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魔法学院的特工教授 51-53 詹姆斯·莫里亚蒂

<51>

  当我独自走在体育场黑暗的走廊上时,一个男人突然从角落里出现,好像在等着。

  "...鲁德格先生。”

  “是塞迪娜吗?”

  塞迪娜·罗森一直在等着鲁德格,当她看到他的那一刻,她的脸就亮了起来。她环顾了一会儿,确定没有任何目击者,然后她张开了嘴。

  “恭喜你赢了赌注。”

  “是的。”

  “你还好吗?难道这一事件引起了学院内部的太多关注吗?其他成员也对此表示关切。

  这是塞迪纳担心的部分,因为鲁德格以虚假身份躲藏在席恩。然而,他最近的举动引起了席恩太多的注意。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无论他做什么,都会有目光跟随,这将对队伍造成重大破坏。

  鲁德格对着这种担忧摇了摇头。

  “我已经为这种情况做好了准备。

  “你准备好了...”

  “塞迪纳,你知道席恩的校长吗?”

  当鲁德格提到校长时,塞迪纳立即点了点头。

  “是的,她的名字是艾莉莎·威洛。年轻时,她是一位著名的巫师,达到了6级。她现在也是席恩的总裁,是一个非常警惕的人。

  “是的。她现在怀疑我了。

  “鲁德格先生...你是说?

  “校长注意到,我们的人一直躲在席恩,甚至老师也被怀疑。

  “然后...”。

  “我现在需要摆脱这种怀疑,否则我不可能联系其他成员,但这是不可避免的。

  “你这样做是为了减轻她的疑虑......”

  “这是我必须做的事情。如果你通过这次活动在席恩建立我的信誉,校长对我的怀疑就会减少。

  “就这样!”

  塞迪纳相信鲁德格的每一句话。

  事实上,这并不完全是谎言。鲁德格之所以炫耀自己的声望,是因为他有意给校长留下深刻印象。然而,正如塞迪纳所说,人们担心鲁德格可能会受到太多关注。

  “是的!毕竟,鲁德格先生不可能那样做!

  她信任鲁德格,她想相信他,因为他是第一个听她说话的人。怀疑这样的人感觉就像犯了一个无法洗清的罪。

  “塞迪纳,现在就把学生做到最好。

  “是这样吗?”

  “是的。在成员中,您是唯一一个与我轻松联系的人。我是老师,你是学生。没有人会仅仅因为我们见面和交谈而怀疑这一点。我不能轻易见到其他成员。

  “是的。”

  “把自己展示为一个好学生。你做得越多,他们就越不怀疑。

  “我明白了!”

  “这是我们的工作,通过我们的职位适应我们的状态。

  “我们,只有我们两个人...使命。

  当鲁德格写下“我们”这个词时,塞迪纳的眼睛睁大了。看到这一点,鲁德格觉得自己很幸运。

  “如果我解释得这么远,对她来说就足够了。

  虽然鲁德格全神贯注于成为席恩的导师并努力工作,但他从未忽视过黑色黎明的存在,哪怕是一瞬间。

  首先,名义上,他是一名高管,拥有黑色黎明第一秩序的头衔。问题在于,鲁德格仍然不知道他作为高管潜入了什么。他通过分析密码文本所学到的只是渗透并消除席恩可能对他产生的任何怀疑。

  “是否有计划,或者我将来会根据情况收到新订单?”

  鲁德格不知道这一点,他甚至不能问塞迪纳。她如何知道高管级别的信息?

  “最后,我必须自己弄清楚。

  最有可能的是,该订单是由零订单直接给出的,或者其他第一订单共享该工作。

  弄清楚这一点的唯一方法是找到另一个隐藏在席恩某处的第一秩序。然而,在无法找到第一秩序的情况下,鲁德格不得不在尽可能消除黑色黎明的怀疑的同时采取行动。所以他故意更热衷于当老师。

  “校长确实怀疑我,也需要时间来消除校长的疑虑。如果我以此为借口,至少我能够平息秘密社团日益增长的不满。

  并以此为借口,有可能进一步延长给定的最后期限。事实上,尽管他只是解释了这一点,但塞迪纳似乎立刻就被说服了。

  “不。她只赞扬了第一秩序,所以我不能用它作为一个公平的例子。

  如果塞迪纳站出来向其他人解释,鲁德格会舒服得多。事实上,塞迪纳已经对鲁德格所说的话充满了思考。

  “正如对鲁德格先生所期望的那样!我们担心会发生一些事情,但他有一个想法!

