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魔法学院的特工教授 36-38 元素属性


  <36>


  在考虑是否要杀死艾丹时,我记得他小心翼翼地接近狼人,这是一个愚蠢的行为,拿出一个粗糙的恢复药水,拿着它,对着幼崽微笑。


  思考艾丹的生死,我摇了摇头。如果我必须和他打交道,我可以尽可能小心地做,但我不能完全排除我被怀疑的情况。


  当我成为一名教师时,在乘坐火车时被卷入恐怖袭击,这种情况发生了什么?最后,发生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是正常的。


  有一种叫做黑天鹅理论的东西。当一个完全不可预测的事件发生时,通过结果拟合原因来分析它,事实上,它声称该事件发生的前兆是可以预测的。


  据说,事后分析很容易,但前调查是困难的,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最重要的是,我无法更多地触摸艾丹,因为他通过这件事引起了总统的注意。


  当然,我是建议总统给他们颁奖的人。但这是不可避免的。不可否认,艾丹、利奥和特蕾西当时都在场。


  在总统还没有对我产生怀疑的情况下,如果我告诉她彻底惩罚艾丹,会发生什么?相反,暗中建议艾丹得到奖励,以便给人留下好印象,是管理我形象的更好选择。


  事实上,总统并不喜欢学院以贵族为导向的氛围,对这次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平民男孩的外表感到满意。


  “此外,艾丹是一个平民,但他也拥有一种罕见的[不寻常的]魔法。”


  据说,他的主人是一个流浪的巫师,在他年轻的时候就教过他。


  不管怎么说,艾丹是一个懂得使用这种不同寻常魔法的人,所以他巧妙地吸引了总统的注意。触摸艾丹是有风险和可疑的。


  “使用艾丹怎么样?”


  他拥有的[不寻常]类型的魔法也是如此,但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它将带来各种各样的事件。如果是艾丹,我想他甚至可能面对躲在席恩的黑色黎明。


  “这还不错,但我会保持这种可能性。


  我甚至不知道那天晚上之后艾丹对我的看法,无论他学到了多少不寻常的魔法,他仍然只是一个学生。


  最好在接下来的几天或几周内观察他。届时作出判断还为时不晚。


  “现在,让我们专注于恢复。


  声音已经完全消失了,但我仍然因为后遗症而感到疼痛。我很担心明天的课程,但根据我现在的情况,我相信我会在明天早上完全恢复。


  我是这么想的,闭上了眼睛。


  * * *


  崔娜·瑞安霍尔对烧焦的痕迹皱了皱眉头。曾经是一个废弃工厂的遗址现在只剩下曾经是工厂的黑色痕迹。


  “船长。我们可以从这个条件中检查什么?


  “不管你怎么看,看起来一切都被烧坏了。


  正如两名中尉所说,工厂被完全烧毁,没有留下任何关于事件的线索或任何信息。


  崔娜用靴子的尖端拍了拍灰烬。


  “这很奇怪。一个废弃的工厂发生火灾,没有人来,这个地区的一切都被烧毁了。


  “他们是否烧毁了所有东西,担心自己会被发现?”


  当她听到火灾的消息时,她隐约以为是这样的,但当她看到废墟实际上什么都没有时,她感到一种苦涩的味道。


  特里拍拍下巴,整理着她的想法。


  “巴尔博特,身份不明的小偷,狼人和废弃工厂火灾的死亡都发生在同一天。


  拼图的所有部分都已到位,并在一定程度上绘制了一幅图画。然而,在拼图的中心有一个大洞,这是最重要的部分。这些事件背后的罪魁祸首不明。


  “劳埃德,除了这些,还有其他事件吗?”


  在崔娜的提问中,劳埃德把她的无框眼镜从他的脸上推到他的指尖。


  劳埃德的头发也被整齐地塞进了一个发油中,他的外表更接近于学者而不是骑士。事实上,他的主要任务是获取和组织信息以及查明事件。


  “没什么特别的,但是。


  “但是”


  “我听说一个狼人也出现在席恩学院的消息。


  “席恩学院?”


