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被恶徒们抚养长大 91-94

<91话>

  "都说夫妻越来越像…….’

  我听到震耳欲聋的声音捂住了耳朵。

  我以为埃尔诺或米尔的语气是从哪里来的,结果都是从奶奶的口才中来的。

  "竟然虐待儿童…….”

  "孩子最讨厌不像孩子的东西。"

  "啊……"

  "所以从以前开始就经常因为我们的教育而发生冲突。"

  克鲁诺·埃塔姆的表情中流露出一种罕见的感情。 他带我走进豪宅,在惊恐的使用者中间.

  他向我点了点头。

  "去劝劝他。"

  "什么?"

  "在这里能阻止这一切的人只有你。"

  到底让我怎么进到那个乱七八糟的中间啊。

  我面露难色,克鲁诺埃塔姆又搭上了话.

  "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

  "……嗯。"

  该不会是故意要敲诈我吧?

  我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地走到几乎像是一场战争的混乱中.

  "那个人是奶奶……?’

  虽然说是奶奶,但看起来太硬朗了。

  她光看外表,就算是35岁左右也觉得没什么奇怪的。

  一想到子女的年龄,至少已经半百岁了。

  虽然随着岁月的流逝有些褪色,但有着仿佛要陷入美丽金发的水光瞳孔。

  不仅如此,他一只手还握着铁制的长长的拐杖。

  在乱成一团的办公室一侧,凯洛满脸自暴自弃。

  "那个……"

  走进乱成一团的米尔办公室的我小心翼翼地开口了。

  最先听到我埋在老城里的声音的爸爸一下子向我投来了视线。

  爸爸的脸颊上有小鲜血。 大概是在动乱中受伤的。

  感觉心脏扑通扑通跳了下来。

  "奶奶……?"

  我的小小的呼唤似乎传到了她的耳朵上,脸面凶猛的先辈公爵夫人一下子转过头来。

  然后看到我,立刻把拐杖藏了起来。

  "你现在是在叫我吗?"

  "……是的。"

  锐利的目光颇可怕。 在快要被刺破的心情中点了点头,她眯着眼看着我。

  "再叫一遍。"

  "奶奶……?"

  "再来。"

  "哈,奶奶……….”

  她再次点了点头。 不知怎么的,从那个样子中想起了以前的埃尔诺。

  "奶奶……"

  "是啊,为什么叫我?"

  奶奶不是说让我叫嘛!

  我曾想过埃尔诺埃塔姆的精神病患者气质是从哪里来的,但不知道是不是从奶奶那里来的。

  我不满地看着她,她咯咯地笑了。

  "我盼望的,怎么把家里都迷住了,甚至还拿走了'家主'的临时主职,确实有这个可能。"

  她那样说,蹭了蹭下巴。

  "是啊,你希望我做什么?"

  "爸爸,不能受伤。"

  我受伤是做了,别人受伤的样子实在看不下去。

  平时总是若无其事地躲开,不知道为什么脸颊流着血。

  "我只是在责备自己做错的事情。"

  "……爸爸出血了。”

  "如果训练变得粗糙,那也是有可能的。"

  "爸爸不会那么训斥我。"

  我不满地喃喃自语,她大笑起来. 米尔埃塔姆在倒塌的书堆中哼哼地站了起来.

  这有点像僵尸从坟墓里复活一样,有点恐怖。

  "是吗?那个家伙? 不是不关心你?"

  "……每天早上都来接我。"

  "如果是父母的话,这是可以做到的。

  嗤之以鼻地说话不知怎么让人很不高兴。 情绪有些低落。

  "成长期的时候也在旁边陪我5年。"

  "听说和龙一起刻画人生就会改变,不是你,而是任何人都会等待10年或20年吧。"

  "还给了我假酒。”

  "那才是笑话。 如果不是把自己的工作都推卸给其他人的话,按照常识,你会把家庭职务让给哪个10岁的人呢?"

  我握紧了拳头。 哽咽着抬起头,她挽着胳膊俯视着我。

  "他说什么都不用做。”

  "对,那句话你只是个傀儡?"

  插在一起猜的话,又说了些像样的话,不快感就悄悄地涌上来了。

  "艾琳。"

  气喘吁吁的,我气喘吁吁的,爸爸走过来,小心翼翼地抱着我。

  "……爸爸对我说,直到他让我离开为止,不要离开! 我爸爸说想做!"

