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被恶徒们抚养长大 79-82

<79话>

  他慢慢地抚摸着自己的眼镜,很快就把表情抹掉了。

  "我不知道小姐在说什么。"

  "我,因为我是龙,所以能看到别人的愿望!"

  虽然想尽办法平息冰冷的氛围,急忙开口,但变得更加冷淡。

  "所以呢?"

  啪,他的头歪了。

  嘴角隐隐的微笑消失了,表情变得阴森森的,完全像另一个人一样。

  "所以你要成为不抛弃我的那个朋友吗? 这就是我的愿望吗?"

  "是的,如果老师也说要成为我的真正朋友,我不会说任何谎话。”

  他嘴角微微翘起,好像是个笑话似的。

  "……怎么办,我对小姐一无所知。”

  "很多。"

  我斩钉截铁地说。 说实话,还有很多不知道的。

  我隐瞒的只有一两个。

  "所以想对我成为朋友的姑娘做什么?”

  他弯下上身来,隐隐地问我。

  "单纯地玩过家家吗?”

  "我……"

  他的瞳孔微微晃动。

  "-我不喜欢回去。"

  如果剧情发展起来,女主人公也会辛苦,爷爷也会辛苦,卡兰和西利安也会辛苦,而且爸爸也会辛苦。

  "我更讨厌爸爸受伤。’

  我想守护爸爸。

  "哈哈,作为龙,如果觉醒的话,本来就这样什么都知道了吗?”

  希尔·罗斯蒙特愉快地大笑起来. 只是我选择了沉默而不是回答。

  他好像不太讨厌我的提议,一下子没有给出答案。

  我迫不及待地等着他的回答。

  只有后世界的国王、黑幕中的黑幕希尔·罗斯曼特才能完全阻止这种安静流通的药物。

  "这个'哈塔尔'事件其实是在他国发生的。’

  虎视眈眈地觊觎帝国的国家很多。

  虽然一直有试图使整个国家陷入混乱、发动战争、获取金钱利益的企图,但此次"哈塔尔"事件尤为周密。

  查明作为饮料在整个帝国流通的这种液体中毒性很强,会毁掉人,也花费了很长时间。

  当然,不管怎么说。虽然是我的事。

  "我已经看完了小说。’

  刚开始因为价格低廉,谁都可以买来吃,吃甜食的话心情会稍微好一些。

  即使不喝,也只是单纯地想起了饮料,因此谁也没有怀疑这种液体。

  但是,吃的时间越长,就越不能出事故,如果一周以上不喝的话,从前天开始就会出现戒断症状。

  "但是现在还处于初期。’

  现在应该正在进行基础工作。 还有看反应的话,希尔罗斯蒙特应该知道这个事实。

  "虽然好奇心很强烈,但说实话,我不想介入此次事件。"

  希尔·罗斯曼特说。 那句话近乎温柔的拒绝。

  温柔的脸庞说出的话让人吃惊,让人无法相信他是一个装傻的人。

  "还是……"

  他突然向我探出头来。

  "给我留下刻印怎么样? 听说刻印的父母死后可以重新刻印。"

  希尔·罗斯曼的眼睛因疯狂而闪闪发光. 我紧闭着嘴。

  因为他不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执着于"刻印"

  "没办法吗?’

  成为朋友的呼吁果然没有奏效。 如果希尔·罗斯蒙特还年轻的话,也许会有效果。

  "已经长大了。’

  因此,我决定向他伸出本来想一直搁置到最后的猎物。

  "红色……长着翅膀的蜥蜴。"

  希尔的眼睛缓缓地接触我。

  真心是爬虫类爱好者的他,好像听到我的短话后想起了什么,手指尖一动一动地动了起来。

  "拥有纵向瞳孔的金黄色瞳孔…….”

  希尔·罗斯蒙特改变了傲慢的姿势,立即将上半身向前拉去.

  "任何火花都能承受的鳞片…….”

  "那个……"

  他的眼睛闪着亮光。

  我用短胳膊挽着胳膊跷起了二郎腿。 傲慢地靠在沙发上,我接着说。

  "哇,这次。"

  但是,在我话音未落之前,希尔 ∙ 罗斯蒙特又快了一点.

  他的眼镜片那头露出了兴奋的眼珠。

  "……知道蛋所在的地方。 我把蛋给老师。 知道它们也有刻印吧?”

