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被恶徒们抚养长大 95-98

(这几章太多名字了 给我看麻了)

         <95话>

  "哎呀,我对这个女儿傻瓜的父亲说什么呢?"

  那是卡兰 ∙ 埃塔姆搔着头要离开会议室的时候.

  "卡兰."

  "是的,是的。"

  卡兰没有诚意地回答。

  "不要勉强。"

  “…….”

  听到附加的话语,卡兰·埃塔姆睁大了眼睛,不一会儿就转过身去看了爸爸。

  然后,他咧嘴笑着点了点头。

  "是的,我是谁。 是爸爸的儿子嘛。 稳如泰山。"

  "我来帮你,哥。"

  "好啊!"

  卡兰·埃塔姆和西利安·埃塔姆离开了会议室。 我挠了挠脸颊,然后看见了爸爸。

  "是不是有点不一样了?’

  因为我不是说这种话的人。

  "你也懂事了啊。"

  静静地看着情况的米尔·埃塔姆说。 他缓慢地转过头来。

  "别人懂事的时候,还以为你小子在干什么呢,结果有了女儿才能看清前面吗?"

  这样说的米尔·埃塔姆与坚定地生活的时候不同,似乎有点厌倦了岁月流逝。

  "现在看来我没必要参加这个会议了。 最让人担心的家伙已经打起精神了。

  米尔·埃塔姆说。

  他向我伸手摸摸头,嗤嗤地笑了。

  "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应该是你自己拼命经营的时候了。 我会在后屋看孙子们的才艺。"

  "突然老来翻来覆去地坐着吗? 你很有名,想成为后屋里的老人。"

  "我们小家主下到新领地的南边领地上照顾,应该也不错吧。"

  面对老奶奶的责骂,老爷爷不知怎么地脸上露出了清爽的表情。

  "怎么样,家主。"

  当听到他真的要从埃塔姆家族退休并辞职时,我只眨了眨眼睛.

  "反正要选照顾灵芝的人…….”

  米尔·埃塔姆说,这还算不错。

  "好不容易成为了家人,却要离开……?’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一定要离开。

  "为什么要去,爷爷?"

  "如果是原来,以前就应该移让爵位。 但是,正如大家所见,这里没有一个像样的家伙。"

  他不满意地咂着舌头说。 话虽如此,但眼中充满了爱意。

  "但是,这些该死的家伙们终于打起精神了,现在没有留恋了。"

  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老奶奶似乎不满意地斜视着米尔·埃塔姆,这时他站了起来。

  "答案以后再拿吧。"

  米尔·埃塔姆目瞪口呆地看着围坐在一起的孩子,然后开口说话。

  "无论是沉迷于剑和力量在战场上横行无忌的家伙,还是沉迷于金钱,小小年纪就躲进上端的家伙……….”

  沙皇和尼利亚耸了耸肩。

  "无论是从小就非常讨厌鼻梁和自尊心直冲云霄的家伙,还是因为和男人对视而逃避生活,最终还是比父母先离开的没出息的家伙……….”

  慢吞吞的话让阿克雷亚和夏尔内的眼睛变大了。

  "从小就别说是社交了,在房间里和昆虫一起玩耍,埋在书里的家伙,或者不知道把我父母的胸口插上刀而进入神庙遭到丑态的家伙……….”

  海尔·埃塔姆蜷缩着身体,克鲁诺·埃塔姆表情严肃地抬起头。

  "呼吸是悖伦的这个坏蛋,或者……….”

  这句话引得埃尔诺 ∙ 埃塔姆嗤之以鼻.

  "虽然没有一个让我满意的家伙,但我知道他们出生在这个巨大的房子里,每个人都有很多烦恼。"

  米尔·埃塔姆爽朗地笑了。 他神采奕奕地扫了一眼圆桌。

  "尽管如此,各自还是很好地克服并成长了。 感谢您茁壮成长。 以为子女的农活失败了…….”

  米尔·埃塔姆的话慢慢地接着说。 埃塔姆们可能是因为突然的情况而有些惊慌失措,表情各异。

  "这么凑在一起看还挺像样的。 我这辈子只打算说一次…….”

  米尔埃塔姆一脸尴尬地干咳了一下,偷偷地避开了视线。

  "我虽然看起来这样,但还是非常爱你们。 没有比谁都少的家伙。 不管你们长大后有什么想法,都要知道这一点。"

  “…….”

  安静得令人毛骨悚然,好像有人泼了冰水。 米尔·埃塔姆似乎也很尴尬,咳咳地多次发出奇怪的干咳声。

  "那么,就到此为止。"

  然后,他马上怯生生地转过身来,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会议室。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注视着连脖子都红红的米尔埃塔姆的身后。

  德班尼·埃塔姆似乎也感到意外,望着米尔·埃塔姆的背影,立刻将视线转移到了自己的孩子。

  "我……"

  沉默的她打开了对话的大门。

  "我喜欢这个家伙。 因为是最可爱的。”

  德班那莫名其妙的话使我瞪大了眼睛。 看到爸爸皱眉头的样子,分明心里不舒服。

  "穿礼服,戴上动物发带,最合适不过了。"

  “…….”

