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魔法学院的特工教授 24-25 黑色黎明


  <24>


  我把纸条揉皱,放在我的内兜里。


  我很烦恼,首先,我明白黑色黎明与这次狼人事件有关。然而,狼人的逃跑可能是出乎意料的,因为如果无法被俘虏,我就会下令将他带走。


  “问题是,如果被抓住,黑色黎明将受到严重破坏。


  如果他们受到打击,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但问题是我的身份可能会被揭露。换句话说,鲁德格·切尔西与狼人的创造有关。


  您需要抓住所有3个。不,现在有两个。换句话说,我必须在席恩之前找到并抓住狼人,然后杀死他们。


  “顺便说一句,狼人有一个印记。


  也许这个标记本身与做实验的人有关。问题在于鲁德格·切尔西在某种程度上与它有关。


  说实话,如果这与我无关,我会把它留给席恩。但是,如果我参与其中,那就另当别论了。如果被抓住,我就会死。


  “鲁德格先生,是不是出事了?”


  “没什么。”


  我摇了摇头,回答了塞琳娜的问题。


  首先,确认有三个狼人。我得到了一个,所以还剩下两个,一个在席恩,一个在莱瑟维克。


  “我必须追捕他们。


  与此同时,总统和雨果之间的战争几乎结束了。


  “嗯,这取决于你这样做,雨果先生。但是,我希望给定的任务将得到认真对待。


  “所以你要加强巡逻?”


  “不仅如此。作为教师,我们不能坐以待毙,直到受害者人数增加,最重要的是,在深夜所有学生回家之前。


  这时,雨果脸上露出恼怒的表情。他不但不担心这名学生,反而似乎对一个和他这么大的人不得不四处巡逻这一事实感到不满。


  不过,事件已经发生,情况的严重性也得到了其他老师的认可。就连雨果也处于他不能公开反对的地位。


  “老师们应该警告他们的学生不要在深夜跑来跑去。如果您为违反它的行为给予惩罚点也没关系。这是我作为总统给出的指示。你明白吗?


  “好吧。”


  会后,老师们从座位上站起来,一个接一个地散开。


  我也起身试图回到办公室,但有些人先挡住了我的去路。


  “你是鲁德格·切尔西先生吗?见到你很高兴。我的名字是占星家丹尼尔·马斯拉克。


  很明显,他们为什么接近我,他们眼中的贪婪说出来了。


  “对不起,我很忙,所以我先走了。


  我立即取消了他们的兴趣,离开了会议室。


  * * *


  我没有直接去办公室,而是搬到了一个不那么拥挤的仓库。


  “出来吧。”


  如果是那个在会议室给我发消息的人,他会等我出来。不可能在几行信息中传达你所有的愿望,所以他一定有话想说。


  当我不敢说话时,我能感觉到柱子后面传来一声尖叫,然后有人把头伸出来。


  “我...”


  “告诉我。”


  是黑暗黎明的成员在我加入席恩后试图接近我。


  “这是怎么回事?”


  “那个,所以...”


  她显然很尴尬,不知道自己还会再见到我。然后她完全暴露在她的杆子后面,我有点惊讶地看到她穿着席恩的制服。


  也许她是这里的一名学生。大多数黑色黎明成员隐藏为用户的原因是学生的身份不能那么容易纵。


  为了进入这个地方,如果你不知道其他任何事情,你需要有才能或技能通过入学考试。


  在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她甚至没有穿制服,所以我不知道她是一个新学生。


  “继续前进。跟我来。


  “啊,是的。”


  我带头,她跟着。


  我脑子里想了什么,于是我回头看了看她,问道。


  “你喜欢咖啡吗?”


  “是吗?”


  * * *


  我们面对面坐在一个安静的咖啡馆里。她耸了耸肩膀一段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瞥了她一眼。白皙的皮肤和密集的面部特征,有丰满的棕色短发和略微娇嫩的体格。我看不见她的耳朵,她的刘海很长,即将遮住她的眼睛。她真的看起来像一只小松鼠。


  我们上次见面时,我不应该对她威胁那么多。我喝了一口放在我面前的热咖啡,然后大声地把它放在桌子上。


  正好。


  “嘿!”