  就连崔娜也不知道席恩。


  帝国最好的教育机构,在几个王国的全力支持下建立起来,培养巫师,其历史和传统跨越了数百年。


  特别是,它不仅以贵族和富人而闻名,而且以平民和下层阶级而闻名,任何有能力的人都享有平等的机会。


  它在帝国内部,但这个地方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不受帝国的影响。


  狼人出现在这样的地方?


  “是的。看来,莱瑟维克的狼人是通过下水道管道进入的。


  “这对学生来说一定是一件大事。


  “幸运的是,没有人死亡。有几人受伤,但没有一个人有生命危险。


  “躲在席恩的狼人怎么了?”


  “是老师杀了它。”


  “正如对席恩的老师所期望的那样。狼人的身体呢?


  “他烧掉了它。”


  “烧伤了?”


  有那么一瞬间,她以为老师和工厂大火有关,但这一定是高估了。首先,发射元素魔法,可以有效地击败像神秘生物这样的怪物。


  “嗯......席恩...”


  “你想去找席恩吗?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些我们可能没有意识到的线索。


  在劳埃德的提问中,崔娜摇了摇头。


  “还没有。现在,让我们专注于收集这方面的线索。


  然而,似乎有必要记住,席恩身上可能有一些东西。


  “总有一天我会发现的。”


  因为她必须连根拔起那些秘密躲藏在帝国的生物,恢复国家稳定。这就是夜行者骑士团的使命和意义。


  * * *


  教授鲁德格的显现系统魔法的教室。


  聚集在那里的学生们不停地谈论着发生了什么事。当然,谈话的话题是狼人和鲁德格。


  “鲁德格先生真的猎杀狼人了吗?”


  “他说他是一名士兵。我听说他也有征服神秘生物的历史,这可能是真的。


  “哇。从第一天起,我就以为他不是开玩笑,但这是真的。


  此外,鲁德格阻止了平民雷内和贵族杜内玛·罗姆利之间的战斗。甚至在他第一天上课开始之前,学生对鲁德格的评价就不那么好了。


  正如鲁德格过去的活动所揭示的那样,评估有所改善,但仍有负面意见。但是,他在第一堂课上展示的突破性魔法源代码导致学生对鲁德格的评价发生了变化。


  事实上,鲁德格是一名新老师,一个堕落的贵族,这不仅让那些没有上过他课的学生感到失望,而且也有一些学生试图改变他们的上课时间,进入鲁德格的班级。


  据说,即使是四年级的学生,将忙于准备毕业,也申请了晚课,被拒绝了。就连老师们也对鲁德格的源代码魔法感兴趣,有传言说这个消息也传到了铁塔上。


  现在,在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中,每个人都知道鲁德格·切尔西这个名字。


  “鲁德格先生的名字经常被提及。


  埃伦迪尔正在静静地听着关于鲁德格的谈话,他想起了那天鲁德格的出现。那个冷冷地谈论她公主身份的男人。不,这种态度似乎对她怀有奇怪的敌意,但绝对是令人沮丧的。无论她错多大错,她能说什么呢?


  “此外,他对小雷内很好。


  当时,情况如此紧急,以至于过去了,但现在她想到了,有些不对劲。世界上有些人无视公主,照顾平民。通常不是相反吗?


  当然,当她看到鲁德格在月光下的夜晚与狼人战斗的场景时,她想到了这个想法。就在这时,教室的后门打开了,一名女学生走了进来。灰灰色的短发,侧发比较长,是雷内。


  她被一些转向她的学生的沉重目光所震撼。因为学年伊始与杜内玛的一次事件,贵族学生们讨厌雷内。结果,她甚至无法交朋友,总是孤身一人。


  看到教室里几乎坐满了座位,雷内最后被迫去了唯一的空座位,这是埃伦迪尔公主旁边最繁重的地方。


  “嗨,小雷内,那天你过得怎么样?”


  “埃伦迪拉·森帕伊。”


  即使是那些想与公主建立联系并避免负担的贵族,平民雷内也得到了这个席位。当埃伦迪尔热情地迎接她时,一些学生的目光别无选择,只能变得神秘起来。


  那个平民现在在做什么?她是什么时候和诸侯们变得如此亲密的?


