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因为生命有限成了黑幕的儿媳65


突然蔓延的凯尔·达特·拉博尼斯的存在让有人感到惊讶。就是西摩奥。

到目前为止,他一直认为拉博尼斯男爵只是假名之类的东西。

一半的海纽的真正主人当然在推测拉利亚。

“他长得很帅。”

坐在窗外看到他的人的嘴巴里,传闻越来越扩散了。

“看到伊卡德公子妃,笑了起来。”

“这是两个人是结婚前就知道的关系。”

“哦,哦,哦。但是你说那缘分是来这里延续的吗?"

大家都很害怕凯特和拉利亚,所以说不出什么的话,但心里已经有一本言情小说了。

没有人认为年幼的政治婚姻会有爱情。

一般有那种背景的人都喜欢密会。

现在拉利亚年纪小,应该没什么事,但如果时间流逝,不知道会怎么样。

“什么。”

西摩奥烦躁地自言自语。

“传闻肯定被夸大了吧。”

他讨厌凯尔。

因为面粉的事,西摩奥本来就形象不太好。

突然变得富有,到了大有名气的程度,确实会让人有些不舒服。

但是凯尔到现在连鼻子都没有露出来,出现了半天,管理受阻的领地方面后就离开了。

不管怎么说,海纽的领地有一半分成了,他们不得不比较。

凯尔没有做得很好,只是突然出现,管理而已。但是西摩奥的名声本来就不太好,所以形象变得更好了。

“和只知道钱的西摩奥大人不一样,从出生开始就是贵族吗?据说,长的也是很高尚。"

“听说衣着也很高档。好像不是买了爵位才成为贵族的。"

反正海纽不是对西摩奥来说具有重要意义的土地。只是赚钱的众多手段中的一个。

尽管如此,心情还是不好。

“嗯。我觉得可以再做一点攻击性的投手。"

可能是因为这样。

“正如当时所说,时机最好就在建国祭之前。没人能预料到埃拉尼皇女会戴红宝石出席。"

看着一起努力工作构想的拉利亚,不知为什么,更加不喜欢凯尔。

“反正现在红宝石供应过剩。如果能在内陆购买的话就更好了。"

他想起见到拉利亚,谈论投资宝石的事。

“很好地了解接壤地区的情况。”

西摩奥心里佩服。

拉利亚真的是自己灵魂的伴侣。

“所以说,我明天要去阿伏尼塔拉。本月13日有红宝石拍卖,据说届时到达。。"

拉利亚听着西摩奥的行程,慢慢地点了点头。

“原来如此。听说那里现在开采红宝石的数量最多?"

讨论了购买红宝石的日期和价格、比率和保管等问题后,拉利亚站起来说要走了。

她好像真的很看伊卡德公爵家的眼色。

例如,这次会面也是西摩奥利用茶会邀请才实现的。

本来有四个人参加,但两个人突然有事了。当然,这件事是西摩奥方面事先计划的。

“时间太长了,肯定会说话的。”

听了那句话,西摩奥连自己都不知道,慢慢地回答。

“听说和拉博尼斯男爵只有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

"因为我和凯尔有旧缘。结婚前,是很小时候的事。"

凯尔……甚至连“称谓”都不说吗?对自己说要叫:“拉利亚大人”。

“总的来说,和西摩奥不一样吧。再说埃文也不太喜欢西摩奥大人。"

拉利亚的表情很随和,好像没什么问题。

尽管如此,西摩奥还是不相信纯真的脸。

到底谁知道呢。

也就是说,她长得那么像漂亮的洋娃娃,却对金钱的流动比任何人都有深刻的洞察力。

即使有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但事实上什么都知道。

“但是凯尔……“

"咳,咳,咳咳。"

他正准备问埃文知不知道凯尔的存在的时候,拉利亚突然喘不过气来,开始咳嗽。

“不行。赶快去见塞丽娜,咳咳,咳咳……”

“是花花公子主治医生吗?”

留在伊卡德别墅的拉利亚的主治医生,关于塞丽娜的传闻已经在西南部传开了。

如果别人问她医疗知识,她会说:“我是被拉利亚雇佣的身体,所以额外的工作不做。”

同时,对一些不错的男人说:“我想在剩下的时间里学习医学以外的领域……比如你这个领域?”经常说这样的话。

当然,西摩奥没有进入那个“不错的男人”。

奇怪的是,塞丽娜一看到西摩奥就掩饰不住厌恶的表情。

生活中,外貌上有自信,在很多方面都有点自尊心,但是对她的主治医生行不通。

“据传闻,凯尔长得相当高级。”

所以拉利亚和凯尔只是喝茶,和自己只谈钱就消失了。

“咳咳,咳咳……那回头见。”

拉利亚很快起身,没有更多的话就出去了。

埃文什么,块头很大,但现在只是13岁的孩子。

‘粗略地看了一下,听说会是会耍剑的典型贵族。’

在宴会厅里看到,没有和同龄贵族多交流,所以也不擅长人际关系。

在学院里听中上游孩子们没有灵魂的无条件赞美长大。

精神年龄相当高的拉利亚不可能真心喜欢他,大概只是在讨好他吧。

所以,可能是偷偷摸摸地为了拿秘密资金而挣扎。而且,本来在那个年龄对政治婚姻中产生感情是极其罕见的事情。

产生感情的反而可能是凯尔那边。

可能是因为他本来以为拉利亚是他的灵魂伴侣,对凯尔从一开始就不喜欢……

‘毕竟和西摩奥不一样’

好像更讨厌了。

*

埃文的生日快到了,没有突然告诉埃文生日那天要去。

但是分手时说“马上就要上来了”的话当然是为了他的生日。

已经在床上注明了我的出发日期。所以大家都认为我是为了埃文的生日而去的。

“我暂时不能来。”

我恭恭敬敬地对埃尔德斯菲侯爵夫人说。

“因为我打算回到首都的公爵府邸。因为是丈夫的生日。"

“原来如此。”

她优雅地举起茶杯回答。

“那么,下节课什么时候可以上呢?凯特一定很伤心吧。"

“充裕地过一个月就好了。”

埃尔德斯蒂菲侯爵夫人比奥利维亚大人略低。

尽管如此,她看起来比奥利维亚大人年长很多,因为她穿着端庄,追求温柔的衰老。

像外表一样,她的课总是温柔温暖的。

‘和奥利维亚在一起完全是……‘

奥利维亚只上了一次课,但相当决绝……虽然奥利维亚的课对我更有益。

“丈夫的生日礼物准备好了吗?”

“嗯……还在苦恼。请问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

“亲手绣的手帕怎么样?这是送给丈夫最经典的礼物。"

连用笔都画不出来,怎么用线和针画画呢?

那是我能力之外的事。

“直接做的话,就等于花费时间、金钱和制造定性的垃圾。”

可以买别人的能力,不是有钱吗……

“相反,买很贵的手帕怎么样?”

当然,现在在建男爵府,资金不多,但可以买最漂亮的手帕。

“我对用手做的事情没有信心……”

“如果绣花是个负担,那么利用公子妃最擅长的东西送礼物怎么样?”

埃尔德斯皮侯爵夫人露出仁慈的微笑,劝道。

“不一定要花钱吧。这位伊卡德公子有买不到的东西吗?"

那是正确的话。

一时陷入沉思的我点点头。

“谢谢你,先生。”

我最擅长的是……

"多亏了你,我想我找到了答案。"


评论
热度 ( 1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