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爸爸 我什么都不会做的26



第26章

“嗯,你还年轻。也很可爱'

杰娜扭动着柔软的双手,陷入了沉思。

他可能已经成为一名仆人,但他很快就会因为缺乏资格而被拒绝。

除了他杰出的技能外,教育仍然是一项必不可少的资格。

因此,那些通过骑士考试的人经常与不合格的人分开学习文科,并被授予骑士资格。

问题是,作为一个杂交种,伊兹伦不可能学习文科。

骑士和正派贵族都拒绝并向伊兹伦吐出令人讨厌的话,只是因为他属于不同的种族。

但是,他最终来到塔楼的原因还有另一个,这与处理剑无关。

-伊兹伦,我不认为你不是人类。我不认为你有什么不同。

-殿下。

-你不能叫我罗西安,而不是殿下吗?

最终,没有被塔主选中的伊兹伦在帝国游荡时遇到了罗西安王子,并成为他的骑士。

这是一集强调主角罗西安的个性,不歧视不同的种族。

“他不会和我有任何关系。

从巫师们的激烈反应中,很明显,迪米德也会有同样的反应。

伊兹伦将被踢出塔楼,就像小说中发生的事情一样。此外,她也要死在十七岁,所以和他接触是没有意义的。

当杰娜叹了口气,准备回到她的房间时,她听到了阻止她离开的话。

“这种种族从何而来?”

“不要胡说八道,只要给我们你闪闪发光的眼睛。看起来值得研究。“

杰娜的眼睛暗沉了,她低头看了看一楼。

“其他龙也这样看着我吗?”

-因为只是看着你的眼睛会让我感到肮脏。

-你想像任何龙一样对待你的杂交血统吗?真是笑话!

那一刻,住在巴拉尔村的杰娜与现在的伊兹伦的形象重叠。

杰娜笑得很不雅,那是一个不适合她可爱面孔的笑容。

“龙试图杀死另一只,因为他们是否定的象征,而这些巫师正试图拉出这只犀牛的眼睛用于他们的研究。”

“我来当塔主的仆人。”

“这垃圾现在在说什么?”

“我来当塔主的仆人。“

“你现在不理我了吗?你为什么一直说同样的话?

甚至在周围巫师的嘲笑下,伊兹伦也像鹦鹉一样重复着同样的话。

“我来当塔主的仆人。

对于一个十六岁的男孩来说,这是一个残酷的现实。

但他只是站在大厅里,甚至没有想过要反抗周围的巫师。

就像等着有人带他去塔领主。

“但没有人帮助伊兹伦。“

塔主离开另一个省去拿食材,但不知道的伊兹伦在大厅里等了几天,让他在别人眼中脱颖而出。

这种尝试很快就会成功,就像原著小说中发生的事情一样。但。。。

从省里回来后,塔主迪亚米德用一个字就给了他一个驱逐令。

-我是来当塔主的仆人的。

-你来这里不是为了成为研究材料吗?

伊兹伦立刻对这句话僵硬起来。然而,没有时间感到震惊。

这是因为塔主移动以捕获伊兹伦。

伊兹伦以为自己会被抓住并成为一名实验者,他很快就逃到了塔外,他与二甲胺的相遇在几秒钟内就结束了。伊兹伦成为仆人的努力不知何故被证明是徒劳的。

“如果你无论如何都不能当仆人,你最好现在就离开塔楼,这样你仍然可以避免听到更多那些刺耳的话。

杂交种,否定的象征,无用的垃圾...

也许是因为她的形象与伊兹伦的形象重叠,伊兹伦没有做错任何事,但两人都只是因为出生而受苦......

杰娜忍不住用手紧紧地握住栏杆。

与她最初的目的相反,她只是看到他然后离开。杰娜最后站了更长的时间。

“挖出那些宝石的眼睛怎么样?我听说有很多人在寻找它。”

“不,让我们把整个东西当作奴隶卖掉,因为他有一张相当漂亮的脸。我听说阿姆里有奴隶贸易。

“你不是有巫师的研究之心吗?据说,吃这个种族的宝石可以治愈各种疾病。因此,最好将其用于实验。

哈哈哈。

巫师们笑了,大声地聊天。

遵循权力逻辑的塔之巫师们,正在开玩笑说出普通人很难说的话。

那一刻,杰娜在伊兹伦身上发现了一些她以前没有注意到的东西,伊兹伦的手放在了他的背上。

“那个.....”

