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

不看私信
不交换
没有发出来的就是没有
禁止搬运转载!

魔法学院的特工教授 26-28 狼人


  <26>


  塞迪娜·罗森回忆起她与鲁德格·切尔西的梦幻般的会面,脸上一脸朦胧。


  “一序认出了我。我没有错。”


  罗森,一个家族,是帝国最重要的对象。塞迪纳就出生在那里。对其他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好家庭,但对塞迪纳来说,罗森家族是一个比地狱更可怕的地方。


  她的姓氏罗森一直被诅咒地跟随着她,即使她从家人出来的时候也是如此。为了摆脱她讨厌的家庭,塞迪纳加入了黑色黎明。


  她想摆脱罗森的名字,在黑色黎明中找到真正的自我。知道这是反社会和不道德的,她选择了这条路。


  “在这里,我可以独自生活,而不是作为罗森家族的小女孩。


  但现实并非如此。


  黑色黎明是一个反抗世界的地方,其大多数成员都是统治社会底层的低级阶级或罪犯。在这样的地方,姓罗森的塞迪纳是一个非常陌生的实体。


  -什么?你有姓氏吗?真的?


  – 罗森?为什么一个来自如此伟大家庭的人在这里?


  -注意。她可能是一个间谍。


  -这就像该死的上层阶级。


  与他们从泥泞中爬起来的人不同,他们无法承认从顶部下来的塞迪纳。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她在魔法方面很有天赋,并加入了席恩,她仍然是三阶。


  “我只是想被认可。


  她想摆脱那个可恨的家庭,所以她加入了黑色黎明。她的目标不是吃得好,活得好。她相信,如果她努力工作,他们对她的警惕和蔑视会逐渐减少。


  然而,黑黎明成员对塞迪纳的界限越来越强,她成为嫉妒和嫉妒的目标,因为她甚至有能力进入席恩。


  她甚至没有受到一序的注意,由于其他成员的约束,她被留在了第三秩序的末尾。


  可以使用罗森家族的名字,这种意图传达得如此清晰,以至于它残酷地刺穿了塞迪纳脆弱的心。


  “但我遇见了他。


  现在,当她累了,以为一切都结束了,新的订单来自组织。她被第二秩序命令,与代号<约翰·多伊>会面。


  与其他一序不同,他是一个未知的存在,其真实形式和身份没有透露。她被告知与他联系并检查任务的进展情况。


  这个人,现在被称为鲁德格·切尔西,是一个伪装大师,也是一个专门从事渗透和暗杀的高管,他从未透露过自己的真实身份。然而,有一个缺陷:他的性格非常肮脏。


  如果受到干扰,即使是黑色黎明的成员也会当场被殴打,甚至在极端情况下被杀害。甚至这样的行为,也被黑黎明的领袖零阶所容忍。除非一个人是一级干部,否则鲁德格是黑色黎明中恐惧的象征。


  被赋予与鲁德格见面的任务,就等于让她死在他手里。塞迪娜·罗森因她的不高兴而流泪。黑色黎明的战友告诉她去死。


  她甚至想过回到家人身边。


  “我不喜欢。”


  她非常憎恨她的家人,以至于她宁愿死,所以她带着为死亡做准备的心态去了鲁德格。但当她走近时,男人的魅力超乎想象,塞迪娜不知不觉地颤抖着。


  她犯了错误,她的声音摇摇晃晃。她几乎在他面前做了她被告知不要做的一切。


  “我可能会死。


  她这么想,但令人惊讶的是,鲁德格没有杀了她。甚至连他的杀人意图也没有被揭露出来。传闻中,她觉得他的性格在谈话中肮脏而古怪,但最终仅此而已。


  鲁德格一言不发地放她走了,今天甚至称赞她善于解释。如果只是他嘴里说出来的话,她就不会这么高兴了。但用鲁德格的话来说,他的行为是真诚的。


  他比任何人都更仔细地倾听,从纠正她到称他为鲁德格·切尔西教授而不是一序。


  她认为她也许可以帮助某人。


  “一序。不,鲁德格·切尔西先生真的很棒。”


