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被恶徒们抚养长大 83-86


<83话>

  我迅速地从椅子上跳下来。 他说他是红衣主教。 也就是说,他是与神殿方面有关联的人。

  提起神殿,就能想起一个人。

  "卢西利翁。"

  克鲁诺·埃塔姆,他是在神殿,把一切献给神的诚实信徒。

  如果神的启示下来,让他自己把刀插在脖子上,他顺从地就是那样的人。

  但是,正如光背后总是有影子一样,神殿并不只是干净整洁的。

  在《领养觉》中,神殿追求的是"人类优越主义"

  他们认为,只有人类才是优越、伟大、听到神的声音的更高层次的存在。

  因此,神殿蔑视、厌恶、自卑除了人类以外的一切。

  克鲁诺·埃塔姆就是站在其中心的人物。

  连掺杂在自己身上的龙之血都觉得可怕,将本性抑制到极限,连自己的诞生也认为是罪恶而忏悔的人。

  他还是大神官候补生的教育官。

  即……

  "虐待卢西利翁的那个疯子……!’

  而且卢西利翁接过大神官时他也死了。 看着比任何神官都要出众的力量觉醒的卢西利翁…

  "上帝终于叫我了…….”

  ……和这句话一起满意地迎接死亡。

  但是,卢西利翁在"神"的名义下,只挑选收受贿赂或利用其地位蹂躏弱者等肮脏勾当的人进行肃清。

  克鲁诺·埃塔姆在体罚方面手气过重,信仰过分,所以几乎像洗脑一样洗脑新官候补生或大信官候补生,但从未做过这种肮脏的事情。

  所以有点惊讶。

  为什么卢西利翁会杀了他。

  因为卢西利翁在其他教育官中虽然手气过重,但并没有杀死诚实的人。

  "哎哟,现在还用说吗?’

  现在是询问卢西利翁是否安然无恙的时候。

  我在走廊里扑哧扑哧地跑。 所幸克鲁诺·埃塔姆并不遥远。

  呵,呵,呵,呵。

  我低劣的体力,希望别人能为我做些什么。

  在我的召唤下,克鲁诺埃塔姆的脚步一下子停了下来。 他以非常节制的动作慢慢地转过身来。

  一只胳膊上夹着圣书。 视线依然冰冷干燥。

  他皱着一只眉毛,好像是个听不见的人.

  "是叫我了吗?"

  "是的."

  "有事吗?"

  "他,神殿里有卢西利翁……是这么说的吧?”

  克鲁诺 ∙ 埃塔姆看到我更面无表情,尽管他听到了这个名字.

  "不知道。"

  "是新官候补生中的一位。”

  麻木不仁的视线似乎不关心我,只是俯视着我。

  "他,我想知道他是否安然无恙."

  "新官候补生在成为堂堂正正的新官之前不能出神殿,这是规范和规则。"

  "啊……"

  "这是为了在身体和心灵都献给神的清廉状态之前,不接触外界的东西。"

  是在说'卢西利翁'吗?

  因为既没有主语又莫名其妙,所以不知道他想说的是什么。

  "外出回来不能算是候补生。 直到重新洁净为止,将进入闭馆修炼。"

  现在卢西利翁已经进入闭馆修炼了是吧? 当时我正要张口,慌得张口结舌。

  "都是因为遇见你。 染上邪恶的东西,胆敢拿来圣物,这种罪行并不轻。"

  "卢西利翁就是...!”

  "听说你已经10岁了,但即使吃了那么多圣物,身体也没有好好长大。 跟怪物没什么两样。"

  “…….”

  "据圣经记载,在创世,神制造野兽、制造虫子,最后制造了支配它们的人类。"

  听到克鲁诺 ∙ 埃塔姆的话,我咧着嘴说话.

  "还有一条乌黑的蛇,特别地欺骗了神。 有时装作是朋友,有时装作是家人,当上帝完全相信他时,他身体的一部分被吞噬了。"

  “…….”

  "就这样,那条蛇想成为与神相似的存在。 但最终它摧毁了世界,杀害了人类,破坏了自然,渴求了爱情,最终被人类利用,最终灭绝了。"

  我没想到圣经上会写成那样。 虽然是克鲁诺·埃塔姆曼的想法,但想象力太丰富了。

  "即使全世界都被骗,我也不会被骗。"

  "我什么都没骗你。"

  "哪能保证你不会成为恶龙? 你不耍花招的保证是? 你能保证你不是怪物吗?"

  克鲁诺·埃塔姆的话不禁哑口无言.