  本来是女主人公偶然捡来的,后来又不知情地孵化的爬虫刻印,像宠物一样带着的设定。

  还有《领养觉》中的希尔·罗斯曼特非常羡慕不已。

  难怪女主人公捡到蛋的地方等各种后世界市场都在四处寻找,但最终没有找到。

  事实上,因为有很多传闻称,爬虫也住在"黑色魔物森林"的最里面。

  而且那片黑色的魔物森林充满了毒气,任何人都不能进去。

  因此,那个蛋在废弃的仓库里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女主人公巴普。

  "即便如此,我也怀疑应该给这个人…….’

  人们都说养宠物会变得温柔…….

  也许希尔·罗斯曼特也有改变的可能性吧? 虽然这样想,但并不确信。

  "对不起,夏尔内…….’

  我好像把你未来有用的东西一个一个都拿来用...….

  呜呜,内心是捂着拳头流着眼泪地时候。

  "哇,知道这次蛋所在的地方吗? 那个还没孵化出来的?"

  "是的."

  这是放在老仓库里的蛋,后来女主人公偶然发现了。

  蛋只能在热乎乎的地方孵化。

  如果环境不完善,就长眠等待孵化。 并不是像鸡蛋一样长时间不孵化就会死掉。

  "……首先要看实物。”

  "嗯,我会带到下一节课的。 那么老师就给我关于'哈塔尔'的信息吧。"

  希尔 ∙ 罗斯曼目瞪口呆地看着我,然后噗地笑了.

  "你知道我是谁吗,小姐?"

  "是的."

  "能告诉我是谁吗?”

  他慢吞吞地摘下我的眼镜说。 看着缓慢地撩起刘海的他,我开口了。

  "明月的行尸走肉。"

  好不容易把刘海往后梳,把头发干净利落地往后梳,但气氛却变了。

  摘下眼镜后,圆圆的眼睛显得凶狠。

  "但是大神官候选人说过吗?”

  大神官候选人?

  是在说卢西尔翁吗? 他为什么又从这里出来?

  "没有。"

  "……那么这也是龙的慧眼之一吗?"

  他低声自言自语。

  "要明确交易,只要有哈塔尔相关信息就可以了吗?”

  希尔 ∙ 罗斯蒙特把两只手指交叉在一起,然后用自己的下巴轻轻地咬着.

  我慢慢地摇了摇头。 想在哪里偷偷摸摸地过去。

  "我想阻止哈塔尔的流通。"

  我笑容满面地说,他皱起了眉头。

  "那不是我能做到的。 在市场运转的情况下,我还能怎么办呢?"

  希尔 ∙ 罗斯蒙特耸了耸肩.

  "而且一个鸡蛋对不上收支。"

  "哇,是这次啊。”

  不管世界如何落后,肯定不会有第二个蛋的。

  而且没有孵化的威本蛋一生都很难看到出生到死。

  "而且老师不是能做到嘛。”

  听到我的话,希尔·罗斯曼特眼珠子滴溜溜地看着我。

  "老师能做到。 我相信。"

  我断然的一句话使他闭口不谈。

  希尔·罗斯曼特的信息网非常有名,甚至被称为乞丐之间也有。

  直到他成年为止一直编织的蜘蛛网,甚至可以知道贵族屁股上有多少毛。在《领养觉》中曾描述过。

  疯癫的精神病患者、恶魔的再临等奇异的名称虽然也很多….

  "就连那位皇帝也形容说,他无法跟上希尔的情报量。’

  由此可见,希尔·罗斯蒙特对信息无所不知。

  "果然,不应该放弃绑架。 要是我和小姐刻印就好了。”

  希尔·罗斯蒙特在长时间的沉默之后,终于咂着嘴说.

  "绑架?"

  "在得知小姐是龙之后,绑架和暗杀的企图不知有多少。"

  希尔 ∙ 罗斯蒙特说着,把刘海抖落下来,又戴上了眼镜.

  "是吗?"

  "是的,虽然其中80%是我。"

  他笑眯眯地补充道。

  <80话>

  “…….”

  但是为什么要跟我说啊?

  我脸一瘪一瘪地看见他,他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这样看来,刻印真的无法战胜亲人……, 小姐应该希望真正的父母不要回来。"

  听了不知其意图的话,我皱了皱眉头,他又以淳朴的脸庞咧咧地笑着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那我就告辞了,小姐."

  看着他低着头,我点了点头。

  "希望在下周之前做好准备。”

  "期待取得有意义的成果。"

  听到我的话,他微微一笑,打开了。

  咣当当-!