  从他们第一次见面,看到他,她就感到心跳加速。她以为是她,因为她当时的紧张和恐惧,但今天他们的会面,她很确定。


  她对她真正关心和渴望服务的人有着无尽的崇拜。她不认为她被这样对待是因为她很特别。她只是因为她所经历的痛苦和辛勤工作而得到了一点回报。


  鲁德格·切尔西作为组织的执行官,可能为他的下属做了一些好事。


  现在判断他为时过早,但她第一次因为做对了事而受到某人的表扬。


  * * *


  当太阳落山了,该回家了,鲁德格穿上外套,检查了他所有的装备。为了认真地狩猎狼人,速度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他必须准备所有必要的狩猎工具。


  这些都是高度机密的物品,在外面没有透露太多,所以路过的人不会怀疑他们。考虑到这一点,鲁德格离开了教室,遇到了刚来找他的雨果。


  “哼!鲁德格先生!


  "......雨果·布尔塔格爵士。


  雨果·布尔塔格,布尔塔格家族的领袖,一位在流亡帝国有着悠久历史的著名魔术师。然而,这个家庭正因为其过度的魔力和专制倾向而逐渐衰落,无法正确接受现代科学。


  一个与校长发生冲突的男子来到鲁德格。


  “你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呵呵。这个人 我必须做任何大事才能找到你吗?


  雨果表现出友好的态度,说他来找鲁德格是要给他一个报价。


  “你还没有好好见过其他老师,对吧?你似乎只和其他新老师相处融洽。


  “这有什么问题吗?”


  雨果的眉毛被鲁德格严厉的态度抽搐了一下,甚至没有弯腰,更不用说让自己尴尬了,但雨果决定忍受。


  “我想把你介绍给我亲近的教授。


  "......"


  在雨果微妙的克制下,鲁德格立刻知道他来看他是为了什么。


  “派系招募。


  雨果打算把鲁德格带到一个完全由贵族组成的教师派系。即使在这种学生因为狼人而焦虑地颤抖的情况下,他们也在为权力而分裂?


  鲁德格对雨果的滑稽态度摇了摇头。


  “我很抱歉,但我现在很舒服。


  “什么?”


  雨果的脸因为鲁德格的直接拒绝而变得通红。


  “你知道我在这里当了多少年的老师吗?”


  “我应该知道吗?”


  “大约15年。除了玛丽·罗斯,那个老太太,我是下一个最年长的人。我应该是一个远方的老年人,比你优越!


  “你说的是上级吗?”


  “是的!”


  “这很奇怪。我唯一的主管是校长。


  雨果咬紧牙关念“校长”这个词。


  对雨果来说,校长这个词一点也不令人愉快。相反,这更像是一种排斥,唤醒了他的自卑和愤怒。


  “鲁德格先生。我听说你在来这里之前是参军的。


  “只是短暂的停留”


  “不是说过,在猎杀隐士的同时,你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吗?”


  您已经获得了这些信息吗?


  不,反正它是故意从黑色黎明中泄露的,所以说像雨果这样的人知道这件事并不奇怪。


  鲁德格点了点头。


  “我说的是对你的能力的高度尊重。你有没有想过要重建你的家庭?在我们贵族派系的支持下,这是可能的。


  雨果选择在他可以退后的地方做出最大的让步,他不耐烦。


  校长的派系日益强大。特别是现任校长,尽管年纪轻轻,却是6级莱克瑟级巫师,拥有与生俱来的政治能力,使她成为连雨果都不可能粗心大意的对手。


  “如果不是那个女人,我会成为下一任校长!”


  雨果对此并不满意。即使是现在,校长也没有对高尚的学生友好,而是对平民表现出更多的关心。


  这次新上师多达五位,其中三位是平民,一位是堕落的贵族,只有一位纯血统的贵族。


  “这伤害了我的自尊心,但我们必须把鲁德格·切尔西带到我们的派系。


  他已经知道鲁德格是一个堕落的贵族。通常情况下,他不会看他,但情况很紧急,所以他别无选择。此外,鲁德格·切尔西是一位在年轻时达到四级的巫师,他是一个相当有才华的人。


  除了他的出身,他在一切方面都很完美,所以雨果自己也来看他。


  “我可以帮你。那又如何呢?和我们牵手。


  “你手牵手到底是什么意思?”


