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被恶徒们抚养长大 43-46


<43话>

  "艾琳?我说实话,什么叫去啊,没什么兴趣………, 首先这不是贪心吧? 爸爸。"

  "难说。"

  "怎么会这样 有可能性吗?"

  "没有检查过。"

  卡兰看着埃尔诺,耸了耸肩,慢吞吞地躺在艾琳的旁边。

  "现在在做什么呢?”

  "说要一起睡,所以打算一起睡。”

  "……不知道男人和女人不能住同一间房吗?"

  "因为是妹妹嘛。"

  "没有血缘。"

  "听说你刚刚没有检查过。"

  听到埃尔诺·埃塔姆瞬间改口的话,卡兰立即抓住了艾琳的手臂。

  因为害怕被强制摘除。

  "爸爸……?"

  "西利安。"

  "爸爸也要睡觉吗? 但是艾琳的旁边没有空的地方了。”

  西利安自然而然地擦过埃尔诺埃塔姆,躺在艾琳的空旁边。

  "喂,你为什么进来?”

  "哥哥出去后,艾琳还和我说要一起睡。”

  "你对他是否回来都不怎么关心。”

  听到卡兰屏住呼吸的话,西利安嗤之以鼻,拉着艾琳的手闭上了眼睛。

  "不管怎样,我妹妹当家主也没关系。"

  "家主?爸爸,你要把艾琳变成家主吗?”

  "也许吧,那样就不会轻易消失。”

  "啊……"

  西利安低声叹息地点了点头。

  虽然血统问题似乎需要很长时间,但埃尔诺·埃塔姆总是说要做的事情无论如何都实现了。

  "不错啊。"

  同样,对家庭位置完全不感兴趣的西利安敷衍地回答。

  "啊,对了。爸爸会读南大陆语吗?"

  "为什么?"

  "蜥蜴人只有具备环境才能迎来成长期,才能茁壮成长。"

  埃尔诺 ∙ 埃塔姆对卡兰的话点头.

  "我从南大陆空运了一些关于蜥蜴的书。 听说对于蜥蜴来说,热带雨林或潮湿的沼泽地比较好。"

  "……原来如此。"

  埃尔诺 ∙ 埃塔姆轻轻地揉了揉下巴.

  "让我们拆掉剩下的地皮。"

  埃尔诺的目光投向了闭着眼睛的卡兰·埃塔姆和翻来覆去的西利安·埃塔姆。

  "不要黏得太久。"

  "怎么了?"

  西利安的反问使埃尔诺的嘴闭上了。 看到他哑口无言的样子,卡兰·埃塔姆偷偷睁开了一只眼睛。

  "无论如何。"

  埃尔诺擦了几下下巴,然后离开了艾琳的房间.

  * * *

  "真是愚蠢。’

  坐在马车上的埃诺 ∙ 埃塔姆低声地咂着舌头.

  孩子们之间也可以一起睡觉,但是自己却因为这个说出奇怪的话,真是无法理解。

  "真累啊。"

  他最近亲身体验了只为一个人绷紧神经是多么疲惫的事情。

  "卡兰和西利安的时候好像不是这种程度……….”

  虽然两个孩子本来就意志坚强,但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这些性格都是被打一拳就会返还十几岁的孩子,所以不用担心。

  到达皇室的他在侍从的引导下走向接待室,抚摸了耳环的珠子。

  孩子回来了,狂暴化相当稳定。

  "是因为耳环吗………?’

  又增加了3个碎片,使经常骚动起来的情绪平静下来。

  "……或者……"

  是因为均衡的碎片和回归的艾琳吗?

  "在南侧地方有一栋别墅也不错。’

  孩子看起来好像喜欢温暖的东西。

  他刚刚走进接待室。

  "啊, 埃塔姆牛酒来了吗?"

  "……如果已经老糊涂了,您会很难办到的。 不是说牛不是酒吗?"

  他是一位30多岁的男人,有着美丽的金发,看着碧蓝的大海,目光炯炯有神。

  "刻薄依然没有改变。 对于好久没见的朋友来说,是不是太冷淡了?"

  "什么亲友啊……….”

