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魔法学院的特工教授 56-58 招聘助理教师

<56>

  决斗后的第二天。

  “呃。累了。

  艾丹像僵尸一样踉踉跄地走在走廊上。即使是现在,下课一结束,就有一些学生走近他,和他说话,或者假装友好。

  其他学生的过度关注对艾丹来说太累赘了,而且相当烦人。

  “呃。为什么会这样?

  “这是因为你在所有人面前都做得很好。你傻吗?

  听到艾丹自言自语的利奥介入了。

  “是吗?”

  “呃。你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利奥意识到艾丹是真诚的,叹了口气,而艾丹害羞地挠了挠头。

  艾丹是那种不喜欢炫耀的人,因为他真的喜欢魔法,而不是有成为一名成功的巫师的心态。

  有多少人在场,包括席恩的艾丹?

  “你赢得与贵族的决斗还不够,你甚至用了一种奇怪的魔法来摆脱对手的魔法。

  “是吗?”

  “艾丹,你当时用的是什么魔法?”

  特蕾西比平时离艾丹更近了一步,她无法抑制自己的好奇心,问道。在她眼中,有一种强烈的意志去发现艾丹使用的魔法。艾丹犹豫着要回答那沉重的目光。

  “呃,嗯。只。。。。。。我小时候就学会了。这没什么。

  “如果那没什么,那我们是什么?”

  “没错。是魔法抹去了魔法。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不要转过身来,马上回答我。

  “嗯。”

  艾丹犹豫着要不要回答,因为他的师父严格警告他不要透露这个魔法。这就是为什么他拼命拒绝回答同学们一直以来的问题。虽然他不介意告诉任何他真正信任的人。

  “真的可以吗?”

  艾丹想了一会儿。特蕾西和利奥是他在席恩结交的宝贵朋友。在他使用反魔法之前,他们一直是亲密的朋友,所以他不认为他们有任何隐藏的议程。

  突然,他想起了师父说的话。

  “生活中总会有一些时候你必须选择一些东西。在这种情况下,跟随你的心。

  他的师父说话轻描淡写,但艾丹从未忘记这些教义,并做出了决定。

  “我会告诉你的。”

  “真的吗?”

  当艾丹认真回答时,特雷西很惊讶。当她问这个问题时,她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因为她看到艾丹一直闭着嘴巴,尽管前一阵子下课后其他学生提出了一连串的问题。

  她以为可能有一个艾丹说不清的秘密,只想试试运气,但她没想到他的答案。

  “现在我们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吧。

  他们三人前往玫瑰园。

    *

  玫瑰园在耀眼的阳光下弥漫着柔和的芬芳。艾丹坐在公园里一个安静的长凳上,那里盛开着美丽的五颜六色的玫瑰,想着该说什么。

  “我该怎么说?”

  然后他终于开口了,想着自己应该从一开始就说话。

  “我用的叫做反魔法,是魔法去除了魔法。

  “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点。

  “所以这叫做反魔法。

  利奥和特雷西的反应截然不同。

  艾丹灿烂地笑了笑,继续说道。

  “是我的主人,一个流浪的巫师,教了我这个魔法,但实际上,我是唯一一个懂得使用反魔法的人。

  “什么?为什么?

  “他说,只有拥有一个特殊的身体才有可能。我也不知道,但师父是这么说的。

  “一部特殊的宪法......”

  “那位师父是谁?”

  崔西和利奥最好奇的是艾丹的老师。一个知道反魔法的流浪巫师?如果他有那么有才华,他们应该认识他。

  对此,艾丹挠了挠脸颊,回答道。

  “我也不知道。”

  “什么?!”

  "......什么?

  在崔西和利奥的目光中,艾丹伸出双手,匆匆找了个借口。

  “当我第一次见到我的师父时,我只有8岁。那是10多年前的事了。

  “10年...”

  “此外,他是如此的自由奔放,很难跟上,所以即使是现在,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也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当他离开时,他像风一样消失了,所以没有时间问他的名字。

  “什么?那你不知道他是活着还是死了?”

  “呃。不过,考虑到他的技能,他应该还活着。我想是的。

  对于一位教给他一种叫做反魔法的非凡魔法的老师来说,这是一种多么无忧无虑的反应。崔西咬着嘴唇,想对他说些什么。

  崔西感到难过。

  “我想更多地了解艾丹。

  突然,崔西意识到她对艾丹太感兴趣了。

  “啊!不!对我来说,让我的家人复活才是重要的!