  这一次,一个问题没有被拒绝,而是回来了。


  雨果继续说,以为鲁德格终于感兴趣了。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彼此建立友谊,得到其他贵族的支持,更好地照顾他们的孩子。


  “换句话说,你的意思是为高尚的学生提供便利?”


  “嗯。这只是一点点灵活性。


  雨果认为鲁德格几乎被征服了。这个人最初是一名士兵,这一事实一定是因为他计划通过以某种方式获得成就来重建他的家庭。雨果以这种方式判断鲁德格的行为。


  “那我就做不到了。”


  “什么?”


  雨果没想到会得到拒绝的答案,他傻傻地问道。


  “我很感激这个提议,但我会拒绝它。


  “你是认真的吗?”


  “是的。说学生应该受到不同的对待,我会假装我没有听到。


  “没有歧视!我们只想灵活一点!


  “那我就问。如果校长给某些普通学生带来更好的好处,并将其总结为灵活性,你愿意遵循它吗?”


  “什么?不,平民和贵族是一样的吗?你必须说一些有意义的话!


  “就是这样。”


  “什么?”


  雨果一脸茫然。就是这样。你这是什么意思?


  “灵活性应该适用于双方,而不是单方面的。但是,如果灵活性只适用于贵族,它就不再是灵活的。这是一种特权。


  “不,所以贵族......”


  “席恩内部没有平民、贵族或皇室成员。他们都只是学习魔法的学生。我不打算放弃这个想法。


  “这......!”


  雨果对鲁德格的话咬紧牙关。


  愤怒的雨果怒火了,翻起一张嘴唇,咕噜咕噜地对着鲁德格说了一声。


  “好的。我是短视的。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忽略了校长可能已经用了她的手。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鲁德格很真诚。


  首先,他绝对无意加入像雨果这样的人。


  他会帮助建立自己的家庭吗?如果他这样做了,就会发现这个家庭是假的。从雨果的角度来看,他说他会帮忙,但对鲁德格来说,这只是一个骗局,会暴露他的身份。


  起初,他无意重建一个堕落的家庭。他唯一的目的就是在这里呆两年而不被发现。此外,他还担心与雨果牵手,与校长作战。


  无论他如何看待它,雨果和校长都不是平等的。雨果本人不会这么认为,但在鲁德格看来,校长的压倒性要大得多。


  “如果我做一些奇怪的事情,被校长的眼睛所吸引,那将是不值得的。


  山上有老虎,但没有傻瓜与狐狸牵手。在不隶属于任何一方的情况下打钢丝是理想的,但是当他的对手如此直接时,鲁德格别无选择,只能做出决定。


  如果他必须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他会选择校长。校长更愿意平等地对待每个人,而不是贵族的专制性格。


  “我必须巡逻,所以我会请假。雨果爵士,外面可能很危险,所以你应该呆在里面。


  “你会后悔的。”


  鲁德格挑衅的话语让雨果的脸红得像一只煮熟的章鱼。他厚厚的脸颊颤抖着,但雨果没有对鲁德格说任何话,因为他已经离开了。


  说实话,这是因为他被鲁德格·切尔西盯着他看的景象吓坏了。雨果不想承认,但他很害怕。


  雨果用脚踩在可怜的地上,然后离开,呻吟着。


  他很珍惜如果学生抓到一个,就惩罚他的想法。


  * * *


  离开雨果后,鲁德格在外面巡逻。随着太阳的下山,席恩体内的魔法灯被打开,光线四周扩散开来。


  鲁德格向内叹了口气,向附近的灌木丛走去。


  “你一定是被告知要马上回宿舍。


  鲁德格冷冷地说,盯着三个学生,脸上带着困惑的表情看着他。


  “或者,你听到了,但决定四处玩。


  “那位老师,那位,不是那位......”