  埃塔姆简短地咂着舌头,乖乖地坐在男人指着的沙发上。

  "是的,听说最近事故爆发了……… 表示感谢。"

  "没什么值得感谢的,只是碰了我的女儿才处理的。”

  皇帝好像又听了一遍已经知道的事情,只是微微一笑。

  "碰巧我的小儿子也卷入其中,你帮过我一次,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剩下的就由皇室处理吧。"

  "…听到要在皇室吃光球的声音,真是高雅地转弯抹角啊,陛下。"

  "你的口才依然很粗野,有时我真想拔剑。”

  "那把摇摇晃晃的剑会不会掠过我的头发?"

  面对着明目张胆的悲笑,皇帝的眉毛一耸一耸的,就静静地端起了茶杯。

  "嗯,我不会说要免费吃。 有什么希望就直言不讳地说出来吧。"

  "只要让我女儿的名字出现在艾塔姆家族的族谱上就可以了。"

  埃尔诺·埃塔姆似乎一直在等着他。

  "看来是养了一只蜥蜴人。 哈哈,看来最近流行养兽人啊?”

  埃尔诺·埃塔姆听到仿佛在养什么宠物一样的语气,撇下了嘴唇。

  "流行?"

  "是的,不久前,科林公爵也向我提出过收养蜥蜴孩子的请求。"

  皇帝好像很愉快地抚摸着下巴。

  "仅仅是因为野兽可以像人类一样走路和说话,却能把它当作和我们一样的人,真是神奇。”

  皇帝的话让埃尔诺·埃塔姆的眉间出现了裂痕。 他简短地咂了咂舌。

  "陛下,难道只有放弃我所做的礼仪,才不会做令我不愉快的事情吗?"

  "我只是说说我的想法而已。 我没心思为难你们。”

  皇帝一脸轻松地耸了耸肩。

  "但是,以前你不是也同意我说的话吗? 那样的你竟然会变成这样,我觉得很神奇,所以才那样做的。”

  埃尔诺·埃塔姆的嘴角笑容更加强烈了。

  "真不高兴啊。’

  越是心情不好,微笑就越灿烂,真是疯子。

  静观其变的皇帝耸了耸肩。

  "这样看来,还要对此表示感谢。”

  "这个?"

  "是啊,多亏了你大儿子给的药,我的小儿子好多了。"

  "啊啊……"

  "清醒的孩子总是让我从埃塔姆家族拿药,所以才派人去的………, 没想到会背着我做出某种约定。"

  埃尔诺·埃塔姆眯起了眼睛.

  约定的恐怕是艾琳。 因为从铁窗附近的痕迹来看,被关在一起的概率很高。

  "因为是身体虚弱的孩子,如果置之不理的话,会走到最坏的情况,多亏了他才活了下来。"

  "哦,是的."

  埃尔诺·埃塔姆毫无灵魂地回答。

  "果然,埃塔姆家族的血脉不同,但有什么不同。 怎么会知道会得这种病呢?"

  "这是我女儿告诉我的。"

  "……什么?"

  "是陛下视为野兽的那个孩子告诉我的。"

  蜂蜜滴答的柔和嗓音和满面笑容让皇帝不由自主地咽下了口水。

  如果他是女性,即使知道对方怀有敌意,也会沉迷其中。

  "……原来如此。"

  "听说是故意传播疾病的,犯人找到了吗?"

  "反贵族派,他们在找呢。 只是还没有找到首脑层而已。"

  埃尔诺·埃塔姆点了点头。

  "是啊 那个孩子的名字是什么?"

  "我是艾琳。"

  话音刚落,皇帝的脸就僵住了。

  "……你说什么?"

  "艾琳·埃塔姆说。"

  "……嗬,真是的。"

  皇帝尴尬地皱了皱眉头,轻轻地揉了揉下巴,摇了摇头。

  "本来想满足你的所有要求,但这次却很难满足。”

  "……您是在高雅地转述要和我假装输掉的话吗?"

  从埃尔诺·埃塔姆的表情中,感情瞬间消失了。 这是杀气腾腾的视线。

  "难道你不能对皇帝表示尊敬吗?"