  崔西立刻理清思绪,左右猛烈地摇了摇头。她的红头发扎成两个马尾辫,摇摇晃晃地匹配。

  “这只是好奇心,只是好奇心。是的。仅此而已。

  一直在静静地听着的利奥在崔西苦恼的时候提出了他的问题。

  “这比这更令人兴奋。甚至在10年前,你使用的反魔法也不是那么出名。

  “呃。也许是因为它太罕见了?

  “魔术越罕见,它就越有名。如果这种魔法抹去了其他魔法,那就更是如此了。

  反魔法没有杀伤力。与其他巫师相比,反魔法肯定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但首先,在与巫师打交道时,反魔法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

  “艾丹。那个反魔法,不管魔法等级制度如何,这一切都有效吗?”

  “嗯。我也不知道。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正确使用它。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用过它。

  “你老师没有告诉你吗?”

  “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详细的解释,因为老师不是那样的。此外,我当时也喜欢学习魔术,所以我只是不假思索地学习它。

  “呃。”

  利奥叹了口气,回应了艾丹的回答。这是一个不负责任和神秘的主人和一个不成熟的农村孩子之间的合作,他只是喜欢魔法并考虑学习它。

  “狮子座,你为什么这么问?”

  “我想我前一阵子听到了一些东西。

  “什么?”

  “你的主人。你知道他的名字吗?

  “呃,是吧?我没有问他的名字。也许他告诉我,但我不记得了。

  “可能他没有说出自己的名字。在过去的10年里,这样的人没有任何消息,这很奇怪。如果他有那么有才华,那么在任何报纸的页面上装饰他的名字也就不足为奇了。

  “真的吗?”

  艾丹在这个领域是文盲,所以他无法正确回答。

  “我认为这是因为你还没有意识到它,但反魔法是可以自己制造噪音的魔法,特别是在魔法世界中。

  “但是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我注意到其他人并不知道这件事。

  “那一定意味着这是那个秘密。现在学习魔术的学生很难理解这样的东西。

  然后,正在听的特雷西介入了。

  “老师们不知道吗?如果他们不知道,老师们就不会让艾丹独自一人。

  “有些老师睁大了眼睛,好像很惊讶。他们知道反魔法,但他们惊讶地看到人们真的使用它。

  “你检查过吗?”

  狮子座点了点头。

  当观众中的每个人都在茫然地观看使用反魔法的艾丹时,利奥专注于观众的反应。其中,有一些人表现出一种自然的反应,仿佛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一点。

  知道反魔法的人,知道艾丹如何使用它,并且在眼前看到它并不感到惊讶。

  “首先是校长。

  “嗯,校长是一个伟大的人,所以她可能知道。还有其他人吗?

  “有雨果先生和玛丽·罗斯夫人,他们似乎已经从事教学职业很长时间了。除此之外,新老师们都不知道。但是....”

  “但是?”

  “拉格尔·切尔西先生则不一样。

  “鲁德格先生?”?”

  “是的。鲁德格有一种自然的反应,仿佛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艾丹的反魔法。

  艾丹突然想起了那天鲁德格的身影。他一直是一个始终如一的人,所以他觉得这很奇怪,但他的态度仍然很奇怪,即使他使用了反魔法。

  “也许鲁德格先生对艾丹使用的反魔法有所了解?”

  “他知道吗?如果是,在多大程度上?

  “我不知道,但我猜这可能与艾丹的主人有关。

  然后特雷西站出来回应。

  “无论你怎么想,这都太猜测了。难道你没有想过鲁德格先生可能一开始就没有注意到吗?”

  “你是那个不知道的人,特雷西。

  “什么?”

  “让我们想想。为什么鲁德格先生对艾丹这么好?”

  听到利奥的话,崔西皱了皱眉头。

  “你忘了吗?在做关于元素属性的演讲时,鲁德格称赞了艾丹。

  “不,那是因为艾丹做得很好......”

  “那个冷血的?你没看过弗洛拉·卢莫斯-森派吗?正是鲁德格先生不遗余力地对这位天才说了任何苦涩或严厉的话。接下来什么是重要的。你还记得鲁德格先生和克里斯先生打赌吗?”