  由于她的社会地位,塞迪纳在组织内部也受到了欺凌,但最近她表现得好像她几乎是鲁德格的下属,所以其他成员已经停止了触摸她。多亏了塞迪纳更加仰慕鲁德格。

  “你甚至担心像我这样的人,所以你给了我如此宝贵的建议!太神奇了!

  正如鲁德格到目前为止所说,她决定服从他的命令,即使她必须死。

  “向其他人解释清楚。

  “是的!就交给我吧!

  “哦,还有...”

  “是的!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不,我完成了。下次我们见面,我希望看到一个比以前更有尊严的你。

  在鲁德格的最后一次恭维下,塞迪纳感到一种刺痛的电击贯穿了她的身体。

  “就算意味着死亡,我也会去做!”

  “不要死。”

  “是的!就算我死了,我也不会死!

  "......是的。离开。

  在与塞迪娜结束之后,每次看到她都会变得越来越繁重,鲁德格离开了。

    *

  回到自己的私人住处后,他走进自己的房间,简要总结了他将来要做的事情。

  “首先,通过这次公开竞争,我能够大规模减少校长派系的疑虑。我不知道校长本人会如何接受,但由于她的立场,她将很难与我打交道。

  目前,校长派系似乎更具主导力,但雨果领导的贵族派系也不容小觑。

  首先,在学生弗洛伊德的派系中拥有最大权力的一个,贵族聚集在一起,雨果和其他贵族教师与他携手合作。

  现在,校长的权力似乎很强,但如果他们适当地反对校长的意愿,校长将很难做出决定。

  “我吸引了很多注意力,但我是黑色黎明的高管,所以我不能仓促行事。来自秘密社团的人甚至不会试图触摸我。

  換句話說,我有一段時間被暫免了黑色黎明。所以现在让我们把黑色黎明的事情放在一边。

  多亏了这场决斗,我对雨果的派系产生了完全的敌意,但我并不真正关心这一点。无论如何,我都会在2年后辞职。仅仅因为他们讨厌我,高贵的老师不会造成任何重大问题。

  这有点令人不快,但与我一生中经历过的所有人类群体相比,这是一个小问题。最重要的是,通过今天的决斗,我看到了一种可能性。

  “艾丹。我以前有过这种感觉,但他绝对是个好人。他有体面的幽默感,他有一个适度好的一面,他很勤奋。

  令人惊讶的是,他在三天内学会了[移动魔法师]。是天赋还是努力接近强迫症?考虑到仅仅用好你的头,不可能完全掌握[移动魔师],那可能是使用身体的天生能力。

  当他将杰万的突然袭击与反魔法分开时,他显然看起来像一个长期用剑训练的人。考虑到这一点,艾丹极有可能在实战中脱颖而出。

  我之所以能够充分推断出来,是因为我遇到了一个巫师,他被认为是艾丹的老师。艾丹只表现出一次的姿势,和他用过的剑术非常相似。他一生都独自生活,我以为他会孤独地死去,但他把他的一个学生放在了田野里。

  “如果是艾丹,反魔法的拥有者,他至少会在席恩中上升到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

  我在脑海中完成了一个简单的计算。

  我会用席恩和一些特殊的学生来对抗秘密社团,黑色黎明。既然我两边都有一只脚,我最需要的就是减轻我的压力,而黑色黎明是最烦人的。

  如果我削弱了学院里那些人的力量,我就有更多的时间来规划未来。

  “我活下去的概率会大大增加。

  艾丹、利奥和特蕾西的能力值得投资。如果我只看我所拥有的天赋,甚至可能是一年级学生,我都可以指望他们,如果我加上有良好判断力的雷内,我的机会就会增加。

  “还不错。”