  什么呀,我好像在听恐怖故事。

  果不其然,大家的脸都扭曲了。 就像痛苦的黑历史被挖掘出来一样。

  "什么,我没想到会长成这样没有可爱性的家伙……….”

  德班尼啧啧地咂了舌头。

  "即便如此,如果认为我没有公平地爱你们,那也是很困难的。”

  她接着说。

  "尤其是克里米亚,你."

  克…里米亚…?

  和惊慌失措的我不同,一下子就有皱脸的人。

  "克鲁诺叔叔………?’

  就像过去想忘记的黑历史被拿出来的人一样,坐在圆桌旁的人的脸都黑了。

  克鲁诺·埃塔姆当然不用说。 他扭曲着表情开口了。

  "这样的外号有点...….”

  "现在结束自虐彷徨了吗?"

  “…….”

  "因为讨厌父母送我的血管,所以进到神庙虐待自己,开心吗?"

  克鲁诺埃塔姆罕见地以惊慌的表情紧闭嘴巴,然后紧闭着嘴。

  "为什么? 怎么知道的呢?"

  “…….”

  "以为出门在外,父母不会在意吗? 你没想过你爸爸为什么在神殿里支付巨额资金?"

  克鲁诺·埃塔姆非常安静。

  虽然没有开口做出反应,但皱着眉头似乎知道德班·埃塔姆在说什么。

  "但是为了守护最小的侄子三三五五聚在一起的样子并不坏啊。"

  "妈妈也真是…….”

  查尔尼尔 ∙ 埃塔姆噗嗤地笑了,轻松地回答了.

  "樱桃,我不是在说话吗?”

  哇,我知道大家为什么怕奶奶了。 据说沙皇埃塔姆的外号是樱桃,我不得不努力不让下巴张开。

  "不管怎样,我除了你的可爱之外,从没有过差别对待过。"

  德班尼说。

  "没有区别对待觉醒龙能力的人、没有能力的人、有棱角的人、有棱角的人、有棱角的人、有棱角的人。"

  德班的话使气氛有些低落。

  "看来即使是埃塔姆的直系,也很少能觉醒特殊能力。"

  我乖乖地看了听父母真心的艾探们。 怪不得我的心都软乎乎的。

  也许他们也是一样,虽然看起来有些尴尬,但表情并不阴沉。

  "没有指使讨厌他们的家伙,也没有亲切地支持他们想要做的事情,但也没有妨碍他们。"

  从未阻止过想要做的事情。

  "或者,我曾因为只给你几个家伙买礼服而感到不愉快吗? 现在给我买吗?"

  艾探们的头一下子左右摆动。 男人们脸色发白,女人们好像也想起了什么似的。

  埃尔诺•埃塔姆的背部没有做出回答,而是充满了魔力。

  到底穿了什么礼服,看起来喜欢打扮的阿克雷亚·萨帕伊也会腻烦吗?

  只有我和夏尔内露出惊讶的表情。

  "但是我没有特别爱一个人。 对你们这些人都是公平的。"

  女婿很安静,她的声音又像吱吱声又低沉。

  "所以以后就当孩子吧。 妈妈蛰居的时候怎么没有一个家伙来找我?”

  她吧嗒吧嗒地转过身去,朝会议室的门走去.

  "你的家伙都快死了,还会有新的家主吧,好好收拾收拾看看吧。"

  "……死得真厉害。”

  "毛茸茸的可爱迟早会让家族都着迷的,什么……. 你看,我已经买了。"

  她从腰间的口袋里摸来摸去一些东西。

  这是一只长着翅膀的小龙帽。

  准确地说,这是银色的鳞片上模糊地泛着粉色光芒的像真的一样的人偶。

  <96话>

  "呵,那是……!”

  阿克雷亚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心脏'推出的5个限量版艾琳玩偶! 我也没买到,妈妈怎么会有呢?!”

  "有年轮的话买不到,这哪有道理啊?"

  "……什么?"

  那是什么?

  我的玩偶版本? 我也没看过。 那时没有照镜子。

  但是夏尔内是怎么知道的? 我回头一看,她吓得脸色发白,悄悄坐在座位上。

  但即便如此,他的视线还是投向了德班尼。 准确地说是戴凡尼拿着的玩偶。

  "……那个我也想要。’

  仅从远处看,其质量也非同一般。 埃尔诺 ∙ 埃塔姆笑了,好像看到我的眼睛在闪闪发光.

  "想要吗?”

  "什么?能拿到吗?"

  "那么,马上拿来。"

  然后爸爸拔着剑想起来。 我吓了一跳,摇摇晃晃地吊在他的胳膊上。

  再怎么说也不是那样啊!

  "难道要抢奶奶的……?”

  "那么?"

  "奶奶啊……?"

  "女儿,爸爸怎么会杀了母亲呢? 那是悖伦。"

  他像看国语书一样露出了僵硬的笑容。

  话说回来我喜欢爸爸,其实你的人生就是悖伦,你这个该死的爸爸。 太过分了!

