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如何以敌国王子的身份生活64


第64章


当西莉卡过来看他时,卡利安关上了他床周围的窗帘。他没有亲自去看望她的原因是,他躺在病床上,很难问候任何客人。

没过多久,拉涅利的气味完全传遍了整个房间,卡利安对站在他旁边的闫说了话。

“请打开窗户。我的头很痛。“

想想我们美丽,花朵般的王子的头疼!

闫急忙打开了每个房间和露台的窗户。拉涅利的气味很快就从窗户里逸出。西莉卡狠狠地咬着她的下唇。

“所以。”

所有的窗户都打开后,卡里安的声音被听到了。

“你今天来是为了什么,西莉卡?”

虽然卡利安将这次事件的结束留给了艾伦和鲁梅因,但鲁梅因这次交换恩惠的决定完全留给了卡利安。由于卡利安在这种情况下冒着生命危险,鲁梅因的意思是卡利安应该尽可能多地向西莉卡索要回报,因为他认为自己应得的。

西莉卡站在那里一会儿没有说话,然后悠闲地走到卡利安的沙发旁。卡里安对她的傲慢行为眯起了眉头,但他没有走那么远,告诉她重新站起来。

很快,西莉卡张开了嘴。

“看来法师联盟已经忙了一段时间了。”

卡利安笑得一声不惭。他的笑声不是因为好笑,而是因为她的话的荒谬。

他从闫那听说了昏厥后发生的一切。因此,他确切地知道她现在处于极度劣势。

当然,他没想到她会跪在他面前,一进门就摸索着,但他没想到她会这么自信地向他出来。

卡利安在回答时擦掉了脸上的笑容。

“你说这么奇怪的话。”

听到他的声音,西莉卡的眉毛急转了过来。这是因为就在一周前,这是西莉卡对卡利安说的话。

西莉卡有一段时间没有言语可说。卡利安一直等着她说话,最后发出了一声短暂的叹息。他已经昏迷了一个星期,醒来后,他被报告了直到现在发生的一切,甚至不到30分钟后,他正在和一个不受欢迎的客人交谈。

因此,他没有处于他希望与客人交谈的完美状态。卡利安又用一种相当疲惫的声音说话。

“多亏了你的考虑,我才得以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

仿佛想起了那天发生在卡利安身上的事情,卡利安把目光低到了裙子上。

“但我几乎最终休息了,直到我进入地狱。所以我认为我今天很难和你面对面交谈太久了。

"...一次一个。

最后,西莉卡张开了嘴。即使在梦中,她也从未想过自己会对任何人说这句话,更不用说对所有人的卡里安了,所以她说话时的声音微弱地颤抖。

“我们一次交换一个好处怎么样。“

“如果你们俩在一周前说过这些话,那就更好了,”

卡利安缓缓摇了摇头。当然,西莉卡无法看到他在窗帘外摇头,所以他加了一些话来向她解释。

“我听说人群比我预期的要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过了一会儿,卡利安把背靠在床头上说话。

“首先,让我们听听你准备了什么。

一个比平时更悠闲的声音从他的嘴里流了出来。

西莉卡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在吞下苦涩的东西。然后,她尽力隐瞒这样一个事实,即她强迫自己说话,因为她告诉卡莉安她想要什么。

“文件...如果这些文件所写的内容被宣布为虚假,那么我不会反对陛下准备的分裂。

西莉卡听到幕布外传来一声小小的笑声。卡利安说话时脸上仍然带着微笑,直接戳向了西莉卡的弱点。

“我听说陛下妃子的可能候选人名单已经发送给他。但究竟是真的只为妃子,还是为了一位新的王后,我仍然不知道。你知道吗?