  当然,这可能还不够。所以,似乎我需要找到更多的人,以防万一出现意外情况。

  如果我让它们相撞,席恩就会变得混乱,我活下去的机会也会增加。

  “这是唯一的办法。我需要发展自己的力量。

  在我目前的情况下,我是一个受到两个组织压力的人。简单地削弱这两个群体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一局势。

  “我还必须创建自己的组织。

  事实上,我更喜欢独自移动。然而,由于我需要在帝国呆很长时间,我不能再独自一人了。

  除了汉斯之外,我还需要召集以前有过关系的人,并创建一个新的组织。这个组织将成为我的力量,这种力量使我能够抵抗压迫我的力量。

  就在我想起他的时候,我留在房间里的水晶球开始闪烁。

  “汉斯,这是怎么回事?”

  [按照哥哥的吩咐,我检查了周围的一切。

  是因为这个吗?

  “考虑到你的技能,你必须获得尽可能多的信息。不过,单独联系我需要力量。

  “没错。从现在开始,这是一个需要“软弱”的时候。你也认识你的哥哥。

  “我一开始甚至不想要它。

  “不管怎么说,现在唯一剩下的就是你的帮助。

  “是的。”

  我站起来,穿上黑色的长外套,准备出门,把一顶绅士的帽子戴在头上。

  “你什么时候来?我认为最迟应该在周末之前完成。

  “现在。”

  “是吗?”

  也许他不知道我要马上走,水晶球之外就能听到一声充满困惑的感叹。

  “赶快处理不是更好吗?”

  ".....你没事吧?你一定很忙。

  “反正很快就会结束。”

  “你怎么确定?”

  “因为我会那样做。

  <52>

  莱瑟维克后巷里盘旋的空气足够冷,足以让你的皮肤疼痛。在那黑暗的空间里,汉斯背靠着墙,抬起头。

  “太高了。”

  虽然汉斯吹嘘他去过很多城市,见过很多东西,但帝国的大都市莱瑟维克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个城市都要高。

  即使是他站立的这条破旧的后巷,也像是一座用砖头和黄铜砌成的监狱。

  “我以后应该带上那个铁丝钩还是像兄弟一样的东西?”

  如果他有这样的东西,似乎很容易在莱瑟维克的危险时刻逃脱。当然,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当鲁德格追赶狼人时,他看起来很酷。

  那一刻,黑暗在小巷上颤抖,阴影扭动。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景象,好像出现了一个鬼魂,但汉斯背靠着墙,折叠了他的衣领,向他打招呼。

  “你在这里吗?”

  “是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阴影改变了它的形式,并呈现出人类的形式。一件黑色的因弗内斯外套,肩膀上有一件斗篷,手里拿着一只黑色的皮手套,手里拿着一根金色和黑色的法杖。

  与往常不同的是,他戴着一顶丝绸帽子,头发完全解开。仅此一点就使鲁德格的印象完全不同。

  “这是什么情况?”

  “首先让我告诉你我发现了什么。我们的藏身处在一条小巷里,不是吗?”

  “是的。”

  “当然,附近有几个黑暗帮派在分割领土。

  汉斯总结了他得到的信息,并把它交给了鲁德格。首先,我过去几天努力工作的原因是检查一下。

  “他们分为四个主要群体,一个大群体是其中最强的,另外三个是中型群体。

  “一共四个?这是一个大城市,所以有点拥挤。

  “首先,我将解释中型组。首先,有一个由残疾人或边缘化群体创建的马戏团。

  “马戏团?”

  “因为在这样的城市,以体面的技能谋生至关重要。这个马戏团,马戏团,是这样的人和帮派的结合。

  鲁德格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其他人呢?”

