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如何以敌国王子的身份生活82


第82章

“你说的是哪个地方?”

艾伦突然觉得有点不舒服,虽然他没有听到细节,但当卡利安问的时候,他已经问得好像身边没有祭司一样。

“拉特兰。在坦西尔开始与沙漠的战争之前,坦西尔送给拉特兰伯爵一位牧师。我听说他们的关系现在已经改变了,但当时,拉特兰伯爵和兰德尔之间的关系相当不错。我没有在他们被派去后把神父拉回来,

艾伦听到了答案,沉默了一会儿。鲁梅因问道:

“为什么会出问题?”

一直皱着眉头的艾伦,迅速挺直了表情,摇了摇头,他赶紧找了个借口,

“不,我相信王子的女仆是个医治者,所以他一定是想展示她牧师的能力,”

“似乎不是这样,”

鲁梅因看着艾伦的表情,看起来并不好看,所以艾伦轻轻地笑了笑,

“我真的一定失去了很多信任,因为你不相信我,”

“谁会相信,这就是你为什么在夜里走进国王的房间问这样一个问题的原因,”

这是真的。艾伦决定放下借口,坦率地说话。

“我其实不知道细节,所以明天能不能再回来告诉你?最好将此信息传递给王子。无论如何,拉特兰伯爵和其他人都不会觉得生活如此无聊,以至于试图伤害基里斯王子,所以请不要担心,陛下。

花时间做这件事没有任何好处,因为他必须离开皇宫才能将信息的内容传递给卡利安。

鲁梅因决定接受温和的妥协,他用不满的表情回答了。

看到蓝莺不再像她喜欢经常做的那样打扮成男人,卡林悠闲地脱下他穿的长袍,把它们放在他旁边。

“我想知道它可能是谁,我曾经认为无论谁袭击了,尽管知道我是谁,但还是这样做了,”

“我当然知道,我也告诉过他们,但他们鲁莽了,”

蓝莺转过头来跟着卡利安的目光,回答道。

看来,蓝莺命令士兵们跟着精灵卢卡,不要攻击卡利安的队伍。然而,他们向卡利安射箭,正因为如此,他们处于现在的状态。

抓好引文后,卡林缓缓点了点头。然后抬起头,用一种顺便的语气问道。

“那这是否意味着,我现在已经成了一个亲戚?”

他问蓝莺是否也打算攻击卡林。

“我本来想说是这样......”

蓝莺看了卡利安很久,然后把手从隐藏的剑上拿开。与此同时,卡利安对蓝莺的锐利能量也消失了。

带着迷恋的表情,蓝莺说:

“这并不容易,对吧?”

卡里安没有回答她,而是问了别的问题,

“你追求的另一个精灵已经死了吗?”

“在森林里追逐精灵比你想象的要难。我有决定是继续追逐还是放弃的头痛,当我回来时,我有更多的头痛需要处理,”

卡利安再次抬起脖子,看着身后的尸体。跟着他目光的蓝莺再次说:

“有王子和骑士追我并不是很愉快。这并不是说任何一方真的受到了伤害,所以你会回去吗?如果你这样做,我也会把我的手从孩子身上拿开,”

“我不得不如此努力地寻找,试图见到你,你说回去吧?”

卡利安摇了摇头,继续说道。

“如果你回答我的几个问题,我会回去的,”

蓝莺似乎为此苦恼了一会儿,很快就点了点头。

“如果你问几个合适的问题,我也会充分回答,”

“你甚至不是牧师,那你为什么要找一个神圣的物品呢?”

“由于它们现在非常昂贵,”

“当你这样说的时候,这听起来像是在卖神圣的物品,”

蓝莺把酒倒进杯子里喝了一口,她微微皱着眉头看着浓烈的酒精,回答道:

“嗯,也有很多次我对我的主要工作感到失望,”

因此,在《凯里斯》中扮演间谍角色时,她获得了一件神圣的物品,为了卖掉它,她来到了这个地方。

这时,一股微弱的魔法能量开始从卡莉安的手指中散发出来。

知道艾伦试图联系他,卡利安将魔力灌输到戒指中,立即听到艾伦的声音,

  • 殿下,拉特兰伯爵的住所似乎有一位牧师。

  • 你是说他已经有一个牧师了?

当卡利安询问牧师时,伯爵给出了一些模糊的运球,基本上意味着“也许有,也许没有”。

  • 好吧,我现在明白了。但是老师,祭司会使用很多神圣的物品吗?到了他们必须继续采购的地步?

  • 不,如果他们有一两个,他们会使用它大约10年。

蓝莺说话的样子,仿佛一直在卖神圣的物品。

这意味着从她那里购买的牧师不是为他们的个人使用而购买的。卡利安抬起头,问蓝莺:

“拉特兰有没有人会买神圣物品?毕竟没有理由在农村这样卖它,在基里斯找到牧师不是更容易吗?”

“没有人像这个买家那样付钱,他原本是一个和我们有联系的人,”

“有人已经和塞克提亚的间谍有联系了?”

这听起来像是有人通过其他原因与塞克提亚的间谍有联系,这变成了一种你向他们出售物品的关系。

最有可能的是,有人一直在向蓝莺出售有关基里斯的信息,现在,他们不是出售信息,而是购买神圣的物品。

卡利安皱了皱眉头,问了他最后一个问题,

“买家,是黑尔·拉特兰伯爵吗?”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合适的问题,”

蓝莺灿烂的笑了笑,那是一种肯定的表情,没有直接的回答。

  • 黑尔·拉特兰。他隐藏了他拥有的牧师,并以高价购买他甚至不能使用的物品。他也与秘密之王有亲戚关系。这很奇怪。

  • 明白了。他的动作听起来确实有点不寻常。

  • 是的,我想我应该检查一下。

卡利安的眼睛被一片黑暗的阴影所覆盖。


评论
热度 ( 6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