  "如果陛下具备对我的礼仪,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不是别的,那个孩子是蜥蜴人,是5岁的艾琳吗? 银色鳞片的突变。"

  "……是的。"

  "如果是那个孩子的话,已经同意领养了。"

  这是什么鬼话?

  埃尔诺·埃塔姆很少能一次理解对方的话,在脑海中反复咀嚼了几次。

  "家主来了吗?”

  "没有。"

  "特里姆似乎不会那么有眼力见儿地处理事情."

  "当然,原来不是。"

  皇帝拖拖拉拉地拖了马。

  当时埃尔诺•埃塔姆的忍耐力刚刚达到极限。

  "科林公爵准确地在两天前得到了批准。"

  皇帝在长时间的沉默之后,发出一声简短的叹息,并给予了回答。

  话音刚落,空气就冻僵了。

<44话>

  "……现在说什么了?"

  "把气势压一压。"

  锐不可当的气势让皇帝叹了一口气。

  他用手制止了马上要跑出来的影子,看到了从座位上站起来的埃尔诺埃塔姆。

  "最近科林公爵找到了失去的儿子。"

  "废话少说。"

  "听他说话吧。"

  面对无法忍受睁大眼睛的皇帝的恐吓,埃尔诺埃塔姆虽然皱着眉头,但乖乖地闭上了嘴。

  在他看来,自己现在比想象中还要兴奋。

  "……好不容易才发现户籍是什么。’

  感情怎么会这么混乱呢。

  孩子消失的时候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反正孩子都在怀里,户籍什么的再怎么好…….

  骚动起来的情绪怎么想都不习惯。 如果找到其他方法不就可以了嘛。

  他艰难地使自己镇定下来。 红彤彤的眼珠慢慢恢复了原来的颜色。

  "听说在寻找科林公爵丢失的孩子方面起到很大作用的,就是那个叫艾琳的孩子。”

  "哈,那是什么不像话的……….”

  "那个孩子无处可去,科林公爵的接班人也告诉我,因为他喜欢那个孩子,所以决定领养他。"

  皇帝平静地回答。

  于是他听了故事,答应了科林公爵的请求。

  "所以现在…….”

  "当时没有什么想法,柯林公爵拜托我的情况也不常见,我想把债务抹掉,所以答应了。”

  “…….”

  "所以说,既然已经承认了,这件事就离开了我的手。"

  "那么喜欢滥用权力不就行了吗?"

  "呀,难道是想让我成为无端反悔的皇帝吗? 而且也不能说你来晚了没有错。"

  皇帝的眼睛变细了。

  话虽这么说,但皇帝显然还是很高兴这个情况。

  "如果与科林公爵达成协议后再来,再给予批准并不难。"

  "哈……"

  他轻轻撩起头发,马上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好像整理好了心情一样。

  "好的。"

  "幸亏理解了。"

  皇帝满意地点了点头。

  "啊,如果一个工作委员会空出来,会出大事吗?"

  "什么?"

  "不,如果提出请愿的公爵偶然因事故失踪,自然会成为没有批准的事情。”

  "喂,喂。"

  "我很快会再来的。"

  埃尔诺 ∙ 埃塔姆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就消失了.

  这是贵族家庭血雨腥风的地狱的开始。

  * * *

  "……真是五花八门。”

  最近科林公爵因突如其来的暗杀企图而神经衰弱。

  从一周前开始,晚上突然来访的不速之客不止一两个。

  尽管每天都在加强警卫,但践踏庭院的不速之客却没有减少的迹象。

  幸运的是,他是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因为有优秀的骑士和士兵,所以实际上并没有死亡。

  最近好不容易找到的我儿子的房间和他夫人居住的房间挂上了几层防御魔法。

  不知是万幸还是不幸,不速之客没有访问他的妻子或孩子的房间。

  他们只是来到科林公爵的房间,执拗地折磨他

  由于相当多的实力派人士集体涌来,科林公爵也颇费脑筋。

  一般情况下,不借助他人力量的科林公爵甚至今天还访问了情报公会"明月"

  不管是什么丑事都欣然答应的他们,只要给钱就能出卖同事的生命。

  虽然这是他最厌恶的一群人,但也是现在唯一可以依靠的救生索。

  '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家伙们……….’