  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并不是觉得这句话很正确。

  只是,面对着充满敌意的视线,没有任何想法而已。

  他是个诚实的人。

  连自己的诞生都认为是罪,至今还在体罚自己,铭记伤痛,忏悔的人。

  "我做不到。"

  我平静地回答。

  克鲁诺埃塔姆似乎没有想到我会乖乖地承认,突然停止了行动。

  "不愧是你……"

  "但是,我会努力不那样做。 就像叔叔至今为止后悔着'那件事'忏悔努力一样。"

  克鲁诺·埃塔姆的脸变得僵硬了。

  "我认为叔叔并不是坏事。 只是,这是无可奈何的小不幸。"

  就像我那样,他也有过小小的不幸。

  看着我的眼睛的克鲁诺·埃塔姆就像个被揭穿脸皮的人一样扭曲了脸,然后转过头去。

  "怕别人说我是蛇的邪恶化身。 竟然能读懂别人的心思。 我不会被你那奸诈的伎俩所骗。"

  克鲁诺·埃塔姆凶狠地大口大口大口地转过身来,就像认为不值得和我打交道的人一样大步流星地走着。

  "克鲁!鲁!诺! 三叔!"

  我猛然使出肚子来提高嗓门。

  走廊里响亮的嗓音使他的脚有些扭伤。

  他好像也受不了我的声音,面无表情地用破脸看着我。

  "近期会和您见面的给!"

  "胡说。"

  他一声小喝,转身就大步走了。

  "好久不见了。"

  这种赤裸裸的拒绝。

  哈哈,来到这个世界后,几乎没有感觉,甚至有些生硬。

  我知道卢西利翁因我遇到了困难。

  [因为都遇见你。 染上邪恶的东西,敢拿圣物来用,罪有不轻。]

  [卢西利翁就是...!]

  [明明听说已经10岁了,但吃那么多圣物,身体也没有好好长大。 怪物没什么两样。

  不知道为什么萦绕在耳边的那个声音那么痛。

  "太坏了。"

  选择对方最受伤的话说。

  "我不会因为这样的话而受到伤害。’

  因为很熟悉。

  但是,克鲁诺埃塔姆并不是过着平坦的生活。 他最终也是神殿的受害者。

  提倡"人类优越主义"的神殿蔑视和厌恶人类以外的一切。

  其中不仅包括兽人、精灵、魔物,还包括不是人类的所有东西。

  其中最讨厌的是兽人。 虽然是野兽,但是却像人类一样走路和说话,让人觉得非常可怕。

  神殿以"带走兽人,让他们悔改,净化"的名义,把他们带走做杂工。

  说是杂工,其实是奴隶。 神殿里的囚徒们包揽了各种脏活,受到了禽兽不如的待遇。

  自从卢西利翁成为大神官以后,这种事情就消失了…….

  为此,卢西利翁必须成年。 现在露西尔大概14岁左右,至少还要待2年。

  事实上,因为是成年以后的事情,所以实际上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

  也许因为我而推迟。

  "艾琳。"

  "爸爸?"

  "是啊,你的声音震耳欲聋."

  我分明是在说用力肚子喊的。 我尴尬得笑了,他就把我抱在怀里。

  "身体很健康,看起来很好。"

  他拍我的后背。

  "是啊,和那个阴沉男说了些什么呢?"

  "阴沉男……"

  话虽没错,但毕竟不是自己的哥哥嘛。

  虽然埃尔诺·埃塔姆是老幺,但似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感到厌烦了。

  "虽然是我爸爸,但很顺利。’

  我微笑着开口。

  "我只是要求让我看卢西利翁。 叔叔是神殿里地高人吧?”

  "是啊。这样看来你的宠物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了。"

  现在才明白那个道理吗?

  到底有多不关心啊。

  他厚颜无耻地露出毫无关心的表情,笑得很开心地笑了笑。

  "所以四肢中给女儿剪哪个呢?"

  "什么?"

  "因为那小子对你说粗话。"

  他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我好像明白了爸爸为什么在笑。 自从他来到我身边时,他的情绪就很低落.

  "别担心,我不会杀兄弟的。”

  除了杀人以外,好像还能做点什么,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因为我没有回答,爸爸的微笑变得更加浓厚是预定的。

  <84话>

  "爸爸,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入夜前,我小心翼翼地问爸爸。 想赶紧长个。

  身体矮小,感觉心也变小了?

  "听说龙只有得到喜爱才能成长,确实很奇怪啊。"

  埃尔诺·埃塔姆惊诧地说。

  呵,哪里出了问题呢? 我急忙反问。

  "什么?"

