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如何以敌国王子的身份生活65


第65章


“你见过凯利的兄弟姐妹吗,老师?”

这是第十一个。卡利安问艾伦这个问题,因为第十一根香蕉的最后一口消失在他的嘴里,另一个香蕉皮被添加到他床边的堆里。

艾伦听说西莉卡突然拜访了卡利安,并尽快去看望他,但现在他正看着他的学生悠闲地吃着香蕉,表情无忧无虑。

看着他这样放松,他忧虑的心很快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愤怒,因为他担心卡里安经历了多少身体和情感的动荡。

正因为如此,艾伦一时想,如果他只打自己的学生一次,会不会没事。他很快就放弃了,用酸溜溜的表情回答了卡利安。

“是的,”

卡利安听到他的回答后点了点头,又把另一根香蕉拿在手里。看到他悠闲地这样行事,在艾伦看来,卡利安似乎根本不愿意解释这两个独特的兄弟姐妹是谁。

艾伦无法控制自己的好奇心,他暂时放下了愤怒,并表现出“沉默”的咒语,然后向卡利安提出了一个问题。

“他们的孩子和你以前的生活有联系吗?”

卡利安正要点头,却摇了摇身子,开口了。

“只有凯利。希娜当时不在那里。”

艾伦像往常一样迅速弄清楚了事情。然后他只是点了点头,不需要再问了。然而,他再次张开嘴,想以防万一他的预感是正确的。

“你也许不知道那个叫希娜的孩子是个医治者吗?”

卡利安上下点了点头,嘴里完全装满了香蕉。

艾伦挑了挑眉毛。

“那你是在告诉我,你故意毒害自己,除了简单地相信祝福的力量之外,没有任何其他想法吗?”

吞下嘴里的东西后,卡利安满脸色地说话。

“那根香蕉很好吃。”

当然不是。你不可能在几乎从死里复活后不觉得东西很美味。

艾伦一边大吼大口地叹了一口气,一边愤怒地握紧拳头。他必须坚持下去,即使卡利安是他的学生,他也不能打王子。

“当我听到它时,我感到非常惊讶,老师,认为她是一个治疗师,”

“谢天谢地。你现在需要知道的是,多亏了她,你才能够早点醒来。

当艾伦冷冷地回答他时,卡利安用一种高兴的语气回答。

“多亏了她,我感到神清气爽。

听到他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说,艾伦几乎不抱的推理感啪了。

“焕然一新...?不要说这种废话。你昏迷了一个星期,相信吃生毒药会让你对插入茶中的毒药免疫,即使没有证据或依据证明它会起作用。

世界上有谁能对基里斯王子说出如此勇敢的话呢?当卡利安茫然地听着艾伦时,他忍不住笑了一会儿才回答。

“由于这部剧本来是西莉卡的作品,我就得找些机会把结局引向我的喜好,不然她就能上演事件了。”

“一出戏?任何人都不可能预测她会那样做。

只是回想起发生的事情,他就眨了眨眼。

由于该计划在事件发生之前就已经制定好了,艾伦认为卡利安只是在假装生病,尽管他确实咳了一些血。

然而,卡利安一个星期没有睁开眼睛。喝了两个多月的毒药后,他的体内完全是一团糟,在那种情况下,另一个人吞下了另一种有毒物质,为祝福几乎无法阻止的毒药让路。

如果希娜不是一个利用自然力量的治疗师,如果她不是巧合地在周二来,他肯定不会再睁开眼睛了。

这还不是全部。当他意识到卡莉安在等待那一天时,他的体内一直在融化,这时,艾伦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这个该死的王子混蛋在艾伦意识到之前就已经击落了第15根香蕉。他似乎在用香蕉来填满整整一个星期的饥饿感。

“但至少我在醒来后立即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卡利安谈到了他如何与西莉卡谈判,他的脸仍然因虚弱的身体而苍白,然后又笑了起来。最后,艾伦叹了口气,好像他放弃了一样。然后他不自觉地微微皱了皱眉头。那是因为他的嘴唇末端因疼痛而刺痛。看到他做了那张脸,卡利安问道。

“可是你的脸是怎么了,老师?你吵架了吗?

当卡利安指着艾伦的嘴唇时,艾伦的表情变得非常酸涩。

“差不多。别担心。“

为什么一个什么都不做的家伙的拳头如此强烈,只是坐在办公桌后面盯着文件?

艾伦不想透露他为什么对这个学生的嘴唇被割伤的个人原因,所以艾伦迅速从口袋里掏出一些东西,以确保卡利安的目光被放在另一件事上。那是卡利安托付给他的那把刀,还有卷起来的两页羊皮纸。

卡利安把刀放在枕头下面,然后一边问道,一边解开两张羊皮纸。

“这是什么?”

“我听说你需要文件来保证两个孩子的身份。

卡利安听到这些话就欢欣鼓舞,并检查了里面的内容。

“想想看,我太专注于这部剧了,忘了问你这个问题,”

“没关系,小象告诉我的,”

在确认文件后,卡利安惊讶地喘了口气。

“这比我预期的要多。

“从现在开始,你就不用担心这两个孩子的身份了。

这不是两个孩子身份的保证,而是两个孩子身份的实际证明。

凯里兄妹现在是居住在卡利安拥有的惠特林地区的农民。艾伦从一开始就让他们完全成为卡利亚人的公民。

还有一件事。

当卡利安看着证书时,他的脸上露出了悲伤的笑容。

“还有这个...我甚至没有想到这一点,”

这是因为证书上为两个孩子写的名字。

凯里·伯尔尼,希娜·伯尔尼。

卡利安抬起眼睛,看着他的老师,他带回了从世界上消失的名字。

艾伦说话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们要求我给他们一个姓氏,所以我选择了那个姓氏。因为我认为你只是在见到他们之后把他们带到这里来,这绝非巧合。

"...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 ( 8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