  科林公爵从心底里咂着舌走进了酒吧.

  "欢迎光临,先生。 您想要什么样的食物和饮料呢?"

  "我来看月亮的另一面。"

  "……哎哟,现在不是推出该商品的时间。"

  "即使不是开始的时间,也要让它开始,这不是你该做的事情吗? 等一会儿吧。"

  柯林公爵的眼睛下黑眼圈相当深。

  他努力掩饰自己深沉的目光,使劲按住自己的眼皮。

  这几天白天晚上神经都紧张得快要疯了。

  "……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难怪柯林公爵昨天与暗杀者对峙,试图进行对话。

  [到底是谁唆使的?]如果是能解决的问题 就说出来吧!]

  [是啊 为什么偷别人的?]

  回来的话是用一句没礼貌的话来回敬的。

  '偷东西的是我偷了什么?'’

  科林公爵坐在空餐桌旁,用食指不停地敲桌子.

  "这次被抢走南大陆新事业的白作家吗? 还是说孩子消失了,把接待室变成半坡的那个可疑的孤儿院院长? 那也不是的话…….’

  脑海中最近发生的事情接二连三思而后行。 但是那么多的想法的结束和最近最费心的孩子有关。

  "艾琳,那孩子到底去哪里了……….’

  因为孩子无声无息地消失了,理查德的脸庞也变得不像话了。

  回想起理查德的哭声,心痛不已的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想也弄不明白。

  "应该知道寻找孩子和暗杀者觊觎什么吧。’

  嘟噜嘟嗒

  焦躁的指尖不停地敲打着餐桌。 过了一会儿,第一次迎接自己的店员走了过来。

  "顾客,月亮的另一面准备好了。"

  "茄子。"

  隐藏着表情的科林公爵优雅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他朝酒吧后面走去。

  在开门踏脚的瞬间,他已经在完全不同的空间了。

  "……空间移动魔法啊。 相当高级。”

  "如果所有人都知道通往月球另一面的道路,那岂不是很难吗?"

  科林公爵对店员说明闭口不谈。

  "这里还设置了无法使用魔法的装置。’

  我感受到了要彻底把委托人放在自己手中的意志。

  他缓慢地看了看周围。

  那是一个昏暗而宽敞的房间。

  四周只有十几支蜡烛照亮了整个房间.

  在没有窗户的房间中央,只有沙发桌和宽大的沙发两边放着。

  后面是桌子,从文件散落的情况看,好像是办公空间。

  坐在沙发上的某个人从座位上站起来迎接了他。

  "欢迎光临,迈克尔·科林公爵阁下."

  戴着黑色面具,声音也变调的,被蒙上了一层黑色面具的男人说道。

  这是夹杂着铁声的难听的声音。

  "明月的主人好像有很多忌讳的东西,连最起码的礼仪都不具备。”

  "哈哈,对不起。 因为敌人本来就很多,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柯林公爵紧闭着嘴眯起了眼睛.

  "真彻底。"

  除了对方是男性之外,其他任何事情都无法预料。

  不,连性别都是他根据斗篷剪影展现的身高和骨骼猜测的,所以不能确定。

  "所以,高贵的人为什么会来到这个黑暗的地方?"

  "最近正在遭到暗杀。 这和明月有关吗?"

  "是暗杀吗?"

  他的长袍似乎微微晃动,然后明显地左右摇头.

  "不,我不记得接受过这样的委托。”

  "真的吗?"

  "是的,我不会说谎。"

  铁声间露出了微微一笑的神色。 科林公爵紧闭着嘴放下了视线.

  "如果不是明月,那些实力派人士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呢?’

  这是皇帝的影子才能拥有的实力。

  但是,皇帝不可能做出这样的尝试。 这次还欠了债,还不如直接跟我说不满呢。

  "那么第一个委托就用这个吧。 我想知道是谁是那位总是闯进我家的不速之客。"

  他好像苦恼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这不是什么难事,顺便帮您找护卫。 以后晚上可以睡个好觉了。”

  "居然是饶舌的,全想着把钱收走,还说些搞笑的话。”

  "哈哈,这不是免费服务。 所以,第1个也有第2个吗?”