  “当然。”

  “当时,鲁德格打赌艾丹会赢。他毫不犹豫地说。是不是很奇怪?到目前为止,艾丹一直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信息鲜为人知。

  “那个...”

  “是什么让艾丹先生如此确信艾丹会战胜一个高尚的学生?为什么他也把私人时间花在教他[移动的魔法师]上呢?”

  狮子座说得越多,崔西说的就越少。听了他的话,似乎利奥是对的。

  “我检查了一下,[移动魔术师]是一种实用的技术,只有军队中的特殊人员才能使用。

  “鲁德格先生当过军官。

  “这就是部分。在军队中吸取的教训。军官。对反魔法有所了解。我在这里找到了联系。

  “什么?”

  崔西问道,艾丹也对利奥的猜测很感兴趣,等待着他的下一句话。

  “也许鲁德格先生可能对你的老师有所了解。

  “鲁德格先生?但是如何做到呢?

  “我不知道这方面的细节。但是,我的猜测是肯定的。鲁德格先生一定是在你的老师当军官的时候见过他。你师傅之所以有这样的技能,却不出名,不出名,大概是因为他来自军队中一个不该为人知的秘密单位。

  利奥心里深信,他的推理几乎是正确的。

  听到这些话,艾丹觉得他的头有点倾斜了。如果他是一个他认识的士兵,他很自律,总是节俭,可以这么说,他会像鲁德格一样。然而,在他的记忆中,他的主人更像是一个自由的灵魂,而不是一个士兵。

  “不,如果他来自一个秘密单位,他可能与普通士兵不同。

  在某种程度上,他认为利奥的猜测可能是正确的。

  “鲁德格先生知道我的老师吗?”

  “考虑到他所表现出的行为,我认为这是可能的。如果他不这样做,他就不可能对你好。也许他们两个人彼此很亲近。

  这与自然接受反魔法是一样的,也因为鲁德格似乎对别人不感兴趣,他花时间教艾丹[移动的魔法师]。

  利奥的话当然是有道理的。

  “那,如果我问鲁德格先生,他不会告诉我关于师父的事情吗?”

  艾丹在崔西的提问中思考了一会儿,然后摇了摇头。

  “不,因为我仍然不确定。再说,我不想再无缘无故地打扰老师了,他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帮助。

  “.......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

  随着谈话慢慢成熟,特蕾西张开嘴,仿佛想起了什么。

  “啊,你们听说过这个谣言吗?”

  “谣言?”

  “什么谣言?”

    *

  我和新老师一起吃饭。

  首先,他们加入席恩的动机是一样的,无论你在哪个国家,保持最少数量的个人联系都是必不可少的。

  它不是那么麻烦。如果你坐着不动吃,其他老师会照顾好自己,问消息,然后他们会互相交换。特别是,赛琳娜女士非常喜欢聊天,以至于她在吃饭时不停地喋喋不休。

  当然,她没有生气或任何东西。相反,赛琳娜老师的行为是这次会议的情绪制造者。尽管如此,我并没有过多注意被问到的信息,因为它几乎是无效的。

  “哦。鲁德格先生不是这样做的吗?”

  但是,我想这些新闻与通常的新闻不同。

  我转向赛琳娜问道。

  “你这是什么意思?”

  “鲁德格先生一直在独自工作。从收集数据,组织教科书和检查作业。对吧?

  “你是对的。”

  “这不是老师的工作吗?”

  就在我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赛琳娜无辜地问我。

  “为什么鲁德格先生没有助手?”

  "......."

  ......有这样的事情吗?

  <57>

  在回答赛琳娜的问题时,我悄悄地把我拿着的盘子放在桌子上说:

  “我还没有感觉到需要。

  这是一个谎言。事实上,我甚至不知道我可以聘请助理老师。

  “如果我仔细想想,我不认为我曾经单独见过其他老师。

  大多数老师身边都有人。当时我以为这只是一个学生向老师或做家务的用户提问。

  所以,我猜,除了我现在,所有的老师都聘请了助手?我是唯一一个不知道这一点的人吗?

  赛琳娜的回答是,她对我的回答感到非常惊讶。

  “是吗?然后,直到现在,像组织作业,学生名单和备课材料这样的事情......”