  “你们三个人都会扣五分。


  <27>


  之后,我去巡逻,抓捕了近20名学生,对他们进行了处罚,并强迫他们回到宿舍。


  为什么这些混蛋晚上不停地走来走去?他们是大一新生,所以他们不成熟,但看到大二学生也参与其中让我头疼。


  “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对这个狼人事件感兴趣。


  太阳已经落山,黑暗无处不在。虽然有保安和老师在巡逻,但仍然有不少学生躲在这个美丽的房子里。


  “学生是可以使用魔法的孩子,所以普通用户将无法找到隐藏的魔法。


  这一定更加激发了他们的冒险精神。说实话,我本来打算忽略它,然后路过,但每次我路过,都会有一两个脱颖而出。


  “很多。”


  大多数学生都痴迷于自己捕捉狼人的野心,因为莱瑟维克发出了官方通知。任何能够杀死或俘虏狼人的人都会得到奖励。


  “除了想成为英雄,如果他们抓住了,莱瑟维克会付钱给他们,提高他们的声誉,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机会。


  对于缺钱的平民来说,打败狼人获得的赏金一定很有吸引力。


  就平民而言,有一个系统在席恩内部为他们提供奖学金,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收到所有的魔法教科书和其他用品。巫师需要钱做很多事情,对学生来说也是一样的。


  如果他们成为英雄,并被一些富人注意到,他们可能会得到他们的赞助。


  有些男孩这样做似乎是因为他们无法打败他们年轻的能量,只是为了引起异性的注意。


  “看来我已经把所有人都送回去了,所以我必须再次开始追踪狼人。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此外,我意识到情况比我想象的要严重得多。我不知道会有这么多学生。


  其他老师会感到奇怪,更加努力。如果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首先发现了狼人,并发现它是在实验室中创造的,那么情况就会失控。


  “所以在那之前,我会照顾好它。


  我前往污水处理厂,这是狼人最有可能潜入席恩学院的路线。


  由于席恩拥有广阔的场地,它使用了大量的水,因此在校园的郊区有一个巨大的污水处理设施。一个从莱姆泽河抽取大量水的地方,同时通过巨大的土管排放大量水。


  考虑到我当时遇到的狼人的大小,很有可能是通过土管来的。


  “幸运的是,似乎没有人能走这么远。


  大多数教师都会去巡逻,并派学生回去,以防万一出现问题。没有人像我一样,想知道狼人从哪里来,并追踪它的踪迹,因为那不是巫师的方式,而是猎人的方式。


  在黑暗的污水处理厂徘徊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丝痕迹。


  “足迹。


  灌木丛上清晰标记的脚印看起来像是已经刻了好几天了。当我靠近并用手擦拭它时,它很清楚。


  “比较足迹的大小,它比我当时看到的略小。


  但有一个问题。有两种类型的脚印。


  每个人都认为只有一个狼人,但席恩里面可能有两个狼人。


  “我以为只有一个,但看着印记,似乎那个吃莱瑟维克人的人一路来到这里。


  我慢慢地移动,沿着脚步声走去。两个脚步声起初向同一个方向移动,但后来分成两个方向,小的在右边,大的在左边。


  我没想到这些家伙会在这里分开。狼是狼群动物,所以继承这种倾向的狼人是一样的。通常,他们应该呆在一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他们开始分开,所以我不得不做出选择。


  * * *


  “已经很晚了。”


  雷内有着灰白色的发色,即使在席恩也很少见,她怀里抱着一本魔法教科书跑来跑去。自从她在图书馆学习时入睡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她望向窗外,拉着贴在脸颊上的头发,看到夕阳西下,她急忙跑出了图书馆。当她跑向宿舍时,雷内别无选择,只能责怪自己。


  “你这个白痴!你为什么在那里睡着了?


  在过去的几天里,在减少睡眠时间的同时,由于沉浸在家庭作业和学习中,疲劳已经积累起来。


  老师决定学生下课后回到宿舍,但她在图书馆睡着了。学生有责任控制自己的身体状况。仅仅因为她睡着了,并不意味着这不是她的错。


  如果老师抓住了她,她就没有理由受到惩罚。


  “不过,拿到点球有点痛苦。”


  没钱了,她靠着她的奖学金生活。但是,如果学生有罚款点,奖学金的金额将减少。在某些情况下,当学生有太多惩罚点时,奖学金申请将被拒绝。


  她希望自己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受到如此严厉的惩罚,但她会受到惩罚的事实是她的负担。


  “但是,我不能在被抓住之前尽快回到宿舍吗?”