  "我这么想你,没有理由不长大。"

  啊,是的。

  因为过于理直气壮的话而哑口无言也是暂时的,我嘻嘻笑着钻进了他的胸口。

  他拍拍后背的动作非常好。 接触身体的温度也好,枕着胳膊也好。

  "希望能快点长大。”

  "是的."

  他咬定地说。

  埃尔诺·埃塔姆的话总是很有力量的。 如果静静地听着那句话,感觉真的会变成那样。

  "晚安。"

  "爸爸也晚安。"

  希望明天早上起床后能长个。

  就这样想着睡着了。

  但是……

  晕!

  "真的长大了。’

  一睁开朦胧的眼,床附近的镜子就看到了我突然变大的身影。

  "胳膊腿酸…….’

  感觉就像一个夜晚的橡皮筋一样,把胳膊和腿都拉直了。

  即使这样,突然长高的个子现在看起来才10岁。

  我一下从床上下来,站在镜子前转来转去.

  "果然很可爱。"

  不管怎么看都是汗毛还是面团,这些外号让人无法理解。

  金黄色的眼睛虽然很美,但看起来并不像这个世界的东西,所以显得有些奇异。

  呆呆地望着镜子里的我,又坐到了床上。

  因为,我渐渐觉得有必要正视一个事实。

  '不管怎么说我的能力是'想法'或者'愿望'’

  被埃诺什和地下拍卖场抓获时,父亲生病时,我都会像往常一样心里想着并许愿。

  希望有人帮助我,希望爸爸不要再生病,希望埃诺什健康。

  睡觉之前也一样希望快点成长。

  结果,我所期望的实现了。

  "要了解一下龙吗?’

  仅凭想象就能实现愿望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

  "要不要试一试?"’

  苦恼了一会儿,我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许什么愿呢?

  "口渴了,希望能有水。’

  实际上也有点口渴。 在我这样许愿的瞬间,我以为能听到水声,眼前涌出了巨大的水流。

  哗啦哗啦

  "哦……?"

  然后涌上天空的水开始像雨一样下起,湿透了房间。

  这不太浪漫。 刚开始时下过雨,不久便下起了暴雨。

  是啊,水不是长得漂亮地块头。

  就像任何地下水破裂一样,水从地面开始涌出。

  "咦,这是什么?!”

  我慌张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浑身已经湿透之后了。

  "好,等一下,停!停!"

  我慌慌张张地举起了手。

  "那,别再下了!"

  在那一瞬间,涌出的水流突然停止了。 然后瞬间就销声匿迹了。

  咔嚓 咔嚓

  地毯没湿透,坑儿就塌了。 脚触到的地方都是湿漉漉的,让人受不了。

  "小姐!"

  可能是因为听到我的骚乱,罗兰猛然开门进来,水患在暖房里张大了嘴。

  "啊,对不起。 这不是我故意的……”

  "天啊,小姐。 没受伤吗? 哪里不舒服?"

  洛朗不顾自己裙子下摆湿了,跑过来把我抱在怀里。

  "湿透了,要感冒了。 首先在其他房间洗漱后换衣服比较好。”

  她就像一只被雨淋湿的老鼠,却毫不犹豫地向我走来。 房间里的样子应该哑口无言,连问都不问。

  那新奇的举动使她惊呆了, 她连连愁眉苦脸地往隔壁的浴缸里接热水, 把我灌进去。

  "闯祸了,但没发火……?”

  "生气吗?为什么要生气? 本来孩子们好奇心很强,想体验各种各样的事情。 小姐也是那样吧?"

  "……嗯。"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我的能力到底有多强。

  "是的,大人们会收拾残局的。 小姐只要健康幸福地成长就可以了。"

  罗兰用双手捂住我的脸说。

  "所以不要做这样的表情。 很伤心。"

  "……嗯,我知道了。"

  "嗯?但是小姐有点... 长大了啊?"

  "起床后就这样了。”

  罗兰的眼睛圆了。

  到现在还抱着它却不知道,这更神奇。

  即使不到100厘米的5岁,体感上也会长高30厘米。

  "小姐。"

  罗兰用严肃的表情叫我。

  "嗯?"

  "哈,如果现在就有人来跟我谈婚事怎么办? 我不能送小姐去。"

  她坚决地说着,把我搂住了。 她的腰间小钥匙链当啷当啷当啷响.

  "那个……龙……是那样吗?

  不是吗?

  是一只长着非常小翅膀的小蜥蜴。 看样子好像更接近龙。

  "那个玩偶是什么?"

  "什么?啊,这个…. 嗯,就是玩偶。"

  "长得像我啊?"

  我的话让罗兰的肩膀一耸一耸的。 说实话,每当看到类似的东西时,我都会很在意。

  "是罗兰做的吗?”