  “这一切都是用自己的双手完成的。

  “你不累吗?”

  我过得很辛苦吗?嗯......一个接一个地指导近80名学生,组织材料,自己准备课堂内容有点麻烦。特别是,最困难的事情是逐一检查提交的作业列表。尽管如此,我还是摇了摇头,因为我不觉得累。

  “这没什么难的。

  “鲁德格先生在教室里有多少学生?”

  “80人。班上座无虚席。

  听到这些话,我听到其他和我们一起吃饭的老师的喘息声。

  “那么,从学期开始,你有没有自己负责所有80名学生?”

  “通常不是这样吗?”

  “通常不会。”

  “对吗?”

  “是的。”

  我仔细观察了其他老师,所以我应该能够弄清楚我做错了什么。

  “那赛琳娜也雇佣了助手吗?”

  “是的。我仍然不需要很多人手,所以我只雇佣了三个人。

  你雇佣了3个人,因为你真的不需要帮助?那么,其他人一次雇佣10个吗?

  我环顾四周,突然看到一位老师在餐厅外面经过,是克里斯·贝尼莫尔。有八个烦躁不安的学生在他身后追逐,自从他和我打赌失败以来,他们一直很低调。

  “由于你班上有80名学生,你至少需要5名助手。

  “我想是的。”

  梅丽尔达也介入了谈话。

  “你现在可能没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变得越来越沮丧,对吧?”

  “我现在需要它们吗?”

  “你不必一次雇用他们,如果你一点一点地增加这个数字也没关系。

  “好的。”

  嗯。。。当你这样说的时候,听起来很诱人。再说一看周围人的反应,如果我没有助手,似乎会从别人那里引起太多的注意。

  首先,似乎有必要在不久的将来雇用合适的人选。

  “好吧。然后我会尽快聘请一名助理。

  “鲁德格女士很受欢迎,所以如果你发布一封正式的信,你会有很多学生申请。

  “谢谢你的赞美,哪怕是空话。

  “这不是空话......”

  “我吃完了,现在就走了。

  我从座位上站起来,说了声再见,然后离开了餐厅。

    *

  “嗯。”

  回到办公室,我抚摸着下巴,读了一本关于招聘助理教师的书。

  “即使是新老师也可以聘请助理,通常有六个或更多。我的意思是,我必须把它拉出来。

  毕竟,即使在巫师中,也有老师和学生,但魔法学院并没有那么严肃。即使在塔楼里,每所学校都有老师,他们下面有几十名弟子,当然他们很接近被用作劳动力的奴隶,但他们仍然是名义上的学徒。

  它已经成为一种传统,而教授魔法的席恩并没有逃脱这种影响。令人惊讶的是,席恩也有类似的系统。最后一年之后,学生可以研究魔法,并在他们的导师的指导下写一篇论文......

  是的,说实话,他们就像21世纪的研究生。席恩在两方面都非常创新,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我不觉得有必要聘请助理,因为我现在没有任何工作要做,但如果至少有一个人负责家务,那也不是一件坏事。

  毕竟,这不是一座真正的塔,而且由于它是一所学院,我不必担心助手窃取我神秘魔法数据的安全问题。他们只需要组织与课程相关的材料。

  “如果有人成为助教,我基本上可以给他们更多的学分或更多的个人指导。

  没有义务传递神秘魔法。如果一开始就有这样的条款,老师们会反对的。

  “如果我必须选择,最好选择一个有能力的人。

  选择助手的最简单方法是发布广告。如果我答应以我的名义招聘一些助教,就会有申请者,我会从中选择。

  基本上,据说很多即将毕业的人都是助教,但没有特定的年龄限制。相反,他们说,新教师主要选择自己上课的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

  “我应该从上我课的学生中选择吗?”

  如果我从上课的学生中选出一名助理,那必须是能够很好地指导和领导学生而不是阻碍他们的人。

  首先想到的是弗若拉和公主。两人都是高贵和皇室成员,有着天生的魅力,所以善于控制气氛。

  “只是这两个人不会成为我的助手。

  首先,弗洛拉·卢莫斯很难挑选,因为说实话,我已经给了她很多分,而在埃伦迪尔公主的情况下,无论席恩多么坚持地位平等,这都太过分了。她是我不得不拒绝的人,即使她对她说“是”。

  “我知道,如果我发布一个官员,他们会自己来,但这需要一段时间,选择一个未经考验的人有太多的缺点。

  即使我现在想了想,答案也没有出来,所以我决定现在回到宿舍。穿上外套离开办公室后,当我走在走廊上时突然感觉到一种熟悉的存在时,我停止了走路。

  “塞迪纳。”

  “是的,是的!”