他自信地在巫师面前说出了自己的目的,没有改变他的面部表情,所以她认为他没事。

但伊兹伦只是一个16岁的男孩,与同龄人没有什么不同。

他不行。他很焦虑。

他的双手代替他说话。

扫几下手背,手指并拢,用食指在手掌上画了几下图案。

伊兹伦双手不停地背在背上扭动。

他似乎想要有人来救他。

“哈啊。”

杰娜叹了口气,轻轻地低下了眼睛。

然而,伊兹伦的身影不断出现在她的脑海中。

经过片刻的思考,杰娜很快就做出了决定。

“此时此刻,迈克尔-尼姆在哪里?”

她想着借助通信魔法,直接得到塔主的答案。

反正他都不会被接受,所以现在结束他的希望和痛苦会更好。

“我觉得最好是尽快把他从那些巫师的魔爪里救出来。”

杰娜转身前往迈克尔的房间。

*****

敲门,敲门。

杰娜经常敲门好几次,立刻打开门进去。

“迈克尔-尼姆,请帮我传达塔主。“

她毫不犹豫地马上说出了她的意图,那是因为她确信迈克尔已经预见到谁会去看望他。

但今天迈克尔非常惊讶地迎接了她。

“哦,你什么时候来的!”

“你没听见我说话吗?我没有隐瞒我的存在......”

迈克尔似乎一直在专注于某件事。

“嘿,等一下。等一下。

迈克尔用手摇晃着空气,好像在藏什么,但杰娜说的正是她来的目的,而不是注意他。

“我是来帮你的。一个有抱负的骑士想成为塔领主的仆人。

“什么?如果是有抱负的骑士,那么在正式成为骑士之前在这里积累教育是浪费精力的。"

迈克尔笑了,好像他傻眼了。然后他把食指在头上旋转。

“你知道他脑子里有没有错吗?”

“它看起来不像。

“你的意思是不?有很多巫师想成为塔主的门徒,但我是唯一一个通过的人......所以我要说的是,我以前从未见过骑士,想成为塔主的弟子。”

“迈克尔说着,别忘了说,自己是唯一一个在众多巫师中路过的人。

“问塔主是没有意义的。作为塔主的门徒,我应该去打他半死不活,然后才放他走。

“不要那样做。”

“不行吗?他是骑士,但仍然在巫师的圣地上开玩笑。

“这不是开玩笑,看起来很严重。”

“哦,反正原来的疯子都在塔里。“

迈克尔的嘴唇抬起,同时,他的眼睛里有一道奇怪的光。好像很长一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要不然,骑士为什么不去穆加(大概是骑士的聚集地?),而是来这里呢?”

这是小说中反派寻找猎物时的眼神吗?

当她想起迈克尔,当她第一次来到塔楼时对她非常感兴趣时,杰娜在不知不觉中急切地说。

“因为他是混血儿。“

“是的,一个混合儿——你说什么?!”

“任何与他人不同的东西都会被排斥。如果你软弱,你别无选择,只能追随强者的领导。”

在杰娜的话下,迈克尔停止了移动。

杰娜的声音在他安静的房间里轻轻回荡。

“也许他已经被其他地方和学校拒绝了,塔楼是他最后的手段。“

"......"

“我不认为他会被接受,但我认为最好是更快地拒绝他,让他立即离开塔楼。

杰娜犹豫了一下,然后又加了一个字。

“他现在被巫师欺负了。”

然后她选择了她想对迈克尔说的一切。

是的,接受不同种族的人作为门徒是没有意义的。

因此,如果他现在向塔主传达信息,伊兹伦至少可以逃脱巫师的嘲笑和嘲笑。

杰娜已经预料到迈克尔的反应会是拒绝。

“好的。”

但出乎意料的是,迈克尔轻轻地点了点头。

“好吧,我会把它传给塔主。

因为迈克尔出乎意料地同意了,杰娜又带着一副可疑的表情问道。

“这是一个承诺吗?你以后不会忘记它,或者说些别的话吗?

“你以为我不会用我的话退缩,对吧?”

这是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杰娜仍然感到不安。

于是她用尽全力把迈克尔的手拉向她。

但迈克尔的手比一般的成年男人大,杰娜的手也比同龄人小。

尽管双手握着他的手,但仍然还剩下很多空间。

但杰娜并不介意。无论如何,迈克尔都不会知道她的行为的意义。

她只是想让自己感觉更好。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意味着承诺。“

由于不知道迈克尔在盯着她看,杰娜用她可爱的小指认真地挂着他的小指。

当杰娜回去离开时,迈克尔一脸茫然地想着。

“我正在与塔主进行魔法交流,询问有关交付的问题。”

当杰娜突然走过来说话时,他立刻切断了沟通的魔力。

“他没有听到杰娜的声音,是吗?”

迈克尔,然后再次向迪米德施放沟通魔法。



评论
热度 ( 2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