  "每条胳膊和腿各有两条,没有一条也没关系。"

  "嗬,那不好了,孙女。"

  "什么?"

  "你如果想看小时候的照片,随时都可以来。 我按类别,按年度都收集好了。”

  爸爸话音刚落,拔起剑来爽朗地笑了。

  与满面春风的微笑不同,气势汹汹。 德班尼随即拿出一根拐杖,笑了。

  "你想砍一下妈妈吗?"

  "不要这样,爸爸。”

  不想看到和睦的家庭破裂。 当然,德班尼说了些令人讨厌的话,但既然得到了道歉,那已经结束了。

  "我马上回来。"

  这时,已经气势汹汹的爸爸抚摸着我的头,从旁边擦肩而过。

  "打架的话……爸爸和奶奶两个两周都不见了。"

  那是我鼓起腮帮子说话的瞬间。

  已经挥舞着的他的剑轻轻地画着圆圈再次被剑鞘刺入,德班尼的拐杖再也没有在她手里了。

  "这似乎有点过分了。"

  "是我养错孩子了。"

  她吧嗒吧嗒地转过身来。

  "孩子,下次会准备好吃的零食,一定要来。 这些家伙的照片也全部都有。"

  她的手指把圆桌一扫而光。 看着那些大惊失色的表情,她还是悠然自得地走出会议室。

  "没想到那个还留作照片…….”

  "关于这件事的对策以后再制定,首先… 哈塔尔事件就这样结束就可以了吗?"

  查尔尼尔看见我,我点了点头. 首先最重要的是制造出与哈塔尔相似的假货。

  接下来是……

  "犯人经常看到的地方就是赌场……….’

  即使仔细回想《领养觉》的内容,也没有多少与赌场相关的内容。

  "那就转到下一个案件吧。"

  嗯,还有下一个案件吗?

  "好像到了该决定何时公开我们的家主的时候了。"

  听到沙皇的话,爸爸眯起了眼睛。

  "非要公开吗?”

  "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有无谓的猛扑。 因为这次家主是特殊情况。”

  沙皇爽朗地笑着说。 妮莉亚 ∙ 扎丹开口了.

  "这边不是另有专家嘛,雷亚。 你怎么想?”

  "……嗯?什么?"

  "什么啊……没听到对话吗? 难道你还想着妈妈手中的娃娃吗?"

  "什么玩意儿!那多难找啊! 我足足排了两天队也没能救!"

  不是 我的玩偶有那么有人气吗? 但是我的玩偶为什么在外面卖呢……?

  没有人向我解释这惊慌失措的情况吗?

  "正在开会……?”

  妮莉亚 ∙ 扎尔丹的扇子啪地一声落在圆桌上了. 阿克雷亚 ∙ 萨帕伊尔这时才闭口不谈.

  "知道了,知道了!"

  阿克雷亚直言不讳地答道,看了我一眼.

  "我觉得在宴会上露两三次脸之后再公开怎么样呢?"

  "在宴会上?"

  "嗯,首先有很多人怀疑侄子是否真的存在………, 更重要的是侄子要走了。”

  阿克雷亚·萨法尔说。

  这似乎是想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后再放出去的意见。

  "这次一起参加皇城宴会是最好的。"

  "是的,那样很好。”

  沙皇埃塔姆看见我了。 我再次点了点头。

  "在那之前,混球也得解决一下。 如果出现让我走的说法,一定会提到血统问题。"

  "……那个以后再说吧。"

  "是啊,也不是非要听好的。"

  以阿克雷亚·萨法尔和爸爸的对话为结尾,漫长的会议结束了。

    *

  "比起那个,这个华丽的一方更好!"

  "什么声音? 不要以为只要华丽的话女孩子们都会喜欢。"

  "我比内莉亚姐姐在社交界更开朗! 这华丽的一边更胜一百倍?”

  "哎呀,莱亚。 你现在是在看不起商人的眼睛吗? 这边一定会大发的。”

  "别逗了,那不是姐姐们上端卖的布料嘛!"

  "那那不是你经营的精品店卖的连衣裙吗?"

  尼利亚和亚克力芝在打架。 各自两手拿着礼服。

  我僵住嘴,看着沙皇尼尔,他似乎感受到了我的视线,用难堪的表情再次看了我的妹妹们。

  "嗯,这边的小鸡颜色怎么样? 不觉得更适合我的小侄子吗?”

  我看见了沙皇指出的连衣裙. 然后,他直接把头转过去。

  "哥哥闭嘴吧。”

  "同感啊,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没有眼光……, 到底是怎么向新姐姐求婚的呢?"

  在阿克雷亚萨法伊尔和内利亚扎尔丹的进攻下,沙皇埃塔姆萎缩了。

  用大块头撅起嘴唇,然后扎进角落里拽着膝盖,我张开了嘴。

  “…….”