  我尖叫着尖叫着。

  而且,因为碰触我的家人而感到委屈,眼泪哗哗地涌了出来。

  看到我簌簌落下的眼泪,前公爵夫人慌张地睁开了眼睛。

  "好吧,我知道了。 做了一点坏事,我很抱歉…….”

  "爸爸,我讨厌奶奶。”

  "好吧,我送你回房间吧."

  "也不是奶奶,是坏人。 我讨厌那个人。”

  就是那一瞬间。

  眼前开始泛起金色的波浪。

    *

  "嗯,这又不是奶奶,家人不会说这样的话。 是吧 爸爸?”

  "……是的。"

  "嗯嗯,对,是坏人。 爸爸,我讨厌那个人。"

  话音刚落,艾琳的瞳孔就竖着变细了。

  "连伤害爸爸都讨厌。 也不喜欢说坏话。 嗯,我不喜欢那个人。”

  孩子的眼睛里嘟囔着什么,与平时不同,彩度一下子上升了。

  像给自己洗脑一样吟唱的声音甚至让人毛骨悚然。

  艾琳的虹膜闪烁得好像不是这个世界的东西. 金色的魔力从艾琳身上渗出。

  "那个人不在就行了。"

  艾琳爽朗地笑了。

  但残忍得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从单纯的孩子口中说出的话。

  "是吧?"

  可爱的闭着眼睛的艾琳回头看了前代公爵夫人。

  那一刻,她开始被金色的魔力包围起来.

  "这是什么…….”

  随即她的指尖渐渐变得透明了。 她渐渐变得模糊起来,好像要把她的存在抹去似的

  大家都反射性地看到了艾琳。 孩子仍然抱着埃尔诺埃塔姆的脖子上笑着。

  望着纯真的脸庞,埃尔诺·埃塔姆突然想起了用神语写成的文献的译本。

  <龙,就是欲望本身。

  龙特别像小孩子。 具备了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才能解开,龙的性格和实现这些的能力,与此相比,常识和控制力明显下降。

  "龙"需要刻印的理由也在于此。

  很久以前,神与龙签订了盟约。 他们比地面上的任何生物都要强大,所以他们想要降低这种危险性.

  "刻印"就是因为这个而产生的。

  但是神却产生了一个很大的错觉。 凡是有活着的欲望的。

  想要变强的欲望,想要比别人更出色的欲望,想要变特别的欲望。

  龙是非常容易实现它的存在。

  因此,曾经一度是"龙"这个装饰品。 所有人都挖开龙的巢穴偷走了龙的蛋,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刻印是为了对小而弱的东西产生感情并共生而诞生的。

  但是贪欲支配着生命,一切都开始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

  他们以每个人为媒介,强制、命令、压制龙。

  刻印是保护龙的手段。 这是压制暴走后随意使用力量的太阳伞,应对引发巨大纷争的手段。

  只要是为了保护父母,海瑟林就会做任何事情。 不要想用常识说服他们。

  他们为了父母的舒适睡眠,是杀死世界上所有夜晚活动的生命体的存在,如果父母想成为国王,就会成为杀死所有皇族的恶龙。

  如果哈奇林的欲望爆发,无法控制,就要命令他。 只有强行压制,明确刻画主人,才能与龙共生。>

  这是唯独映入眼帘的数次句子。

  埃尔诺 ∙ 埃塔姆没有想到艾琳会暴走. 因为孩子有非常常识性的一面。

  "原来是这样的。’

  在常识之前,只是被欲望所支配。 听到母亲否定家人的话,孩子既生气又愤怒。

  "埃尔诺,你试试吧!"

  就这样,即使这样,米尔公爵也没有一次像样的攻击妻子一样,跑向半透明的妻子大喊大叫。

  埃尔诺 ∙ 埃塔姆看到一个紧紧抱着自己脖子的小孩.

  对上眼就笑嘻嘻的,不可能那么可爱。 他犹豫了一会儿,便让孩子坐在办公室的桌子上。

  "艾琳。"

  "是的,爸爸."

  "能知道为什么生气吗?"

  他虽然觉得在做不太熟悉的事情,但还是低调地与孩子对视。

  "嗯,因为我和爸爸说的好像不是家人一样,所以很讨厌。”

  "原来如此。但是,我更讨厌你成为罪犯。"

  "怎么了?"

  "如果成为罪犯,女儿就会进监狱,所以不能在一起。”

  听到小儿子说"不是因为我母亲死了,而是担心我的女儿会进监狱"的话,女婿变得鸦雀无声。

  <92话>

  "你这母亲快要死了,你说那是马吗? 我真想白活了一辈子。"

  "这是母亲所做的事情。 或者,一定要原封不动地消失吗?"