  即使不听到令人讨厌的尖叫声,敏感的精神也变得更加敏感。

  科林公爵压抑着要跳来跳去的感情,轻轻地按着太阳穴,领他到这里的店员把一杯茶放在桌子上。

  这是一辆带有鲜红色光芒,光是看着就让人心情异常的茶。

<45话>

  "……这是什么?"

  "这款茶让人感觉有些迟钝。 没有中毒性,可以看做是对身体无害的镇定剂。"

  "……啪嗒。"

  "即使岁月流逝,时间流逝,已经模糊到忘却历史的程度,但掺杂了某些东西的血,感觉应该很敏感吧。"

  他紫色的眼睛在黑暗中也清晰地闪耀着光芒。

  虽然碰到了刺痛皮肤的肉丝,但对方却一动不动。

  "你怎么能知道呢?

  "名义上是情报行会,可以说几乎没有我不知道的。"

  "什么……?"

  "啊,还有几张描写科林公爵夫人童年的肖像画和照片……….”

  他弹了一下手指,有人给他手里拿了一个文件夹。

  他轻轻翻过文件夹,打开了一页.

  照片中有几张表情可爱的少女露出灿烂笑容的照片和儿时的肖像画。

  "1亿罗斯特。"

  科林公爵现在得到了一点确信。

  确信这个男人现在走的话会在下面开怀大笑。

  “…….”

  "作为参考,我们没有原件以外的复印件,所以这是唯一的。"

  托着下巴看了很久的科林公爵以严肃的面孔开口了。

  "……嗯。"

  "果然,爱妻是科林公爵。 谢谢您的大手笔购买。"

  他啪,折着文件夹说。

  "所以第二个呢?"

  "我想找孩子。"

  "孩子?是指什么样的孩子? 成功与初恋结婚的公爵好像没有私生子。"

  "一个叫艾琳的蜥蜴孩子。"

  戴着长袍的男人突然停住了手。

  "艾琳……"

  "是的,是蜥蜴的兽人,还是处于成长期的幼崽。 女孩子,个子这么高,头发是粉色的 鳞片好像是银色的。”

  科林公爵用手指着坐着的基胸部附近进行了说明。

  "另外,蜥蜴特有的魔力那孩子还不能很好地处理,所以也有可能在不好的地方。 最后发现痕迹的地方就是地下拍卖会。"

  "原来如此……"

  科林公爵的眉头紧皱。 这是因为对方的反应不积极。

  "难吗?"

  "怎么可能。"

  不一会儿,带着笑容的声音又回来了。

  "那么就这样进行吧。 一打听就会派人过去。"

  "知道了 金额是?"

  “…….”

  对方无法理解地沉默了一会儿,慢慢地开口。

  "10亿。"

  "……什么?"

  "10亿罗斯特。 当然包括刚才购买的肖像画价格。"

  "……瓢子也没有这样的瓢子虚乌有。"”

  "我们综合考虑任务难易度和委托人的财政状况等,尽可能提供最好的服务。 对公爵来说,10亿不是很大一笔钱。"

  科林公爵苦恼了一会儿。

  如果能够与10亿交换舒适的夜晚,他完全愿意支付10亿。

  "而且还要找孩子。’

  目前,除了明月之外,没有其他适合寻找孩子的选择。

  "不能容忍失败。"

  "当然,我会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钱迟早会交到人处。"

  背着长袍的男人像送行一样向他鞠躬。

  "是这边。"

  科林公爵跟着店员向门外迈出一步的瞬间,风景再次颠倒。

  这是他第一次访问的酒吧。

  "感谢您的访问,顾客。"

  随着店员若无其事的问候,科林公爵回到了家。

  * * *

  "啊,真郁闷。 当队长太难了。"

  蒙着长袍的明月的行会场…, 一个装作不知道的男人扔掉了面具和绳索。

  "可是10亿,再怎么说是公爵,宰客也太过分了吧,队长?"

