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因为生命有限而成了黑幕的媳妇63


第63章

* * *

凯特微微叹了口气,整理了所有的邀请函。

半年前,她甚至没有收到一个茶话会的邀请。自从拉利亚在伊卡尔别墅举办宴会以来,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

你好,凯特小姐。

她第一次见到拉莉亚是在宴会之前。

“我叫拉莉亚·罗斯·伊卡德,她每三天来一次,接受马尔乔内斯的指示。

凯特听到她可爱的问候时无动于衷。

她假装很亲密,因为她现在什么都不知道,但随着她成为一名社交名流,很明显她会与凯特保持距离。

如果一个人和她相处融洽,他们最终会爱上维蒂,他们在整个上流社会都会被孤立。

事实上,她的许多密友都背弃了她。然而,即使在了解了整个故事之后,拉里亚也说:“有什么大不了的?”

[“过去,你是年轻女士维埃蒂的社会中心。你是侯爵夫人的女儿,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瞬间按下年轻女士。

[ "...社交圈中的问题不能仅仅通过向某人施压来解决。

[“嘿,你并不孤单。我在这里。但这是什么?为什么这封信会皱巴巴的...?“ ]

[ “啊。这是一封来自一个名叫伯尔尼的疯子的信。

从那时起,一切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宴会上伯尔尼和维埃蒂分手后,事情进展迅速。

拉里亚举办了一个茶话会,只聚集那些无助的人。这似乎是一个邀请,尽管这是一个以深刻的洞察力脱颖而出的作品。然后,她让凯特漂浮,让她成为主角。

一定是因为她在此期间被边缘化了,所以凯特作为一个家庭在西南地区是无与伦比的。

尽管如此,关于她与伊卡德的年轻女士有联系的谣言已经变得势不可挡。

[ 我一直忽视了我们的关系。我想邀请你去野餐,作为我遗憾的象征。]

最终,凯特取代了维埃蒂的位置。

她很容易适应,因为她从一开始就和维埃蒂一起被认为是社会的中心。当然,她没有忘记,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拉莉亚。

“谢谢你,谢谢你是什么意思?”

拉利亚还是每三天来侯爵家一次,静静地上课。

“这一切都是因为年轻的凯特夫人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每个人都这么认为。

宴会结束后,拉莉亚的存在就模糊了。尽管她举办了一个茶话会,但最终,凯特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拉莉亚病得很重,当她好起来的时候,总有一天她会去首都。她以为,如果有人像在宴会上那样触摸它,她就会像一幅画一样生活。

“即便如此,拉莉亚小姐还是我的幸运符。

“我会接受的。至于赛马,我有点幸运。

拉利亚笑容灿烂,谦卑地说话。

“如果是这样的话,凯特夫人也是我的幸运符。谢谢你,我住在这里很舒服。

当然,凯特和她牢固的友谊是出了名的,所以每个人都尊重拉莉亚。即使维埃蒂表现出扭动的迹象,也会发生一个奇怪的适当事件,它会在中间被切断。

这就是凯特能够继续获胜的方式。

“顺便说一句...”

前来侯爵府上课的拉莉亚像往常一样和凯特一起喝茶,说得好像路过一样。

“我听说少妇奥莱德在幕后说过这句话。

“你什么意思?”

“如果我死了,作为年轻领主埃文的同伴的职位将空缺。你觉得怎么样?而且,她一边笑着说,她比我好,只有债务。

“真的吗?”

“这听起来像是嘲讽,但是......”

当凯特的眼睛闪过时,拉莉亚叹了口气,好像心烦意乱,继续说下去。

"...实际上,这是一种嘲讽。

“别担心。”

这时,凯特用力点了点头。

“我会在即将到来的野餐中多次羞辱她。

可爱温顺的圆形五官和可爱的粉红色头发。即使带着从未发出过大声音的胆小声音,凯特在看到拉莉亚时还是想到了兔子和松鼠等小动物。

但是,你怎么敢侮辱拉莉亚,她是如此可爱,你想保护她?