  “下一个地方只由女性组成。无论你去哪个城市,它都是你不能错过的地方。

  “妓院。”

  在没有暗示的情况下,鲁德格做对了。

  普通人只要想到这个词就会表达不适或不满,但在这样的后巷里,这是一个永远不会错过的地方。即使在21世纪的地球上,这样的地方也一直存在。

  “他们独自一人软弱,所以他们依赖于组织。此外,他们还与该市的各种企业联系。人们说,他们分享一朵小黑玫瑰的图案,以确认他们是自己组织的成员,所以他们称她们为黑玫瑰妇女。

  “黑玫瑰女人。

  鲁德格喃喃地喊着这个名字。

  “最后一个?”

  “最后,这是儿童和老人创造的组合。年纪大了,无法正常工作,但充满专业知识和经验的人,以及那些还年轻但跳到第一线赚钱的孩子。

  鲁德格点了点头。事实上,在年轻时作为劳动力工作在这个世界上很常见,因为如果他现在走在街上,那里到处都是卖报纸的孩子。

  除此之外,还有扒窃的孩子,或者负责家务的孩子。他们中最糟糕的是在工厂或矿山工作,没有充分的休息。

  “他们说,老人和孩子聚集的地方叫做老孩子。据说,他们也专注于收集信息,使他们成为黑玫瑰女郎的对手。

  “因为孩子们听到很多。

  总结一下汉斯给我的信息,内容如下。马戏团,黑玫瑰妇女妓院,老人和孩子工会称为老孩子,这三者都是中型力量。

  “现在只剩下大佬了。

  “红会,后巷帮。

  “我想我听说过这个名字。

  “这些人在莱瑟维克的后巷里奔跑。绑架,恐吓,毒品分销,酒业,需要拳头的工作等等,几乎没有他们没有接触过的肮脏工作。

  如果前三个组织是偶然创建的,因为它们是为了生存而聚集在一起的呢?

  红会简直是世界的影子,是被恶臭吸引的昆虫聚集所创造的必然存在。

  “这条后巷在红会和其他三个组织之间保持着平衡状态。红会很可能正在与其他三个组织作斗争。

  “需要处理的是红会。

  “对。首先,其他三个组织如果不直接接触它们,甚至不会做出回应。事实上,风险本身就很低。但。。。。。。红会则不同。

  “是的,他们会制服所有的小家伙,把他们放在他们下面,或者压碎他们。

  “小心。它们非常强大,很难制服它们。最近,红会的眼睛在监视我们的藏身处。所以,从尾巴开始,一步一步来......”

  “不,我们不必先抓住尾巴,这是浪费时间。

  “是吗?”

  “我们击中了头部,然后其他人会弄清楚的。

  “可是你怎么做到的......”

  看到汉斯感到困惑,鲁德格咧嘴一笑。

  “当然,这是一个迎头而上的突破。

  出于这个原因,他故意像这样定制他的衣服。

  出于这个原因,我故意这样定制我的衣服。

  汉斯本来想告诉他不要疯,但当他意识到鲁德格在说这句话时,他终于举起了白旗。

  鲁德格会按照他说的去做,他会成功,因为他一直都是这样。

  “这次你打算使用这个身份吗?一个自称犯罪顾问的人,一个黑社会的大亨?”

  “是的。”

  鲁德格回答,穿上了一只只能戴在一只眼睛上的金色单片眼镜。

  他平时锋利冷冷的士兵般的外表立刻被抹去了。相反,出现的是一个人,给人的印象是他很聪明,很安静,但就像一条毒蛇。

  詹姆斯·莫里亚蒂是鲁德格这次将使用的过去身份之一。

  “你真的打算突破前线吗?”

  “为什么?”

  “这是因为红会的气氛现在很丑陋。不出所料,该组织的成员聚集在一起,他们的刀片站起来。

  “这很丑陋。我想我知道为什么。

  “你哥哥怎么知道的?”

  当鲁德格回答说他知道自己还没有弄清楚的事情时,汉斯很感兴趣。

  “富人贝尔伯特·里克森的去世可能是红会现在陷入困境的原因。

  “贝尔伯特·里克森的死亡以及他们是什么......啊!