  在我的电话里,一直躲在走廊角落里的塞迪娜·罗森惊讶地跳了出来。她仍然用惊心的眼神看着我,似乎一直在暗中等着我。

  “你想要什么?”

  “哦,不。不是那样的......”

  她看起来焦躁不安,生怕我会对她生气。我正要叫她离开时,我想到了助理的职位,张开了嘴。

  “好时机。”

  “是吗?”

  “你,做我的助手。”

  “是的。啊,是的。

  塞迪娜条件反射地点了点头,5秒钟后。

  "......是吗?!

  塞迪纳惊讶地惊呼道。她只说了一个字,但她的反应是如此多样。

  “你不喜欢它吗?如果你不喜欢它,我不会强迫你这样做。

  “哦,不!太好了!

  用我的话说,塞迪纳匆匆咬了咬舌头说不。她用两只手捂住嘴巴的样子,感觉就像一只真正的松鼠。

  “那你同意吗?”

  塞迪娜猛烈地上下摇头,无法张开嘴。

  “我很高兴你同意。还有时间,所以填写助理教师申请表,来到我的办公室。

  “我做你的助手真的可以吗?”

  “没有理由不这样做。还是我有什么理由撒谎?

  “哦不!”

  “持续时间是两天,记住。

  我和塞迪纳交谈后离开了房间。作为黑色黎明的成员,她专门收集信息,鉴于她到目前为止所展示的内容。如果我这样离开她,我会有更好的机会了解黑色黎明。

  如果我让她成为我的助手,我们交谈会比安排一个见面的地点和时间更容易。最重要的是,它将能够消除第三方的可疑目光。

  “目前,一个塞迪娜得到了证实。其余的可以稍后慢慢招募。

  我得到一个忠诚的奴隶比我想象的要早。

    *

  几天后,艾丹和杰万·佩利奥之间的决斗结束了。那天决斗的故事仍然在学生中徘徊,但是,就像学生一样,他们想找到新的八卦,而不是烧掉的木柴。这一次,学生们谈论的话题足以让每个人都站起来。

  “发生了什么事?”

  雷内问第三公主埃伦迪尔,她安逸地坐在她旁边。虽然两人在等级上相距甚远,但由于他们没有亲密的朋友,他们能够比任何人都更快地相互了解。他们也是那种不关心小事的人。

  “啊,雷内来了。这些天来,奇怪的谣言似乎在同学们中流传。

  “奇怪的谣言?”

  “鲁德格先生正在招聘助理。

  “哇。这有点诱人。

  到目前为止,拉格尔·切尔西没有聘请助理,这在学生中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考虑到大多数教师总是选择助理,到目前为止,新老师没有选择一个助理是相当不寻常的。

  学生们甚至开玩笑说,鲁德格可能不知道他可以雇一个助理。

  “当然,鲁德格先生做不到。

  她不认为这样一个彻底的男人会在那个领域有漏洞。就连学生们也只是在开玩笑。

  如果拉格尔愿意聘请一名助理,也许拉格尔办公室的前面会挤满了学生。也许他没有聘请助理,因为他不喜欢吵闹和烦人的事情。

  “不过,最热门的谣言可能是别的什么。

  “还有别的吗?这是什么?

  “你听说过席恩的第七代传说吗?”

  “我没听说过。”

  雷内在这方面一无所知,所以她无法正确回答。

  “啊。你也不知道。

  “呃,是的。我不知道......”

  “嗯,这是很自然的。首先,这只是一个谣言。

  然而,这是一个学生们更兴奋的话题。

  席恩的第七个传说,在这所学校的某个地方,隐藏着席恩的创始人和第一任校长的地牢。

  另一个著名的传说是关于一块可以使愿望成真的石头。

  “这可能是现在最令人沮丧的事情。

  “什么?”

  “一块可以使愿望成真的石头。

  听到埃伦迪尔的话,莱恩想了一会儿,她听到了不对劲的地方。怎么会有一块石头来许愿呢?