  埃尔诺·埃塔姆可能是为了不刺激艾琳,带着微笑用温柔的声音说。

  虽然面带微笑,但更让人不寒而栗。 老公爵夫人虚脱地吐了口气。 那脸上看不出恐怖。

  "但是,爸爸。”

  "嗯?"

  "那我会把监狱也除掉。”

  "哦,我女儿干脆被骑士团追赶了。 这次为了消灭国家?"

  听到埃尔诺·埃塔姆的话,艾琳嘟起了嘴唇。

  因为他们本能地认识到,消灭国家不是现在依靠自己的能力就能实现的。

  "但是……"

  "女儿,如果有人想杀人,就告诉我吧。 你不需要做这种事。"

  艾琳被埃尔诺 ∙ 埃塔姆的话震动了嘴唇. 但是并没有发出声音。

  孩子像挨训了一样沉郁起来,低下了头。 因为他意识到这种情况让他感到难堪。

  "对不起。"

  金色的魔力消失后,立即变得半透明的先代公爵夫人的身体也恢复了原样。

  "我的女儿,谢谢你。"

  "是的."

  艾琳一边回答,一边呆呆地看着老公爵夫人,脸颊鼓鼓的转了转头。

  "孩子,我很抱歉……….”

  "哼。"

  "宝宝?"

  她面露难色地看了孩子。

  因为艾琳把脸埋在了生气的埃尔诺埃塔的怀里。

  苦恼了许久的前代公爵夫人放弃了调皮和轻松,重新开口了。

  "对不起,艾琳。 我干了件太孩子气的事。 你的反应太可爱了,做了越线的坏事。 在我看来,你和爱诺充分是一家人。"

  眯着眼睛的艾琳看见了先辈公爵夫人。

  "我为了做秀才做的。"

  “…….”

  艾琳将额头埋在埃尔诺埃塔姆的胸口,不知情地张开了嘴。

  "我刚才到底做了什么?’

  对于自己无法控制的行为,羞耻心如潮水般涌来。 不知是什么孩子般的举动。

  惊慌和羞愧使艾琳的眼睛涨红了。

  "艾琳。"

  "是的."

  "要不要去休息?"

  艾琳点了点头,埃尔诺埃塔姆毫不留恋地转过身来.

  "请暂时不要靠近。"

  他话音刚落,抱起艾琳就立刻消失了。

  "是啊,既然要来就好好来,为什么一回来就像个智X呢?! 弄哭一个孩子,赶走一个孩子,干的好事! 非常。"

  "我知道我做错了,你耍什么嘴皮子? 米尔·埃塔姆。"

  "什么,什么……!有什么好说的!"

  "傻愣愣地挨了我儿子的后脑勺,连家主职务都被抢了,怎么能这么安静呢?"

  面对德班尼的刻骨铭心的指责,米尔埃塔姆的嘴像乔加比一样闭上了。

    *

  在与前代公爵夫人发生骚乱后,在爸爸的怀里吃完饭,还听了爸爸读的童话书,女婿一片漆黑。

  因为睡不着觉,在爸爸的催促下假装睡觉。

  爸爸以为我在睡觉就出去了,其实没有睡着。

  但当时,他为了入睡,紧闭双眼数着羊。

  "好久不见了,艾琳。”

  看着在月光洒落的窗户下突然出现的银色盔甲的男人,我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院长?"

  "是啊,听说你生病了…… 看来好多了。"

  "……是的,啊,对不起。 没能好好联系你,约定也...….”

  没能守住。

  有过几次机会,但都没能好好传达。

  "理查德没见你,他几乎疯了."

  "……啊。"

  这样看来,原来每天都和理查德说要写信,但中间突然断了。

  因为是成长期,所以出现了意想不到的问题。

  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打起精神后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所以没能再联系。

  "我是笨吗?’

  我简短地叹了一口气。 不知道有多少人没能遵守约定。

  "现在能遵守约定了吗?"

  "是的,对不起."

  我点了点头,急忙在笔和纸上写了一些东西.

  这是村子的名字和需要寻找的修道院的名字。 这是在那里通用的阿尔比翁的女儿的名字。

  "……谢谢。"

  "不是的,我…, 对不起,我来晚了。"

  我轻率地笑着说。 没脸见人。 他用大手弄乱了我的头。

  "没关系,因为听说了你的情况。"

  "来首都干什么?"

