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大公家扰民英爱想独自生活

我附身为恶女。

她就是欺负女主,最终被驱逐出境的反派,玛丽·康雷尔。

出生时被绑架,从孤儿院回来后,被称为大公家康雷尔家族的扰民令爱,被不爱自己的父亲和哥哥们无情地侵吞。

我下定决心,让自己安静地生活下去,相信自己的生活,就逃到国外生活吧。

但是很奇怪,本来不爱我的爸爸 突然变成了女儿控。

哥哥们执着于我,一个虎头虎脑的表弟跟我的未婚夫吼叫。

订婚者皇子听到要解除婚约而生气,原著女主对我说一起逃跑吧。

我好像在另一种意义上打扰了?到底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的梦想是独居!

评论
热度 ( 1 )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