  “有传言说它在席恩的某个地方。

  “真的吗?”

  雷内对此感到困惑。许愿石真的存在吗?

  埃伦迪尔看到雷内这样的反应,左右摇晃着她。

  “雷内。”

  “呵呵...什么?

  “世界上有多少未被发现的奥秘?据说古代就存在的怪物和恶魔,以及仍然散布在世界各地的隐秘生物。甚至秘密的废墟和未知的神灵也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

  埃伦迪尔的眼睛对未知事物充满了好奇。

  “在这样的世界里,石头的存在并非不可能。当然,授予任何智慧都是不合理的,但是存在具有相应力量的神器!

  “呃,是的。”

  雷内被埃伦迪尔的不寻常外观吓了一跳。她不会想到埃伦迪尔会有这样的爱好。

  “师长...你知道这个传说吗?

  “我有点兴趣,所以我知道一点。

  雷内用清新的眼神看着埃伦迪尔。在席恩·埃伦迪尔之外,有一个如此高昂的人,以至于雷内甚至无法与她进行眼神交流。她总是一个高尚而有尊严的公主,必须在所有的人面前炫耀自己的魅力,但她也是一个像其他人一样有自己的爱好的人。

  “因为全能的石头,席恩变得吵闹了。

  “真的吗?”

  除了雷内和埃伦迪尔,所有的学生都在谈论全能之石。

  “全能的石头...太幼稚了。

  弗洛拉·卢莫斯无意中听到了这些学生的声音,向内打呼噜。

  “如果世界上有这样一块石头,成年人甚至在它到达学生的耳朵之前就已经拿走了它。

  如果这样的事情一开始就存在,那岂不是国家安全问题?

  “你相信这样的传说,但你还在努力成为巫师?”

  后来,看到学生们喋喋不休地寻找石头,让她感到羞愧,因为他们在同一所学校学习。

  “我会做我自己的事情,仅此而已。

  对于弗洛拉来说,关于鲁德格的偶尔消息更令人担忧。

  “你在雇一个助手吗,鲁德格先生?”

  弗洛拉想知道鲁德格会选择谁作为他的助手。

  “对于一个普通的助手来说,它不会由一个缺乏的人来完成,因为它代表了老师的形象。

  对于像拉格尔这样的老师来说,他的助手必须具备他需要的技能。

  “哦,天哪。我在想什么?

  弗洛拉摇了摇头。

  “如果我继续担心,我无能为力。

  当她想到这一点时,教室的前门打开了,一名女学生走了进来。

  “什么?”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她身材矮小,棕色头发蓬松。然后,不管其他学生的目光如何,她把那些她完全抱在怀里的材料放在讲坛上。

  “老师马上就来了,所以请保持安静。

  弗洛拉的脸色被她大胆说话的轻柔声音弄得一片空白。

  “你已经雇了助理吗?”

  <58>

  我给了塞迪娜两天的时间提交助理教师职位的申请,但她在一个小时后整齐地写下了申请表,来到了我的宿舍。

  她一边跑一边喘着粗气。

  "......."

  我不知道她有那么想当助理,所以我一脸困惑地接受了,塞迪娜被任命为我的助手。

  第二天,我把班上的材料递给塞迪纳,然后慢慢地走向教室,告诉她先走,把它放在讲台上。

  “首先,我需要在学生身上印上我的助手是谁。

  尽管塞迪娜缺乏一些东西,看起来很年轻,但她对别人来说非常彻底和直接。她经常对其他人保持警惕,我怀疑这可能与她为什么加入黑色黎明有关。就在我面前,她误以为是第一秩序的人,是她表现得很奇怪。

  “现在我可以慢慢进去了。

  当我打开教室的门进去时,站在平台上的塞迪纳看到了我,她急忙低下了头。

  “干得好,”我说。

  我只说了一个字,但塞迪纳兴奋地颤抖着离开了教室。

  我爬上讲台,瞥了一眼学生们。

  “学生们怎么了?”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睁大眼睛看着我,好像难以置信。无论我如何看待它,我确信这是因为我选择了塞迪娜作为我的助手。

  这真是令人惊讶吗?

  “再说了,她为什么又是那样了?”