  雷内很难抬起头来,因为对她的目光越来越高。


  “你为什么只对我这样做?”


  这是她诚实的感觉,她不想卷入任何事情。学期初发生的事情只是一个意外。


  在她做错了什么之后,杜内玛受到了相应的惩罚,所以她不想再说什么了。


  突然,教室的前门打开了,所有的学生都闭上了嘴巴。


  "......."


  "......."


  他们都站直了背,盯着从敞开的门进来的鲁德格。


  这个人和他们第一天看到的一样。他的动作被克制,他的脚步沉默了。唯一的区别是他的衣服。第一天,他穿着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外套和一顶丝绸帽子,外面套着灰色的西装,但这次他穿了一件白色的长外套,里面是一件黑色的西装。


  他戴着一条红色的领带,脖子上戴着一条酒色的长围巾,没有戴帽子。他敏锐的目光和雕塑般的外表被清晰地展现出来。


  学生们被这个景象所吸引,一些女孩用朦胧的眼睛茫然地盯着鲁德格。


  “上课了。”


  在说完这句话的同时,鲁德格带来的那堆纸散落在空中。总共有80张纸被风吹走,自然落在学生的课桌上。这是一份在复印机上打印的讲义,上面有今天要教的内容。


  “今天,我将解释<元素属性>的基本原理和原理,这是表现系统的专业之一。


  <元素属性>,表现系统的四个专业之一。它是巫师最重要的领域,也是大多数人听到“魔法”这个词时想到的最流行的专业化。


  尽管魔法已经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但孩子们仍然会想到唤起火,水,冰和风的魔法,但这只是大多数刚进入席恩的新生所学到的基础知识。


  当谈到重新学习它时,那些期待一个独特的课程的学生有些失望。


  “但仅凭这一点并不能满足你对学习的热情和贪婪。所以今天我要教你一个新的方法。


  “新方法?”


  当学生们都感到困惑时,一些已经上过高级课程的人注意到了鲁德格想要做什么。


  “一种将可以使用的元素的功率从至少20%增加到最大80%的方法。


  “有这样的事情吗?”


  “怎么样?”


  鲁德格问道,扫视着教室。


  “你现在感兴趣吗?”


  <37>


  一些学生有困惑的面孔。


  鲁德格指着坐在前排的一名学生。


  “前排的学生。安东尼是吗?


  “是的,老师!”


  “你可以使用哪个元素属性?”


  “那个,那个...水、冰和植物。


  “你最信任他们中的哪一个?”


  “冰元素。”


  “那,你能在这里展示冰元素吗?”


  用鲁德格的话说,安东尼的回答是肯定的,一个神奇的球体出现在他的右手上。基本的魔法值释放开始了,魔法的属性被认真地包括在内。


  那是一个纯白色的球体。确切地说,它接近一个被紧紧压住的雪球。


  “这很正常。”


  “谢谢。”


  “你听起来像一个不费吹灰之力的人。


  "......"


  安东尼的脸因为鲁德格的话而变得黝黑。


  “看看我做了什么。”


  在鲁德格的右手上出现了一个魔法球体。这是一堆冰属性,就像安东尼制造的一样,但有些东西是不同的。不,它仍然在变化。


  “你感觉到了吗?”


  这名学生没有回应鲁德格的话。他只是盯着他创造的那块冰,好像被附身了。鲁德格创造的球体比他的球体更冷、更锋利,感觉就像是北大陆地下深处沉睡的常年积雪。


  鲁德格进一步压缩球体,把它变成了冰晶。蓝色的水晶吹来一阵寒意,营造出教室本身被冰雪覆盖的错觉。


  “你能看出其中的区别吗?”


  学生们仍然茫然地盯着元素所在的地方。虽然是同一个冰元素,但鲁德格和安东尼的表现却大相径庭。


  他是否使用了更多的魔力?不,效率本身是不同的。这就是鲁德格今天试图教给他们的。


  “真的有什么不同吗?”


  “老师是怎么做到的?”