  然后直接摔倒在地。

  "哎呀呀……"

  在地上滚得很厉害的他轻轻地揉了揉后脑勺。 这看起来真的很疼。

  他瘫坐在地上,双手按住后脑勺.

  "是不是真的受伤了?"’

  我把附近的凉水倒进手帕里,径直跑过去,把手帕贴在他的脑袋上.

  湿漉漉的手帕里哗哗地流了水。

  "……小姐?"

  "怕万一…….”

  即使说了也觉得做了傻事。 没拧手帕,水哗哗地流,把他的衣服都湿了。

  "对不起。"

  "嗯……"

  希尔·罗斯曼特的脸逼近了.

  "绑架你是件很容易的事。"

  听到善意的"拆东墙补西墙"的话,他皱起眉头,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似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看后脑勺好像有点肿了。

  "把手绢拿走吧。 而且不要故意摔倒,多疼啊。"

  不知道为什么非要这样随便对待自己。

  希尔·罗斯曼特手里拿着一块湿漉漉的手帕,静静地俯视着我,然后转过身来.

  "请准备好约好的东西。"

  看着渐渐远去的他,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都搞砸了。’

  希尔·罗斯曼特也是需要治愈的人。

  "总有一天我要把猫抱在大家的怀里。’

  因为猫是最强的治愈动物。

  在咂着舌思考的瞬间,从后面传来了高兴的声音。

  "艾琳。"

  "爸爸。"

  "在这里做什么呢?”

  "我去送老师了。 爸爸呢?"

  "我是来接你的。"

  埃尔诺 ∙ 埃塔姆笑着弯腰抱住了我. 我熟练地抱在怀里,他拍拍我的背.

  "你去哪里?”

  "会议,你成了家主,介绍的人很多。"

  "那不是开玩笑,是真的吗?”

  "这是真的。"

  "陛下赐给的灵芝。"

  如果只管理那个,头也会疼。

  "是的,那边也打算选管理人。 今天接受介绍后,你来选也很好。"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会在旁边帮忙的,所以不要太有负担。"

  突然给了埃塔姆家族什么不要有负担?!

  埃塔姆家族是什么样的家族呢?

  不就是肩负着帝国支柱的家族之一吗?

  可以说没有的只有人性,是拥有资金、权力、名誉等一切的家族。

  "如果以韩国来说的话,不是突然成为了大企业的会长嘛。’

  10岁的会长真是无话可说。 连日来报纸头条上应该都报道了。

  "但是为什么要给我? 我是临时工。听说你在我不知道自己是龙的时候也想给你。"

  日前,埃尔诺·埃塔姆曾说过,他本来打算给我的。

  "你……"

  他放松地抽动嘴唇。

  "如果给我临时工的话,我想我应该不会考虑离家出走。"

  "……什么?"

  "因为我没有迈好第一步,所以你好像没有把我们当成真正的家人。"

  "我们吗?"

  听起来好像别人也知道,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是啊,我还问过卡兰和西利安。"

  "不是还有其他家人吗? 不管是爸爸兄弟还是….”

  埃尔诺·埃塔姆笑着说,明明一点都不可笑

  从那个表情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他是多么无视其他家人。

  "败北者没有第二次机会。"

  埃尔诺·埃塔姆说。

  确实,虽然爸爸是老幺,但他还是住在最有力的继承者本宅里…….

  这句话并没有错。 但是也有点讨厌。

  '但是收下后给了我....’

  也许爸爸是埃塔姆家族史上最短时间担任家主的吧?

  "但是他们的子女们也…….”

  "作为家主的我把你当作接班人传给了你,这有什么关系呢?”

  他厚着脸皮说。

  没错,确定接班人确实是家主的独断专行的权限。

  "爷爷好可怜…….’

  就这样一直闯祸的爸爸说终于要继承,所以把临时职务让给了爸爸,结果一下子就交给我了。

  "我理解每次看到我的时候,都会露出不满意的眼睛。"

  换做是我,我也不会觉得好看。

  所以现在要去哪里呢?

  抱着爸爸到达的地方是会议室。 比日前来过的地方大得多。

  爸爸一进门,吵吵嚷嚷的席间顿时安静了下来。

  大圆桌围坐着初次见面的人。 我惊慌失措地紧紧抓住爸爸的衣角,他轻轻拍了一下我的背.