  "太过分了,只是报了适当的价而已吧? 对方也OK了,所以也就罢了。"

  哧哧地,凶狠的声音嘎嘎地,咬着什么咽着回答。

  "不是已经收到了3个同样的委托吗? 你知道艾琳到底是谁吗?"

  "是啊,确实有资金来源。 我的资金链也被堵住了,这是个问题。"

  "地下拍卖确实很可惜。"

  "啊,但是………, 伊迪丝。"

  在空无一人的书桌前的椅子上慢慢露出了身影。

  就像隐藏在周围风景中的变色龙慢慢露出自己的样子一样。

  "那该死的蜥蜴!"

  兴奋的他用拳头猛击桌子。

  "只是让我告诉你我在哪里,所以我可以杀了他吧? 我可以杀掉他吧?! 因为那只野兽,我费尽心思的游乐场被毁了!"

  "不行。"

  "那么就抢走四肢吧,嗯? 这种程度就可以了。 因为不会夺命!"

  听到非常兴奋的声音,助理、伊迪丝紧闭着嘴。

  "眼睛又软了。’

  如果那样的话,事实上是无法阻止的。

  性情残暴无比的他,虽然是非常适合担任明月行会长的,但有时很难控制。

  "首先会按照计划进行。"

  "好,好,就看看那张脸扭曲的样子吧。 我真的很喜欢爬虫类。"

  天真地开怀大笑的他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当他走近装饰柜,打开门时,里面摆满了被剥制的众多爬虫类和动物。

  展出的标本后面各放了一张照片。 他们是害怕地勉强笑着的人类形态的兽人。

  "听说是银色的蜥蜴,非常期待。”

  "请忍住把它当作收藏品。"

  "那就再找找类似的东西吧。"

  他慢吞吞地扫过展厅里的标本,咧嘴笑了。

  "很期待见面啊。"

  * * *

  "哎哟哎哟!"

  哭丧着脸跑过来的女主人公用力抱住了我。 我不由自主地摇摇晃晃地一起瘫坐在地上。

  "啊,姐姐……?”

  "嗬,听说突然不见了,吓了一跳………. 那个人…, 不是,舅舅到底有多发脾气啊……….”

  听到抽泣的哭声,我尴尬地笑着轻轻拍了拍女主人公的后背。

  "姐姐,真不情愿。"

  "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是!"

  女主人公兴奋地呼呼地鼻息,严重地赞同我的话。

  "啊,真是的,以前每天都跟大叔们打交道,现在有了你,感觉活过来了。”

  "哦……?"

  这真的是女主人公吗?

  已经很亲近了,互相说着"女主人公最棒~♥",不是应该处于朦胧的状态吗?

  "理查德和卢西利翁直到成年才见面……….’

  因为童年的故事情节大部分都是被公爵家团团转的潮流。

  "他,哦,哥哥们真是的……?”

  "你是老伯吗?啊,那个研究室角落里的社会不适应者和剑术疯狂的家伙?"

  "……嗯?"

  "哈,和可爱的你太不一样了……. 他们只是嫌麻烦。 一点可爱都没有……. 哈,果然可爱是最棒的。”

  女主人公莎尔内摸了半天我的脸,然后起身向我伸出手。

  "对不起,见到你很高兴吧。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扶起我的女主人公把我紧紧抱在怀里。

  "谢谢你平安归来。”

  "……嗯。"

  那令人痒痒的寒暄语使我笨拙地笑了笑。

  沙尔内在解开拥抱之前,用非常非常小声地在耳边窃窃私语。

  "爷爷也一直在等你。”

  那个有点吓人。

  好像是在说正在计划着。

  "加油!"

  什么加油啊。

  让人不安就那样逃跑了。

  看着渐渐远去的女主人公,我咽了咽口水,回头看了看前面。

  米尔公爵表情凝重地看着我.

  "啊,你好………. 公爵。"

  先笑一笑吧。

  我满面笑容地尴尬地向他打招呼。

<46话>

  虽然因为突如其来的召唤有点慌张,但是觉得至少要见一次面,所以就来了……….

  '白来了吗?'

  也许还是被埃尔诺·埃塔姆抱在怀里比较好。

  "你!"

  "是的!"