  “我猜你注意到了。”

  随着问题的解决,汉斯的脸变得更加严肃。

  “我认为贝尔伯特·里克森和红会之间一定有某种联系。

  “是的,贝尔伯特·里克森以前因为做了很多肮脏的工作而臭名昭著。一个竞争商人的神秘案例,或者一个棚户区反对建造工厂的火灾,等等。这样的人能自己做所有这些事情吗?

  “所以红会正在做贝尔机器人的肮脏工作。

  “没错。”

  “我想富人需要有人来做他们的肮脏工作。

  “汉斯,现在贝尔伯特·里克森已经死了,红会一定非常热,因为他们最大的资金来源已经消失了。就目前而言,他们会保持沉默,但迟早会采取行动,以弥补资金的不足。

  "......我想这就是他们聚集的原因。不,等等。如果是这样的话,你难道不是罪魁祸首吗?”

  “是的。”

  在鲁德格冷静的回答下,汉斯的表情变得困惑起来。实际上,红会非常生气,因为鲁德格杀死了贝尔伯特·里克森。当然,他们甚至不知道鲁德格杀了他,所以他们可以称他为敌人吗?

  “至少可以说,现在是正确的时机。通常分散在一起的人会聚集在一个地方很长一段时间。

  "......你真的要这样做吗?

  “为什么?”

  “嗯,哥哥是个魔术师,所以就算是几个歹徒攻击你,你也没事,但问题是红会也不是一个普通的帮派。

  “不正常?”

  “带着各种武器......好吧,子弹不会在巫师面前射出,所以即便如此,他们中间还是有一群剑士。

  “嗯。”

  “那些试图成为骑士的人,但由于金钱或性格问题而失败,或者那些由于雇佣兵工作而骨骼厚的人。红会里有很多这样的人。

  “他们有准骑士,对吧?”

  当你想到地球上的骑士时,你会想到一个老式的装甲剑客,但这里的情况并非如此。骑士是一个超人,那些具有非凡身体能力的人,他们手里只有一把武器,甚至可以偏转飞行的子弹。

  他们长期以来一直是对方的对手,所以作为巫师最难对付的对手就是骑士。那些与灵气打交道的人会切穿或突破任何魔法,所以汉斯想走安全的路线,即使花了一点时间。

  “这很有趣。”

  但鲁德格笑了。

  汉斯知道他听错了什么。

  “兄弟,你真的要追着这个去吗?”

  “有什么理由不去吗?”

  “有准骑士!”

  “准骑士只是准骑士,不是真正的骑士。汉斯,我不认为你熟悉它,但是准骑士和真正的骑士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当你把他们和那些高等级的人进行比较时,区别甚至更大。

  “不,我现在不是说那个......”

  “完全成熟的骑士可能会有所作为,但准骑士是微不足道的。

  "......."

  在鲁德格自信的语气下,汉斯闭上了嘴,认真地想着,“是这样吗?

  鲁德格的话没有什么特别的错误。准骑士和普通骑士的区别其实是巨大的,他们甚至比在骑士身边等候的学徒骑士还要弱。

  "......乍一看,好像是这样?

  想想看,他太悲观了。他害怕只是因为他们的名字里有工作骑士。汉斯觉得自己太担心了,于是点了点头。

  “好吧,如果这是哥哥说的。

  当然,这是汉斯的大错。的确,与普通骑士或学徒骑士相比,准骑士是弱的,但并不是那么弱。虽然存在差异,但不能称之为决定性。

  即使是准骑士,他们也能够用勺子拔掉对手的喉咙。对于这里另一个世界的人们来说,仅凭这一点就接近一堵他们无法抗拒的墙。

  鲁德格知道这件事,他把它藏起来,因为即使汉斯知道,他也会攻击红会。在这种情况下,汉斯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情况下跟随他会更方便。

  “拿去吧。”

  鲁德格向汉斯扔了东西。汉斯抓住了它,立即去检查它。

  “我需要你的帮助。”

  "......你是认真的吗?