  她耸了耸肩膀,咖啡杯和桌子发出声音。


  “名字。”


  “是吗?”


  “我不会问你两次。姓名。


  “塞迪纳·罗森。”


  “那是你的真名吗?”


  “是的,是的。”


  “这不是假名吗?”


  这是令人惊讶的,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姓氏意味着你不是一个平民,而是一个更高的阶级。贵族,牧师或富人。


  为什么一个在这样一个什么都不缺的环境中长大,有足够的天赋进入席恩,但只是最低的三阶,会加入一个秘密社团呢?


  “不。相反,你越是来自这样的家庭,你受到的待遇就越少。


  最奇怪的是,只有三阶人才有这种天赋。好吧,我稍后会问这个问题。


  我轻轻地轻弹了一下手指。


  “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没有遗漏任何东西。


  “呃,我...周围...”


  “我使用了阻音魔法。即使我们在这里尖叫,谈话也不会泄露出去。


  “语音拦截魔法?正如预期的那样,一序。”


  她一直叫我一序,这真的很奇怪。不,说实话,这很不舒服。


  “首先,你需要改名。从现在开始,不要叫我第一订单。


  “是吗?!”


  听到我的话,塞迪娜睁大了眼睛。


  “我现在是席恩的老师,你是学生。


  “是的,是的。”


  “从现在开始,叫我鲁德格先生。


  “我怎么能不尊重......”


  “这是一个命令。”


  “是的。”


  当我强烈地说这是一个命令时,她点了点头,说她明白了。然而,她的嘴唇不停地翘起,因为她很高兴她被允许用我的名字叫我。


  “那是什么情况呢?”


  “哦,是的。我会解释一切。最近的狼人事件发生在我们的黑色黎明,或者更确切地说,发生在一个与我们合作的附属组织中。


  我被她语气的突然变化吓了一跳,但我自然点了点头。


  “继续说话。每一个细节,没有遗漏。


  “派系存在于黑色黎明中,作为第一个......鲁德格先生,知道。特别是,另一位序一的维克多是这个项目努力工作的人。


  “好的。”


  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假装什么都知道,并回应了她的话。


  维克多,我必须记住这个名字。


  “沙姆苏斯学校是由聚集因对后巷的术士进行不道德实验而被开除的科学家创建的,他们像以前一样从事神秘生物实验。


  “他们究竟专注于什么样的实验?”


  “只有少数人知道,所以我到那一步......哦,顺便说一句,当维克多要求鲁德格先生帮助他时,他把他的名字借给了他。


  “他只是把他的名字借给我。我从来不知道它会走到这么远。


  从反应来看,似乎鲁德格和那个叫维克多的人很亲近,但现在却变成了毒药。


  沙姆苏斯学校一定研究了隐士,而这个主题最终逃脱了,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


  “起初,这是他们的错,所以我们不得不让他们照顾它,但最终,其中一个逃跑的受试者通过下水道管道躲在席恩。


  “所以前一天一定有受害者。


  “是的。这是我们的黑色黎明从未预料到的。


  "......"


  “哦,对不起。我说得太多了...当我兴奋时,我经常犯这个错误。嗯,像我一样...”


  塞迪娜·罗森的态度发生了明显而被动的变化,也许是因为她认为我的凝视有不同的含义。


  我立刻摇了摇头。


  “不。不像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口吃,你出奇地擅长解释,所以我只是很欣赏它。


  “对不起。”


  “你出奇地善于说话。您能解释更多吗?很高兴听到。


  “我,真的吗?!是的!好吧!”