  "后来听说年幼的侄子们各自经营着自己的家族,所以来了。"

  "……侄子吗?"

  阿尔比翁有侄子吗?

  小说中好像没有看到那种内容。 一脸诧异地看他,他轻松地笑了笑。

  "我父亲本是贵族。 出来视察的父亲和村里最亲密的母亲一起幽会更何况。这是很常见的故事,当然被抛弃了。"

  "啊……你是哪个家族的?”

  "罗斯曼特。"

  嗯,是我听错名字了吗?

  面对意想不到的名字,阿尔比翁不情愿地抬起头,他靠在墙上望着窗外。

  "是罗斯曼特吗?"

  "是啊,我父亲很久以前就死了,唯一的同父异母兄弟也因为意外事故死了。”

  那可能是您家侄子惹的祸…….

  "因为与贵族家完全断绝了关系…… 现在才几个月就察觉到只剩下孩子们了。"

  后脑勺被火辣辣的真相吓了一跳。

  "确实很像…….’

  她的眼睛和头发颜色几乎一模一样. 只是没有想到这个憨直性格的男人和双重人格的希尔会站在同一线上。

  "还好孩子们长得挺端正的。 我看起来没什么事可以帮忙,所以打算见你后回去。"

  "……啊。"

  这么说来,阿尔比翁有些疲惫不堪。

  因为希尔·罗斯蒙特不是需要什么帮助的人。

  "孤儿院呢?"

  "总是一样。独立的孩子也有新进来的孩子。"

  点头就沉默了。 他呆呆地望了一会儿,然后从墙上取下背来。

  "但是你是怎么进来的?"

  "……怎么进来的? 是啊,不知道是进来了还是让我进来了。"

  "什么?"

  "也就是说,如果我做没用的事情,背诵就会飞进我的脖子上。"

  阿尔比翁望着什么都没有的天花板说道。

  "停留的时间太长了。 再见,好好过吧。"

  "不会有什么事吧?"

  "好吧。"

  "什么时候离开?”

  "今天就是。"

  他哗啦哗啦地答应了我写的便条。 我犹豫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于是,他瞬间跳下窗户,销声匿迹。

  呆呆地看到那个样子,我抱着膝盖陷入了沉思。 阿尔比翁看上去水很深.

  理由可以理解。

  也许,看到希尔后感到内疚的概率很高。

  非常珍视孩子,也许会怪自己没有及时照顾孩子。

  因为他的自尊心非常低,几乎达到了忧郁症的水平。

  "希尔·罗斯曼特肯定对他的性格刺激了多少负罪感。’

  也许他会像对待玩具一样对待他。

  "话说回来,他们俩竟然是叔叔和侄子关系…….’

  果然难以置信。 慢慢钻进被窝的我忽然抬起头来。

  "泰雷姆。"

  "是的."

  小声唱后,有人从上面啪地掉下来露出了脸。 这是瞬间的事情。

  '真的出现了?’

  有点吃惊。

  听说要护卫一举一动,看来是真的。

  我用刚才用过的笔在纸上又写了一些东西递给他。

  "去这个地址的话,会有什么仓库。 在那里,能给我拿一个蛋吗?”

  "…你知道么?"

  "嗯。"

  "知道了。看街道的话,明天早上能回来。"

  俯伏的男人用双手接过我的纸,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真的什么都不问。’

  我当家主可能不顺眼,但这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特雷姆中的一个弯了腰.

  "我走了。"

  他一瞬间消失了。

  我仍然睡不着觉,辗转反侧,睡不着觉,到凌晨时分终于睡着了。

    *

  "艾琳·! 不能马上要求取消我的解雇吗?"

  "啊,我不知道!"

  被克鲁诺·埃塔姆的声音吓到的我急忙跑进房间,把门锁上了。

  "啊,不管了!叔叔是无业游民啊,我是无业游民。 还是当无业游民吧!"

  我不得不去神庙的他哇地叫了一声。

  成为无业游民的克鲁诺•埃塔姆的治愈时间才刚刚开始。

  <93话>

  "欢迎光临,小姐."

  "嗯,再见."

  在从克鲁诺埃塔姆逃跑的房间里迎接我的是希尔斯蒙德。

  我和希洛丝曼特上课时,经常习惯性地咬人. 特雷姆也是如此。

  因为希望和他说的话不要进入某人的耳朵里。

  看着侍女们事先准备好的茶点,我坐在椅子上。

  "变大了啊?"

  "嗯 很厉害吧?"

  "看来您很受宠。"

  我得意洋洋地说,希尔 ∙ 罗斯曼微微一笑,答道.