当凯特嗤之以鼻时,拉莉亚微妙地补充了一下。

“我从某个地方听说她向年轻的米多伯爵认罪,但她被拒绝了......如有必要,轻轻触摸它,让故事溢出。

“是吗?非常好。谢谢。

看着她纤细的手腕,凯特感到有些伤心。

“咳嗽,咳嗽。

每当她咳嗽时,凯特都感到有为她做任何事情的冲动。

不管有多痛苦,她甚至不得不从背后听到这些话。

那个在凯特孤独无助的时候向她伸出援手,最终帮助她重新获得社会中心地位的人。

正因为如此,她再次发誓,她永远不会让年轻的奥莱德夫人安详无事。

自从拉莉亚甚至教她如何做到这一点以来,这是多么容易。

“哦,还有...”

当凯特回想起脑海中的各种侮辱时,拉莉亚轻描淡写地改变了话题。“你碰巧收到邀请了吗?”

“什么?什么邀请?

“凯尔·达特·拉沃尼斯男爵的邀请。

听到拉莉亚的话,凯特眨了眨眼,吓了一跳。

凯尔·达特·拉沃尼斯是哈努瓦庄园一半的新主人。

一个很久以前买了哈努阿的人,但几乎完全忽略了它,甚至没有露面。

凯尔什么也没做,而另一半的主人西摩因玛德琳事件而在西南部声名鹊起。

就连男爵也是在拉里亚下来休养之后才开始建造它。

没有人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所以每个人都想知道他是否真的存在。

“我来自首都,所以它似乎只是寄给我的。他一定是个害羞的人,要盲目地与任何人交换信件?”

拉莉亚温柔的笑着说道。“我见到他之后,如果他是个好人,我也会和凯特夫人安排下午茶时间。否则...”

她继续在茶杯上。

“你会偷偷溜进拉沃尼斯的茶话会吗?只是为了看看他的样子。你可以带上一些这些天很无聊的朋友。

“这听起来也很有趣。

凯特不假思索地点了点头。

* * *

“如果你一直这样叫我,那很难。

马塞尔一到就抱怨道。

“我只在圣殿里叫你,通常是通过祭司吗?”

事实上,尽管伊卡德公爵叫他做一个祝福,但他来到博罗特纳是很不寻常的。

“很远,博罗特纳,真的很远...”

“呃,别再讽刺了。”

然而,我最终对他不断的抱怨说了一句话。

“反正你是来钱的。

“不,我不是。这是事实。我真的要你去寺庙。

“不,大部长可能也同意了,”我有点恼火地回答,但马塞尔没有停下来。

“这很难,太难了。你太残忍了,我不敢相信你很生气。

"...残酷?你看到这张可爱、无辜的脸后,只是说“残忍”吗?你的眼睛功能正常吗?

“我知道,自从你威胁我之后......”

他的黑色眼睛闪闪发光。

不,我将来会经常来博罗特纳,但从一开始就非常困难。看来我必须改变他的习惯。

“我会付给你一切,而且已经约定了,你是不是抱怨得太多了?”

“但是...”

“我真诚地道歉,我保证我现在不会再这样做了。

“什么鬼!I—"

马塞尔开始用不高调的表情抱怨它,但我马上继续。

“然后,我会给你两倍于最初承诺的捐赠。

“我真的很抱歉。我很虚弱,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长的旅行中,所以我很鲁莽。我真诚地后悔我的无礼,我再也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这是一个彬彬有礼和优雅的答案。虽然双重捐款是一种浪费,但这是让他闭嘴的最好方法。

“我不需要祝福。

“原谅?那,你为什么给我打电话呢?

“因为即使我没有得到,我也能提高。但是,我想知道我上次问你什么。

我傲慢地说。

“怎么会有这么一个排斥祝福的身体?”

“有。嗯,可能有。

“不要忘记,我的贡献条款还包括回答我的问题。

“我一直在努力寻找答案。

马塞尔双手合十,流利地说话。

“似乎祝福不会降临到那些违反这个世界法律的人身上。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故事,但也许古代手稿说,这不是唯一一个人类居住的世界。

我吞下了干唾液。

“这个世界的法则......””

如果是这样,我不能接受祝福的原因是因为我拥有了这个身体......?

“因为这违背了这个世界的规则?”


评论
热度 ( 8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