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如何以敌国王子的身份生活81


第81章

傍晚。雨。酒吧。

卡利安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组合。

如果有什么东西没有完全加起来,是那个十五岁的男孩在雨中寻找酒吧吗?或者,也许是现在卡利安眼前的景象?

他原以为他会找到一群蓝莺,但一进去就发现了一个相当出乎意料的场景——引擎盖下几乎看不见的嘴唇直线地聚集在一起。

“看来我太着急了,”

卡利安这样说,当他看到那个头发染成海色的女人,用抹布擦拭眼镜时。

不管是谁,他们都会称赞她的美貌,那个女人太美了,根本不适合酒吧。在某种程度上,她也比二氧化硅更美丽。

所以这很奇怪。

在一个雨夜,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女人经营的酒吧里,没有任何顾客,空气中弥漫着血腥的气味。

女人放下杯子,抬起头,透过长长的睫毛看着卡莉安。卡利安回头看了看,低声说:

“外面的人只是在跟着我,”

“别担心,我不够冷酷,不会把刀子送到不相关的人身上。在他们之后清理也很乏味,”

很明显,她一直在等待卡利安,所以卡利安出于对凯里和跟随他的警卫的担忧而说话 - 但她微笑着回答了他的担忧。

卡利安的嘴巴抽搐了一下。

“嗯,看来你冷酷无情,可以向一个穷人和一个精灵孩子送箭,所以这是一种解脱,”

“既然他们已经成为有血缘关系的人,”

那个女人又笑了,她对卡利安说了这样的话。

卡利安的目光转向了躺在女人身后的七具尸体。尸体的数量与白天在卡利安的派对上射箭的人的数量相同。女人跟着卡利安的目光,

“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样的,”

蓝头发的女人——蓝莺说。

看着半夜来看望他的艾伦,鲁梅因自然而然地拿出眼镜戴上了。他以为艾伦又给他带来了一叠文件。

艾伦看到自己的行为,笑了。

“我只是来是因为我对某件事感到好奇,请保持舒适,”

“这不可能是真的,”

艾伦微笑着对鲁梅因说,鲁梅因终于开始在他的脸上露出不同的表情,

“看来我失去了很多信任,”

直到这时,鲁梅因才摘下眼镜,去沙发上坐下。现在,看着那个不再需要邀请的巫师,让自己舒服地坐在他对面,鲁梅因说:

“我不敢相信你现在在这里,因为你对某些事情感到好奇 - 看起来皇冠的守护者终于被当作线人对待了,”

艾伦,不管他在没有事先警告的情况下在深夜突然来访的抱怨,说:

“我记得前几天,殿下一直在研究我问题的答案。因此,没有必要走艰难的道路,把那个人留在我的眼皮底下,他也许能够满足我的问题。

过去,当艾伦在创建法师部时拜访鲁梅因时,鲁梅恩正在查看的文件与神圣的物品和祭司有关。

里弗恩国王以前曾责骂艾伦,说这是应该亲自看到的事情 - 所以现在他在基里斯皇宫里,他想他会问。

“我只是好奇天实有多少神职人员和神器,他们在哪里,”

鲁梅因的额头皱了皱,微微皱了皱眉头。这是在这种气候下询问所有事物的Tensil的反应。

“我真的无法判断主是在问他已经知道的事情,还是你真的碰巧好奇,”

这一次,艾伦皱起了眉头,

“还有和坦西尔的祭司有关吗?”

“嗯,坦西尔的特使们来这里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艾伦当然知道特使们的来访,但他不知道访问的原因。

鲁梅因开始在他的办公桌前继续说话,

“现在,基里斯有14名牧师,他们说他们会带走皇宫内的一位,所以我们不应该要求更多 - 这是他们说的,”

当然,天实的小而无力的使者不可能来找基里斯说这种挑衅的话。他们用他们的话转了圈,但无论哪种方式,情况对基里斯来说都不好。

“从一开始,凯利斯就没有要求坦西尔人员,但是当事情像这样发生时,这是相当不愉快的,”

就连皇宫里的祭司也被派去纪念天实公主艾莎和鲁梅因的婚礼。

每个人都知道,天希尔的神职人员的治疗力量非常有效,但基里斯曾经做过一件软弱无力的事情,比如要求更多的牧师,而鲁梅因暴君也不足以欺负他们这样做,这还不够。

“他们派自己的人来纪念这个和那个,现在他们说话好像基里斯强迫他们把他们的人送到我们这里 - 我太傻了,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正在听鲁梅因说话的艾伦静静地笑了起来。因为鲁梅因抱怨天实所发生的事情的出现,就像一个抱怨了很久的孩子,说他遭受了不公平的事情。

“我不知道他们眼中的东西可能在多大程度上缺乏,但我想无论哪种方式都变得困难。他们不愿意听到任何声音,必须收回神父。

鲁梅因点了点头,

“那你做了什么?”

“我想找到每一个神父,把他们吊死,”

艾伦已经知道他不会这么说了——当他这样做的那一刻,就是与Tensil开始战争的那一刻,鲁梅因会非常清楚这一点。

“好吧,我不能这样做,因为如果战争爆发,唯一具有优势的人会在当前情况下击败布里森人,并考虑到兰德尔,我只是想我会坚持下去。所以我只是告诉他们找到神父,把他们自己带回去,因为我没有特别关注他们或任何东西。

“你做得很好,陛下。但无论如何,请给我他们的信息,好奇的不是我,而是卡利安王子。

鲁梅因的额头又皱了起来,至于卡莉安此刻在哪里,鲁梅因已经接到了报告,这也是他这样皱眉头的原因。

“他已经在一个有牧师的地方了,所以他为什么要问这件事呢?”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