  可能是因为不想在我面前演戏,所以穿着看起来相当舒服。

  "上课前先进行交易怎么样?”

  "先给我吧。"

  我笑容满面地伸出双手。 希尔 ∙ 罗斯蒙特噗嗤地笑了.

  "小姐,你得先给我看实物啊。 这不就是交易的基本吗?"

  "我会判断调查资料是否正确。”

  "我做得很好。"

  "那就给我看看吧。"

  希洛丝曼的眼睛变细了。 他似揣摩我的真实意图,思考了一会儿,就把文件袋交给了我。

  我立即拿出文件查看。 通过什么渠道得到、计划得到、数量和工作场所的位置都确定了。

  只是完全没有解毒剂的相关信息。

  "关于解毒剂的信息是?”

  "您要求我们了解哈塔尔的解毒剂,但您没有要求我们了解哈塔尔的解毒剂。"

  希尔 ∙ 罗斯蒙特瞪着眼睛说. 即使不告诉大家,我也知道,但确实有点可恶。

  "我也只给你半颗蛋。"

  "……你在开玩笑吗?"

  "不是只给了一半的情报吗?”

  解毒剂是最重要的,怎么能只把它排除在外呢?

  "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

  希尔 ∙ 罗斯蒙特耸了耸肩.

  "虽然在有限的时间内竭尽全力收集了信息,但即便如此,也只能是不知道的。"

  坚决说不违反合同的声音很坚决。

  "这就够了吧。’

  首先,第一个证据就足够了。

  最终目标是充分收集证据,抓住主导者后,从这边打后脑勺。

  "如果要这样,就不能进行太大规模的肃清。’

  挽着胳膊的我忽然被感受到的视线抬起了头。

  希尔 ∙ 罗斯蒙特斜着头呆呆地看着我.

  "所以结果是?"

  "打开那个抽屉就能看到。”

  我指着一张小桌子抽屉,他的眼睛就变细了

  "在那么小的地方?"

  "嗯。"

  因为有很多人认为伊文的蛋只有成年男性的脑袋那么大,所以希尔做出这样的反应也不奇怪。

  但是,这是从未真正见过魔物蛋的人想象后编造的传承。

  实际上……

  "什么呀!"

  希尔 ∙ 罗斯曼粗暴地打开桌子的抽屉,狠狠地扭曲了他的脸.

  "小姐,你现在是在骗我吗?”

  因为它是只有孩子手掌大小的小蛋。

  听到凶猛的声音,我摇了摇头。

  "不,是那个。"

  就像成为日落之前我一样,怀本多幼崽时是孩子手掌大小的小蜥蜴。

  "这是对的……? 这么点儿…….”

  希尔 ∙ 罗斯曼虚脱地吐气,瞪了我一眼.

  "你发誓吗?"

  "嗯。"

  "如果不是的话…….”

  希尔 ∙ 罗斯蒙特大步走过来,扶着我脸边的沙发,弯下了身子.

  "请把小姐的父母当作我。"

  很明显是在说刻印。

  "……很好。"

  反正那个蛋是真的。

  听到确切答复后,他毫不掩饰地点了点头。

  "我相信你。"

  "嗯 知道怎么养吗?"

  "我在书籍中看到了。"

  书?到底又看什么了。

  我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情愿地看到他,希尔罗斯蒙特以相当欣慰的面孔开口了。

  "因为这次的蛋需要热气,所以放在熔岩等热的地方……….”

  那样放着会烧焦的,连模样都磨不掉。

  "如果觉得熟透了,可以放入适当的火内,吸收火候的气息。

  嗯 那个是烤鸡蛋

  "最后在烧热的铁板上充分加热后,稍微制造一点缝隙的话,就会孵化出威本。”

  那是煎鸡蛋。

  不知道到底想对软蛋做什么。 当我做出厌烦的表情时,希尔·罗斯曼特才闭口不谈。

  "……不是吗?"

  "嗯。"

  "那该怎么做呢?”

  希尔 ∙ 罗斯蒙特似乎静静地回味着我说的话,然后悄悄地转移了话题.

  他本人也意识到了奇怪的东西吧。

  "主犯。"

  我的话使他的眼睛变细了。

  "如果释放哈塔尔的主犯告诉我藏身之处,我会告诉你的。"

  "……你严重违反合同啊?"