  塞迪纳在我投几句赞美的话后继续解释。


  我松了一口气,如果她停止解释,我就想不出更多的信息了。现在,我不得不拿出所有我能拉出来的东西,而我尊重塞迪纳,穿上一个叫做“一序”的外壳。


  首先,塞迪娜·罗森是黑色黎明中最低的三阶成员,但她自己的能力相当出色。从收集信息到继续解释,对话本身相当流畅,没有中断。


  我收到的纸条一定是通过她的一个秘密咒语发送的。但是,为什么具有这种能力水平的人只是三阶呢?


  首先,塞迪纳有姓氏的事实意味着她的家庭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地方。


  “当她在自我介绍中说出自己的姓氏时,导致拒绝的反应。也就是说,她不喜欢她的家人。拒绝?电阻?比这更大的东西?


  问题是,她一定是自愿加入黑色黎明的,但对其他成员来说,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她可能是一个间谍,或者她自己是一个在某个地方松动螺丝的角色,所以她可能和其他成员相处得不好。


  “偷偷给我发一张魔法纸条,快速收集信息,甚至进入席恩。与她卓越的能力相比,她的地位很低。组织想在使用她后把她扔掉?


  塞迪纳本人必须有足够的热情,通过奉献她的身体和灵魂来宣誓效忠于黑色黎明,但组织本身并不喜欢她。她努力尝试,但她的情况没有改善,她进一步陷入困境。


  “从黑色黎明的角度来看,我现在想拥有它,但我对如何使用它犹豫不决。


  她所依据的一序并不关心她。也许她只是想把它当作消耗品来做一个需要她的生命被扔掉的任务。她的未来已经决定了。


  “第二秩序会照顾她吗?”


  我只是在上一次会议中第一次看到席恩的裂缝,现在我也可以在黑色黎明中看到一个裂缝。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团体。


  “也许这个......””


  知道席恩和黑色黎明都有重大问题对我来说就像一条出路。希望我能通过塞迪纳得到一些东西。


  “一旦你捕获了标本,最好不要留下任何证据。捕获是一个优先事项,但在当前情况下,别无选择,只能尽快摆脱它们。既然有三个,我们就可以做到最好......”


  “二号。”


  “是吗?”


  我从内兜里掏出狼人约束球,把它拿给塞迪纳看。


  “这是...”


  “一个人已经被抓住了。


  “该死的,什么时候...”


  “两天前在莱瑟维克。


  也许她不知道我已经抓住了三个人中的一个,所以她的脸变得朦胧。


  “一序。”


  她有一种非常尊重的表情。


  “话说回来,现在还剩下两个人吗?”


  “是的,是的。”


  “你说一个人通过下水道管道躲在这里,所以我们将不得不扩大在该地区周围的搜索范围。席恩还不知道这些信息,对吧?”


  “是的...”


  “那我就得马上动。


  我说了这句话,然后从座位上站起来。塞迪娜抬头看着我,想知道我是否已经完成了,但我认为她很粗鲁,所以她立即低下了头。


  我解开了音障,说:


  “塞迪纳·罗森。如果有机会,下次再见。


  “是的,是的!那。。。。。。鲁德格,先生。


  塞迪娜在说话时害羞地脸红了。这样看,她看起来就像一个和我这个年纪的年轻女孩。这样一个孩子是如何以某种方式最终加入名为“黑色黎明”的可怕组织?


  “那。”


  我清空咖啡后离开了咖啡馆。


  * * *


  弗洛拉·卢莫斯打算在图书馆悠闲地学习,因为今天这是一堂公开课。


  以她通常的方式,她今天会恶作剧某人,但她最近发现自己无法坐着不动,因为老师点燃了她内心的神奇意志。


  当她这样想的时候,她正在穿过一条外走廊,走廊两旁排列着拱形柱子。


  “咦?”


  透过不远处一家咖啡馆二楼的玻璃窗,她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鲁德格·切尔西。但是这个人的态度有些奇怪。


  “谁是那边的女孩?”


  现在,散发出比平时更柔软感觉的鲁德格正在与一个女孩面对面交谈。


  <25>


  “你们俩现在在说什么?”