  教室里的气氛渐渐升温。没有一个魔术师会拒绝任何能使他的魔法技能更好的东西。


  “在今天的两个小时的课程中,30分钟将是关于基本理论的,休息时您将学习如何提高元素的表现效率。


  学生们都把注意力集中在鲁德格的话上,眼睛闪闪发光。


  “在我们进入表现原则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元素属性>”的基础知识。


  所有学生都瞥了一眼讲义上写的内容。


  “元素属性是一种具有深厚历史和家谱的专业化,甚至在魔法释放后立即出现在显现系统中。


  魔法只能与魔法力量和原始魔法一起使用,这是一种非常原始的魔法形式,就是基于这种魔法力量的体现。


  这是表现系统的第一个专业化,命名为<魔术释放>。


  从这种魔法力量的释放中,发展出<元素属性>,其中包含魔法中的自然元素。


  “它现在已经被确立为显现系统的一部分,但在魔法的早期原始形式中,元素属性被称为所有魔法的基础。


  鲁德格这样说,并在空中漂浮了4个魔法球体。


  “目前,它已经被建立为通过自然科学来表现与自己的魔法力量相匹配的元素的力量,但在表现元素属性的早期,我们专注于自然与人类之间的关系。


  每个魔法球体开始具有一种属性。


  火,水,土和风。


  “这些是前四个属性。与现在相比,当属性数量增加到10个或更多时,数量非常小。但是,我们不能简单地将其视为一个属性。这四种元素不仅仅是纯粹的元素,因为它们包含了人们在那些日子里所想到的象征意义。


  地球是坚硬而强大的。


  火是强大和破坏性的。


  水是柔软和适应环境的。


  风就是自由。


  学生们听着鲁德格的,仿佛被附身了。关于起源的理论教学应该很无聊,但没有人这么认为。


  “我已经知道了。”


  弗洛拉对内容不满意。


  毕竟,她知道元素属性的起源,不得不听她已经知道非常乏味和费力的东西。但即使知道了这一点,她也因为潜移默化地淹没在鲁德格的声音中而感到羞辱。


  “从那时起,元素属性就从理性的角度而不是从自然符号的角度来发展和分析。过去是四个元素的数量已经增加到十个。


  “他一直在说我已经知道的话。


  “重视传统的神秘学派和自然科学学派之间出现了冲突,自然科学学派试图通过应用它来进一步发展现代科学。


  “只是你有一张漂亮的脸和好嗓子。


  “最终,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适应世界的变化。不是骑士团的教义,而是在哪里使用大自然的魔力。


  '......不过,这还是值得一听的。


  鲁德格去除了漂浮在空中的魔力,环顾了一下教室,问了一个问题。


  “有学生知道元素魔法发展如此戏剧化的原因是什么?我会给正确回答的人5分。一个例子是火焰元素。


  学生们立刻举起了手。


  鲁德格一个接一个地命名了它们。


  “那里。”


  “就是照亮光明,驱赶黑暗。


  “错了。接下来。


  “就是要通过焚烧来清理森林。


  “太正式了。接下来。


  “呃,嗯。是为了摆脱人类对黑暗的原始恐惧吗?


  “你会更适合写诗。


  学生们中爆发出笑声。


  弗洛拉·卢莫斯骄傲地举起了手。


  “是的。弗洛拉·卢莫斯”


  “把东西烧死。”


  寂静在教室里徘徊,因为弗洛拉的话是如此直接和非常规。


  “你能告诉我到底是什么吗?”


  “当然是人。


  学生们在冰冷的状态下翻了个白眼。这个房间里的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想法。鲁德格打算狠狠地斥责弗洛拉,但鲁德格点了点头。


  “没错。弗洛拉·卢莫斯,你会得到5分。


  学生们的目光停留在弗洛拉身上,然后又转向鲁德格。


  “元素魔法是为了什么而发展起来的?答案是屠杀。


  文明建立和形成后,魔法继续发展。等级制度是分裂的,魔法等级等级越高,力量越强,杀伤力越高。


  “第一个目标是一个怪物。然而,即使在怪物被赶到阴影大陆之后,魔法也变得更加强大。为什么?因为隐秘。但是隐士很少,所以魔法对谁来说更强大,更锋利呢?”


