?


  * * *


  狼人的情况让席恩和莱瑟维克吵闹起来,随着一个富人的死亡而结束。顺便说一句,我现在在宿舍里生病了。


  “如果我知道这种情况会发生,我会再准备一点。我今天没有上课是一件好事,否则这将是一场灾难。


  不是我疼痛的身体,微妙的头痛是最痛苦的。


  躺在床上,我拿出三粒药丸,把它们塞进嘴里。其他人可能会认为它是头痛或止痛药,但这实际上是一种可咀嚼的魔力药水,可以补充魔法力量。


  通常,当涉及到恢复魔法力量时,主要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动恢复或喝药水,但现在,随着药物的发展,有可能将魔法恢复药水研磨成粉末并用水饮用,或者将其与淀粉混合并像我一样食用,因为粉末或药丸比与药水一起闲逛更容易储存和携带。


  换句话说,恢复魔力的药丸本身并不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产品。现在只是同一种药物的有效性的差异。因此,在制药中重要的是与使用的成分相比,其工作效率。


  影响风险和效率。结合这三个因素,药物从最佳1级到最低10级。我目前正在服用的药丸是我自己制作的原始恢复药丸。


  由于我的“身体状况”,以略微增加风险为代价,使效果最大化的项目。因为这是我的特殊产品,没有委托给临床试验,所以没有贴上等级标签。


  “问题是我用了太多的力气。我总是很快地完成我的战斗,但谁会知道他是一个以这种方式改变身体的术士呢?


  因为虫兄贝隆,我别无选择,只能使用“真正的魔法”,而不是这个世界的魔法。这不是关于魔法或这个世界的知识,而是魔法与我曾经生活的世界的神秘学和神话知识。


  如果有问题,那就是后遗症不是开玩笑。事实上,我定期服用补充魔力的药物是我必须经历的,因为我学会了这种魔力。


  [━━━━━]


  不断折磨我的声音逐渐消失,然后消失。这种声音只能通过使用魔力来压制,所以我已经成为一种即使正常呼吸也能消耗魔力的体质。因此,有必要定期补充我不足的魔力。


  “好一点。”


  随着头痛的消退,我又想到了另一个想法。这个狼人事件一旦我主动就结束了。由于它们都被烧得无影无踪,因此没有办法找到任何证据。


  如果有问题,一定是现场的目击者。


  “艾丹。


  一个一年级的学生阻止我杀死一个狼人。


  棕色的头发没有那么突出,他有一个令人愉悦的印象,但也许他最伟大的事情是他的个性。冒着风险保护朋友,或者在他认为自己可能处于危险之中时自己采取行动,这是一种罕见的行为。


  说白了,他就像一个男孩卡通风格的游戏或小说的主角。


  在学生上我课的情况下,我都记得他们,而艾丹在我的记忆中是一个模范学生,他以比任何人都明亮的眼睛专注于我的班级。


  与其他学习魔法的人不同,他就像被什么东西追逐一样,他是一个勤奋的人,喜欢学习,因为他纯粹喜欢魔法。这样的家伙见证了狼人的秘密。


  如果这是一个游戏,它可能是[第1幕]。标题“席恩的狼人”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也许我被怀疑是因为我杀了那个狼人。


  幸运的是,利奥和特雷西也在那里,他们没有注意到,但如果艾丹告诉他们,故事就会改变。


  一个大一新生到底是怎么陷入这样的事件并接近真相的?这不是故意的,但事情是像这样扭曲和转动的。


  我把手放在额头上,把刘海刷上去。如果事情继续这样下去,我应该杀了他吗?


评论 ( 3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