  "你敢不回答我的问题就那样逃跑吗?"

  "走,不是因为想去才那样的……….”

  但是,我很害怕,只是在内心许愿后突然来到了别的地方。

  "是啊,离家出走让人心烦,开心吗? 还是说不是就行了 为什么逃跑还要吃那种苦? 嗯?为什么又要去地下拍卖会啊!"

  “…….”

  哗啦啦的唠叨和斥责使我紧闭双眼。

  "确实很生气啊。’

  一想到无谓的豪气,心里就郁闷。 就那样在爸爸身边呆着吧。

  "你不知道埃塔姆家族的血脉未经我的允许就被禁止外出吗?"

  "是的,是的…….”

  不可能知道啊。

  "……什么?"

  "不知道,不知道……….”

  听了呵斥,无缘无故冤枉起来,眼眶发热。

  "好好生个孩子……哈啊。"

  像往常一样,我想低头说是我的错,但悲伤涌上心头。

  不知不觉地变成了蜥蜴的样子,辛苦地度过了,但在这里又要挨训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再……呜。"

  我使劲用手背擦着要流下来的眼泪。

  "为什么,为什么哭……….”

  "主人。"

  在身边的凯洛终于看不下去,制止了米尔公爵,向前迈出了一步。

  因为他们不难发现,僵硬的我现在不是接话的状态。

  "小姐。"

  凯洛单膝跪下,用手帕小心翼翼地擦拭我的眼角.

  "家主是想说很担心你。"

  "呜。"

  当我想问那脾气怎么可以那样解释时,抬头一看,好看的凯洛微微一笑。

  "原来是我及时给你解释的啊。 家主的话如果不熟悉,总是需要翻译。"

  "别说废话,能不能马上闭嘴!"

  "如果这样一一揭露我的内心想法,我会感到羞愧,所以请安静下来。"

  "别说奇怪的话! 这种绒毛一般的东西到底算什么,我算什么……!”

  "像棉花一样可爱的姑娘差点出大事,您对此并不满意。"

  面对巨大的呵斥,凯洛毫不屈服,坚定地开始翻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真吵!你!再离家出走一次,如果听到这样的声音,到时候你就寸步难行!"

  把矛头从凯尔身上转向我的米尔公爵指着我说。

  "脸非常红……….’

  连耳垂都烧起来了,看来火气很大。

  "凯尔不错吗?"

  当我以严肃的面孔看到凯洛时,他以端庄的面孔微笑着开口.

  "我担心小姐再出去一次,会遇到类似这次的事情,所以以后出门的时候,请带士兵出去。 或者干脆在家不要动,只让他说话吧。"

  那里怎么会有这种解释呢?

  我张着嘴看着凯洛,凯洛轻轻擦拭我的脸颊,窃窃私语。

  "现在眼泪止住了。 家主身边自然会有翻译器。"

  "哇……"

  "哇,你这个丑毛小子!"

  "说是可爱的绒毛。"

  "噗哈……"

  看着满脸通红愤怒的米尔公爵和若无其事地随意解释的凯洛,不禁露出笑容。

  "啊哈哈哈!"

  我捂着肚子咯咯地笑了起来,米尔公爵的眼睛就大了。

  "那个,那个……笑出来吗! 这妖里妖气得很!哪有没礼貌? 为什么在我面前笑! 看来要一下子把嘴唇摘掉了!"

  哐当-!

  话音未落,狂风骤起。

  凯洛正巧把我抱在怀里,除了被风吓了一跳之外,我安然无恙。

  "摘什么?"

  埃尔诺·埃塔姆准确地将米尔公爵的办公室桌子截成两半。

  剑正好掠过米尔公爵的眼皮子。

  "啊,失误了。"

  "你这家伙,真是的! 你这个疯子。 悖伦也没有这等悖伦! 对爸爸现在干什么呢! 如果再失误一次,就要杀死父亲了!"

  "如果出现两次失误,应该会死两次吧。"

  "什么,什么……?"

  从一开始就想杀掉他,竟然还这么说……….