  鲁德格正在和一个女孩进行深入的交谈。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然而,无论我多么注意自己的耳朵,我都听不到他们俩从远处的对话。


  如果是这样的话,弗洛拉会以为鲁德格是在给学生提供职业建议或谈论讲座,但她看到一个奇怪的魔法领域散布在鲁德格和女孩周围。


  “那是什么?魔法?场上挡住了声音吗?


  弗洛拉·卢莫斯有一个秘密,她没有告诉任何人。


  她之所以能够在席恩身上保留天才的称号,是因为她有一种奇特的体质,叫做<摩那的感性>。她能感觉到魔力的“颜色”和“气味”。


  大多数人认为魔法或魔法力量本身只是一种视觉上的东西,但弗洛拉也感觉到颜色。她将精心制作的魔法食谱视为一幅图画,也感受到了美味佳肴的香味。


  她出生在一个贵族家庭,对这类事情非常敏感,所以她可以很容易地发现自己举止上的差异,甚至比任何人都多一点。它与其他颜色特别不协调,它会溅出,或者恶臭混合在好闻的气味之间。


  当然,当她感觉到正确的魔力时,她会以与其他人完全不同的感觉来看待它。就像现在漂浮在鲁德格周围的颜色一样。几乎在鲁德格周围传播的魔法是完美的。


  它很远,所以我感觉不到气味,但通过露台的玻璃窗,神奇力量的颜色非常清晰。


  “你到底在说什么?”


  我很好奇。如果他是一个普通的老师,我会忽略它,但我不禁想知道,因为它是鲁德格。


  “我应该假装这是巧合,然后走吧?”


  想了想,弗洛拉摇了摇头。是不是太骗人了?


  “绝对不是!”


  鲁德格是她必须克服的一堵墙。


  第一天,她在众人面前感受到了多大的侮辱。当然,关于她的失败没有争议。鲁德格展示的源代码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她别无选择,只能失去。


  “不过...这很奇怪。


  当鲁德格执行源代码魔术时,弗若拉的第一个感觉是视觉愉悦和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甜美香味。特别是,鲁德格展开的源代码魔术就像看着一幅美丽的画作,其中无数的银色和灰色金属密密麻麻地交织在一起。


  由于她独特的体质和天赋,弗洛拉对魔法感到无聊,但鲁德格展示的源代码重新点燃了她的激情。


  弗洛拉即将离开的那一刻。


  “你在这里干什么?”


  “该死?!”


  当身后传来突然传来的声音时,弗洛拉站了起来,惊讶不已。回想起来,她发现她最好的朋友谢丽尔正用质疑的目光看着她。


  “谢丽尔,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怎么回事?是弗洛拉叫我在阅览室一起学习。


  “啊,啊,对。我做到了吗?


  "......你真的没事吗?


  谢丽尔给了她一个微妙的担心的眼神。众所周知,弗洛拉在上课的第一天就受到了虐待。正因为如此,一些一向尊重她的学生嘲笑她。


  “是吗?只是~.没有。


  “那里有什么?我想你在看。


  “不,没有。事实并非如此。来吧,我们去学习吧。


  “嗯。”