  鲁德格扔给汉斯的是一颗狼牙。

  <53>

  汉斯懒得问鲁德格为什么把狼的牙齿给他。这是因为他是那个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自己体质的人。

  “即便如此,如果我一个人去,气氛也不会辜负我。我需要你在后面造成严重破坏。

  "......战斗结束后,我们将立即逃跑。

  “你不必担心那部分。

  “哈哈。”

  汉斯叹了口气,双手抱住狼的牙齿,把它塞进手掌里,直到它流血。紧接着,汉斯的身体上开始长出黑毛,从狼的牙齿开始。

  当狼牙齿中所含的基因进入他的皮肤并与他的血液接触时,表达野兽因素的体质被激活了。

  随着他骨头扭曲的声音,汉斯的体型比平时大了近1.5倍。没过多久,汉斯就变成了一个有着深色皮毛的狼人,穿着一件几乎爆炸的长袍。

  汉斯小心翼翼地脱下上衣,注意到他的衣服很闷,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附近。

  “你还好吗?”

  “嗯,还不错。我以为我甚至不需要裤子......”

  "......看看那个。

  “是的。我必须理解这一部分。

  如果后来释放了蜕变,汉斯脱下裤子,那么没有什么比这更可怕的了。

  汉斯松了一口气。

  “我想这很好。

  “嗯。大小也不差。毕竟,形状会根据使用哪种动物的牙齿而变化。

  "......嗯,这是我别无选择的事情,只能从我厌倦的多样化经历中了解。

  “对不起。如果我能得到它,我想保留熊或老虎的牙齿。

  汉斯不必直接被野兽咬伤。只有当野兽的因子进入他的身体内部时,他的体质才会被激活。

  “不过,这只狼的牙齿看起来特别棒,对吧?”

  汉斯环顾四周,说了出来。汉斯变成了各种形式,所以我可以感觉到他现在有多特别。他的身体充满了力量,肌肉比平时厚了1.5倍,很明显,这不是普通的狼牙。

  “是存在于北大陆的黑方的牙齿。

  “那些野兽是如此凶猛,难怪。我觉得我比平时更有活力。

  “与你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任何改变相比,你可以确信这是最重要的。当然,如果你使用'它',你可以变得比任何人都强大。

  当鲁德格嘴里说出“它”这个词时,汉斯的脸皱着眉头,甚至无法辨认,尽管他处于狼的状态。

  “哥哥,如果我用这样危险的东西,犯了一个错误,我可能会被野外吃掉。

  “因为你不知道,我把它传给你保留。我不知道世界将如何变化,但如果你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请使用它。这总比死要好。

  “但是...”

  汉斯想起了那颗巨大的臼齿。牙齿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它被磨尖并制成匕首的形状。这是鲁德格送给汉斯的一份特别礼物。汉斯认为自己的体质是诅咒,他不愿意保留那颗牙齿。

  “那我们走吧?”

  “我再说一遍,打完仗后,我马上就跑。

  “你只需要设定情绪。我会先进去,所以当我给你信号时,跟着我。

  “我明白了。”

  身穿黑色衣服的鲁德格和变成黑色野兽的汉斯,立刻消失得仿佛融化在小巷的黑暗中。

    *

  锻造街位于莱瑟维克市中心的郊区,以其众多商店,餐馆和音乐场所而闻名。此外,在一些地区,有制造由机械绕组制成的功率装置的车间,因此这是一个不仅有成人而且有儿童积极参观的地方。

  在锻造街的深处是城市外明亮的小巷和后巷之间的边界。在一个大家都知道的大酒吧里,性格不好的男人代替顾客聚集在一起,保持着不舒服的气氛。

  “该死!”

  其中有一个红头发的男人,他发誓喝了一瓶酒。与肌肉丰满的其他人相比,他的体格并不特别,但他的脸却很丰满。他的鬓角长了很长时间,他的一只眼睛上有一块大疤痕,这使他的丑陋独一无二。

  当他生气时,他周围的下属立即注意到了。当时,担任顾问的下属鼓起勇气走出去。

  “哥哥,你还好吗?”