  这难道不是说,如果他没有失误,就会死掉吗? 米尔公爵抓住了后颈。

  "那为什么说摘掉别人女儿宝贵的身体部位呢? 我怕会碎掉,连摸都不敢摸。"

  尴尬的话毫无保留地传来了。 不由自主地低下了头。

  "话说得好,我什么时候真的说过要摘下来!"

  "是的,公爵。 家主只是说,如果小姐笑的话,心情会波动,所以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不要笑。"

  凯洛在杀气腾腾的风暴中,也用笑容坚定地做出了解释。

  "给我。"

  把剑放在剑鞘里的埃尔诺·埃塔姆向凯尔走来。

  凯洛乖乖地把我交给了埃尔诺·埃塔姆. 我熟练地投入到他的怀里,观察着乱七八糟的办公室.

  "啊,办公室的桌子和破损的家具将从埃尔诺公爵的预算中扣除。"

  凯洛的话使埃尔诺·埃塔姆的眉间出现了裂痕。

  虽然明显露出不满的神色,但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没有多说。

  "还有家主,不是有话要对小姐说吗?"

  "……哈。"

  在乱七八糟的办公室里,米尔公爵深深地叹了口气。

  '或许这个家族的实权人物就是凯洛吧?'

  突然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你,绒毛!"

  沉默了许久的米尔公爵指着我说。

  "是的……?"

  "你,那时候……我。"

  用凶狠的眼神盯着凯尔公爵看了一眼,就叹了口气。

  "……对不起,我吓唬了你。"

  因为那意想不到的话,眼睛不由自主地睁大了。 因为他没想到他会说道歉或类似的话。

  “…….”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犯人,只是想确认真相而已。"

  "……是的。"

  我也不知不觉地眨了眨眼睛。

  "但是,隐瞒了蜥蜴的事情,我不能袖手仁说。

  “…….”

  我深深地低下了头。

  "不管怎么说也是这样吧。’

  既然不是同一血统,就不能放在埃塔姆家族。

  "首先会通过神殿检查那个混混和亲子鉴定。"

  "是的……"

  如果被判定为不是的话 最终会被赶出去吧? 或者住在埃塔姆家族以外的其他住宅里…….

  "那,就算是那样!"

  米尔公爵看着垂头丧气的我咬紧牙关。

  "你并没有被赶出去! 就那样知道吧。 不管是混混的失误,不管是什么原因,你进入埃塔姆家族并没有改变!"

  "亲子鉴定只是形式上的需要,完全没有驱逐的想法,你仍然很可以呆在这,所以不要担心。”

  凯洛的翻译使我瞪大了眼睛。

  "……凯洛你这家伙!"

  米尔公爵刚要拔剑的时候,我面无精打采地笑了。

  "真是万幸…….”

  我把脸埋在了埃尔诺·埃塔姆的肩膀上,小声嘀咕着.

  "谢谢你们,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无力地笑了笑,米尔公爵大吸一口气.

  嘴角似乎一动一动,他厉声转过头去。

  "那你以为我会把你这种小绒毛赶出去吗?"

  米尔公爵轻声细语地说道.

  "虽然事实确实如此……….’

  在这儿那么说,恐怕又要听到多余的唠叨了。

  我用轻轻地摇头来代替回答。

  不知怎么的,凯洛高兴地点了点头。 而且不知怎么的,感觉不能扑向凯尔。

  "对话好像结束了,走吧。"

  埃尔诺埃塔姆代替我毫不留恋地转过身来.

  '但是这个人怎么看起来这么不高兴呢?'’

  僵硬的是事情没有解决好的人的表情。

  "啊,而且老师也分配给你了,你就知道吧。”

  "是阳光明媚吗?"

  "是的,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艾塔姆家族的孩子傻傻的。 我会接受正规教育课程,希望大家能知道这一点。"

  "啊……"

  我不喜欢学习。

  我拼命地学习了20多年,但从来没有想过要继续学习下去。

  "要想成为优秀的埃塔姆的一员,这是必须的。"

  米尔公爵的话音刚落,

  "胡说八道,就让它过去吧。”

  埃尔诺 ∙ 埃塔姆痛快地点了一支蜡烛.

  果然爸爸是最棒的!


评论
热度 ( 66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