  "啊,没有…….”

  "那么?"

  "那个……嗯,下次再告诉大家吧! 我马上叫您别的侍女!"

  罗兰把脸染红了,跺着脚,装作哭的样子,瞬间跑出了浴室。

  而且不到一分钟,新侍女就进来了。

  "到底是什么……"

  侍女们看着突然变大的我,小声地发出了感叹。 可能是因为事先有被提及的事情,他马上打起精神,帮助我洗澡。

  洗完身体出去后,坐在床上的埃尔诺埃塔姆从座位上站起来,向我走来。

  扑通扑通身上冒着烟,他也不理不睬地抱着我。

  "听说房间变成了一片汪洋。"

  说着说着,我左顾右盼地打量着自己的身体。 一看侍女,眼尖的侍女赶紧摇了摇头。

  "身体还好吗? 不冷吗?"

  "是的……对不起,弄得一团糟。"

  "没关系,这不是问题。"

  埃尔诺 ∙ 埃塔姆把我抱在怀里说.

  "我只是试着去测试一下我的能力。"

  "能力?"

  "想想看,一切都实现了……. 真是的,所以…. 我只是口渴了才说想喝水…….”

  突然从什么都没有的大理石地面涌出水来。

  没有控制的水不停地涌出,房间变成了汪洋大海,昂贵的装饰、夹具、床等也全部无法使用。

  "好吧,幸好你没有受伤."

  埃尔诺·埃塔姆额头贴着额头说道。

  "看来是控制不住啊。"

  "……我不太清楚。"

  "使用魔法时的基本就是想象。"

  "想象吗?"

  "是的,如果想用风制作刀的话,应该比你想象的更准确一点,想剪什么,想剪什么,想剪什么样子才好。”

  我只是想喝水,没有想喝某种形式的水。

  "难道是应该想到水杯里的水吗?’

  虽然想再试一次,但是不敢尝试。

  "能试一下吗?"

  "但是……"

  "如果做错了,这次我来阻止你。"

  这样看来,埃尔诺埃塔姆是一位出色的魔法师。

  只是比起这个,他更突出的是精神病气质和用剑的样子,所以忘记了。

  "是的."

  我紧闭双眼,脑海里浮现出水杯里的水。

  "给我一杯水………, 我只想喝一杯水。’

  "艾琳。"

  紧闭双眼时听到了爸爸的声音。 当时,我害怕自己做错了什么,缩着脖子。

  "睁开眼睛。"

  大手轻轻拍打着后背。 慢慢地睁开眼睛,眼前是漂浮在空中的水杯。

  "哇……!"

  我一伸手,水杯就近了。 咕噜咕噜一喝,真是凉水。

  "我的女儿……怎么看都是天才。"

  "什么?"

  "要想马上实现想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他好像很懂事,把我的头发乱弄了。 那称赞说得嘴角都咧开了。

  感觉鼻梁无缘无故地往上翘了。

  "话说回来,才一夜之间就长成这样了。

  他高高地抱着我,说道。

  "变得困难了。”

  "……怎么了?"

  "早就觉得苍蝇会缠在一起了。”

  我歪了歪头,他笑了。

  "女儿。"

  "是的."

  "要和爸爸生活一辈子吗?”

  埃尔诺·埃塔姆问得够认真的.

  "哦……不要。"

  “…….”

  他好像被我的回答震惊了,沉默了一会儿。

  "不喜欢吗?"

  "……哦,是的…….”

  "为什么呢?"

  "……因为想谈恋爱,也想结婚………?”

  吧嗒,不知从哪儿传来了什么东西断了地声音。 虽然转过头观察了左右,但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确实很奇怪。

  "……是吗?"

  "是的……但我还是最喜欢爸爸。"

  我的话让埃尔诺·埃塔姆僵硬的脸稍微舒展了。

  "是的,世界上没有必要非得有男人存在。"

  然后他小声嘀咕着,好像少了一个螺丝。

  <85话>

  "很荣幸能邀请您,家主。 我是埃塔姆家族的影子'特雷姆'的首长,卡恩。"

  "我是艾塔姆直属骑士团'努尔'的副骑士团长阿什蒙德。 能够邀请您,我感到非常荣幸之至。"

  水荒之后,吃完早餐后,爸爸说要去某个地方,就跟着去了,结果变成了练武场。

  宽阔的演武场分立着两类人。

  一边是身穿黑色便于行动的暗杀者,另一边是身穿黑色盔甲的骑士。

  两个集团都列队并排站着,没有丝毫误差,人数相当多。

  "他是埃塔姆家族的士兵,只听从家主的命令。 希望大家熟悉一下自己的脸。"

  "啊……"

  不会连军权都给10岁的孩子吧….

