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爸爸 我什么都不会做的27


第27章

“很抱歉,我突然挂断了电话。我有一个突然的报告,关于一个杂交种想成为你的门徒,而塔楼的大厅现在一团糟。“

迈克尔吞下了他的唾液。他变得更加紧张,因为迪米德没有立即回答。

“我们该怎么处理那个杂交种?”

*****

这是一个与往常相比没什么特别的夜晚。

“我知道你以为这是一种酱汁,因为颜色不同。但这实际上是胆量。

“你也吃内脏吗?”

“是的,用这样的叉子划伤了它......”

杰娜正在学习如何吃一道菜,她从未在希尔文齐亚看到过。

还有餐桌礼仪课程,例如如何使用叉子和刀子。

起初,她觉得这很麻烦,但听听为什么创造这样的礼仪是很有趣的。

“味道如何?”

“好吃。”

杰娜用她丰满的脸颊热情地点了点头。

希尔文齐亚看到杰娜这样的面,有一种骄傲和喜悦的感觉。

即使每天都有菜,杰娜也毫不忘記每次都禮貌地感謝她。

“谢谢你,希尔文齐亚-尼姆。

“什么?我这辈子从未见过有人像这样配得上食物。

与她通常的坚毅笑容不同,希尔文齐亚平静地微笑着。

她很快就俏皮地戳了戳杰娜丰满的脸颊。

咱!

“你看起来像一只松鼠,嘴里满是橡子。

“我不像松鼠那么可爱。

“哦,我的。你是说我的眼睛现在有问题吗?"

在两人友好的气氛中,迈克尔独自一人用叉子刺伤他的食物,讽刺地反驳道。

“你是多么卑微,用食物勾引一个孩子。

“哦,那你知道怎么做那份食物吗?”

“吃东西有什么重要呢?”

希尔文齐亚悠闲地笑了起来。

“哦,好吧,你甚至不知道如何勾引某人。

“你老太太——”

“我们的迈克尔没有朋友,没有情人,当他死后,谁会把他埋在地下?”

迈克尔瞪着希尔文齐亚,但希尔文齐亚却凝视着杰娜,好像她根本不在乎他一样。

这种情况可能对其他人造成负担。

但杰娜根本不在乎,只是忙着吃东西。这是因为这种杀人的气氛每天发生一两次,杰娜已经经历过几十次了。

而且,和杰娜一起吃饭的时候,两个巫师都保持着自己应有的界限,所以无论如何都不会变成一场大战。

但有时,迈克尔越界了。

咣!

迈克尔一边站起来,一边打桌子。

“老太太。让我们现在就战斗,看看谁赢了。”

“你一直想和我打架,不是吗?”

“哦,那是因为我不喜欢你。你这个狡猾的老太太!“

而杰娜只是坐在两人中间,脸上露出震惊的表情。

“虾...”

杰娜瞥了一眼从盘子里跳出来的虾,倒在地上。

她正要用叉子把它捡起来,几乎没有剥开它。

“迈克尔-尼姆...”

“哦,不,我...”

“可怜的虾。”

杰娜微弱的声音让迈克尔感到非常尴尬。

“你不认识迈克尔-尼姆吗,你不应该玩食物吗?”

迈克尔从未听说过,但当杰娜说出来时,他无法反驳,结结巴巴。

“那个...”

“哇,已经十八岁了,但仍然比十岁更幼稚。”

希尔文齐亚带着担忧的眼神叹了口气。

“我想知道这个'孩子'什么时候会成熟。“

“闭嘴!”

“说实话,你有我听过的最响亮的声音。”

迈克尔的脸红了。每当他和希尔文齐亚打架时,他都觉得自己被片面地嘲笑了。

迈克尔看着杰娜,好像想让她站在他这边,但她转身离开了他,因为吃饭而分心。

不,我认为这是故意的,因为他之前掉落的虾。

“该死的...”

迈克尔一想到输掉这场战斗,就感到非常羞愧。他认为他需要一些东西来扭转局面。

而且,机会马上就来了,以一种完全不可思议的方式。

“是塔主!”

希尔文齐亚的脸一直很放松,变硬了。

而全神贯注于吃饭的杰娜也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整个餐厅随着塔主的出现而爆发出噪音。

但这还不是结束。

“站在他旁边的是混血儿吗?”

“没办法...这是否意味着,他接受了它作为门徒?

噪声。

每个人似乎都在安静地说话,但随着他们一个接一个地说话,声音越来越大。

杰娜看着迪米德,什么也没说。

“有没有机会说明塔主为什么来餐厅?”

“他总是用试剂吃饭,对吧?”

杰娜、迈克尔和希尔文齐亚互相交换了目光。

直到现在,一直被俏皮的话语所激动的空气很快就消退了。

即使杰娜试图放松她的想法,认为这什么都不是,她也很难放下她的担忧,因为她可以看到迪亚米德就在他们的座位上。

不幸的是,迪米德和伊兹伦坐的座位是三人最明显的座位。

"....."

