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如何以敌国王子的身份生活80


第80章

因此,卡利安派阿尔森按照以下指示前往法师公会;“如果有任何奇怪的鸟儿在雨中和黑暗中飞翔,请把它们都抓住。

卡利安对快于预期的结果满意地点了点头。

“它在哪里?”

这是一个问题,询问信鸽是从哪里来的。阿尔森立即回答说:

“这是雷德威克街,离这里不远。我已经给了鲁切尔爵士位置,如果你想走出核心圈子,那么骑士们就会坐上去等待。

他只是指示阿尔森去找鸟,他没有问他别的什么,但他非常喜欢阿尔森的工作方式。

“干得好,”卡利安笑着说。

在那之后,卡利安打开了他房间的门。

在进入房间并关上门之前,卡利安在外面停了下来,对阿尔森说了一句:

“赫兹爵士,他们可能会在晚上晚些时候再来,我会把它们留给你,”

“请不要担心殿下,”

阿尔森非常礼貌地回答,脸上带着非常严肃的表情。

他走后,关上门的卡利安立即将魔力倒入了他的戒指。

虽然他在接到那个男人后偶尔会尝试,但他没能通过。他想他是否无法再次通过,但戒指微微发光,艾伦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传达。

  • 您是否安全抵达拉特兰?

  • 老师!

卡利安的表情在一段时间内第一次变得明亮起来。

  • 看来你的道路并不全是一帆风顺?

艾伦就是艾伦。

即使在他无法正确看到卡利安的谈话中,他也能够理解自己的心情。卡利安告诉艾伦一切,从遇见西亚到了解蓝莺。

在解释一切的同时,他透露了他前往基里斯的鸟船之旅,并被彻底责骂,

  • 继续四处游荡,就像到处都是,这个老人只会前往温暖的南方,远离你的路。

  • 在所有事情中,这似乎是最可怕的建议,

卡利安笑着脱下笨重的外套,艾伦继续说话,

  •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已经与塞克提亚的间谍业务交织在一起,现在那个物体和王子的脖子都在线上了?

  • 啊,我的脖子很好,

卡利安的回答让卡利安微笑着回答:

  • 这让我担心,追逐的人没有脖子。恐怕我无法追逐你。

卡利安望向窗外。雨还在下着大雨。

  • 那么你现在要离开吗?

  • 是的。不过,我确实有一个帮助要问我的老师,

  • 继续

  • 拉特兰附近是否有新的官方天神祭司?我想让你了解一下。间谍显然与他们有一些联系。

当卡利安说话时,他正在穿上燕的长袍——艾伦立即回答,没有任何其他问题,

  • 是的,殿下,我会在明天早上之前检查并随身携带信息。

  • 谢谢

准备好后,尤拉娜和凯莉走进了房间。

凯里带来了卡利安在伯沙街买的两把剑,其中,卡利安收到了他买的第一把光剑。

在与艾伦的谈话结束后,卡利安从他的戒指中取出法力,告诉燕,

“你可以休息,他们可能不会找我,但如果拉特兰伯爵问我去了哪里,试着照顾好它,”

当然,卡莉安已经向燕某解释了情况,燕燕以可靠的微笑回答。

“你对拉特兰斯伯爵的粗鲁感到愤怒,出去呼吸新鲜空气。我明天也会拒绝他们参加任何会议,”

还有比这更好的借口吗?卡利安灿烂地笑了。

“那太好了,”

阎看起来不像以前那么担心了。还有尤兰和凯里。

他唠叨着遇见西亚时发生的事情,但他似乎也明白,卡利安已经具备了某种照顾自己身体的能力,所以他转过身来,平静地向卡利安打招呼,

“祝您旅途愉快,”

卡利安点了点头,把自己扔出了窗外。

黑色长袍的拍打下摆从窗下经过,很快就消失了。然后凯里和尤兰跟着卡利安穿过窗户出去。

卡利安的房间在三楼——燕的眼睛长得很大,看起来好像会蹦出来。

“我以为你会从门里出去!”

他们躲在雨和黑暗中,走出了宫殿和玉兰,指着稍稍远的地方,说:

“他们在那边等着,”

卡利安转过头,发现了一直在等他的塞格弗雷德骑士。骑士们来到马前,把每匹马的缰绳交给了他们三匹马。

他们是自己的马,从长征到拉特兰被试探,但马来自城堡。

“你很努力,”

在卡利安的话中,骑士们微笑着潜入城堡,在告诉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后消失了。

回来时,其他骑士会出来从他们那里拿走马匹,因为如果只有少数骑士长时间失踪,那将是可疑的。

“我现在就带头,”

当卡利安爬上马时,尤兰提前从阿尔森那里听说了鸽子的飞行路线,他走上了前去。

黑暗的街道非常安静,甚至因为下雨而比平时更安静。经过几条这样的街道后,骑士停在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酒吧前。

知道他们已经到了,从他的肖尔斯下马的卡利安把他的脸深深地藏在长袍的兜帽里,说话了,

“你可以在5分钟后进来,”

他这样说,是为了让他能先进去了解情况。

尤兰点了点头,脸上带着担忧的表情。凯里只是像往常一样有一张脸。卡利安打开吧台门,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


评论
热度 ( 5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