  '就是让我们认识的意思吧?'’

  看我的视线中夹杂着好奇心。

  再加上特雷姆,黑色。

  两个集团都是只有精锐中的精锐才能进入的集团。 在埃塔姆家族的士兵中,只有前1%的士兵聚集了埃塔姆家族的士兵中只有1%的精华。

  "作为参考,努瓦尔的团长是当时见到的大哥沙皇。"

  "啊……"

  所以才会带着那么大的大剑到处走啊。 我慢慢地点了点头。

  "泰勒姆是家主的。 无论何时都会在你身边,只要你愿意,随时随地都可以唱。"

  "什么时候?”

  "好吧,不管是在路上还是在什么地方。"

  这句话的意思是24小时365天被监视吗?

  "是的."

  我顺从地同意了,认为没有什么危险的事情。

  "但是那边好像很不满意我。"

  从眼神中感受到了委屈。

  难道那个人也是被爸爸钓上来的,强行把我请上来了吗?

  "与以往不同,今后你身边总是会有侍女和护卫跟随。”

  "是的……"

  "这是为了你的安全。"

  他单膝跪在我面前,温柔地说.

  "你是埃塔姆的家主,是我的女儿,也是活着的古代证明。"

  "我知道。 我会的。"

  "是啊,你真善良。"

  埃尔诺 ∙ 埃塔姆轻轻地擦了我的头.

  "其中有想要的人就选吧。"

  嗯,没什么特别的。

  "《领养觉》中有引人注目的人才吗?"

  事实上,在看《领养觉》的时候,大概读了文章,记忆模糊。

  "爸爸给我挑吧。"

  怎么想都是头脑干净的白纸。 我摇摇头说。

  "是吗?那么…….”

  埃尔诺 ∙ 埃塔姆缓慢地扫视了努瓦的报道.

  "第三,第十二。"

  埃尔诺埃塔姆一说,在努尔站第三位的人和站第十二位的人就俯伏在我面前。

  "……听说埃尔诺·埃塔姆把骑士团叫成号码,原来是真的。’

  真是个没有私情的人。 在那里只有我是例外,虽然并不讨厌。

  "初次见面,家主。 我叫李奥娜。"

  "我是亚当。"

  那就是把褐色头发紧紧扎在一起的女士兵和蓝色头发冷漠的男骑士。

  "这两个人应该很好。 实力也算不错了,而且两个人都结婚了。”

  "……什么?"

  结婚和成为我的护卫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

  "已经结婚了,所以不会跟你抛媚眼。"

  “…….”

  “…….”

  伊奥娜和亚当同时缩成一团.

  看到握着拳头放在地上的手哆哆嗦嗦发抖的样子,分明是想反驳他。

  "应该没有人做吧……? 我才十岁, 爸爸。"

  感到委屈的黑色骑士团正对我的话点头。

  "但是,多可爱啊。 漂亮,有奇怪取向的家伙们也会若无其事地给10岁的人送去婚姻。"

  "这不会是这里的骑士们会做的…….”

  感到委屈的努尔骑士团点点头表示同意。

  但是,让爸爸安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反而是嗤之以鼻。

  "女儿,这种信任会瞬间破灭。 除了我之外,其他男孩子们都不要相信。"

  埃尔诺·埃塔姆的真挚的话语让我一时也哑口无言。

  我看到黑色骑士团就尴尬地笑了笑并点了点头。

  但并不是真的同意。 但是,不这样的话对话似乎永远不会结束。

  "是的,首先你要做的只有这些。 今天没有课吗?”

  "是的,是休息日。 所以我想出去一趟再回来。”

  "哪里?"

  "是神殿!"

  要去见卢西尔翁。

  无论怎么想,只要一想到克鲁诺·埃塔姆,英后就会感到不安。

  再加上说遭遇这种情况又是因为我,所以不能坐以待毙。

  "女儿。"

  静静地看着我地爸爸开口了。 我抬头一看,他接着说。

  "不能因为是神官就认为所有人都干净清廉。"

  啊,好像是要去神殿不要随便相信人。

  当时我正想点头,让我不要担心。

  "他们说的比他们的头脑更脏。"

  "是的,我会小心的。”

  "你们如果看到有人向艾琳扔媚眼或纠缠,就直接砍掉她的头。"

  "是的,我知道了。"

  啊?

  那是什么话。 我吓了一跳,连连摇头,埃尔诺·埃塔姆表情严肃地看着我.

  "我的女儿长大了,真担心啊。"

  我还没长大呢!