杰娜觉得她之前吞下的食物卡在了她的喉咙里。即使她不想,她也忍不住要注意。

迈克尔和希尔文齐亚在杰娜身边低声说。

“我觉得塔主快死了”

“也许塔主拿走的我的一个试剂出了问题。”

希尔文齐亚用她奇特的观察力说话。

“塔领主不吃一口。这并不罕见,但为什么要自己去餐厅呢?”

当希尔文齐亚说这句话时,迈克尔转过身来,发现伊兹伦是唯一一个在那张桌子上吃饭的人。然后他说,好像意识到了一些难以置信的事情。

“你是说他真的来餐厅照顾这个杂交骑士?”

“你说的杂交骑士是什么意思?”

“我是说...”

迈克尔向希尔文齐亚解释了昨天发生的事情。然后他睁大眼睛问了回来。

“那么,塔主真的接受了那个杂交种作为门徒吗?”

“我也不知道。当然,我以为他会拒绝它。

“他真的接受它作为门徒吗?你确定吗?

“但如果不是,那么为什么塔主在他旁边有他呢?”

两人的话在餐厅里迅速传播开来。

但杰娜,现在最震惊的是她。

伊兹伦在塔楼的事实,意味着迪亚米德接受了他作为弟子,这与原来的故事不同。

她的脸反映在她喝的茶里,她有些担心。

“是因为我吗?”

难道她试图在塔楼上的一个小奢侈品中度过余生的行为是否引起了蝴蝶效应,并感动了迪米德这样做?

“也许塔主想利用伊兹伦来伤害我......”

但迪米德可以随时用自己的能力玩弄和伤害她。

没有必要使用这个杂交骑士。

“我觉得我想得太多了。”

杰娜没有意识到,这两个已经嗓门很久的人,因为也陷入了沉思而变得安静下来。

“我需要创造一些东西,也许现在就争论一下,以转移她的注意力。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我担心她会受到伤害。

“当你看到你的父亲,他甚至从未站在那里,和另一个杂交种一起来餐厅时,你有什么感觉?”

迈克尔和希尔文齐亚的眼睛被深深地锁住了。

他们俩有话要说,但很快就闭上了嘴。

“一向保持冷静的杰娜,这次看起来很动摇。“

“我不知道这个孩子会这么沉默。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杰娜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现在去吃甜点,在这种安静的氛围中,我会引起注意吗?”

杰娜一边沉思着,一边用一张闷闷不乐的脸轻轻咬着嘴唇。

“杰娜。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嘴唇就会皲裂。”

希尔文齐亚忧心忡忡地看着杰娜,试图和她说话,但停了下来。这是因为人们的声音又变大了。

“怎么可能是人类呢?眼睛是如此的不同。"

“它一定是在人与兽之间诞生的。在我眼里,这不是纯血统。“

当希尔文齐亚听到餐厅的食客声时,一个想法在脑海中闪过。

正是因为他们的眼睛,杂交种或混血儿才受到迫害。天生就拥有与人类不同的闪闪发光的宝石。

杰娜也是如此。她之所以被龙逼迫,是因为她的头发和眼睛的颜色和普通的龙不一样。

“迪米德在那个杂交种中看到了杰娜吗”

但我们正在谈论的是迪米德,这并不是说他对杂交种感到可怜。

希尔文齐亚很快抹去了她的假设。

****

“好久不见了,哥哥。你好吗?”

“谁是你的哥哥?不要表现得友好。

“是的,那我就按照你的意愿省略称呼。“

那天下午,罗西安在很久之后参观了塔楼。

最初,探视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有可能,但迈克尔很少使用家人探访,所以他可以随时与家人见面。

迈克尔甚至不喜欢家人探亲系统。

他的父母在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人类的叔叔也是冰冷的二酰胺。

因此,他现在不想要也不需要亲情。在二酰胺旁边是他的警钟。他最需要的是力量和力量,让自己活下去,并有面对面的人。

“你不能在出生时选择血缘关系。

所以“家庭”对他来说从来就不是什么意义。

“但也许现在有点不同。

迈克尔低头看了杰娜一眼。

因为它比他小,所以她的头顶和后脑勺是他唯一能看到的东西。

“如果你从这个角度看她,她看起来真的像一只松鼠,就像那位老太太说的一样。

不,既然它是龙,我应该叫它蜥蜴吗?

它们都有尾巴,所以看起来就是这样。

“哦...”

迈克尔对杰娜的温暖目光很快就变得可怕了。

与迪亚米德不同,她的姨妈埃莱娅公主关心他,但她的方式并不好。

到目前为止,她所做的一切,都只会让迈克尔感到不舒服。

敦促他来参加舞会,穿上有趣的衣服,或者记住该国所有无用的贵族的血统。

他最不喜欢的是她唠叨他成为帝国贵族。

但这些天来,他似乎开始改变自己最不喜欢的东西。

那是因为他的表弟罗西安。


评论
热度 ( 3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