  她不得不避开宿舍主管的眼睛,但就非教师而言,她相信自己不会被发现。她已经认为惩罚点是肯定的。有一线希望,她可能不会被抓住,因为她把自己的身体藏在黑暗中。


  “即便如此,这还是太多了。怎么没人叫醒我呢?


  想了想,雷内深深地叹了口气。


  本来,上学院的学生交朋友、互相了解是基本的事情,但实际上,从学期初开始,她就和一位贵族吵架,被风波冲昏了头脑。


  由于这种冲突,她成为贵族学生的目标,其他平民学生不再接近她。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男孩在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问她是否还好。他们都迷上了她的外表,带着某些想法走近。


   


  她说她不想和这样的人做朋友。


  “图书管理员也缺席了。他们甚至不想一开始就叫醒我。


  也许担任图书管理员的人也站在贵族一边。雷内对自己的处境感到尴尬,咬了咬嘴唇。


  就在那一刻,她发誓要回家洗漱,整理今天课堂的内容。


  ──粉碎。


  “嘿,你为什么在那里?”


  雷内不自觉地停下了脚步,摇晃着她的身体。种植树木的黑暗之外的草地移动的事实不是她的想象。


  “不然出来,我就给老师打电话。”


  最近流传的狼人谣言被雷内很好地听到了,她不能把它当作一个谣言来看待,因为有2名学生受伤了。以为狼人是真的,一股寒意顺着她的脊椎流了下来。


  雷内移动了她颤抖的脚,退后了一步。那一刻,黑暗中的沙沙声迅速向她袭来,有什么东西从灌木丛中探出头来。


  雷内闭上眼睛,大声喊道。


  “我完全没有味道!如果你吃像我这样的东西,你只会感到胃痛!


  但是狼的叫声没有被听到。也没有疼痛。


  雷内睁开眼睛,在路灯的光芒下,她看到的第一件东西就是金发。


  学生身上到处都是树叶,但她的高贵从未褪色。她把手放在腰上,好奇地盯着雷内。她比雷内大一岁,是这个国家的公主。


  “你是不是太粗鲁了?”


  “嗯,嗯?”


  雷内立刻认出了谁在她面前。


  “哇,公主?”


  第三位埃伦迪尔·冯·流亡公主。


  雷内在鲁德格·切尔西班上看到她,所以她立即摇了摇头。但当雷内试图低下头时,埃伦迪尔公主阻止了她。


  “不,没关系。”


  “但是...”


  “这是我的错,我一开始就让你感到惊讶,但这是席恩,在席恩,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你和我是一样的。


  在埃伦迪尔自信的话中,雷内在不知不觉中开口了。她不知道她会从公主那里听到席恩的意识形态。


  “呃,那个公主为什么在这里......”


  “不要叫我公主。你在一年级吗?那你可以叫我埃伦迪尔大四。


  “我,我?”


  “我对此更满意。首先,我无意武断地利用我在席恩的地位。朱尼尔,你说你叫雷内吗?”


  “咦?你认识我吗?


  “你们一起上显现课。我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那太好了。”


  “嗯,实际上,这门课很特别。它在我的记忆中记忆犹新,那班的大多数学生都记得它。而且你很显眼。


  她是在谈论头发颜色吗?雷内灿烂地笑了。我头发的颜色引起了公主的注意。


  “那么,为什么小雷内在深夜在这里徘徊呢?老师们没有警告过你吗?


  “嗯,那是...”


  雷内坦率地回答为什么她这么深夜独自搬家。


  听见了一切的埃伦迪尔睁大了眼睛。


  “什么?没人吵醒你?是不是太过分了?


  “最后,睡着了是我的错。


  “不!我不能放手。他们为什么要做这么无聊的事情?我现在就和图书管理员谈谈......”


  “更重要的是,你在这里做什么?”


  雷内急忙换了话题。


  “哦,你是说我?我目前的角色是寻找和返回尚未返回宿舍的学生。现在每个人都很吵。


  “呵呵...高年级学生不也是学生吗?