  魔法是为了杀死人类而开发的。


  战争、殖民统治和暴力是进一步加强和发展魔法的动力。在当今的和平时代,这些话对学习魔法的学生来说简直是禁忌。


  将魔法历史和传统与谋杀之类的东西进行比较,意味着鲁德格现在只是告诉在座的每个人,他们是杀人前的,但不可否认这是真的。这也是重视传统的巫师所否认的现实。


  “火烧,水淹死,风切,电支撑。随着人类历史发展起来的魔法,随着战争和屠杀的推动力而成长。这是一个永远不能否认的事实。是的。毕竟,我们学到的元素属性是建立在无数生命和尸体之上的巴别塔。


  鲁德格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你们这些学到的,就是屠宰的刽子手。


  “咕噜咕噜。”


  教室里被一片寂静地包围着,以至于有人吞咽唾液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鲁德格谈到的话题对所有巫师都很敏感,而不仅仅是学习魔法的学生。


  “但我们可以改变。


  鲁德格的声音轻轻地笼罩着整个教室。


  “不能保证过去一直如此,将来也会如此。现在世界已经变了,火不仅被用来燃烧。看看我给你的讲义的背面。


  想想看,他一进教室就立刻分发了一份讲义,但他们太专注于鲁德格的教学,以至于他们忘记了。


  学生们匆匆翻开讲义,看了看后页的内容。有用墨水印刷的各种结构的粗糙图片。但是,识别图片本身并不困难。


  “火不只是燃烧,它用燃烧的力量提供能量。在寒冷中,火是生存的象征,而不是毁灭。


  流水转动水车,收集水的河流成为无数船只的通道。


  风驱使风车提供风力发电,电力本身补充能量并发光。


  水和冰冲走了炽热沙漠中的热量。


  “随着我们的学习,元素的含义会根据我们未来的行为而变化。


  鲁德格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


  为了制造一些东西,而不是摧毁它。不是为了抹去世界,而是为了引导它走向更好的方向。


  “这是你在学习元素属性之前需要学习的基本心态。


  没有人敢张开嘴。感觉就像一股巨大的海浪撞击而下,吞没了他们的身体。然而,他们所感受到的不是不愉快,而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仿佛他们脑海中覆盖的东西被移除了。


  就连弗洛拉·卢莫斯也张大嘴巴,专心致志地盯着鲁德格。


  鲁德格向他们展示了一个新世界。


  “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奋斗。我的元素属性的教义是它的一个教训。


  鲁德格对着学生们咧嘴一笑,从讲台上下来。


  “现在,让我们开始认真地实施元素。


  聚集在教室里的学生开始认真学习这些元素。他们擅长的元素是从他们第一次学习魔法时就要从根本上学习。


  孩子们在进入席恩之前就已经学会了魔法,他们毫不费力地使用他们的魔法力量,并用自己的元素覆盖他们。


  鲁德格慢慢地穿过教室,指着学生们一个接一个地制作的元素球体。


  “约瑟夫,把魔法的流动集中一点。元素本身很好,但释放魔力却缺乏经验。你真的是席恩大二学生吗?不要分心。


  “是的!”


  “伊雷娜·卡罗曼,你现在做了植物属性吗?植物属性应该拥抱大自然的新鲜感,但你的属性就像在深秋看到地上腐烂的叶子一样。保持头脑清醒,在脑海中留下一个刚刚突破地面的芽的强烈形象。


  “是的...”


  鲁德格从不客气说话。每当他抛出一句话,学生们的脸色都惊人地倒下,但更不幸的是,鲁德格的话根本没有错。除此之外,他的建议太准确了。


  这听起来可能很刺耳,但鲁德格看到了他的学生的弱点,同时为他们提供了一种变得更好的方法。他的话似乎伤害了他们的自尊心,但当他们冥想他们时,学生们意识到鲁德格正在帮助他们。但即便如此,鲁德格的斯巴达式教学风格对年轻学生来说还是很可怕的。


  每当鲁德格向一个学生迈出一步时,这个学生就无法正确地表现出他的属性元素,因为他们担心鲁德格。


  “你现在在做什么?魔术看起来像个笑话吗?如果你不能保持专注,那就不值得上我的课。


  “对不起!”


  “在你说话之前,多注意你的魔力。闭上你的耳朵,只看你面前。


  “是的!”