  "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是这样的。"

  爸爸一边看着下垂的礼服,一边像后脑勺上有眼睛一样回答了我的疑问。

  "开会的时候完全充满魄力啊?’

  在乐融融的气氛中,似乎只有我不快乐。

  "……为什么买一件礼服,却摆满了宴会厅的礼服呢?’

  财阀们的金钱霸凌超乎想象,仅看电视剧和新闻就知道,但这是超乎想象的。

  "家主……,这个,怎么样………?”

  "呃……,好害怕…….”

  看着海尔·埃塔姆带来的黑色红色礼服,我蜷缩着身子。

  "……啊,好吧……?”

  他失望地转过身去,把礼服放回去,然后又开始购物了.

  "为什么大家都在代购呢?"

  正是我强忍住苦笑的时候。

  "再怎么说是兄弟,这种愚蠢的人根本就看不下去了。”

  果然这里的正常人只有克鲁诺埃塔姆吗?

  听到旁边能感受到的声音,克鲁诺埃塔姆把头转向我,就像把一条礼服递给我后什么事都没有一样,一下子坐在我坐的沙发旁边。

  "就用这个决定吧。"

  “…….”

  叔叔到底什么时候购物的。

  为什么又这么理直气壮。

  "……什么呀,多漂亮啊。’

  什么这么正式的礼服啊。 问我有多认真购物。

  我愣愣地看着前方。

  大家都在为我挑选衣服。 虽然吵吵闹闹,但埃塔姆家族是彼此关系并不坏的家庭。

  与其他家族不同。

  大部分家族为了爵位、为了金钱和名誉而拼死拼活,而我所在的这个家族却不同。

  这一切都成为现实,但都是不现实的,我不得不提出拖延已久的问题。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咔嚓-

  在思考的瞬间,感觉瞳孔里出现了火花。

  我不由自主地瑟瑟发抖,克鲁诺埃塔姆就看着我.

  我傻笑了一下,他皱着眉头,又把目光转向了我的兄弟们。

  "我只是睡了一觉醒来而已。’

  搂着膝盖,我慢慢地转动着脑袋。

  什么都不想。 但是,无法掩盖什么奇怪的东西。

  因为,所有事情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实现,有我一直梦想的家人,这种像梦一样的世界既快乐又幸福,乍一看又感到不和谐。

  "最后我睡了,睡了……?’

  在产生疑问的同时,头痛也袭来。

  咔嚓-

  他举起手按住眼睛里溅出的白色火花。

  "呃...不是吗?’

  仿佛是正确答案一样错过的火花消失了,在脑海中挣扎的头痛消失了。

  '不是吗...?'

  那么,我到底为什么在这里呢?

  如果好好的话,不应该死啊。 那样的话,也不能有来到这个世界的事情。

  "艾琳?还好吗?”

  "啊,爸爸…….”

  "是的,因为即使叫了也不知道。 身体不好能回去休息吗?”

  "不,不。"

  和蔼可亲的爸爸。

  "啊,真的把精品店搬走了! 也给我们参战的权利吧!"

  "是的,这不公平."

  "艾琳不是说要选衣服吗! 呼呼,我也是,呼... 我要选了!"

  梦寐以求的兄弟和堂兄弟。

  "少说点小话吧。"

  "好吧,去学习吧。"

  "学神学也很好。"

  愉快的叔叔和姑姑们。

  怎么会一切都这么完美呢?

  突然产生疑问的瞬间,

  吱吱-

  哐当

  听见有什么东西错位了。

  哐当哐当

  好像一个齿轮错位了,它连连发出故障的声音,给我留下了一块可疑的碎片。

  <97话>

  "累了就回去吧,宝贝."

  "不,很好,都很好。"

  我立刻摇头说。 就那样把想法推开了。 因为这是不想想起这样开心地日子地内容。

  听到我的话后,爸爸担心地看着我,虽然面带不顺眼的面孔,但还是点头,自然而然地把克鲁诺埃塔姆带来的礼服扔到了地上。

  然后把自己挑选的礼服放在座位上。

  "……好端端的衣服到底为什么要扔?"

  "青春期要传染了。"

  "那是什么意思?"

  "青春期的反抗已经到了这个年龄,说不定是病。 如果不小心被我的女儿传染怎么办?"

  克鲁诺·埃塔姆以平生第一次见到疯子的表情不情愿地看了爸爸。

  "真不像话……"

  "到现在为止经历青春期的哥哥更让人寒心。"

  “…….”

  难道说中二病这个单词是绕弯子吗? 好像是那样。

  《领养觉》作家不忍心写那个单词,所以好像已经僵硬到青春期了。

  "忙内侄子!"

  "呀!"

  妮莉亚和阿克雷亚似乎推开我的其他兄弟,取得了胜利,跑到我身边,每人拿出了一件礼服。

  "更喜欢哪个!

  ”

  呼呼,她们喘着气,身后出现了各种乱七八糟的礼服。

  "那个多少钱……….’

