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因为生命有限成了黑幕的儿媳74


74

第二天,我非常轻松地起床,好久没和埃文吃早饭了。

“我会带你去练武场。”

没什么特别的事,我把买的书兼埃文送到了练武场。

看到并排走着的我们的仆人们脸上挂着微笑。

果然,拉利亚来了,埃文和公爵的气氛不一样,还窃窃私语着什么这些内容。

就这样来到后院,吃了俄克拉西亚水果后,心情愉快地在豪宅里散步,回到房间的时候。

“不行。”

刚转过走廊的拐角,我听到丽莎难堪的声音,停了下来。

“这是公爵给拉利亚的礼物…”

“那那个呢?”

“那个也是。”

“这里的东西都是公子妃大人的吗?”

“是的。”

丽莎直截了当地回答。

“公子妃别墅里所有喜欢的东西都一样地购买,即使你说想要,也不能给你。”

“那不是两个吗。”

我一动不动地探出头,确认了对话的主人公。

“反正我会把它留在公爵家里,提前搬到我的房间里不是那么回事吗?”

罗莎琳抬起眼睛,逼着丽莎。

“……不是事先转移的,一开始是拉利亚大人的……”

“反正是玛蒂尔达朋友的女儿得到的位置。”

我挽着胳膊眯起了眼睛。

“但是我和玛蒂尔达更亲近。”

“但是……”

玛蒂尔达的名字一出现,丽莎就很不高兴。

“对我很坚决,看来你和玛蒂尔达关系不是很好吗?”

“不是那个,但是……”

“那我怎么了?我是唯一的玛蒂尔达的亲人。"

丽莎最后没有回答那句话。

不能再为难丽莎了。我转过拐角,露面了。

"你好,罗莎琳小姐。"

一开始就感觉不好。刚来的时候从把我绊倒开始心情不好。

“有什么事吗?”

“啊,你好。”

罗莎琳指着走廊旁边装饰着宝石的花瓶说。

“这个真漂亮,我想放在我房间的窗户上。”

“啊……”

丽莎难堪地在罗莎琳的身后偷偷摇了摇头。意思是绝对不要给。

“但是女仆说不行,如果玛蒂尔达还活着的话,当然一下子就给了花瓶。"

她的蓝色眼睛自信地发光。

当然会认为我是个微不足道的孩子。所以在公爵面前,用那么善良的表情表现得很文静,站在我面前猛地出来。

“典型的前后不同的孩子。”

强者弱,弱者强,为了目的假装善良,但内心是贪婪的孩子。

但是……你好像弄错了。这个区域的那种孩子是我。

“啊……是吧。”

我给眼睛力量,犹豫地回答。

悲伤的想法,悲伤的想法。

埃拉尼皇女万一和原作不同,戴着翡翠项链来的话,我的全部财产都化为泡影了。

一想到那个想象,眼泪就涌出来了。

“没错……”

丽莎的嘴很遗憾地张开了,那边巷子里有其他女仆和仆人在看这个事态。

“有想要的东西可以拿,罗莎琳小姐。”

我蠕动着手指低下了眼睛。

“反正,我也只是收到了对我来说过分的东西……”

竟敢对直觉、演技、舆论战满脑子的我采取这种行动。

如果帝国的黑幕是伊卡德公爵,那么这个家的黑幕就是我。不知什么情况,碰了我,需要告诉你会发生什么。

“谢谢你。”

罗莎琳看着我低头,得意地点点头,似乎认为对方很容易。

“这样看来,公子妃大人。”

她咧嘴笑着看着我。

"听说今天晚上有家庭聚餐。"

“哦,是的。”

我昨天知道的,奥利维亚大人和伊卡德公爵,埃文和我本来要这样吃晚饭的。这种组合是第一次,但不管怎样,这是家庭餐。

“你能邀请我吗?因为我也和公子有血缘关系,所以可以认为是家人。"

“是的,当然。”

即使不说,我也想先邀请你,但很好。

“就这么做吧。”

如果真的只是没有地方可去的孩子,就不会理直气壮地要求这个那个。

因为我前世真的没有地方去过。除非哪里有相信的地方,否则不可能那样。

‘或许……是瞄准我的人吗?’

我抹着眼泪微笑,罗莎琳伸出了手。

“好好干吧,公子妃。”

嗯?就一会儿。这傲慢的,慈悲的态度是什么?