  真不知道到底成年了怎么办。 绝对要跟在爸爸面前也不畏缩的人结婚。

  "……应该能做到吧?’

  不知怎么的,不安的感觉一下子扫了后背。

  "我陪你一起去,艾琳?”

  "我可以一个人去。"

  有一种强烈的预感,如果一起去的话,绝对见不到露西尔翁。

  "首先,要去找克鲁诺·埃塔姆。"

  大概看到克鲁诺·埃塔姆就能知道该怎么做。

  反而觉得比现在见面的人更容易对付。

  我设法哄爸爸得到了允许。 接着马车就到了,但爸爸好像不太满意我去神庙的样子。

  "爸爸,我走了。"

  "我真的可以不去吗?”

  "是的,因为有李奥娜和亚当。"

  我坐上马车,两个骑士也一起上了车。

  埃尔诺·埃塔姆满脸不满地盯着马车,幸好马车没有坏掉。

  "我走了。"

  "……路上小心。"

  当我以强硬的态度再次打招呼时,他不得不亲吻我的脸颊,然后打招呼。

  马车出发了。

  在这里,奥利德帝国有一个全体帝国人民都相信的神。

  "阿玛”

  他是为帝国带来繁荣,带领帝国人民灵魂救援的帝国唯一神。

  而且帝国首都最大的神殿就是阿玛第一神殿。 这里才是分散在整个帝国所有的神殿的母体和最大的神殿。

  "人真多。"

  "嗯。"

  "请别从旁边掉下来,家主。"

  对李奥娜的话,我点了点头。

  不知今天是什么节日,神殿里人山人海。 信徒们看起来也很忙。

  我缓缓地经过祈祷的人群,向神殿的内侧走去.

  由于神殿的特性,大部分空间都向信徒开放,因此可以移动的范围很广。

  "家主,有要找的人吗?"

  "嗯。"

  "您找哪一位?"

  "三叔!"

  克鲁诺埃塔姆会知道卢西里翁的所在地.

  不管露西尔翁在哪里,首先,作为外部人的我并不是可以进入的地方,所以笼络克鲁诺埃塔是最快的。

  "在哪里呢?"

  顺着路走,不知不觉间走到了人迹罕至的地方。

  "你这个笨畜生! 你知道这圣水到底有多珍贵吗! 你这个人微不足道的身躯是无法偿还的!"

  咋啊-!

  猛烈的打击声使我不由自主地停止了脚步。

  把头转向能听到声音的地方后,在井边有一个瘦削的男人蜷缩着身子,瑟瑟发抖。

  旁边是拿着鞭子的神官,地板上散落着银制盆子。

  他连鞭子都鞭策看起来连血丝都没有吃过的男人。

  血喷涌而出,惊恐万分的男人的头上露出了耳朵和尾巴。

  "耳朵和尾巴..."

  我瞠目结舌。

  "是兽人啊"

  据说,本来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秀仁的成体几乎无法与人类区别开来。

  听说这是因为一般情况下,兽人化还没有解开,而且水印特有的魔力也会整理。

  "家主,你不能看那种东西。"

  李奥娜似乎很为难,跺着脚说:"失礼了",小心翼翼地遮住了我的眼睛。

  "你!竟敢!"

  啧啧,啧啧!

  连续听到的声音令人不快。 我举起手来,轻轻地推开伊奥娜的手,她既尴尬又咬了手。

  "这不是撒气嘛。"

  那不是对错误要训斥责错误。 只是消气而已。

  我从以前开始就真的讨厌无缘无故地挨训。 令人发指的是,讨厌看到别人受到伤害。

  因为胃里翻腾,感觉要吐出来。

  "呀!"

  我走向了不知道是神官还是怪物地男子。

  "呀,谁敢……….”

  似乎无法抑制愤怒,昂首阔步地转过头的新官看到我后,看到站在我身后的护卫技师后,从胳膊上放松了下来。

  蜷缩在地上的兽人颤抖着小心翼翼地抬头一看,睁大了眼睛。

  "贵小姐来这里干什么?”

  "太过分了。”

  "这只是因为做了该挨训的事情才挨训的。 请看,这是肮脏的兽人。"

  他毫无诚意地举起了那个泪流满面的男人的下巴.

  "礼拜堂在那边,如果走错了路,最好回去看看。"

  "我不要。"

  "什么?"

  "我不要,我来这里有事。"

  "有什么事…….”

  "首先……你是乔治。”

  心情不太好的我开怀大笑地说。

  <86话>

  中学,高中我分明被孤立,被人嘲笑,成为笑柄,但谁也没有对我施加暴力。

  我无缘无故被某人打的那一刻,简直成了疯狗。

  如果抓住辫子,那家伙的辫子就会像脱发一样被拔得圆圆的。

  "什么……?说什么…….”