  “你不必担心,因为我是随心所欲地搬家的。


  “哦,我知道了。”


  “无论如何,我们回去吧。哦,如果你继续这样下去,就会有一位老师,你应该回到这条路上去,这样你就不会被发现了。


  “啊,是的!谢谢!


  就在这时,雷内点了点头,正要离开。


  “嘎吱嘎吱”


  雷内和埃伦迪尔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


  "......雷内。退后一步。


  埃伦迪尔盯着黑暗,掏出她的法杖。黑暗中出现了两只红眼睛,慢慢地走近了两人。


  一个狼人出现在路灯的光芒下。


  "......狼人是真实的。


  “谣言,不是假的吗?”


  “你感到惊讶的是什么?当你第一次见到我时,你很惊讶。


  “哦,那是...当有东西从天黑中冒出来时,每个人都感到惊讶!


  “无论如何,这是一件大事。


  眼前的狼人,乍一看并不虚弱。它的眼睛里有明显的杀人意图。


  雷内和埃伦迪尔都没有表现出来,但他们很害怕。作为3级巫师,她什么都不做就输不了。


  “──。”


  就在这时,一场强烈的火焰在空中爆发。一团高温的火焰吞没了狼人,烧死了他。


  “琪雅”


  狼人尖叫着在地板上滚来滚去。他之所以没有死,也许是因为野兽躲避火的本能,但他的肉和皮却燃烧着,融化了,所以他无法逃脱这一击。


  伤口也很快恢复,但他们有足够的时间。他们的目光转向了魔法飞翔的地方。一个男人站在那里。


  雷内在不知不觉中喊出了他的名字。


  “鲁德格先生!”


  鲁德格·切里奇。


  鲁德格冰冷的目光从狼人身上移开,转向雷内和埃伦迪尔,慢慢地张开了嘴。


  “雷内和埃伦迪拉·冯·埃希利翁。。


  “是的!”


  “是的,老师。


  他们很高兴鲁德格来救了他,并等待他的下一句话。


  “你们俩都会扣五分。


  <28>


  “是吗?!等等!难道你不应该问我们在这样的时刻是否还好吗?!”


  埃伦迪尔以为她听错了。


  从狼人手中救出他们的老师立即给了他们扣分,这对埃伦迪尔来说似乎很不公平。


  “埃伦迪尔,你是说你做得很好吗?”


  “我得到了另一位老师的许可!”


  “嘈杂。即使你得到了许可,你也应该小心行事。难道你不知道刚才你怎么了吗?”


  “那个,那个...”


  鲁德格是无情的,即使他的对手是公主。就连埃伦迪尔也无法真正反驳鲁德格的话。


  正是她作为公主的身份,让她在晚上这样四处游荡,让她很容易让兴奋的学生低下头,把他们送回宿舍。


  “那么,至少要弥补这个孩子的罚分。


  “什么?”


  鲁德格的目光转向了雷内。


  “雷内。”


  “是的。鲁德格先生。


  “你为什么不回宿舍?”


  “那个,那个...”


  “我承认你对学习充满热情,但你难道不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做这样的事情会给别人带来麻烦吗?”


  "......对不起。


  鲁德格摇了摇头。


  “埃伦迪尔。”


  “是的。”


  “对雷内负责,把她送回宿舍。这样,她就可以摆脱刚刚受到的惩罚。


  “是吗?真的吗?


  “我应该再说一遍吗?”


  "......不。好吧。


  埃伦迪尔回答是的,但无法摆脱她脑海中浮现的疑问。


  “为什么我和她相比,被对待的方式有这么大的差异?”


  当她在脑海中抱怨时,陷入火中的狼人跳了起来。


  “那边,先生!”


  “我知道。”


  鲁德格站在雷内和埃伦迪尔面前,盯着狼人。魔法的大部分伤口都愈合了,但那家伙仍然被颤抖的疼痛分散了注意力。


  狼人一直用充满敌意的眼睛盯着他们,突然动了起来,但他没有攻击,而是逃跑了。


  “哦!它逃脱了!