  自古以来,连价格标签都没有的衣服都不要翻看,摆满宴会场的数百件衣服却凄惨地在地上翻滚。

  在此期间,我看到了成为破烂不堪的海尔埃塔姆和沙皇尼埃尔埃塔姆。

  不管怎么说,她似乎没能战胜姐妹俩。

  两人都穿着非常漂亮的礼服。

  "两个都很好看啊?"

  "什么?必须选择。 因为不能穿两件礼服去参加皇城宴会!"

  "皇城宴会要持续5天 轮流穿不就行了吗?"

  被埋在角落的沙皇尼尔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在克鲁诺埃塔姆的后面说。

  "啊……!那正合适。"

  阿克雷亚 ∙ 萨帕伊尔点了点头.

  "我的, 姐姐的, 忙内的, 还有奶油的, 剩下的一个...….”

  阿克雷亚·萨帕伊尔看着充满期待的海尔的视线和沙皇尔欣慰的表情,挽起了胳膊。

  "最后还是这个好。"

  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打开宴会厅的门进来是家常便饭。

  她带着侍女,侍女拿着的礼服是淡紫色的色彩非常美丽的礼服。

  "哇啊……"

  连我自己都禁不住发出感叹。

  "那个人想订一件不起眼的礼服,所以我插在中间看了一下。 满意吗?"

  "是的!"

  这是不太显眼的颜色,也是我喜欢的柔和色感。 入夜之前,银色的花纹像镶嵌着星星一样美丽。

  "那么最后的事情已经定下来了。"

  "是的."

  "太不像话了! 妈妈真小气。 这么突然插嘴。”

  听到阿克雷亚 ∙ 萨法伊尔的话,德班尼笑了.

  "不跟我们说话 准备这种派对像话吗?"

  "那个……"

  "我不是屡次说过,莱雅,不要打赢不了的仗吗? 无论是樱桃还是你,从以前开始都不会腻烦啊。"

  "……呃,妈妈真烦人。"

  阿克雷亚 ∙ 萨帕伊尔猛地转过头来. 看着鼓鼓的脸颊,德班尼笑了。

  轻轻回头一看,沙皇埃塔姆面露难色,脸色煞白。 看起来相当讨厌。

  这些昵称都是什么事啊。

  "这是我们第一次送走孙女的地方,应该用尽全力打扮才对。 你们也一样。"

  "我知道。"

  "虽然有点早,但夏尔内的出道汤特也在一起,所以请大家多多帮助。"

  "哦……"

  妮莉亚 ∙ 扎尔丹和阿克雷亚 ∙ 萨帕伊尔同时为她的眼睛增光添彩.

  "既然装饰了家主 这次装饰一下Silfi姐姐的女儿吧?"

  两个女人匆匆忙忙地抢走了正在挑选衣服的沙尔内。

  "啊啊啊!什么,什么啊?"

  "呵呵, 要选衣服啊?"

  "我已经想好的衣服……… 呀!"

  爸爸趁机把我抱在怀里。

  "我们就在这个喧闹的市场之类的地方回去吧。"

  "是的."

  我也渐渐疲倦了。 我打了一个长哈欠,他拍我的后背.

  '几点了?'

  我蠕动着双手,把手伸进爸爸上衣的内兜,自然地拿出了怀表。

  "现在是正午了。"

  想着明天要去一趟市场,抬头一看,爸爸正在看着我。

  心里不痛快,把表一扭一扭地放回内兜里,他笑了。

  "你怎么知道那里有表?”

  哦,是啊。

  不知怎么的,我想应该就那样呆着。 这也是龙的能力吗?

  "就是...觉得会有的。"

  "是吗?"

  "是的."

  我缩成一团,小心翼翼地回答,爸爸轻轻地吻了我的额头。

  "该睡午觉了。"

  "是的……"

  事实上,已经10岁了,虽然不是需要午睡的年龄,但是爸爸一定要哄我睡觉。

  "这样下去会养成习惯的。’

  果不其然,眼睛一眨一眨地闭上了。 把脸靠在爸爸的肩膀上闭上了眼睛。

  "晚安,女儿。"

  那声音如此温柔,我深深地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

    *

  皇城宴会准备真是一瞬间就结束了。 我的参加似乎定得很突然,一切进行得都很快。

  打起精神一看,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

  "这里是哪里,我是谁………?’

  坐在发呆的马车上,我认真观察精心打扮的爸爸。

  埃塔姆家族可能是一般全员参加的模样,移动的马车就足有10辆。

  几乎接近于队伍的水平。

  我和爸爸、卡兰、西利安和沙尔内一起坐上了马车。

  "大家都好帅啊"

  看着这些帅气的外貌,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大家都叫我汗毛。

  当然,客观上来说,我属于比较可爱的类型……….

  应该说在这中间显得非常平凡吗? 因为周围的光环太突出,所以应该说能遮住我的脸吗?

  "女儿。"

  "什么?"

  "在想什么呢?”

  "就是因为扑通扑通跳。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

  实际上也没有举办过生日派对,也没有被邀请到过那种邀请。

  要完蛋的弟弟们,我幸福的话,有什么可高兴的,因为去和关系很好的朋友离间了。

  "艾琳。"

  "嗯?"