  弗洛拉推着谢丽尔,前往图书馆。尽管如此,她的目光并没有从远处咖啡馆的二楼落下。


  * * *


  从塞迪娜·罗森那里获得信息后,我给她留下了一条信息,说我下次再见,并立即回到了我的私人办公室。


  我把外套挂在衣架上,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抚摸着我的下巴。


  “让我们先组织一切。


  有一个地方叫沙姆斯学校,术士和疯狂的科学家在这里携手合作。正是他们把狼人作为测试对象。


  虽然它是独立于黑色黎明的团体,但他们现在仍然是盟友。黑色黎明的高管之一维克多 德瑞芬与沙姆苏斯学校携手合作。


  从塞迪纳的解释来看,我猜她是负责黑色黎明内部的研究。


  “问题出在沙姆苏斯学校。


  沙姆苏斯学派秘密实验的三个狼人臣民逃脱了。我不知道实验室的确切位置,但如果我看看莱瑟维克的骚乱,它可能就在附近。


  如果狼人在事件发生之初就被抓获,谣言就不会在城里传播开来。甚至还有死亡,所以不可能简单地掩盖它。


  其中一名狼人甚至潜入席恩,把两名学生送进了医院。幸运的是,席恩没有死亡,但问题是局势失控。


  “这是他们的错,所以告诉他们照顾好是正确的,但问题是黑色黎明为这个沙姆苏斯学校实验提供了一些支持。


  我的鲁德格·切尔西身份也与此有关,如果其他成员被俘虏,我也可能会被抓到。我想活下去,我必须抢在其他人之前抓住狼人。


  “现在,我的首要任务应该是摆脱躲在学院里的狼人。


  与此同时,安全巡逻也得到了加强。除了狼人的存在之外,可以肯定的是,席恩体内还有怪物在游荡,所以老师们会巡逻到深夜。


  如果我在这里摆脱了狼人,没有人会感到惊讶。


  “我以为很久以前我就辞掉了猎人的工作。


  五年前,我结束了寻血,几乎退休了,因为我太出名了。当然,我使用亚伯拉罕·范·赫尔辛的化名是为了不透露我的真实身份。然而,在追捕杰沃丹隐秘者之后,我变得如此出名,以至于越来越多的人试图接近我,所以我退休并改变了我的身份。


  “我改变身份已经很多次了。


  我用的最后一个身份是杰拉德,一个有钱的富有的中年人。这是一种虚假的生活,不是真实的东西,但我并不觉得自己特别不满意或沮丧。是因为我死后在这个世界上重生了吗?


  渐渐地,我对生死的看法与其他人不同。


  “即便如此,我也不想再死了。


  我已经死了一次,所以我不想再死了。如果可能的话,我想活得更长,更舒适。但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做一些事情。


  这次前往帝国首都是其中的一部分,但火车袭击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


  “现在,让我们专注于捕捉狼人。


  在其他人找到它们之前,必须首先处理这个问题。我摇了摇头,想着怎么抓狼人。


  * * *


  席恩学生中关于狼人的谣言就像一个烫手山芋。


  就连那些认为这只是谣言的学生,也听说这次有两名受伤的学生,就接受了狼人的存在。


  当然,老师们也要尽可能地压抑这些学生的好奇心和活力。


  “学习!你相信什么废话?你今天要参加考试,所以要专注于它!


  “大家,这是巡逻增援周,所以太阳下山后请尽快回家。如果你被发现四处走动,你会受到惩罚。


  有些学生对老师的警告胆怯,认为下课后立即回到宿舍,但却没有的几个学生。


  当然,孩子越强壮,当被告知不要这样做时,他们就越想这样做。


  “你对狼人不是很好奇吗?”


  “什么?”


  “我们来做这个吧。”


  “什么?你没听说过在外面呆到很晚有惩罚点吗?”


  “想想看。如果我们抓到狼人,学校不会奖励我们做得好吗?”


  “那如果我们在找到狼人之前就被老师抓住了怎么办?”


  “我们不能被抓住!”


  报纸上甚至有一则官方通知,说如果狼人在莱瑟维克被抓获并公布奖励。


  一年级的学生还没有尝到他们在席恩并不那么伟大的现实的痛苦,他们梦想着通过狩猎狼人成为英雄。


  “艾丹,你怎么看?”


  利奥问道,目不转睛地看着那些嚷嚷着要如何处理他们在抓住狼人后将获得的赏金的学生。与此同时,在魔法板上写完公式的艾丹问他什么时候听到那个声音在叫他。


  “是吗?”


  “你不在听吗?”


  “为什么?你问了什么?


  “你觉得狼人事件怎么样?”


  “哦,那个?”


  艾丹轻声笑了起来。


  老师们告诉我们要小心,所以我想我们应该这样做。如果我们被抓住,我们会得到一个罚分。


  “我以为你会这么说。”


  “特雷西,是吗?”