  我天真地靠近,在他的腿底下使劲地跳了起来。

  扑通-!

  "哎呀……!"

  哎呀,头疼。

  用头用力击打处于"鬼腿"之间的小钟的我,看着连鞭子都放不下的神官,笑了。

  "亚当,伊奥娜!"

  "是的,小姐."

  亚当改了称呼。 这分明是因为我还没有公布自己要离开的事实。

  我没有提出任何疑问,只是举起手指指着新官明朗地开口。

  "她缠着我。”

  "什么?"

  在李奥娜反问的时候,亚当慢慢地拔出了剑。

  "我奉命。"

  "嗯,伊奥娜照顾一下他."

  两个人欺负一个人的样子有点那样,所以我指着地上瑟瑟发抖的兽人。

  "真的不要杀我。"

  亚当的剑上杀气腾腾,接着又说道,他缓和了气势。

  "真的要杀掉他吗?’

  你打算怎么收拾残局。

  在我摇摇头的时候,兽人不知不觉地爬到了我的脚下。

  "哇,你是王吗?"

  "什么?"

  "王,您是拯救我们的王……?

  “启,有启示。 拯救我们的兽人国王苏醒了...….”

  你受到什么启示了。 感觉手脚都要蜷缩了。

  我哑口无言,对兽人的话沉默了一会儿。

  一脸慌张的神色,看见他,男人就簌簌地流着眼泪。

  "一定……"

  他低下头,额头钉在地上。

  "我,来自诅咒的人…… 请解放我们。"

  我紧闭着嘴皱着眉头。 如果卢西利翁成为大神官,那么手印就会成为自由。

  卢西利翁以不让水人在神庙里的样子为名,把他们全部解放了。

  "一定要慈悲…….”

  我俯视了许久,点了点头。

  "我会努力的。"

  如果卢西利翁成为大神官,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如果能再提前一点,应该没关系吧。

  "谢谢,谢谢!"

  因为他只是需要希望而已。

  "嗯。"

  我回答并抬起头。 已经干净地整理好新冠的亚当抓住他的后脖颈,走到我面前俯伏在地。

  "奉命了。"

  "什么,什么……!大,到底什么呀!"

  嘴唇裂开,脸肿得鼓鼓的,可能牙齿都掉下来了,他用流畅的发音问道。

  "我吗?"

  怎么说呢?

  不管怎么说,我全背黑锅有点那什么。 但也不能说这是埃塔姆家族的问题。

  经过短暂的思考,我很快做出了满意的结论。

  "我是克鲁诺红衣主教的侄子!"

  我堂堂正正地宣布了。

  "哈啊!"

  "啊啊啊!"

  与此同时,神官和兽人几乎同时爬行,离我越来越远。

  "哦……?"

  不是这样啊

  神官就算是这样,兽人为什么那样逃跑了呢? 他带着惊讶的表情看着我。

  "克鲁诺红衣主教阁下的、侄子……?”

  还有,神官被吓坏了。 和预料的有点不同的反应让我一时哑口无言。

  眼珠一滚,两人吓得用屁股往后退。

  "叔叔在哪里?”

  "他,他……他现在大概正在和大神官一起苦行…….”

  "辛苦了?"

  我瞪大眼睛问,他点了点头。

  "所以在哪里?"

  "那个,也许在第三个光房间里。"

  他勉强用肿胀的嘴唇开口。 我对那郁闷的回答感到有些厌烦。

  "那么说也不懂…….”

  我面露难色地低下了头,亚当抓住了刀把。 这时新官吓了一跳,开口了。

  "啊,那个……!从这里一直走,有一条白白的街道! 走进那条路 走着走着就会发现第三个房间 啊! 千万别打我!"

  最后不知有多着急,只能紧闭双眼唱Rap。 我看着那双重面貌皱起了眉头。

  本人那样打兽人,却不想被人打,真是可笑。

  "别打那个人,把他送回去。”

  "好的,好的,知道了。 你马上回我们这里去!"

  "是的,是的……"

  兽人一瘸一拐地站起身来,向我点头,转身就远去了。

  一瘸一拐的腿部状况看起来并不正常。

  "我们……"

  其他的我不知道,首先,我觉得最好是解放兽人。

  "那么首先…….’

  无论如何都要说服相当于强硬派首领的三叔。

  "亚当。"

  "是的,小姐."

  "他刚才瞪了我一眼。”

  "什么?! 什么?! 我什么时候?" 不是那样的! 呵,我没那样!