  "你是最棒的。 别担心,这次宴会的主人公是你。"

  沙尔内紧握着我的手说。

  温暖的手心情很好,笑嘻嘻的,对面的卡兰马上开口了。

  "我说的话我都完成了。 而且也没有让人心跳的东西。 都是为了看你而来的家伙。”

  "是吗?"

  "嗯,你参加的消息一周前传开了,从那时到今天,你进入首都的马车数量是平时的7倍."

  卡兰的回答中,西利安补充说明。 说实话,由于是毫无头绪的数字,眼睛不由自主地变圆了。

  "原来如此……"

  虽然回答了,但还不太清楚。

  "因为我是龙?”

  "现在应该还是那样吧。 因为你继承了家族的职务,只有埃塔姆和几个皇族都知道。"

  从未受到过如此大的关注,所以有点惊讶。 用手掌紧紧按住脸颊。

  "咦?她脸红了。"

  "真的吗?"

  "真是的……"

  沙尔内和两兄弟恶狠狠地走了过来。 我惊慌失措的瞬间,身体一下子就抬起来了。

  "爸爸……?"

  看着在空中晃动的我,埃尔诺埃塔姆看着窗户,突然开口了。

  "……我到了。"

  似乎是在狡辩晚来的理由,不由自主地倾斜了头。

  "叔叔也真是...….”

  "爸爸……"

  "当然要下了。"

  不顾后面传来的嘘声,爸爸把我抱在怀里,一口气跳出了马车。

  看着一拥而上地埃塔姆家族地人,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有点不敢相信我在那一排最前面的中央,我就扑在爸爸的怀里,把脸深深地埋在了胸前。

  "应该放弃这样逃跑的……….’

  现在还没有表明是去,所以没关系吧。 回头一看,克鲁诺·埃塔姆也出席了。

  没有穿白色新官服的男人看起来有些舒服。

  "除了埃诺埃塔姆家主之外,埃塔姆家族的一员也入场了!"

  女婿变得寂寞,爸爸堂堂正正地踩着地毯走了进去。

  "艾琳,别离我们远去."

  "嗯。"

  一到宴会就被纷至沓来的视线窒息的时候,卡兰·埃塔姆和西利安·埃塔姆挡住了我的视线。

  "我们在这边吧。"

  两个人在宴会的空位上站稳了脚跟。

  不知两人瞪得有多大的眼睛,只要人们把头转向这边,就会一激灵地再次把头转向另一边。

  本想悄悄靠近的人也渐渐远去,不久我们周围就不再爬一只蚂蚁了。

  尴尬得低下了头。

  "要不要吃点东西?"

  "嗯。"

  "是吗?那我给你拿好吃的吧。 你在这儿呆一会儿。”

  "我去吧 哥知道什么关于艾琳的?"

  "应该比你了解更多吧?”

  "怎么可能。我知道艾琳穿什么颜色的袜子。"

  那是什么。

  那个你为什么知道。

  "嗬,天天练剑的家伙知道什么? 那是跟踪狂。"

  "应该比呆在研究室的哥哥强吧。 关心啊,哥。"

  卡兰·埃塔姆和西利安·埃塔姆开始咆哮。 嗯,把这两个人放在一起可能是爸爸的失误。

  "那我们打个赌吧?”

  "很好。"

  "5分钟内找到艾琳最喜欢吃的 怎么样?"

  "好!艾琳,你就在这里待5分钟。 知道了吧?我们马上回来。"

  两人不听我的回答,穿过人群瞬间消失了。

  "虽然只有5分钟…….’

  如果被爸爸发现的话,两个人都会挨骂的。

  虽然身体看起来已经长大了,但还是觉得还是个孩子。 轻轻地笑着揉了揉脸颊。

  世界上存在这样为我着想的人的事实让我非常幸福,无法忍受。

  "幸亏都赶走了,好一阵子没人来了……… 嗯?

  在思考的过程中,头顶上的阴影变得浓厚起来。 抬头一看,一个长得华丽的男孩正看着我。

  少年戴着印有熟悉图案的吊坠耳环,眼睛深紫水晶,头发颜色和他一样。

  越往下色素越浅的奇特长发少年。

  他那眼熟得熟透了的样子让我愣愣地张开了嘴。

  "再见。"

  "…………里哈……特………?”

  那就是理查德·科林。

  不知不觉间长得很修长的白皙皮肤的少年,在我的召唤下,把眼睛漂亮地折成新月。

  这是令人着迷的美好微笑。

  "看你长得这么高,看来你过得很好啊,斑斑。"

  “…….”

  "我过得不好."

  理查德的指尖轻轻碰了一下我的脸颊.

  "写信的时候突然断了,说要去见你,结果也没来……….”

  理查德的嗓音有些沉闷了。

  "斑斑啊,我很生气。

  所以我们一起去哪儿啊?"

  理查德 ∙ 科林亲切地向我伸出了手.

  <98话>

  "现在?"