  每当鲁德格经过时,学生的声音像涟漪一样传播开来,形成和谐。艾丹是一个上鲁德格课的平民男孩,当他看到老师越来越近时,他冒了一身冷汗。


  这是因为艾丹还没有能够正确地显现出他的元素属性。


  鲁德格在艾丹面前停了下来。他锐利的目光转向他,他什么也做不了。


  <38>


  我低头看着艾丹,他已经脸色苍白了,内心有些困惑。


  “他到底在做什么?”


  起初,我以为他在对我做些什么。我要求他在那个时候停下来,但他现在是否巧妙地表达了他的不满?


  “看看他的反应,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不可能在演戏。换句话说,艾丹并不真正知道如何表现自己的元素属性,这可以说是元素魔法的基础。


  我真不敢相信。一种罕见的[不寻常的]魔法的主人不能做这样一件基本的事情吗?


  “我该怎么做?”


  我以为他是一个有前途的球员,但看到他在这一部分被封堵,似乎他不是。是因为他一开始就被允许进入席恩的特殊类型的魔法吗?


  “像这样忽视他,就是要走的路。


  没有必要照顾一个甚至不能遵循基本课程的人。我越是这样做,我就越能消耗其他学生的宝贵时间。


  这不就是我一开始就让1年级和2年级学生在课堂上一起听的时候说的吗?我无意体谅一个跟不上的人。


  对我来说,艾丹可能知道我的秘密,他会自己在课堂上落后,这对我来说可能是件好事。是的,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世界本质上是一个寒冷的地方。


  * * *


  “艾丹。你在干什么?


  艾丹紧紧地闭上眼睛,说它终于来了。


  “我,那个...”


  “你甚至不能表现出这些元素。你现在要反抗我吗?


  学生们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艾丹和鲁德格。


  鲁德格皱了皱眉头,转向学生们。


  “关注这一领域的学生是否已经完善了他们的元素表现形式?我必须自己检查一下。


  学生们立刻转过头来,又开始关注自己的元素。


  艾丹满头大汗,不知道该怎么办。


  鲁德格向后靠了靠。


  “艾丹。”


  "......是的。


  “你还没能正确表达这些元素吗?”


  "......是的。我很惭愧。


  艾丹想躲在老鼠洞里。所有其他进来的学生都很好地遵循了课程内容,但他落后了。


  艾丹进入席恩,也是因为应用了一种“特殊例外”,而其他人基本上可以做到的基本魔法仍然缺乏。


  “您可以使用哪些属性元素?你知道吗?


  “火,水和风。


  我以为他会专注于更多的元素,只是因为他处理了一种特殊类型的魔法,但他不是。众所周知,一个人越有才华,他能处理的元素就越多。


  “那我就从火开始。


  “是的。”


  “我要教你,因为我不能让学生从第一堂课落后。


  “可是我...”


  “我绝对讨厌班上有这样的家伙。不接受分歧。集中精力。


  “啊,是的!”


  “收集你的魔力。一个基本的显现应该是可能的,对吧?”


  “是的。”


  艾丹点了点头,用魔法创造了一个球体。这是任何人只要学了一点魔法就能做到的基本表现,这不能称为一级魔法。


  “想想把这种神奇的力量变成一种属性。正如我刚才所说,这是一团火焰。


  “我会做到的。”


  艾丹专心致志地看着他的魔法球体。


  崔西和利奥默默地给了艾丹支持他们的目光。


  然而,无论艾丹多么专注,都很难正确地体现火属性。就在他疑惑是不是这样的时候,一直默默注视着的鲁德格张开了嘴。


  “不要过度思考,放轻松。无论你多么努力地想起你头脑中的火,一开始都很困难。所以不要只是用你的头脑思考,用你的感官去感受。


  “感觉...?”