  他走进里面,把我放在圆桌的最中心,站在旁边,每个人都带着好奇的目光看着我,坐着的大人们纷纷从座位上站起来。

  "见到了永远的主人"

  大家都向我低头。

  不低头的是前家主埃尔诺·埃塔姆和前家主米尔·公爵。

  面对意想不到的情况,我只转动眼球,米尔公爵开口了。

  "让他们抬起头就行了。"

  "请抬头坐下……….”

  声音瑟瑟发抖。 我费力地一说,他们像训练有素的骑士一样抬起头来,又回到座位上.

  大家都看见我了。

  "……什么,你让我做的。’

  我讨厌站在任何人面前。

  从以前开始,我就在小组课题中负责资料调查和PPT整理,但即使死了也想避免发表。

  站在某人的面前,没有一件顺利的事情。

  因为中学、高中我只要一说话,就会听到的只有沉默或嗤嗤的嘲笑。

  仿佛在探索我的视线,心脏快速跳动。

  "听说人生如鱼得水的小混混忙内突然领养了女儿,吓了一跳,这不是可爱的侄子吗?"

  最先开口的是,只有爸爸旁边的爷爷长得像块头一样豪爽的男人。

  黑发和金黄色的眼睛和爸爸一模一样。 只是他可能是在外面生活了很长时间,皮肤好像有点晒黑了。

  与低头行礼时不同,他用相当轻盈的声音开口。

  '爸爸的肌肉变得粗糙,线条变粗的感觉?’

  嗯 但是你是侄子吗?

  "我叫沙皇·埃塔姆。 这些家伙的第一位,就是长子。"

  我歪了歪头,他笑着做了自我介绍。

  "那么这些人全部…….’

  是埃塔姆的直系或者旁系的意思吗?

  [埃塔姆家族以你睁开眼睛为契机,不分嫡系和旁系全部传唤到了老家。]

  前日皇帝大叔说过了,可真是凑齐了。

  "爸爸为了我…….’

  眼睛不由自主地瞪圆圆的。

  这次,恰尔尼尔对面的一个长得像拳头一样的女人托着下巴不情愿地开口。

  "是啊,忙内一点可爱都没有。 我一个人干完了活儿,才让我听到社交界的传闻….”

  即使说她是堂堂正正的女中豪杰,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啊,我叫妮莉亚·扎丹。 侄子啊,长女和老二啊。"

  把淡金色头发撩到后面的她微微一笑。 隐约可见的胳膊上有细小的肌肉。

  仔细一看,扇子也不是木头,而是看起来沉甸甸的铁扇子。

  "什么呀,好吓人。’

  她若无其事地一手拿着扇子,好像在耍树枝一样。

  "啊,说什么呢!只有我觉得奇怪吗? 姐姐,再怎么说,你觉得让才10岁的孩子担任家庭主妇像话吗? 我们又不是什么寒门望族,竟是埃塔姆家族地家主!”

  坐在内利亚扎尔丹旁边的女人猛地拍了拍桌子,站了起来。

  她是个黑发讨人喜欢的女子。 如果只看外貌的话,其实她是仅次于爸爸的美女。

  果然爸爸是最棒的。

  长得清秀的女人虽然拿着扇子,但却是普通扇子。

  "…这个人也是蜥蜴喜欢的类型吗?"

  扇子上好像有蜥蜴的画。 她回头怒视着我。

  我紧张得合不拢嘴,眼神更锐利了。

  "嗯……嗯,那确实有点那样。"

  "是吧?! 还是孩子吗? 不是应该再玩一会儿,到处乱跑,茁壮成长的孩子嘛! 听说你当初还没长好个子?"

  “…….”

  痛处被扎了。

  听说个子马上就能长高….

  我满脸不高兴地压着头,看到我的高冷女人耸了耸肩。

  "唉,你!我会给你寄从领地的牛奶和奶酪,多吃点吧! 要快点长大,经营也好,从政也好! 只发最高级的,所以都吃吧!"

  女人一把打开扇子。

  看到这一幕,埃尔诺·埃塔姆的表情变得皱巴巴的。 妮莉亚 ∙ 扎丹干笑了一下,然后开口了.

  "啊,克雷亚?如果那样倔强的话,先把那些像玩具一样的扇子拿开怎么样?”