  "嗯。"

  长得帅是很好的,但是因为和家人见面和父母一起长大,所以不是疯疯癫癫的吗?

  虽然有些突然,但与想象中的不同,这是看似正常的提案。

  "嗯?走吧,斑斑。"

  低着膝盖坐着的理查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那美丽的微笑让人目瞪口呆地退了下来,理查德紧紧抓住我的手.

  "太过分了,答应和我成为家人。"

  理查德的眼尾耷拉下来了。 那句轻佻无比的话,我不由得地点了点头。

  "如果只是暂时的…….”

  这时,理查德似乎没有这样做过,抓住了我的手。

  "那就去吧。"

  话音刚落,视野就乱了。

  '啊 他是魔法师啊'’

  而且还是将成为未来"魔塔主"的人才中的人才。

  在激动的心情下紧闭眼睛睁开后,视野中出现了惊愕的风景。

  房间非常小巧。 用彩色蜡笔色彩装饰的房间里充满了小巧玲珑的东西。

  映入眼帘的装饰柜里摆放着蜥蜴玩偶、雕像和各种杂耍娃娃。

  不仅如此,地上还铺着粉红色的地毯,床看起来很软。

  理查德把我一下子举了起来,把我放在床上.

  然后周围摆满了零食,甚至把小说和书等堆积如山。

  床旁边是松松垮垮的绳子,房间的四周各放着一个磨石。

  一个写着数字,看起来像是温度调节器,另一个是凉爽的风,看起来像是起到净化空气作用的磨石。

  另外两个从表面上看用途不明。

  床旁边的桌子上摆满了水果。

  有生平第一次见到的水果,也有完全从热带地区产出的水果到寒冷的北部产出的水果,种类繁多。

  把头向右转,外面就能看到和平的风景,向左转,可以看到大餐桌上摆放着数十种食物。

  宽敞的房间对面还有软软的床,玩偶和玩具,还有各种雪球和玩具。

  当我转向惊慌失措的脸时,理查德拿来了被子,除了滚来滚去之外,把热乎乎的磨石放在船上。

  这一切都在一眨眼间发生了. 还没等我回过神来,热乎乎的磨石就软软乎乎地融化了身子。

  在纷繁杂的想法也融化的心情下,眼皮也似闭非闭。

  当我磨磨蹭蹭的时候,理查德还从缝隙中给我带来了软绵绵的阳光娃娃。

  "这个…和奶奶带的是一样的吧?’

  眼睛不由自主地瞪圆圆的。

  看到我惊慌失措的理查德伸手慢吞吞地抚摸着我的头。

  "斑斑 有什么不方便的吗?”

  "哦,不……?”

  完全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反而应该说因为太舒服而惊慌吗?

  '但是为什么把我送到了这里?’

  在惊慌失措的刚要开口的一刹那,一只蜥蜴突然从他的衣袖里伸出了头。

  在眼皮底下与蜥蜴对视。 因此,蒙蒙的眼睛一下子睁开了。

  蜥蜴被吓得再次从理查德的衣袖中消失。

  这只蜥蜴长着雪白的鳞片和鲜红的眼睛。

  "我在找你时,偶然发现你,就把你养大了。"

  可能是因为知道我在看蜥蜴,理查德说道。

  "名字叫白蛇。"

  你那么厉害的起名感依然如故啊。

  "斑斑,我真的等了你很久了。”

  坐在床尾的理查德像紫菜包饭一样卷起来,弯着腰搓着额头,只露出手。

  "我等了你的信,你也等了你,还以为我是疯子,但还是等着你。”

  没见着说话就变得粗野了。 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每次理查德都被抛在了脑后,这是事实。

  与眼前的人不同,理查德的眼睛看不到,所以相对来说会少花点心思。

  "对不起."

  "然后我听到你晕倒的消息。 还有人说你是龙”

  在我没有看到的时候,一下子大大的理查德的表情稍微扭曲了。

  "理查德才13岁吗?’

  五年过去了,大概有这么多年了。

  8岁时的我是什么样子来着?

  "你不是说要成为我的家人吗? 都是谎话吗?”

  他是个孩子,对随口说的约定都记得,傻傻地数着日子。

  [因为每个人都是孤独者 所以成为彼此的家人 怎么样?]

  [约定好了!]

  你也像我一样,一个一个地数着等待与我地约定吧。

  等着5年都不会来的信。

  一想到这里,就哑口无言,内疚感压抑着心。

  "我,错了…….”

  "所以我决定,如果你不来,我就去接你.”

  理查德笑得很灿烂.

  垂下的耳环微微颤动。 与清爽的声音不同,眼神不知为何有些可怕。

  "哦……?"

  "所以,如果觉得对不起我,现在哪儿都不要去。 在这里吧,斑斑。"

  "那个有点……"

  看着这个豪华的房间,我知道他做了多少准备.

  "我会守护你的。 所以只待在我身边 我会把你这世上所有烦人的家伙全部除掉。 想要什么就给你什么。”

  熟悉地台词不由得眼睛变大了。

  是不是因为我放开了 已经变成疯子了?