西莉卡狠狠地咬在她的嘴唇上。袭击基里斯市的风暴比她想象的要大。西莉卡被关在比卡利安预测的要深得多的监狱里。

要让她摆脱这种局面就更难了,哪怕是她,是魔法师的根基。

因此,卡利安的想法也改变了。

“首先,他不需要女王的许可来建立军队。请要求换取不同的恩惠。”

西莉卡没有回答。那是因为她除了魔法师之外,没有带别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他的答案可能已经一成不变,所以西莉卡通过咬牙切齿说话。

“然后告诉我你想要的是什么。“

卡利安不需要再拖延他的愿望,他一边开口一边点头。

“在这片由西班牙人后裔统治的土地上,听到剑声如此之近是不对的。

她甚至无法想象他接下来要说什么。

西莉卡在卡莉安的床上用不舒服的表情凝视着。在里面,他仍然平静放松的声音继续说话。

“请解散帕维尔骑士团。

帕维尔!?

西莉卡震惊地踢到了她的脚上。

最初,凯里斯王室的皇家卫队骑士只有拉昂和凯拉。

帕维尔骑士团由布里松侯爵作为礼物送给西莉卡,目的是保持皇家卫队骑士凯拉,也被称为“国王之剑”。

所以卡利安的意思是让西莉卡把她的剑交给卡利安。“既然我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拿对手的剑对我说的不是公平吗?”他就是这么想的。

由于他不在乎西莉卡有多惊讶,卡利安再次说话,以确保她没听错。这是一个非常坚定的声音,没有给她报复的空间。

“帕维尔骑士团的解体。魔法师团的建立。”

他听到一个折叠的风扇在压力下断裂的声音。卡利安用更轻松的声音补充道。

“把你派给我的女仆也拿回去。“

西莉卡的脸变得苍白。卡利安坐下来,给了西莉卡很长一段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然后,经过长时间的耐心测试,西莉卡慢慢地坐了下来,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会这样做的。”

一个长长的新月在卡莉安的嘴唇上形成。

卡里安没有再次检查西莉卡对她所说的话是否认真,而是看着闫说了话。

“把它带给她。”

“是的,殿下。”

仿佛一直在等着命令,闫迅速拿起床头柜上的东西离开了卧室。然后他把那个东西拿给西莉卡,递给她。

这是一份有誓言印章的合同。

所承诺的内容将刻在彼此的心上,如果一个人打破契约约束,魔法就会束缚他们的心。这就是合同上的魔力。

闫可以看到西莉卡在看到合同文件时皱眉头。是看到卡利安的准备程度感到惊讶,还是因为她多么讨厌合同的内容,或者是否是两者的结合尚不清楚。不管是哪一种,卡里安无论如何都不会在乎。

卡利安说话好像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

“因为你和我之间的信任毕竟不是很牢固。

西莉卡闭上眼睛,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然后签下了合同。当她这样做时,所有关于她必须遵守承诺的信件都开始闪耀并漂浮在空中。然后,这些字母形成了一条长长的奇异线,沿着西莉卡的手臂向上移动并消失了。它正朝着她的心。当然,对卡利安也施加了同样的限制。

终于完成了她来这里的生意,与一周前相比,西莉卡站了起来,看起来完全消瘦了,并开始走出去。卡利安张开了嘴。

“啊。我要这样说是因为我认为你误解了我们兄弟之间的关系比你想象的要好。

西莉卡停在她的脚下。然而,她并没有把头转向他的床。

“弗朗茨没有说他该说的话来帮助我。“

西莉卡被推入这种情况的原因的根源,在宴会厅里所说的话。想起自己儿子的背叛感,西莉卡的眼睛冷冷地发光。卡利安甚至能够从窗帘之外感受到这一点,他点击了他的舌头。

“你说的是一些不是很有趣的事情。”

“要是你当时再说一件事就好了。“

鲁梅因会失去比她想象的更多的理性。

他的愤怒将如何形成?

“国王的剑会在那一刻把你斩首,殿下。”

一句话没说一句话就站着的西莉卡,一步一步地走了出去。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