  在雷内大喊大叫的同时,鲁德格跟着狼人。他从来不想念那个他几乎没有找到的狼人。


  雷内和埃伦迪伦还没有注意到,但狼人的脖子上也塞满了束缚。幸运的是,约束球被毛发覆盖,无法正确看到。但是,如果后来有人发现它,甚至很难销毁证据。


  鲁德格用魔法填满了他的腿,然后跑了。


  当他穿过黑暗的草地和花园追逐狼人时,他看到狼人爬上附近研究大楼的外墙,爬到屋顶上。


  锋利的爪子轻而易举地刺穿了建筑物的外墙,其巨大的身体最终到达了一个充满尖顶的屋顶。


  “不能让它逃脱。


  鲁德格·切尔西立即使用电线发射器垂直升空并降落在屋顶上。还在远处观看这一幕的埃伦迪尔和雷内,赞叹地张了张嘴。


  “那只是漂浮的魔法吗?”


  “也许吧?”


  两个人因为晚上天黑而看不到电线发射器,他们认为鲁德格的所有动作都归功于魔法。


  两个剪影站在屋顶上,面对面。从远处看不出它,但根据它的大小和大致的外观来判断鲁德格·切尔西是谁并不难。


  “满月。”


  天空中的乌云升起,不久,一道冰冷舒适的银光像窗帘的下摆一样倾泻而下。今晚是满月之夜。


  鲁德格先走了过来,狼人也冲向了鲁德格。他们两人相交,一场势均力敌。


  “哇。”


  “哦,天哪。”


  关于鲁德格·切尔西的外表,有一些东西很难让他们把目光移开。在月光下,鲁德格的动作就像一支舞,避开了狼人的攻击。


  即使女孩们很远,她们也能感觉到皮肤上颤抖的攻击,但没有什么能触动鲁德格。


  他使用了多种属性的魔法箭,如火,冰,风,虽然他们的力量只有二级左右,但他们精确地瞄准了狼人的重要部位,并给他造成了伤害。


  “据说他来这里之前在军队里。


  埃伦迪拉想到了鲁德格·切尔西。她对他不是特别感兴趣,但她的女仆给她带来了他的信息,以防万一,所以她所看到的只是一时兴起。据她回忆,鲁德格·切尔西在军队中,甚至在狩猎隐士时也取得了记录。


  当她看到鲁德格·切尔西与埃伦迪拉战斗时,她认为他看起来更像一个猎人而不是一个巫师。


  狼人发出粗暴的噪音,翻过屋顶,然后滑下斜坡。鲁德格并没有错过它,作为一个捕食者,它永远不会错过受伤的猎物造成的差距。


  三根拳头大小的冰矛连续刺穿了狼人的尸体,并固定在屋顶上。即使狼人具有极佳的再生能力,他仍然会因为这次攻击而瞬间被刺穿。


  战斗结束了。


  “哇。我累了。


  鲁德格意识到他在战斗中消耗了相当多的魔法值。


  “使用大量的魔力是不好的。


  幸运的是,他遇到了汉斯,并能够把他的药带回来。如果他没有,那将是一件大事。


  本来他不想用魔法对付狼人,但是因为他在席恩,而且很多眼睛都在看着他,所以他不能使用其他方法。


  “魔法老师不可能不在他的学生面前使用魔法。


  首先,他是席恩的著名老师,但如果他使用他在猎人时代使用的工具或其他方法,而不是魔法,那会引起怀疑。


  “我需要在它变得更麻烦之前完成它。


  除了这个家伙,还有一个潜伏在席恩身上。


  “我计划在今天结束前完成这两个狼人。


  当鲁德格慢慢走近时,那惊人的狼人突然闪过了他的手臂。


  当他看到狼人扔下的建筑物碎片时,他的疑虑就消失了。


  “什么?”


  鲁德格立刻释放出他的魔法力量,在他的身体周围制造了一道屏障。飞进来的碎片被击中并反弹,但问题是狼人为他的下一步行动争取了时间。


  他立即举起双手,狠狠地砸在屋顶上。由于狼人强大的肌肉力量,屋顶坍塌了,狼人也倒下了。碎片蔓延开来,周围升起了一团尘埃。


  鲁德格眯起了眼睛。


  “狼人他的头?”


  即使它们是不是隐匿的人造生物,因为它们是基于狼的,它们作为野兽的本能当然是最先进的。


  他不仅在遇到危机时逃跑了,而且鲁德格·切尔西甚至没有想到他会扔掉一座破旧建筑的残骸。


  “我错过了吗?”