  扇子上画着我。 准确地说,是从镜子中看到的我小时候的蜥蜴的样子。

  她的脸涨得通红。

  <81话>

  "我!阿克雷亚·萨帕尔! 是老幺上面的姐姐。"

  大步走来的阿克雷亚 ∙ 萨帕伊尔向我伸出了手。

  看到我犹豫地伸出手,她马上握住我的手,上下摇晃着。

  "啊……比想象中还要好。”

  握着我手好长时间的她喃喃自语,在埃尔诺埃塔姆严厉的目光下最终回到了座位上。

  "那个疯子睁大眼睛怎么也没变吗?”

  "你的大脑也依然空白啊。"

  "好好称呼姐姐!"

  "因为我是那种一看到傻乎乎的性格就会长出皮疹的性格。"

  埃尔诺·埃塔姆用一如既往的亲切表情爽快地回答了问题。

  阿克雷亚·萨帕伊尔指着埃尔诺·埃塔姆盯着看,咬牙切齿地把手放了下来。

  "哦,啊,你好……. 家主,我是海尔·埃塔姆…. 三子….”

  "你好……"

  他是一个看起来非常柔弱的人。 怀里拿着一本黑红的皮书。

  与别人不同,他身材苗条,皮肤也很白。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眼底黑眼圈很深。 淡淡的水色瞳孔和黑色头发非常相配。

  "那个人比爸爸年纪大……?’

  童颜也是如此,真是童颜。

  我眼睁睁地看着他,可能觉得不好意思,他低下了头,想把身体卷成圆形。

  用神奇的眼神看着,看着的妮莉亚扎尔丹笑了。

  "快点,他才是我们中最坏的家伙。 生气一次就没什么可见的。 以前把你亲生父亲打掉的事…….”

  "妮莉亚."

  埃尔诺 ∙ 埃塔姆打断尼利亚 ∙ 扎尔丹的话. 妮莉亚嗤之以鼻。

  "啊,你后面的羊。啊,不是布,而是那个混球。"

  埃尔诺埃塔姆用手掌捂住了我的耳朵.

  然后好像在说什么。 奈利亚的眼睛瞪得圆圆的,手背上长出了青筋.

  他满脸凶相,好像在说什么,完全听不见。

  "好像也没那么用力捂住耳朵…….’

  难道是使用了魔法?

  "很好奇。"

  我很好奇 但是听不见

  我哼哼地,耳朵马上被打通了,盖住耳朵的手也变远了。

  "嗬,真是的…….”

  妮莉亚 ∙ 扎尔丹强忍住干笑.

  "不管怎么说,只要他一生气,就会打碎两间店铺,所以不要理他。"

  "我是姐姐……!"

  海尔·埃塔姆哭丧着脸摇了摇头。

  哽咽的脸庞非常可爱。 感觉要跺脚了。

  "嗯,自我介绍大概结束了……. 啊,你还没做吗? 克鲁诺。"

  克鲁诺?

  听到熟悉的名字后,抬头一看,静静地坐在一旁的男人抬头了。

  他是一个留着黑色短发、灰暗的蓝色眼睛的男人。

  确切地说,它接近深蓝色,似乎触到了深海.

  如果说其他人是有生气的眼睛,那么他的视线就像死人一样浑浊无生气。

  真可谓是无感情的视线。

  穿黑色衣服会合适的男人穿着白色圣职者的服装。

  桌子上整齐地放着看起来像圣经的书。

  "……是克鲁诺·埃塔姆。"

  他不情愿地缓慢地开口。 他的声音像沙漠中滚动的沙粒一样干燥。

  踩着沙沙的树叶,会有那种干巴巴的感觉吗?

  '那个人,讨厌我。’

  也许别人没有察觉到,但我明白了。 从他的视线中感受到了对我的蔑视。

  "啊,那个阴沉的家伙可以排外。 从青少年时期开始就一直处于这种状态。”

  "啊……"

  "以前都没结婚就进了神殿,现在却成了红衣主教。 大概这次聚会也是因为不想来,所以才勉强来的吧。 因为埃塔姆的命令是绝对的。"

  是那样吗?

  我瞪圆了眼睛,沙皇埃塔姆爽朗地笑了. 他旁边放着一把磨得令人毛骨悚然的大剑。

  "是的,不是无事可做才把我们叫来的……. 果然案件还是因为新家主吗?"

  "好吧,你们这些人。 怎么没有来跟爸爸打招呼的家伙呢。 真孩子种地要大功告吹…….”

  "如果把这句话告诉妈妈,她可能会拿着斧头跑过来。"

  沙皇笑着说。 这时,米尔埃塔姆猛然睁开眼睛,把头转了过去。

  "是啊,传闻我也听说了,新家主是龙,这是真的吗?"