  “我不是那种特别喜欢出门的人。如果一开始就有受害者,这是老师应该照顾的事情。


  一名女学生在她们交谈时走近他们两人。她的红色头发扎成大马尾辫,她尖锐抬起的眉毛非常迷人。她站在艾丹的桌子前,用手掌捶打着她的桌子。


  利奥的反应是,“那个女人又来了”,但艾丹不一样。他灿烂地笑了笑,向她盯着他们的女孩打招呼。


  “嗨,特雷西。早上好。


  “早上好?”


  收到问候的女孩特雷西·弗里德在艾丹的问候下皱起了眉头。


  利奥感叹了口气。


  “如果你输给了艾丹,是不是该停下来了?”


  “迷路了?这是一场平局。我还没有能够与艾丹妥善解决,这是我和艾丹的事情。你介意不干涉吗?


  “呃。”


  利奥摇了摇头。


  不久前,特雷西·弗里德找到了艾丹。触发发生在一场真正的魔术战斗中。艾丹还什么都不知道,他和特雷西打了一场比赛,这就是两人关系开始的地方。


  情况对特雷西有利,但问题是艾丹拥有的不寻常的魔法。


  “让我们全力以赴地再次战斗。


  “呃,是吧?那个,嗯。


  然后比赛以一个相当模糊的平局结果结束,但特雷西无法接受。为了重振现已解散的弗里德家族,特蕾西一直尽最大努力学习魔法,并努力工作。


  她想在一年级成为最好的,事实上她的录取成绩在前五名。然而,她无法赢得对平民的适当胜利的事实伤害了她的自尊心。


  “晚上下课后。


  “对不起,特雷西,我觉得我今天做不到。


  “然后明天!”


  “明天也是...”


  “为什么!”


  “因为那里有一个狼人,我们不能在晚上活动。如果被老师抓住,我们会受到惩罚。


  “呃。”


  在艾丹的借口下,特蕾西收起了双臂,然后一丝笑容悄悄地掠过了她的嘴唇。


  “你是不是以此为借口,从我身边逃跑?我什么都知道。你害怕吗?


  艾丹被抓住了,他说:


  “是的。好。然后就这样吧。


  艾丹不想和他的朋友打架——尽管他强烈否认特雷西是他的朋友——所以他决定投降。


  特雷西挑了挑眉,对着艾丹的面大喊大叫。


  “我会赢得艾丹!”


  “是吗?什么?


  “如果你不能打架,你能做点别的吗?”


  “不,所以那是...”


  “狼人。”


  当话题出现时,艾丹和利奥互相看了看,然后又盯着特雷西。


  他已经担心她会想出什么样的荒谬建议。


  “假设谁先抓住狼人,谁就赢了赌注。这是怎么回事?你确定你不会害怕逃跑吗?


  “不...”


  “好的。我会做到的。


  “特雷西?!”


  艾丹试图说不,因为这很危险,但他反而对利奥的行为感到惊讶,这截获了他的话。


  “太好了!输家向胜者许愿!


  特雷西对着他的挑衅回答“当然!”然后离开了房间。


  “特雷西。你为什么突然接受了这么离谱的提议?”


  “白痴。如果你不在那里做,她肯定会再次惹恼我们。所以,我给了它一个公平的机会,并把它传递下去。看,她马上就离开了,现在和平来了。


  “不过...撒谎是不好的。我一开始甚至不在乎狼人。


  “你这个白痴。这就是现在的问题吗?毕竟,老师会照顾狼人。我们只需要保持静止。


  “除非她是个白痴,否则她不会自己做这么鲁莽的事情。


  "...没办法。


  艾丹和利奥看着教室的后门,特雷西同时消失了。


  "......."


  "......."


  无论你多么鲁莽,你都不能做这样的事情。


  "...没办法吗?


  “恐怕是这样。”


  特雷西是那种会做任何事情的人。


  他们俩直视窗外。在那里,他们看到熟悉的红发在冲刺,向某个地方走去。方向在女生宿舍的另一边。


  往着一个危险的森林里,老师们在学期开始时警告永远不要去的森林。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