  "我说过我会给老师喂蛋,但并没有告诉老师怎么养蛋。”

  眼睛睁得圆圆的,微微一笑,希尔·罗斯曼特的眉毛就蠢蠢欲动了。 他满脸怒气地露出了牙齿。

  "小姐, 你觉得我是冤大头吗?"

  "不,老师是搭档。"

  "……搭档吗? 小姐和我像话吗?"

  他冷冷地笑了笑,就像一个听到有趣故事的人一样.

  我厚着脸皮点头,挽着手臂的他疲倦地叹了口气。

  "除了看起来稚气未脱的男人左眼上方有伤口的外形信息外,详细情况我也不清楚。 虽然说喜欢特别的雪茄,但不知道是自己制作的还是市场上流通的。”

  希尔 ∙ 罗斯蒙特温和地开口了. 事实上,本以为应该再吵一些嘴,哄骗一下,没想到却很温顺。

  "因为我知道的信息只有这些。"

  当然,原因可能是他对内容所知不多。

  "听说偶尔会出现在赌场,只是说说而已,不太清楚。 因为那里是各种雪茄味混合的地方。"

  他歪着头干涩地笑了。 那可恶的样子,我上下打量他,反而笑嘻嘻的。

  "就那样抱着吧。"

  "什么?"

  "只要像鸡孵蛋一样孵蛋就行了。

  "……仅仅是那个吗?"

  "嗯,所以才那个样子."

  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给怀本带来温暖的存在,所以没能孵化出来。

  "竟然是人背后捅一刀的搭档………, 看到他的厚脸皮,真想挖走他。 小姐。"

  "艾琳。"

  一语道破,希尔 ∙ 罗斯曼特的眉毛一下子扬了起来.

  "只要是艾琳就行。"

  "我为什么……"

  "我们不是成为朋友了嘛。"

  "什么朋友……….”

  "听说朋友没有年龄和国境。”

  我一笑,希尔 ∙ 罗斯曼特就打开了一本书,好像累了.

  "我要上课了。"

  但他没有说出否定我的话的回答。

  "交了一个朋友吗?’

  我认为没有否定是很积极的,所以集中精力上课了。

    *

  在向哈塔尔提出建议之后,事情一泻千里地迅速发展起来.

  我今天也扑在爸爸的怀里,走进了一个陌生的会议室。 今天的会议室人满为患,与平时有些不同。

  中间摆放着圆桌桌子,现在可以看到熟悉的人了。

  从沙皇埃塔姆开始,尼利亚·扎尔丹、阿克雷亚·萨帕伊、海尔·埃塔姆、克鲁诺·埃塔姆,还有爷爷米尔公爵。 还有几天前回来的老奶奶德凡·。

  不仅如此,卡兰·埃塔姆、西利安·埃塔姆以及沙尔内·埃塔姆似乎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从后退的情况看,不管到哪里都是参观的形式。

  三个人向我招手。 我微笑着挥手,沙尔内开始乱捏手中的娃娃.

  “…….”

  我转过头来看着德班,感觉到了不愉快的恐惧感,于是把头转了过去。

  "什么呀,听说妈妈一回来就闯祸了,被小侄子完全讨厌了呢?”

  妮莉亚 ∙ 扎尔丹淡淡地笑着说. 她以从容的面孔向我招手。

  "再见,家主。"

  "你好。"

  在爸爸让坐的位置上点头,妮莉亚欣慰地笑了。

  "真的不像爸爸。"

  我睁大眼睛看着她,她歪了歪头.

  "为什么?这是最棒的称赞。”

  “…….”

  这是最棒的称赞吗?

  考虑了一会儿,马上就想通了。 从平凡的世人的眼光来看,这确实是称赞。

  我点了点头,爸爸不知怎么以受打击的表情看着我。

  "噗,啊哈哈哈!!”

  妮莉亚·扎尔丹抛开体统,豪爽地笑了出来。 我不知道咯咯地笑声看起来多么愉快。

  "姐姐,你要注意身体啊。 真的太害羞了。"

  "只有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怎么这么僵硬呢。 Safile在侯爵面前也这样吗?”

  "在找茬儿吗?"

  "没有。"

  妮莉亚 ∙ 扎丹耸了耸肩.

  "爸爸?"

  看到似乎仍然受到打击的他,我小心翼翼地把嘴唇紧贴到爸爸的耳边。

  "但我还是最喜欢爸爸。"

  "…真的吗?"

  "是的!"

  "……那就算了。"

  僵硬的爸爸的表情稍微放松下来,嘴唇也微微凸出。

  "应该是心情变好了吧?"’