  神官几乎发动了比赛,爬到了我的脚下. 是一个看起来大概30多岁的男人。

  他不觉羞愧地抓住了我的脚。 不管怎么说,他好像真的不想挨打。

  "那就带我去叔叔那儿吧。"

  我的话让他慌慌张张地站了起来,点了点头。

  在他的带领下到达的地方真是雪白得让人吐出来。

  从所有的装饰开始,到柱子、路,全部都是白色的,光是看着,头发就会变得很奇怪。

  啧啧,啧啧!

  然后不知从哪里传来了尖锐的破裂声。 越走声音就越大。

  然后,神官终于停在了明显露声色的房间前。

  "难道……"

  我瞥了一眼神官,神官就哆哆嗦嗦地开口。

  "就是这里。 只是,苦行中的时候,谁都不进去才是原则…….”

  这里面有挺直不折的男人吗?

  难以置信的事实使我无话可说。 里面有规律地发出同样的声音。

  "这个大叔也做吗?”

  "这是苦行话吗? 不,这是大信官特别指定的人或自己想要的时候做的。"

  "啊。"

  "因为克鲁诺枢机主教一直以赎罪的心态生活,所以大信官亲自帮助苦行。"

  那句话只能让人有些恍惚。 任谁看都不觉得奇怪吗?

  漏出声音的房间前没有人存在。

  当我向亚当和伊奥娜递眼色时,两人犹豫了一会儿。

  "小姐,我们不能说我们会处理好再叫您吧?”

  明知不行,还问了一声。

  "嗯。"

  听到我的回答,两个人低下了头,抓住了门把手。

  "小姐,这里不能打开! 会挨骂的。"

  我假装不知道神官的话,点了点头。 于是两人代替我猛然打开了门。

  门打开的同时,血腥味和刺鼻的药草味道扑鼻而来。

  在正中央,脱掉上身的克鲁诺埃塔姆跪在地上,背部挺直。

  他背上的长伤口渗出了血,像长满叶子的芦苇一样,凝聚着柔软的茎,不停地打在他的背上。

  植物有很多种. 有时有些植物碰到伤口会伴随着可怕的痛苦。

  门一打开,男子连连捶打他背上长满叶子和刺的树枝,缓慢地转过身来。

  中年男子看了一眼我的骑士,低声咂舌。

  他是个长着像蛇一样细眯眯的眼睛的男人。 与其说是神官,还不如说是奸臣,这是非常适合的第一印象。

  "在苦行中的新官的房间应该有不能随便进来的规则吧。"

  "三叔!"

  我像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似的跑过去搂住了他的胳膊。

  但是因为还没有打起精神,他立刻钻进他的怀里,搂住他的脖子缠着他。

  直到这时,瞳孔才被可怕的疼痛所释放的他,似乎被我的温暖和声音一下子打起精神,抬起头来。

  "……你。"

  他满脸都是冷汗。 这竟然是苦行,真是不像话。

  这只是顾问。

  "谁让你随便来的?"

  他推开我说。

  当然,我拼命地吊在他的脖子上。

  "我来看叔叔了!"

  事实上,我只是来看露西尔,但在这里似乎不应该这么说.

  "叔叔?"

  也许看起来是大神馆的蛇一样的男人歪了歪头。

  "滚吧,不是你随便来的地方。"

  他虽然对痛苦皱着眉头,但仍然那样说。

  略带香喷喷的杏仁香和刺鼻的柠檬香混合在一起的药草味道让我皱起了眉头。

  这不是能够治愈伤口的药草,而是能够长久地留下伤口的毒草。

  这是让疼痛持续很长时间,伤口长时间留下的质量不好的东西。

  像芦苇一样生长的药草,长到1米,如果碰到伤口,就会带来刺痛和电一样的痛苦。

  在这个世界上,拷问时使用或稀释后调配成消毒药使用。

  当然,如果直接使用,除了诱发疼痛外,没有任何效果。

  "为什么打我叔叔?"

  "你就是那个埃塔姆家族的领养儿。"

  大神馆用十分有趣的目光俯视着我。 挂在脖子上,可以看出克鲁诺埃塔姆的身体有多热。

  "回去吧,这不是你要来的地方。"

  "不要。"

  "想想你的处境。"

  "嗯,我想过了。"

  克鲁诺 ∙ 埃塔姆似乎要我考虑自己作为家主的处境,但我已经想好了.

  "因为大家都在保护我,所以我要保护大家。 这里不就是这样的地方嘛。"

  我的话使克鲁诺埃塔姆的瞳孔微大。


评论 ( 1 )
热度 ( 23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