  "家人……,我帮您找的家人,不喜欢吗?”

  "不,很好,非常好,很幸福。 但是因为没有你,所以很伤心。 你不是我的第一个家人吗。”

  笑脸看起来多么惆怅,我好半天说不出话来。

  "把我关在这里了吗?”

  "不,你不需要出去,就试着做了一下。 本来是为了你的房间。”

  你不是说要回来吗。

  因为声音中夹杂着微弱的怨气,一直嘟囔着嘴唇的我伸出了胳膊,抱住了理查德。

  "对不起."

  “…….”

  听到我的道歉,理查德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不是谎话,对我来说理查德也很珍贵。”

  但是,意想不到的幸福瞬间袭击了我。

  一生中只许愿和梦想的一切都展现在眼前,不断地涌进我的怀里。

  因为想要拥有所有的东西,所以一直很贪心也是事实。

  "但是,我也…… 因为是平生第一次的家庭……. 因为是朋友...…. 我有很多不足之处。”

  明知道吃力,还挣扎着要全部拿走。

  虽然知道理查德的爱,但暗暗地想,如果是这个孩子,应该会再等一段时间吧。

  "我……不能和你成为家人。 理查德,对不起。 我有了爱我的家人。 他说最喜欢我。"

  我尽力地笑了笑。

  小时候,车美素每天晚上睡觉前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向不知道是谁的神许愿。

  不知道上帝是什么,也不知道佛祖是什么,只是人们说他们是伟大的存在,所以只是疏远了。

  希望有爱我的父母。 希望亲切的对待我的众多故事中出现兄妹。 希望能有可以一起愉快玩耍,信任的朋友。

  有时我遇到奇妍,成为像很高的人的家庭一样的人,或者长大后大获成功,无视家人。

  有一次反抗,小腿被打得血流不止的时候,有委屈的事情的时候,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入学典礼上的时候,一个人拿着空包回家的时候。

  在那充满悲伤的时间里,小说和想象都让我喘不过气来。

  但是,这样想象的一切都变成了现实,甚至让人害怕。

  "请对我说我一生都想听的话。 对不起,随便说要成为你的家人。”

  “…….”

  "我不能成为你的家人……….”

  当初扣错了。

  一开始就应该说要成为朋友。 这是无法遵守的约定。

  "真的对不起。”

  我低着头说。 虽然不知道理查德的表情是什么。

  "傻瓜,斑斑。"

  理查德紧紧抓住我的脸颊.

  "你认为那样说的话我会原谅你吗?”

  哗啦哗啦

  理查德的眼泪扑簌扑簌地掉在我的额头上。

  默默地流着眼泪,呆呆地看着皱巴巴的脸,突然悲伤涌上心头,哭了出来。

  "对不起,呵,呜呜。"

  我好像知道是以什么心情等待的,所以更感到抱歉。 想起过去的我,更加难过。

  不知道这算什么,那么伤心,我们互相拥抱着,呜呜哭了半天。

  我们哭了好一阵子才打起精神来。

  "……我不会再说什么要成为家人了。"

  理查德用肿胀的鲫鱼般的眼睛说道. 看到理查德的样子,我也猜到了我的样子会怎么样。

  "啊,眼睛好烫。’

  眼睛周围热烘烘的。

  理查德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用冷毛巾捂住我的眼睛,自己也盖上了毛巾,躺在我旁边。

  我们筋疲力尽地躺在床上。

  "嗯,我们做朋友吧。"

  "我不喜欢那样。"

  "……嗯?"

  不是家人就不喜欢吗? 刚才不是气氛很好嘛。

  我慌乱地挣扎着,理查德顽皮地把一块手帕压在我眼睛上,让我站不起来。

  "嗯,但是和我结婚吧。 那也是另一种意义 是家人吧? 嗯?"

  “…….”

  爸爸,这孩子很奇怪。

  当时,我感到非常荒唐,想从座位上站起来。

  咔嚓-!

  不知从哪儿传来了火花。.

  "结婚?去阴间,你一个人做比较好。"

  听着熟悉的声音,我的身体只听到半空中。

  啪的一声,手帕掉到地上。

  "爸爸?"

  终于在明亮的视野里,有一个显然生气的、灿烂微笑的爸爸和用魔法摇摇晃晃地挂在空中挣扎的理查德。

  "女儿,受伤的地方……….”

  他的话戛然而止。

  细细品味我的脸庞的爸爸的脸庞变得像盛开的花一样明亮。

  "绑架和杀人未遂,当然要死了。

  "什么?杀人未遂………!”

  这是想要否认的瞬间。

  "人类身体里的水消失就会死亡。"

  才哭了一点点!

  "已经足够杀人未遂了。"

  这是像政论一样说出狗屎逻辑的他直接拔剑的瞬间。

  波涛般涌出的水扑向了爸爸。 因为爸爸给我戴上保护膜,我一粒都没湿。

  "我儿子! 你还好吗!"

  而展开的景象简直是一团糟透了。

评论 ( 22 )
热度 ( 401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