  “我看起来还好吗?”

  "......说实话,这很难说。

  这个人是红会的领袖,红蛇杜特里。

  从某种意义上说,他现在生气是很自然的。这是因为可以说是红会最大资金来源的贝尔伯特·里克森突然去世了。

  从杜特里的角度来看,他与贝尔博特是最好的朋友,并建立了背负着声望的红会,支撑他的一根大支柱倒塌了。

  还有一些支柱可以帮助他们,但问题是,在贝尔伯特·里克森去世之前,红会已经在他的生意上投入了巨额资金。不言而喻的事实是,该项目的经理已经去世,他所有的财富都散落了。

  大多数投资者都会分享它,但从Dutri的角度来看,很难收回投资资本,他花了大量的钱。

  红会不可能被这样的事情摧毁,但气氛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干扰。

  “但这仍然是值得的,所以为什么不找到一种新的方式呢?”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打电话给你们。我认为我们必须在不久的将来扩大我们的业务。

  业务扩张将是一项涉及血腥和暴力的工作。也许他们将不得不与另一个组织作斗争,但没有人担心它。当涉及到他们的武装部队时,他们是莱瑟维克后巷中最好的。

  “有一次,我拿了一些黑玫瑰婊子,按压它们......”

  当杜特里这样喃喃自语时,酒吧的门吱吱作响,一个男人走了进来。

  “哦?”

  “什么?”

  起初,他认为自己是该组织的已故成员,但他别无选择,只能改变主意,因为这个人太过整洁,不能被视为红会的成员。

  他手里拿着一件黑色的因弗内斯外套,手里拿着一根手杖,头上戴着黑色的丝绸帽子,一只眼睛戴着单眼,看起来就像一个富有的绅士。

  “那个混蛋是什么?嘿,你不知道店里关门了吗?”

  杜特里瞪着不速之客,脸上一脸醉醺醺的。

  那人拿了一把空椅子靠近他,在吧台中央坐下,好像什么也没听到。他坐着,双腿微微分开,用两只手支撑着法杖,这种身影充满了一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奇怪尊严。

  “你疯了吗?”

  红会的所有成员都盯着这位不速之客。

  清空瓶子后,杜特里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你是谁?”

  “杜特里,红会的领袖,我说的对吗?”

  “是的,但我没有在这些地方看到你的脸。

  杜特里笑了笑,好像这很荒谬。

  “呵呵。你一个人来到这里,知道我们是红会吗?”

  即使目光从四面八方看,这个男人也很自信,没有表现出任何恐惧。杜特里在看到这一幕时感到一种奇怪的不安全感,因为那个男人似乎不是在虚张声势。

  他在后巷里战斗了很久,他已经能够分辨出一个无能的人的自命不凡和一个真正有才华的人的胆识。他面前的人是后者。

  “他穿的衣服看起来很豪华,气氛本身也不同寻常。这个人来找我了吗?

  杜特里认为他需要先听听对方的意见。

  “嗯。你到底为什么来找我?

  “自从我来到这个城市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正试图开始一项新业务。

  “啊!商!很好!你找到了合适的人选。

  杜特里高兴地拍了拍手。这个人在谈论生意,但这里没有人不知道这是肮脏的钱,甚至是肮脏的工作。

  从他所知道的来看,这个人一定和贝尔博特·里克森是同一类人,他是一个拥有很多钱和一颗黑暗之心的富商。

  “这是一条我必须抓住的钱线!”

  但杜特里并不急于高兴,他知道自己不敢相信自己刚认识的人。

  如果你不认识某人,你永远不会信任他们。即使你认识你的伴侣,你也只相信一半。背叛先背叛后,是生活在后巷的人的方式和纪律。

  “那,你叫什么名字?”

  在杜特里的问题中,这名男子用柔和的语气说。

  “我叫詹姆斯·莫里亚蒂。

  “詹姆斯·莫里亚蒂?”