  我才放心地向前看。

  这时,其他人似乎看到了我们古怪的样子。

  "呜哇!"

  海尔·埃塔姆不知道是以前遭遇了很多事情,还是第一次看到爸爸伸出的嘴唇,吓得干呕。

  寂静了一会儿。

  <94话>

  看到这个样子,爸爸清爽地笑着,把附近的笔扔到了海尔埃塔姆的额头正中央。

  哐当

  抓住指向海尔·埃塔姆的笔的是坐在旁边的克鲁诺·埃塔姆。

  那意外举动使海尔·埃塔姆的眼睛瞪圆了。

  "谢谢。 克鲁诺。"

  克鲁诺·埃塔姆瞥了一眼海尔·埃塔姆,看着前面皱巴巴的笔,缩小了眉间。

  "不要做幼稚的事情。"

  "唠叨呢?"

  挽着胳膊的埃尔诺埃塔姆没有诚意地回答道。

  "我们家为什么聚在一起总是开不好会呢?”

  沙皇尼埃尔叹了口气,并开口主持会议.

  "各自报告一下进展情况吧。”

  沙皇边说边看了我一眼。 就像我允许的那样点头,尼利亚扎丹才先开口。

  "和丈夫打听了一下,发现真的慢慢开始流通了。"

  "不愧是……"

  "好像有些小上端已经被提议了。 有些家伙已经张口闭口了…… 为了尝味道只喝了一两口而已,所以好像还没有出问题。 首先需要'诸上渊'的验证,所以通知我稍微推迟一下合约,拖延一下时间。”

  我对内莉娅 ∙ 扎尔丹的话点头了点头.

  '但是我的上渊是什么?'

  我稍稍转过头去看爸爸,他自然地俯下上身来给我拿耳朵。

  "爸爸,我的上渊是什么?”

  "帝国商人联合会。 如果想在帝国经营商团、卖东西,就必须交纳加入费才能加入。"

  "……忙内,你这么一说,我们相延听起来像是黑心企业。”

  当妮莉亚扎丹荒唐地提高嗓门时,爸爸抚摸着我的头发,冷嘲热讽地回答道。

  "在强制收取会费方面确实如此。"

  "家主,不要听老幺的话。 济尚渊是仲裁商人打架或不愉快的事情,在交易中遇到冤屈时替他们处理的地方。 每月的会费是以保险的名义收取的。"

  妮莉亚·扎尔丹似乎感到委屈,马上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沙皇这次看到了海尔。

  "之前说过的是?"

  "虽然有打听,但………, 现在还没有得到答复。"

  "你还没有上你的网吗?

  混球儿的实力没有那么好….”

  "嗯…………很少发生这种事……. 如果长相和衣着完全不一样,或者是谁在隐瞒,也许有点困难………, 不知道。"

  对海尔·埃塔姆的话,沙皇·埃塔姆补充了"请多关照"的话,看着我开口了。

  "是啊, 我们家主希望我怎么做呢?"

  望着沙皇,他开口了。

  "就这样全部堵住哈塔尔进入的路线,行吗?"

  "嗯……"

  "事实上,那应该是最干净的,如果向皇城提交报告,请求皇上的协助,很快就会结束。"

  对沙皇的话,我点了点头。 确实他说得最干脆。

  "但是,如果不抓住主动者,说不定什么时候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所知道的未来只有这一次哈塔尔会爆炸的未来。

  但是,如果把这次事件草率地解决后,对方偷偷地再次试图解决哈塔尔等其他危险的事情,那时我无法帮助。

  我所知道的未来是有限的,脱离铅字开始行动是我没有办法的。

  所以最好在那之前牢牢抓住。

  "哈塔尔会原封不动地解决。"

  "……你说什么?"

  沙皇尼尔用难以置信的声音反问道。 大家都在看着我,一副需要我解释的表情。

  "准确地说,是购买所有进入我上渊的哈塔尔后,制造假哈塔尔进行倒卖。"

  "…………假的哈塔尔?"

  妮莉亚 ∙ 扎丹的眼睛微大了.

  "有这样做的理由吗?"

  静静地听着我的话的克鲁诺·埃塔姆问道。 我笑嘻嘻地点了点头。

  "让人掉以轻心,主导者……… 是要抓吗?”

  最先领悟到我真正意图的是海尔·埃塔姆。 看样子脑子真灵。

  我用力地点了点头。

  "是的."

  "……原来如此,如果想到的事情成功,尾巴必然会变长。”

  为了向更多人传播,犯人越动,留下的痕迹就越多。

  "是要抓犯人吗? 非要用这样嘈杂的方法?"