  "好吧。"

  "真不敢相信,因为招待吃了龙的血,埃塔姆家族也流下了龙的血,但实际上龙从来没有出生过吧?”

  "龙不是直系人,而是出生在混血儿血脉里,这让我更神奇。”

  那个我也觉得很神奇。

  当我点头时,他们用神奇的眼光看着我。

  "孩子,能变成龙吗?”

  尼利亚问道。

  我点了点头。 如果想要的话,可以回到原来的样子。

  "做过亲子鉴定吗?"

  "还没。"

  每次想做的时候我都会晕倒晕倒,这次还睡了长觉,所以没能好好做。

  "那个混球呢?"

  "好像有人在隐瞒。 痕迹一下子就断了,然后就消失了。"

  "真是的,真让人难堪。”

  沙皇抹了抹下巴.

  "所以说,就是说我们要守护觉醒的小家主,对吧?”

  "好吧。"

  "即使是旁系,也不能不确认是不是亲人就让他们得到庇护。"

  干涩的声音触到了大家的视线。

  他就是克鲁诺•埃塔姆。

  "我认为首先要把他抓回来,先进行亲子鉴定。"

  "……我们三哥好像不太满意的样子?"

  埃尔诺·埃塔姆的眼睛微微弯曲。 神色十分不悦。

  "我只是在说定论。"

  "在我面前什么时候需要定论?"

  "我说的没有错吧,沙皇大哥。"

  "那倒是。"

  查尔尼尔同意克鲁诺的话. 其他人也缓慢地点了点头。

  "我也需要有根据才能调动士兵。”

  他的粗大手指缓缓地扫过桌面。

  "但是,那个混球失踪了,不能马上确认。 能找到吗,海尔?"

  沙皇问道。 缩紧脖子的海尔察言观色地点了点头。

  "我会努力的。"

  "马上就做到这种程度了吗?"

  克鲁诺 ∙ 埃塔姆干涩地点了点头. 沙皇把目光转向了我.

  "嗯,虽然是第一次请来了龙小家主……, 请多多关照。"

  沙皇笑着伸出手来。 我一弯腰伸出手,身体就猛地向后拉了过来。

  "艾琳,你不能碰那些脏东西。"

  我惊慌失措,轮流看着沙皇和爸爸,最终放下伸出的手笑了。

  爸爸不让我做,我就不做了。

  "……我脏吗?"

  "看到凶巴巴的样子,不管怎么说也不是孩子们喜欢的奖。"

  "话说得太过分了,我的孩子们喜欢我。"

  "他呀,他们已经习惯了粗鲁的哥哥的脸,所以才会这样吧?”

  阿克雷亚·萨法尔说。 扎尔尼尔皱着嘴唇,皱起了眉头.

  "请多多关照。"

  我低下了头。

  于是,争吵不休的视线同时涌向了我。 他们互相看着对方嗤嗤地笑了,点了点头。

  "什么,别把家族搞垮了。"

  "是的."

  虽然不知道我能怎么做。

  "还有,周围站着的人最好也好好看看。 因为他们是离我们最近帮助我们的家臣或帮派。”

  听到沙皇的话,我慢慢地看了看周围。

  除了坐在圆桌旁的人以外,还有很多来看假酒的人。

  有眼熟的人,也有不熟悉的人。 圆桌周围排成一排的他们,我慢慢地映入眼帘。

  虽然无法知道是谁。

  "是让我留下印象的意思吧。’

  看来我真成了家主。

  就像蟒蛇越墙一样,瞬间就过去了。

  '借此机会先说一下关于'哈塔尔'的话题吧?'’

  聚集这么多人其实不是件容易的事。

  "那现在可以挖洞了,怎么样? 时隔很久打算和孩子们一起度过。"

  "啊,我也预约了服装店。"

  "我也是书店…….”

  沙皇、阿克雷亚和海尔接连说道。

  好像马上就要失去位置了。 我苦思冥想后轻轻地举起了手。

  "那个……"

  想从座位上站起来的人们,在我的召唤下,突然停下脚步,转过头来。

  <82话>

  涌来的视线有些吃力。 有一种被禽兽包围的感觉。

  这样聚在一起,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皇帝说了这样的话。

  [埃塔姆家族虽然直系引人注目,但旁系也有不可小觑的武力和力量,因此不能忽视。]

  [如果他们生气的话 一个小国变成一片废墟也不是件难事]

  如果真的是这些人,也许会那样。 那个眼神里有什么刺激人的本能恐惧的东西。

  "这样看来,龙太贪心了,而且埃塔姆家族也有贪欲的设定…….’