  “用你的感官。想象一下熊熊大火的形象。闭上眼睛,集中注意力。


  “是的。”


  艾丹专注于鲁德格的建议,一个火的形象浮现在他的脑海中,但这并不容易。


  “集中注意力。在你记忆中,火是最激烈的那一刻,你就松了一口气。


  “是的。”


  当他这么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在坚持什么。艾丹集中精力,慢慢地回忆起记忆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刻。


  —乡间别墅里烧柴的感觉。


  他的家人看着大火。这时,猩红色的火焰在炉膛内来回飘动。


  鲁德格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现在想想火声。


  艾丹没有回答,而是听从了鲁德格的指示。


  风中升起的火焰声和燃烧的木柴声同时响起。这些谜题在艾丹的脑海中一个接一个地拼凑在一起。


  鲁德格的声音被听到了。


  “接下来是嗅觉。


  艾丹走到了他昏迷的深处。燃烧木柴的刺鼻气味和木炭的微妙气味。艾丹的家人曾经在这样的火上煮炖菜。


  “你没有味觉,所以想想触觉。这是关于重温你面对火时皮肤的感觉。


  在鲁德格的指导下,Aidan为他的过去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回忆。一个接一个的感官,生动地回忆起过去的记忆。


  他回想起8年前的记忆。在寒冷的冬天的一天,暴风雪吹过外面深蓝色的窗户。他裹着厚厚的衣服,躲避寒冷,把柴火放进炉子里,防止燃烧的火熄灭。


  他的两个姐姐紧紧抱着他,抱怨天气很冷,所以全家人坐在壁炉前一起吃饭。他的姐妹们喋喋不休,他的母亲唠叨着,他的父亲对她们轻轻地笑了笑。


  他甚至不能吃花哨的食物,一阵寒风吹过他衣服上没有正确塞满的裂缝。显然,那段时光的记忆和刚才发生的一样生动。


  火不热,也不可怕。他当时感受到的火焰是温暖的。他记得能够舒适地度过寒冷的冬天。


  “就是这样。”


  “啊。”


  艾丹在鲁德格的声音中睁开了眼睛,看到一小团火焰在他眼前燃烧。


  "......!"


  艾丹睁大了眼睛,仿佛难以置信。仿佛他记忆中存在的火焰。它是温暖的而不是热的,柔软的而不是破坏性的。


  “还不错””


  艾丹被鲁德格的赞美惊呆了。鲁德格只是残酷地批评了那些被称为天才的学生,他称赞了他。他想知道他是否可以称之为恭维,但鲁德格的话是积极的。


  大多数其他学生,他们刺破了他们的耳朵,假装不注意,对他说的话感到惊讶。


  “火焰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元素,它可以被称为你自己的火焰。你不是照搬别人的教导,盲目地表现出来,而是在表达你所感受到的火元素。这就是你的魔力。


  “这是我的魔法吗?”


  艾丹盯着他创造的火焰球体,就像一个半失灵的人,但他失去了注意力,火焰像海市蜃楼一样消失了。


  “艾丹。”


  “是的,老师。


  “别忘了那种感觉。”


  鲁德格留下了这些话,并着手寻找下一个学生。


  艾丹仍然觉得自己在做梦。雷欧和特蕾西正焦急地看着他旁边,他们拍了拍艾丹的胳膊。


  “艾丹,你真棒!”


  “你是怎么做到的?”


  “嗯,嗯?”


  鲁德格对艾丹的赞扬激发了尚未接受评估的学生的热情。他瞥了一眼那些学生,张开了嘴。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这是我在讲座开始时试图告诉你的方法。


  所有的学生都竖起了耳朵。


  “通过经验应用感官。


  学生们等待下一个解释,用“感官的应用”这个词。


  “元素属性应该基于对元素的基本理解。即使是一个三岁的孩子也知道,火是热的,冰是冷的。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巫师,你必须在其中加入一些特别的东西。


  “有什么特别的?”


  “想想你想要表现的元素,不是一个模糊的记忆,而是一个你实际遇到的激烈时刻。不仅要使用视觉,还要使用五种感官来感受元素。


  听从他的建议后,学生们高兴地回应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心情。


  “哇!”


  “比以前好多了!”


  学生们感受到了学习魔法的乐趣,他们更专注于不要忘记这节课。


  鲁德格的话不是假的。通过比较他们的记忆和经历,他们更细致地回忆起这些元素并理解它们,比以前表现出更强烈的元素。


  甚至元素本身的感觉也会根据他们的经验和倾向而改变。


  就在那一刻,一阵强烈的喊叫声从一边响起。


  “天哪。疯狂。那是什么?