  弗洛拉·卢莫斯的目光甚至在学生中也很突出。她咬紧牙关,不露出自己的情绪,但她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那一刻,我知道我成了一个罪人。

  我忽略了她的目光,看着其他学生的反应。

  “上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些学生的眼睛开始改变。

  在此之前,一些学生在互相监视时隐藏自己,就好像他们在互相监视一样,因为这是学期的开始。搜寻战现在结束了吗?

  与课程开始时相比,一些学生的势头发生了很大变化,尤其是艾丹。

  “嗯,嗯?”

  艾丹退缩了,好像他感觉到了我的目光。

  艾丹和杰万·佩利奥之间的决斗足以在席恩平静的气氛中引起轰动。以前有过狼人案,但平民和贵族学生之间的对抗一定是决定性的打击。

  不能說這是艾丹的錯,因為它總有一天會發生。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這傢伙很倒霉。無論如何,確實有一股風被帶到席恩面前,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其影響的學生將慢慢開始揭示他們的真實本質。沒有人知道它是否會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反之亦然。

  “一定是因为现在教室里嘈杂的气氛。

  从不同的反应来看,我认为学生们对我选择谁做我的助手感到惊讶。

  “安静。”

  一直互相聊天的学生对我的话变得沉默了。

  “上课开始了。”

  老师只需要在课堂上表现良好。

    *

  “你今天学到的东西将在下一次考试中出现,所以一定要在回来的时候复习一下。

  给学生一个简单的作业后,我整理好课本,离开了教室。

  “鲁德格先生。我有一个问题。

  其中一名学生举手说。

  我小心翼翼地避免在课后拒绝个人问题,但这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问题。直到这时,大家都看着我,甚至没有想过要走近我。

  “你好奇什么?”

  现在没有什么是我无法回答的,所以我看着那个举手问的学生。当我看到头发像雪一样白的那一刻,我想起了学生的名字。

  “茱莉亚·普拉姆哈特。”

  “你还记得我的名字。

  “因为你是听我讲课的学生。

  茱莉亚·普拉姆哈特有着白发苍白的皮肤,一种奇怪的氛围,让你觉得只要靠近你就会冻结,一个诱人而微妙的微笑,看起来很暗,有一个突出的外表,但我记得她的原因是因为她在入学考试中排名第一,这也是一个无可争议的来自塔楼的新秀。

  “在此之前,她只是默默地上课,但令人惊讶的是。

  “你好奇什么?”

  我站着不动,等待茱莉亚的提问。

  “你是怎么选择你的助手的?”

  她的问题是关于我的助手?

  “我自己看到了她,并招募了她。

  “那么,有什么条件吗?例如,如果你擅长魔法,你就可以被选中。

  听到她的话,所有的学生都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

    *

  茱莉亚的问题似乎是出于纯粹的好奇心,但实际上她不是,她的意图是刺伤鲁德格。他突然聘请了一名助理,她现在问他是否确定她拥有与该职位相称的技能。

  他可能会被那次微妙的攻击冒犯,但鲁德格只是用他平静的眼神盯着茱莉亚。最终,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一起时,他的嘴巴张开了。

  “当我雇人做我的助手时,我只看到一件事。

  “那是什么?”

  “坚韧。”

  茱莉亚对这个过于端庄的回答一时无言以对。

  “当我看或选择某人时,我不看等级、职位或荣誉,只看个性。我之所以选择我的助手,是因为她的性格。

  “那你的意思是说,在选择助理时,你不考虑其他任何事情吗?”

  “是的,欢迎任何人,但在选择任何人之前都会有面试。

  鲁德格这样说,并指着茱莉亚。

  “但是,看起来你不能成为我的助手。

  "......."

  茱莉亚的笑脸变了,好像她受到了有力的打击,因为鲁德格说她的性格不好。鲁德格环顾其他学生,说:

  “还有其他人有疑问吗?”

  “是的!”

  鲁德格的眼睛转向了声音的来源。艾丹、利奥和特雷西都在那里。看起来利奥在说话,但艾丹感到困惑。

  “你对艾丹还有什么好奇的?”

  “嗯,是吗?”

  “你不想问一个问题吗?”