  事实上,仅从手中掌握的东西来看,就能大致知道他们有什么欲望。

  不确定的是内莉娅·扎尔丹和爸爸。

  "为什么叫我来却不说话?"

  最没有耐心的阿克雷亚·萨法伊尔首先表示了不满。

  "啊……"

  因为想别的事情,所以暂时忘记了。 是我唱的,对了。

  "那个……"

  我一开口,大家都集中在我身上。 数十对视线相触。

  心脏扑通扑通跳。 仿佛听到了耳鸣。

  [嘻嘻 看她 瑟瑟发抖地说呢 说什么呢? 有人能听到吗~?]

  [不知道她为什么说的都是青蛙]]

  [车美秀,到底在说什么啊 不能好好发表吗? 干什么呢! 你的课题评价是0分 0分!]

  如果因为我说出来,结果谁都不相信怎么办?

  事实上也没有证据。 也许故事会与小说不同。

  会不会太激动了?

  下节课的时候先从希尔·罗斯曼特那里得到证据,然后再正式接触比较好。

  各种发白的想法掠过脑际。 当我正要摇摇头。

  有人用大手盖住我爬上膝盖的颤抖的手背。

  温暖得让人热得眼睛不由自主地变大了。 抬头一看旁边,爸爸用担心的目光看着我。

  在缓慢拍打手背的手中,他慢慢地镇定下来了。

  "没关系。"

  现在我既不在那个家里,也不在那个世界里。

  并不是我一开始就这样。

  刚开始只是单纯地因为不管说什么都不要嘲笑或说废话而断断续续的,所以没能加入到家庭对话中而已。

  因此,他们不再参与家庭之间的对话。 不管说什么反正都会被无视。

  有一天,在发表过程中不小心磕巴了。 当时是弟弟们恶意地散布关于我的传闻的时候。

  也许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不幸。 听到这种传闻的学生中,对我不满意的学生和我同班的不幸。

  那孩子明目张胆地嘲笑我。 奇怪地模仿我不小心结巴的话,把它变成了笑柄。

  弟弟们的恶意传闻和夸大其词的小小的恶意瞬间笼罩了整个学校。

  不管我说什么,大家都会嘲笑我。

  在高中时期,为了装作若无其事地笑着生活,费尽了心思,但是发表还是有些勉强。

  上大学后也没有什么变化。

  我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来.

  看着爸爸,不知怎么心里踏实了。

  我不说,白净地厌烦了,谁也不笑。

  只是用担心和真挚的面孔看着我。

  "这里不是学校。’

  更何况,既不是韩国,也没有诅咒的弟弟。

  我最后再深呼吸一次,用力地张开了嘴.

  "如果长得像水一样透明,有甜味饮料的话,绝对不要喝。"

  "像水一样透明的 甜味的饮料?"

  "是的."

  "那是什么,有那种饮料吗? 我没喝过的饮料,在哪儿见过?”

  妮莉亚 ∙ 扎尔丹惊讶地问道.

  "现在还不是露出阳面的时候…….’

  最开始是从最底层开始。 就这样一点一点地攻略下层居民,自然而然地增加了中毒者。

  以后会广泛传播到老百姓的饮料中。 如果那样出名,最终也会在贵族之间传开。

  当你注意到异常时,国家的一半已经停止运作了。

  当然,这次皇帝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遭受损失。

  "尽管如此,埃塔姆家族内部的受害者还是最少的。’

  在原作中,埃塔姆家族因为该事件而背离了皇城,但那是埃诺什去世的时候的事情。

  如果彻底阻止此次事件,也许反贵族派和觊觎帝国的国家都可以同时进行牵制。

  "现在还没有上市。"

  "那么?"

  "就……马上就会那样。"

  妮莉亚 ∙ 扎尔丹用一把铁扇轻轻地刮了一下下巴.

  她一时说不出在想什么。

  "那是龙的慧眼吗?”

  "是的."

  先定那个吧。

  "原来如此,哼……. 海尔有听到情报吗?"

  她回头问道。 脸色苍白的海尔·埃塔姆抱着书,苦恼了一会儿,摇了摇头。

  "没有。"

  "是以后会发生的事情吗?"

  "现在正在转圈,但还不是很多。 所以说……"

  "意思是马上就要进入市场了吧?"