  杜特里对这个名字感到困惑,感到有些畏惧。

  “我想我以前听说过这个名字,但我真的不记得太多了。

  然后他的副官兼顾问,他的右臂,注意到了什么,急忙走近杜特里,对他低声说。

  “詹姆斯·莫里亚蒂!就是那个人。

  “他是谁?”

  “曾经统治过美食王国黑暗世界的大亨。

  “啊。”

  杜特里几乎记不起这些话的名字。

  詹姆斯·莫里亚蒂,他自称教授,是黑暗世界中臭名昭著的犯罪顾问。钢铁王国德利卡在钢铁工业方面取得了显着的进步,正是这个人统治了那里的黑暗,站在光明之下。他的名气足以被认为是这个领域的半传奇人物。

  “但这是真的吗?”

  杜特里很怀疑,因为莫里亚蒂教授几年前从德利卡消失了。有传言说,他是被一个著名贵族家庭的侦探带去的。

  有人说他被俘虏了,在德利卡的深渊里腐烂了,还有人说他在被俘虏之前就选择了死,否则多年都不会有消息。也许有一种可能性,眼前的莫里亚蒂教授是假的。

  “好吧,也许我应该检查一下。

  杜特里叹了口气,向他的下属挥了挥手。

  “莫里亚蒂教授,我听过你的名字很多次。

  “我很高兴你认识我。

  “莫里亚蒂教授是不是真的,有点模糊。

  “你以为我是冒名顶替者吗?”

  “几年前突然失踪的人突然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

  莫里亚蒂环顾四周,看着那些从腰上拿走武器的人。廉价火药的气味,轻轻地刺激了他的鼻尖,使他确信红会是一个相当大的组织,因为他们可以获得枪支。

  “我警告你一件事。

  “告诉我。”

  “如果可以的话,我建议不要拔枪。

  莫里亚蒂立即举起右手。与此同时,周围无数的下属拔出枪口,瞄准了他。

  “如果你做任何可疑的事情,你就会变成一个蜂巢。

  莫里亚蒂一点也不害怕。

  杜特里开始怀疑他面前的男人是否是真正的交易。

  “很吵。

  在莫里亚蒂的挑衅下,该团伙的一些年轻成员看着杜特里,问他们是否应该开枪。

  杜特里沉思了一会儿,然后轻轻点了点头。

  下属察觉到信号,慢慢地拉动手中枪的扳机,瞄准肩膀,不是头部,而是没有子弹射出。

  “嗯,嗯?”

  不仅如此。现在聚集在酒吧里的所有帮派成员的枪都是无用的。

  “这就是我警告你的原因。

  莫里亚蒂在混乱的局势中静静地笑了起来。

  “不要拔出你的枪。”

  “巫师!”

  杜特里意识到为什么所有的枪突然停止工作。很明显,这是巫师们使用的魔法(火的寂静)。也就是说,很明显,在他面前的这个人是一个巫师,即使他什么都不知道。

  这时,莫里亚蒂吹了口哨。当声音回荡穿过酒吧并蔓延到酒吧门外时,酒吧被砸碎了,一个巨人进来了。

  “呃!”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是一只用两条腿走路的巨狼。他全身都覆盖着黑色的皮毛,身材魁梧,身高超过2.5米,甚至还有长在双臂上的锋利爪子。每个人都知道狼人事件在莱瑟维克引起了轩然。

  狼人慢慢地进入酒吧,停在莫里亚蒂身后,仿佛是为了保护他。

  杜特里在看到这一幕时立刻改变了立场。

  “看来你是真正的交易。

  “这足以证明吗?”

  “够了。”

  “那我们现在可以进行认真的对话了。

  “是的。您想开始什么样的业务?你需要什么?

  “在那之前,我有话要告诉你。

  “有什么要告诉我的?”

  听到莫里亚蒂的话,杜特里瞪大了眼睛。

  “我不喜欢肮脏的东西。

  “是吗?”“这意味着红会将从今天开始从莱瑟维克中消失。

评论 ( 7 )
热度 ( 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