“我想以后我们会过得很好,相处得很好。"

嗯。解释的话,就像现在一样。

“是有目的地进来的人,根据我惊人的直觉,我好像不是目标。”

我看着丽莎可怜地的脸,无力地笑了笑,然后亲自拿起花瓶,把东西给了罗莎琳。

从远处可以看到仆人们在看着。大家都在专心听我们的对话。

“当然……是玛蒂尔达的血肉。”

我可怜地笑着说。

“正如你说的,在这座豪宅里,你比我更被认可为家人。"

罗莎琳没有说这样的话,但现在仆人们中预计会传出“被截断的姐姐告诉拉利亚大人,自己应该被承认为家人”的传闻。

原来传闻的题目要有刺激性,才能更加膨胀。

“那么晚饭的时候见。”

我恭恭敬敬地打招呼,看着丽莎的眼睛惆怅地微笑,然后经过罗莎琳。

"咳咳,咳咳。"

同时也没有忘记咳嗽。

‘如果不是我,到底是为了什么,瞄准谁来的。’

别人不知道,但我有一些不开心的地方。

来豪宅的时候贬低我的出身,垂涎我的花瓶,现在无视我。

我本来对我很宽容,对别人毫不留情。

‘你觉得很轻易就可以进入这座豪宅吗?’

因此,我很容易决定。即使不是想伤害我,也要查明那个孩子的真实身份,把她赶出去。

罗莎琳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是那天晚上,在家庭聚餐上。

罗莎琳自信地走进餐厅。

卡劳丁、埃文和奥利维亚用淡淡的眼睛看着她,好像已经听到了对话。

“你来了。”

只有拉利亚在某个地方露出了可怜的声音,欢迎。

“是的,我最晚了。对不起。"

罗莎琳看着她,面对面笑了笑,然后坐在最后一张椅子上。

莫名其妙地来回走的仆人们的眼神好像不好,反正无所谓。

只要说“玛蒂尔达大人的血肉”,大家都很难堪,几乎满足了大多数人的要求。

只能这样了。垂到腰部的红头发和蓝眼睛、白色连衣裙和生前玛蒂尔达的童年真的很像。

罗莎琳精心策划,任何人看到自己都会想起玛蒂尔达。甚至模仿玛蒂尔达的魅力点,而且,那确实有效。

‘第一次,伊卡德公爵看到我的时候肯定也很讨厌。’

例如,光看那个外貌,就不需要想什么。

还有那个女孩因为肺病,去了疗养地,脸色本身看起来并没有太差。

‘那个叫拉利亚的孩子有点奇怪。没有背景,没有能力,只是生病的人,但好像有奇妙的运气。所以在这个伊卡德公爵家很受欢迎。’

看着自己趴在地上,肯定是善于把握主题的人。

看起来,可爱的长相、拃骨的动作、适当的主题使她看起来很漂亮……

推给即将成为该宅邸实际状况的自己只是时间问题。

罗莎琳每次上菜都用叉子挑蔬菜。

每当这样的时候,就感觉到卡劳丁的视线静静的插入。

没见过玛蒂尔达的埃文和拉利亚不知道,但一切都是玛蒂尔达的习惯。

最终,卡劳丁不会忍心让自己出去的。

“你长得真像玛蒂尔达。”

奥利维亚盯着罗莎琳说。

“侄女怎么这么像女儿?”

“是称赞吧?父母说每天在我们家看到玛蒂尔达。"

罗莎琳嫣然一笑回答。

“我长大后,大家都说玛蒂尔达大人好像活着回来了。她说如果玛蒂尔达在的话,一定会很漂亮,非常遗憾。"

一时寂静下来了。

玛蒂尔达去世后,名字从未出现过很多。特别是埃文好像没胃口了,甚至放下了叉子。

那时候,吃着东西的拉利亚温柔地笑着说。

“是啊。那么,从小时候开始,我想你知道,你是伊卡德公爵宅里值得被爱的人。你来的真好。"

罗莎琳心里满意地笑了。老鼠只选择喜欢的声音来说,知道为什么在这里适应得很好。

“为了让你在这里舒服,我也会在意的。好像有同龄朋友进来了,所以也很高兴。"

刚才稍微无视了一下,好像完全在自己面前下定了决心。

拉利亚的话使奥利维亚叹了口气,喃喃地说:“那个善良的东西……”

“在我再次回到博罗特纳之前,会一直呆在公爵家吗?如果这里不方便,想快点离开的话,一起去博罗特纳的别墅……。"

没有一点去那个村子角落的想法,罗莎琳很快打断了拉利亚的话。

“不。一点也不难受,想呆很久。"

“但是……按照惯例,我们这个年龄不会作为客人呆太久。我也因为失去父母,所以不像别人的事……?”

拉利亚卷起紫色的眼睛,可怜地补充道。

“没有好方法吗?”

罗莎琳迅速地卷了卷头发。本来打算慢慢自然地说出来,但也舍不得错过这样积极支援射击的时机。

特别是卡劳丁非常珍惜拉利亚……

拉利亚助攻的话,事情可能比想象的要快、容易地结束。

“什么……”

所以罗莎琳慢慢回答。

“拉利亚大人有了公子妃的位置,我也想留在这里……”

这个时候,希望能迅速地告诉我眼色,拉利亚表示不知道输了。

“我也有伊卡德的姓的话…”

那句话弄皱了奥利维亚的眉心,但在轮番看完罗莎琳和卡劳丁后,叹了口气,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最后罗莎琳慢慢地说。

“说是养女……”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