  阿克雷亚 ∙ 萨法伊尔惊讶地说道.

  "这个犯人现在不是冒着危险以整个帝国为对象开玩笑吗?"

  "是的。"

  "那么,帝国可能会处于危险之中………. 单纯的诈骗犯让我很不安。”

  "也可能是他国所为啊。"

  妮莉亚 ∙ 扎丹的话使圆桌上的气氛变得严肃起来.

  米尔埃塔姆和德万尼埃塔姆可能只是为了观察圆桌是如何运转的,连嘴都不眨一下。

  "无论如何都是为了万无一失。"

  事实上,虽然他国已成定局,但也不能说这是确信的事情。

  "虽然说起来很简单,但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对,但最小的侄子。 假哈塔尔要怎么做?"

  "嗯……"

  她用扇子末端缓慢地刮着圆桌问道。

  我咧着嘴笑。 那个已经想好了。

  我是龙。

  当然,怎么想都觉得像蜥蜴一样,现在还不敢相信。

  我是龙,也就是…….

  '只要想象就可以了!’

  我立马想到了一个愿望。

  "想知道哈塔尔的材料。’

  就是那一瞬间。

  我身上似乎流淌着金色的魔力,我面前的笔开始随心所欲地移动,在纸上写字。

  纸上写着只有在植物图鉴中才能看到的草药或毒草的名字和第一次看到的名字。

  当我看到超过10种材料时,我略显厌烦的表情时,一只大手轻轻放在我的头上。

  "艾琳。"

  "什么?"

  "不要勉强。"

  "是的……"

  他担心的声音和抚摸头发的手很好,笑着回答。

  "这就是龙的能力吗?"

  "现在做什么了?”

  "好像只有一点魔力在流出……….”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埃尔诺,戴着它转圈了……….”

  依次是沙皇、阿克雷亚、内利亚,最后是海尔喃喃地说。

  克鲁诺埃塔姆皱着眉头,满脸不高兴地看着我,一对视就转过头来。

  "是因为强制解雇了吗?"

  敌对感好像比以前更强烈了…….

  "不久后就要上市了。’

  为了克鲁诺·埃塔姆的治愈。

  而且不知怎么的,我并不讨厌克鲁诺埃塔姆。 那么倔强,真叫人奇怪。

  "这是材料吧?”

  大步走近的卡兰埃塔姆拿起纸查看内容。

  "如果帮我找来哈塔尔,我来做做看。 尽量做得相似,但没有中毒性。 对吧?"

  "嗯,真像饮料一样."

  听到我的话,卡兰·埃塔姆咧着嘴笑了。

  "这是我的特长。 一周,不… 四天就够了。"

  "可以拜托吗?”

  "别说当然的话,能拜托我的人只有你。"

  卡兰 ∙ 埃塔姆拽着我的脸颊说道.

  看到时隔许久终于有事要做、生机勃勃的样子,我用手掌用力按下了热乎乎的双颊。

  "真的像兄妹一样。’

  虽然是真正的兄妹,但和我梦想的样子一样。

  赫西尔,咧着嘴笑,卡兰埃塔姆认真地看着我.

  "艾琳。"

  "嗯?"

  "要不要在我口袋里活一辈子? 能让人安逸地装扮的…… 啊!"

  卡兰双手捧着头,猛地抬起头.

  "为什么打我!"

  "别说废话,有事就走吧。”

  "父亲每天都抱着艾琳,有时甚至不让我和她聊天……….”

  卡兰·埃塔姆开始嘟嘟囔囔。 不知道看起来多么不满。

  我一看,卡兰·埃塔姆一边嘟着嘴,一边乖乖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什么?"

  "因为艾琳是我的女儿。"

  他得意洋洋地回答,好像是在说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哇,这不是谁的孩子吗?"

  卡兰·埃塔姆用令人讨厌的声音一说,爸爸的眼睛就变细了。

  "谁说不是的?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们也是我的儿子。"

  “…….”

  啊啊,那让人脸红的话,卡兰的脸涨红了。

  卡兰·埃塔姆惊慌失措,仿佛没想到会听到这样的话一样,手在空中挥动,真是挣扎着转过身来。

  "走,突然说什么……….”

  "当然不是女儿了。"

  "……什么?"

  "儿子和女儿的感觉确实不一样。"

  用清爽的声音说话的爸爸的声音让卡兰埃塔姆感动得脸都碎了。

评论 ( 1 )
热度 ( 20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