  艾丹犹豫着要不要回答鲁德格的问题。显然,是利奥举起了手,但气氛突然转移到了他身上。

  利奥拍了拍他的肩膀,告诉他要尽力而为,但从他嘴里说出的问题却完全不同。

  " ......你听说过许愿石吗?

  他太慌张了,我的大脑变硬了,不假思索地吐了出来。他本来想问问他的主人,但浪费了他的机会。

  在他旁边欢呼的特蕾西和利奥也盯着艾丹,表情说:“你突然在做什么?

  “听到了。”

  "......!"

  “我听说了,但我想告诉你,这是一个谣言。

  没有人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艾丹没有问,因为他真的很好奇。

  “在业余时间磨练一下你的魔力比注意这种无稽之谈要好。你知道第一个评估日即将到来吗?

  鲁德格的声音,已经变得更加沉重,席卷了整个教室。那一天,席恩的每个学生都会接受测试,而且测试正在慢慢接近。

  “到时候,那些没有得到适当结果的人会被认为是不忠于他们的研究,因为他们被无用的谣言分散了注意力。

  在拉格尔的最后一句话中,一些学生吞下了他们的唾液。

  “有人还有其他问题吗?”

  "......."

  “如果没有,我就走。”

  说完这些话,鲁德格离开了教室。一直靠在门边墙上的鲁德格的塞迪纳,急忙向他打招呼。

  “谢谢你的课,先生。

  “你还在等吗?”

  “是的。进展如何?

  “从现在开始,请在助理办公室舒适地等待。不要在这里浪费你的时间。

  “是的!”

  即使塞迪娜回答了这个问题,她还是皱起了手,想看看她有没有话要对鲁德格说。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呵呵。那个,那个...”

  鲁德格回忆起塞迪纳的反应和茱莉亚对他的问题。

  “是关于茱莉亚·普拉姆哈特的吗?”

  “哦,不,那是...!”

  “别担心,她无意要求个人事务。

  "......是的。

  塞迪娜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

  “拿去吧。”

  “是的!”

  当鲁德格交出他手里拿着的那堆任务时,塞迪纳急忙伸出手来,接受了。

  这太突然了,以至于她踉踉跄跄跄地走了过来,但她设法平衡了自己。

  “让我们今天来处理它。

  “是的,是的。”

  “只回答一次。”

  “是的。”

  这时,教室的后门打开了,一个蓝长发的女孩向鲁德格走来,是弗洛拉·卢莫斯。看到她的外表,塞迪娜站在鲁德格身后,拿着一堆任务。

  “弗洛拉·卢莫斯,怎么了?”

  “老师选了一位助教......”

  “正如你所看到的,一个被选中了,但你为什么要问?”

  “那个...”

  看到弗洛拉紧握着拳头,同时仍然在内心呻吟,鲁德格讽刺地问道。

  “你打算申请助理职位吗?”

  “哦,不?!为什么是我?!

  不知不觉中,弗洛拉提高了嗓门,大声喊道。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她用手捂住嘴巴。

  “机会总是敞开的。如果你改变主意,你可以申请。

  鲁德格在说完这些话后转过身去。

  独自一人的弗洛拉茫然地盯着鲁德格的背影,他穿过走廊走了出去。

  '......烦人。

    *

  回到办公室后,鲁德格无法休息,不得不再次起床。

  [鲁德格先生?你能来我的办公室一会儿吗?

  这是因为校长打电话给鲁德格。

  鲁德格别无选择,只能前往校长办公室。他乘坐主楼的电梯,爬到校长办公室所在的山顶。他穿过走廊,敲了敲门。

  “这是拉格尔·切尔西。

  “进来。”

  门随着校长的声音自行打开。鲁德格走了进来,坐在校长对面的空座位上。

  “你叫我干什么?”

  “鲁德格先生,你听说过谣言吗?”

  她用一个问题回答了他的问题,而不是答案。

  “关于无所不能的石头的谣言,它实现了愿望。

  “你是说全能石吗?”

  鲁德格点了点头。

  “我确实听到了一点。它似乎在学生中很受欢迎。

  “是的。”

  “但是,我并不在乎,因为我认为这只是一个谣言。

  “鲁德格先生以为这只是谣言?”

  校长莫名其妙地笑了摇头,然后她露出了一枚重磅炸弹。

  “实际上,一块可以使愿望成真的石头确实存在。

评论 ( 2 )
热度 ( 1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