  鲁德格从屋顶的洞口进入大楼,意识到狼人已经消失了,于是他用舌头咔嚓一声。然而,他并没有完全错过它,因为有一种气味在空气中微妙地刺激了他的鼻子。


  “为了以防万一,我在打架时埋了香,这真是太好了。


  鲁德格顺着狼人踪迹的气味走了。他今天仍然有完成整件事的想法,因为他想活下去。


  * * *


  “特雷西!特 蕾 西!你在哪里?


  “艾丹。无论我环顾四周,我都看不到她。放弃不是更好吗?


  艾丹和利奥在视线之外努力寻找特雷西。


  他们最后一次听说特蕾西去了东边的森林,两人甚至在太阳下山时继续寻找她。然而,没有找到特雷西的踪迹。


  开始生气的利奥首先开口了。


  “我以为特雷西做不到,所以她会自己辞职。难道不是这样,因为我们找不到她吗?”


  “这是我们的错,因为我们没有正确地拒绝特雷西的赌注,无论这有多荒谬。


  利奥对艾丹的回答露出闷闷不乐的表情。


  这是利奥的错,特雷西下了赌注,他感到有点内疚,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在夜幕降临之后,他仍然一直在寻找特雷西。


  “尽管如此,如果我们被老师抓住,我们也处于危险之中。还有人会说,这只是一个罚分,但从那个要关心自己等级的人的角度来看,这样的罚分太重要了。


  “我仍然放不下它。


  “你真的相信特蕾西还在找狼人吗?”


  “如果是别人,我不会,除了特雷西......”


  事实上,就连艾丹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肯定自己说了什么。


  崔西眼中有些熟悉的东西:这是一个总是想实现某事的人的痴迷。他想,如果她那样,也许她真的可以乱生活,去抓狼人。


  “呃。好。让我们再搜索 30 分钟。如果我们找不到任何东西,我们会回去的。


  利奥看着艾丹叹了口气。他很清楚,这个善良的家伙很固执,在重要时刻没有做出任何妥协。


  就在这时,休息了一会儿的两人,正要再次动弹。


  “哎呀!!”


  一个女孩的尖叫声从远处传来。当然,那个奇怪的熟悉的声音是特雷西·弗里德的声音,他们一直在寻找他。


  “特雷西!”


  “那边!”


  两人穿过草地和树枝,跑到听到尖叫声的地方。那一刻,另一边的草摇晃着,有人跳了出来,领先跑动的艾丹撞了上去。


  “突然是什么?”


  “好的。”


  艾丹抬起头,因为他感觉到身体上的强大压力已经向后落下。他首先看到的是红发,即使在柔和的月光下也不会失去存在感。


  "......特雷西?


  "......艾丹?


  崔西意识到自己在上面拥抱的是谁,于是匆匆忙忙地站了起来。


  “你!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听到了你的尖叫声......”


  “什么?!什么尖叫?!


  看到特雷西脸红了,对艾丹大喊大叫,利奥叹了口气,以为他什么都不担心,但随后听到了野兽的哭声。


  “呃!艾丹,你听到了吗?


  “呵呵。真的是狼人吗?


  两人警惕的目光转向灌木丛,他们都拔出了魔杖,但随后特蕾西站在他们面前。


  “你们俩等一下。”


  “崔西,你在干什么?”


  在艾丹的提问中,崔西犹豫了一下,然后把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示意他们两人跟上。


  艾丹和利奥互相看了看,想知道这是什么,但最终决定追随特雷西的脚步。他们三人悄悄地移动,最终到达了被扫除的盆地前方。


  “看那边。”


  当他们用平静的声音看向她指着的方向时,他们看到一个装满落叶的盆中央有什么东西在扭动。


  “那个...”


  艾丹,一个有着晚安眼睛的乡村男孩,立刻认出了那是什么。


  “狼人?”


  那绝对是一个狼人。到处都是伤疤,他仍然气喘吁吁,但事实确实如此。


  “你是个孩子吗?”


  小狼人是一个还没有成年的婴儿。


评论 ( 3 )
热度 ( 6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