  “嵌套元素?她已经在用那个了吗?


  弗洛拉·卢莫斯位于惊讶的目光转向的地方的中心。她创造了一个具有自信表情的元素。确切地说,它是将两个元素合二为一。


  火和冰。


  炽热的火焰的形状已经变成了浅蓝色的冰,但它正在一点一点地移动,就像一个涟漪。这就是所谓的冰冻火焰。


  “呵呵。这不算什么。


  起初,弗若拉计划只适度地创建一个属性元素。这仅仅是因为她认为这足以阻止她受到鲁德格的批评。


  她已经学会了如何通过她的五种感官来表现元素,她独特的魔法联觉使得以比其他人更高的完美程度来表现元素成为可能。


  但当鲁德格仔细教了一个一年级的孩子,甚至在最后称赞了他。弗洛拉心中跳起了一些热气腾腾的东西,她的骄傲没有容忍这种情况。


  “你也会赞美我。


  仅仅完美地实现一个元素是不够的。她是弗洛拉·卢莫斯,即使在席恩内部,她也从未放弃过天才的称号。


  如果她的魔法只是一个单一的元素,那岂不是对她的自尊心有害?于是她造了两种元素,火和冰,可以说是对立的。


  火与冰如果协调,可以并存,这样它们就不会相互侵犯,编织在一起。它们的特征被合并并转化为一种新的形式。


  可以说是高级级别的元素的嵌套<元素属性>。


  弗洛拉·卢莫斯可以很容易地将两种元素结合起来,但她突然变得贪婪。她以为是因为她的境况异常好,心境高涨。也许如果她现在,她将能够实现她以前从未做过的三元素嵌套。


  “冰冻的火。如果我把风元素的魔力放进去,让它旋转。


  弗洛拉开始创造另一个新的魔法。通过将一个元素添加到现有两个元素重叠中,元素的三个重叠重叠重叠。她以前从未设法做到这一点,但她觉得现在可以成功。


  当她想象鲁德格的脸在她成功后会是什么样子时,她想笑,但没过多久,弗洛拉的肤色就发生了变化。


  “嗯,嗯?”


  弗洛拉是第一个用眼睛“看到”的人。当三种颜色即将完美融合的那一刻,它们突然失去了形状,开始相互碰撞。这意味着魔法流向了一个与她的意图不同的方向,并失败了。


  “不!””


  最后,贪婪变成了愤怒。


  这三种属性相互碰撞,产生强烈的能量。弗洛拉咬紧牙关,试图克制它们,但这并不像她想象的那么容易。


  已经跨过门槛的魔法,已经脱离了她的控制。随着三种元素合二为一,它们开始发出越来越强烈的光。


  “嗯,嗯?”


  教室中央的强烈魔力也让学生们意识到有些奇怪。


  “植物!阻止它!


  坐在她旁边的她最好的朋友谢丽尔大喊大叫,但弗洛拉无法回答。紧紧咬住嘴唇,她只能拼命地压制着即将狂奔的魔力。然而,她开始越来越失去控制。


  “我必须以某种方式阻止它!”


  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它就会爆炸。在这种情况下,弗洛拉决心不对周围造成任何破坏,她用一道魔法屏障包围了自己。就算魔法就这样狂野,魔法风暴也不会蔓延到外面。


  弗洛拉紧紧地闭上了眼睛,但那一刻,她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


  “嗯?”


  弗洛拉睁开眼睛,鲁德格站在她面前。他面对着她,双手轻轻地紧握着她的手背,抓住她的魔力。


  “怎么样?”


  鲁德格在如此轻易地打破了魔法的障碍后进来了,他添加了自己的魔法,说:


  “集中注意力,弗洛拉·卢莫斯。


  “先生?”


  “不要放弃,控制你的魔法。


  弗洛拉茫然地盯着鲁德格的眼睛。鲁德格的眼中没有恐惧的迹象,即使在随时可能爆发的魔法力量面前也是如此。


  “我会帮你的。”


评论 ( 2 )
热度 ( 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