  妮莉亚 ∙ 扎尔丹自信地咧着嘴笑.

  "我来负责阻止流通。"

  "什么?"

  "她是帝国最高上端的扎丹上端的上端主。"

  当我感到惊讶时,埃尔诺·埃塔姆在头顶上补充说明。

  啊,怪不得看起来不华丽,但看上去很贵的金属饰品和宝石类。.

  我好像明白了尼莉亚·扎尔丹的"贪欲"是什么。 她傲慢地笑着,啪地打开了扇子.

  '但是也不这样问,直接...?’

  我以为你会被追问。

  "什么也不问……什么也不问……?”

  "嗯?要问什么?”

  "不管是理由还是……

  妮莉亚 ∙ 扎丹呆呆地看着我,扑哧笑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有趣,笑了好久,最终用手帕按着擦了擦眼底。

  "……妮莉亚姐姐。"

  埃尔诺 ∙ 埃塔姆的声音变凉了.

  "不,多可爱啊。 天啊。世上哪有这样的家主啊。 父亲和去世的爷爷都是独善其身。 没问理由就哭丧着脸干什么?"

  妮莉娅看着我,又拍了拍脸笑了起来.

  现在有点害怕了。 因为我一点也不好笑。

  "艾琳,埃塔姆家族家主的命令对直系或旁系来说是绝对的。 而且……父亲只要存有疑问,就会返还水晶烟灰缸。"

  沙皇像讲秘密一样低下了上身,小声嘀咕。

  听到意想不到的话,我瞪大了眼睛,米尔公爵狠狠地瞪着眼睛,瞪着沙皇。

  "可恶的悖伦之辈们,你们都不闭嘴吗?"

  "好的。"

  沙皇耸了耸肩,又闭上了嘴.

  "是啊,我们家主都这么不安,应该问问。 那个饮料是什么?”

  "这是具有中毒性的药物。”

  "有中毒性的……?”

  "是的,一开始就像好喝的饮料。 价格低廉,而且只要想起来就可以买来吃。"

  我的话使席间安静了下来。

  大家表情严肃地专心倾听我的话。 那是一种非常陌生的感觉。

  "因为具有隐隐的中毒性,所以以后会习惯性地吃,如果那样出名,甚至会扩散到贵族使用者身上。"

  听到我的话,妮莉亚的眉头皱了起来。

  回头一看,挽着胳膊的米尔公爵也在静静地听着我的谈话。

  "那样的话,在贵族社交界传开也是瞬间的事情。"

  "原来如此。"

  爸爸轻轻的附和了一下。 听到声音更加安心了。

  我很神奇没有人无视我。

  "真的像做梦一样。’

  一切都是按照期望实现的,不,只是超出期望的程度,说实话甚至让人害怕。

  "其实刚开始就像饮料一样,即使不喝也会想起一些东西,所以很难怀疑。"

  听到我的话,沙皇点了点头。

  "但是随着这种常见的饮料逐渐出现缺货现象,价格会暴涨。 在那里会出问题。"

  "应该会有不能吃的人吧。”

  "是的。如果不能吃一周,戒断症状就会加重,还会发作。"

  饮料便宜的时候,只要脑海中浮现出来就可以直接喝,但是当饮料堵塞的瞬间,就会感到难堪。

  提前听取信息后囤积起来或多花钱购买是常事,剩下饮料的人和剩下的人对立,发生了暴动或杀人事件。

  "在商人们中间转圈,我怎么能堵住呢。 如果是在后面,可能会有点难堪。"

  我对内莉娅 ∙ 扎尔丹的话点头了点头. 后面有高跟鞋就足够了。

  "所以,在吃东西或喝水或饮料时,如果和我说的一样,请扔掉。

  "知道了。"

  沙皇点了点头。

  "你们也要特别注意。 关于这件事,最好再了解一下,做好准备后再开一次会议。”

  米尔公爵对沙皇尼埃尔的话点头表示赞同.

  "那就解散了。"

  最后我一点头,大家就站了起来。

  "祝您永远有福气。"

  所有人都低下了头。

  "辛苦了,辛苦了。"

  我紧张地说着,不知从什么地方传来了"好可爱"的小声音.

  人群瞬间离开了会议室。 克鲁诺 ∙ 埃塔姆最后瞥了我一眼,转过身来.

  看到那冷冰冰的眼神,瞬间想起来了。

  克鲁诺·埃塔姆是谁?

评论
热度 ( 27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